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田园风光:带着四个崽崽搞事业全文小说

田园风光:带着四个崽崽搞事业全文小说

池金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田园风光:带着四个崽崽搞事业》,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池月薛淳,故事精彩剧情为:秦家医馆时,还给老大夫送了一块儿。“哟,你这丫头改行了,不给我卖草药了,改卖肉了?”秦大夫闻着池月递给他的肉,那是真香,忍不住当场就把纸包给打开了,引得在场几个准备看病的病人,都不住往这边看。秦大夫注意到那些病人的神情,赶紧又把肉包起来,让小二给他拿到后堂去了。“嘿嘿,这技多不压身嘛,我家孩子多,可不得多想点法子挣点钱。”......

主角:池月薛淳   更新:2024-01-06 14: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池月薛淳的现代都市小说《田园风光:带着四个崽崽搞事业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池金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田园风光:带着四个崽崽搞事业》,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池月薛淳,故事精彩剧情为:秦家医馆时,还给老大夫送了一块儿。“哟,你这丫头改行了,不给我卖草药了,改卖肉了?”秦大夫闻着池月递给他的肉,那是真香,忍不住当场就把纸包给打开了,引得在场几个准备看病的病人,都不住往这边看。秦大夫注意到那些病人的神情,赶紧又把肉包起来,让小二给他拿到后堂去了。“嘿嘿,这技多不压身嘛,我家孩子多,可不得多想点法子挣点钱。”......

《田园风光:带着四个崽崽搞事业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嫂子你多虑了,我不会生气的,村里这些人一天到晚闲着没事干才会这样说,让他们去说好了,我也不会少一块肉,事实上如何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

村里人知道刘大嘴被池月打了两巴掌的事,马氏吓得在家里两天都不敢出门,就怕被池月碰见了挨打。

实际上池月才没空管她呢,第二天一大早就带着自己卤好的野味,去了镇上。

她是跟李强一起去的镇上,还专门用油纸包了一块卤肉给李强,让他带给先生。

在路过秦家医馆时,还给老大夫送了一块儿。

“哟,你这丫头改行了,不给我卖草药了,改卖肉了?”

秦大夫闻着池月递给他的肉,那是真香,忍不住当场就把纸包给打开了,引得在场几个准备看病的病人,都不住往这边看。

秦大夫注意到那些病人的神情,赶紧又把肉包起来,让小二给他拿到后堂去了。

“嘿嘿,这技多不压身嘛,我家孩子多,可不得多想点法子挣点钱。”

池月也不避讳说了这么一句,就跟秦大夫打声招呼,推着板车去了街上。

这板车当然还是王家借的。

早上出来的时候,这卤肉又回了一下火,这会儿装在罐子里,热乎乎的,香气四溢,走到哪香味飘到哪。

这么一路走过来,就吸引了不少人。

她把找了一个比较显眼的位置,板车刚停下来,就有几个人上来问。

“这位姑娘你这卖的是什么,怎么闻起来这么香?”

问话的是个老头,池月瞧着他有些面熟,不过一时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这会儿一门心思全都在卖肉上,见有人问,立马高兴地拿起勺子,从小罐子里捞起了一片肉。

这是在出门之前,专门切好准备给客人试吃的,这一片的人肯定是没吃过卤肉的,给准备试吃品那是必不可少的。

捞出来后,池月又拿出了一个竹签,把那一片肉签起来,递到问话的老丈面前。

“大爷您尝尝,这是我做的卤肉,不管是吃饭还是下酒,那都是顶好的。

这肉里我可是放了上好的药材,吃了能补血益气生津止渴,主要这肉也好吃,还能管饱。”

不用池月在这里巴巴的介绍,就她举着的那一片肉,那香味儿直接往人鼻子里钻,老头早就忍不住想吃了。

听池月让他尝,他丝毫不客气接过,直接把那一片肉塞进了嘴里。

那片肉入嘴后还没嚼呢,光是入嘴时的鲜香味儿,就在他舌尖上炸开了。

这是卤肉独有的鲜香,是他从来没有吃过的。

老头竟然享受的眯起眼,在那里慢慢的细嚼着,品尝着口中的味道,看的一旁的人都跟着不停的咽唾沫。

老头终于吃完睁开了眼,围观众人立马就七嘴八舌的问上。

“怎么样?这位老大哥好不好吃呀?”

“是呀,你这都尝过了,赶紧跟我们说说到底是个什么味儿。”

“好吃好吃,真好吃!一个字儿——香!

姑娘给我来二斤。”

“大爷,我这卤肉三十五文一斤。”

池月先跟老头说了价钱,以免称好后老头嫌价钱贵不要,省得她麻烦。

“中中中,快给我称两斤,不三斤。”

老头一听这么好吃的东西,才三十五文一斤,比客栈里的羊肉还要便宜几文,于是又加了一斤。

池月高兴的给这老头称了三斤高称,又给他加了一勺子,因为这老头是第一个买肉的人,而且一要就是三斤,也是很给面子了,这是开门红,池月很大方的给他加了一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