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总裁大人接招吧

畅读精品小说总裁大人接招吧

张可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总裁大人接招吧》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张可儿”,主要人物有韩献禹芊芊,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因为她写下纸条把他当鸭子嫖了五十块钱一夜,他知道她不会回别苑被他报复,所以亲自来抓她?应该是这样了。禹芊芊决定明天早起,要在韩献醒来之前,离开别苑。她都定了闹钟了,当她第二天轻手轻脚下楼看到客厅坐着的韩献时,一道惊雷劈在她头上。没有带行李,就想简单地走,只是走姿缩着肩膀踮着脚有些小强盗的意味。“你怎么起来这么早?”禹......

主角:韩献禹芊芊   更新:2024-01-06 15: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献禹芊芊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总裁大人接招吧》,由网络作家“张可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总裁大人接招吧》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张可儿”,主要人物有韩献禹芊芊,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因为她写下纸条把他当鸭子嫖了五十块钱一夜,他知道她不会回别苑被他报复,所以亲自来抓她?应该是这样了。禹芊芊决定明天早起,要在韩献醒来之前,离开别苑。她都定了闹钟了,当她第二天轻手轻脚下楼看到客厅坐着的韩献时,一道惊雷劈在她头上。没有带行李,就想简单地走,只是走姿缩着肩膀踮着脚有些小强盗的意味。“你怎么起来这么早?”禹......

《畅读精品小说总裁大人接招吧》精彩片段


夜已深,韩为先早已经离开。

离开的时候,对禹芊芊没有板脸,一个劲的笑,笑的禹芊芊后背发凉。

这是个什么节奏?

她都害得韩献那里障碍了,爱孙子如命的韩为先,都没有向她开炮额!

那次在庄家“你下流你无耻”的吵架,禹芊芊记忆犹新,韩为先绝对是个撕逼小能手。

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禹芊芊送走了韩为先,就坐在客厅发呆,韩献的晚饭都是管家送的。

说是准备东西,禹芊芊哪里敢上楼。

韩献是那里不行了,并不是代表没有力气,掐死也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

禹芊芊不想英年早逝,她想多活几年。

原本安静的空间,时不时有几句嘀咕,禹芊芊找到声源,是门外的管家和阿成在说什么。

她看到,阿成的情绪很低落,管家在极力相劝有点急。

讲真,狮林别苑里的人,禹芊芊最喜欢阿成了。

话不多,办事牢靠,有时候她说个笑话阿成都是羞涩地笑。

禹芊芊情绪也挺低落,正好有个伴,她就朝门口走了过去。

走路的声音太小,基本上没有,所以管家跟低头的阿成都没有听到。

“少爷没有怪你。老爷子他心情不好,才那样骂你,叫你走的。”

什么?!阿成要走?!

要走也是她走,怎么可以轮到阿成走!

“不行!”

突然的发声,背对着站的管家吓了一跳,阿成抬头看向过来的禹芊芊。

“不行,阿成他不能走。今天的错都在我,阿成他是被我影响了。”禹芊芊老母鸡保护小鸡那样,伸出手把阿成护在身后。

两人的身高差距实在是太大,禹芊芊的维护,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螳臂当车,禹芊芊的身高在阿成身前,很渺小。

“少奶奶,老爷子说得对。的确我没把车开好,才害了少爷。”阿成的话中,数不清的失落与自责。

没开好车,难道不是因为她唱了香水有毒吗?

她唱香水有毒,难道不是因为韩献身上有别的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她的鼻子才犯罪的。

这么说来,还得怪韩献他自己。

别苑是韩献的地盘,这话只能禹芊芊自己跟自己说。

阿成那么好的人,禹芊芊不忍牵连他。

“不不不管家,阿成是被我影响了,错都在我,阿成不能走。”

“少奶奶,是我定力不行,不是你的错。”

“就我那唱功,就是修炼闭关几百年刚出关的和尚,听到了都会想马上再去闭关的。不要再跟我争了阿成,你不能走,要走也是我走,都让我来承担!”

巴不得呢这样!

现在韩献不能再展男人的雄风,是多么危险的事情,至少她目前是不能留在别苑的。以后等韩献气消了,再来商谈补偿吧。

怎么补偿,她没钱没地位,看韩献的意思咯。

管家先看看禹芊芊,再看看她身后的阿成,张了张嘴:“谁说要走了?”

禹芊芊抬眸:“不是阿成要走?”

阿成摇头,可禹芊芊在他身前根本看不到,他才说:“少奶奶我不走的,韩家就是我家。”

“啊?”

禹芊芊把手放下来。她耳朵没聋啊,是听错了吗?

“是的少奶奶,阿成他不会走的。”管家说了阿成跟他们的关系。

管家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老婆跟别人跑了,想不开一气之下就去自杀,被韩为先救了回来,之后就在韩家做管家了。而阿成,则是管家在路上捡回来的孤儿,从小在韩家长大。无奈脑袋瓜子实在是不好使,不怎么聪明很迟钝,没读过什么书,拿到驾驶证后就给韩家开车做司机,不需要车的时候就跑跑腿打打杂什么的。

两个无依无靠的人,在韩家生活下来,阿成其实相当于管家的半个儿子。

这样说,韩家还算是个有人情味的地方。

禹芊芊感慨万千,她也是无家可归呢,真真缘分啊。

要不是韩献还有隐晦的伤在,禹芊芊都要拉着阿成跟管家一起喝一杯庆祝一下相逢了。

后来,禹芊芊也忘了应该要溜走了,打着呵欠上楼睡觉。

今天为什么韩献会去她的学校呢?

可能是要她一起去领离婚证吧。

可是,那个时候,民政局已经下班了啊。

还是,因为她写下纸条把他当鸭子嫖了五十块钱一夜,他知道她不会回别苑被他报复,所以亲自来抓她?

应该是这样了。

禹芊芊决定明天早起,要在韩献醒来之前,离开别苑。

她都定了闹钟了,当她第二天轻手轻脚下楼看到客厅坐着的韩献时,一道惊雷劈在她头上。

没有带行李,就想简单地走,只是走姿缩着肩膀踮着脚有些小强盗的意味。

“你怎么起来这么早?”禹芊芊挺胸收腹,不能让韩献看出来她要溜。

韩献冷冷的瞥了她一眼,换了个坐姿翘起二踉腿:“需要的话,我叫管家给你准备夜行衣。”

“……”禹芊芊吞了一口空气,被看出来了,也不能心虚,打死都不承认!

厨房门口伸出来一个头,管家说:“少奶奶你起来了。”

玄关处,阿成也伸出头来:“少奶奶。”

哦,还有客厅的落地窗后,窗帘挡住了在擦落地窗的保姆,保姆对禹芊芊鞠了一躬,继续擦玻璃。

洗手间里走出来一个拿着拖把的保姆,也对禹芊芊鞠躬。

我去!

怎么一下子冒出来那么多人!

那么安静,她以为没有人,才窃喜的下来。

禹芊芊灰溜溜的去厨房,问了管家才知道,早上只要是韩献起床了,别苑里所有人都得起床。

哟,这是在拐着弯骂人呐!

禹芊芊反问:“所有人都得起床,我不是人?”

她就没起床啊,没人来叫她,叫醒她起床的是闹钟和梦想。

管家郑重的解释:“少奶奶你是别苑的女主人,我们不能跟少奶奶你比。”

原来是这样,禹芊芊干笑了几声,厨房没有她的用武之地,只得出去。

刚刚韩献是猜到她要溜,她得去表表决心,要说明她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禹芊芊走到客厅坐下来,茶几上有一盘橘子,拿起一个剥皮。

橘子皮剥下来后,她再手撕扭转的,撕出了五个字母,按着顺序sorry摆在茶几上。

手上全是橘子水,黄黄的,可韩献连余光都欠奉看向茶几。

禹芊芊只得提醒了:“韩献,这里这里。”她的手指点着茶几。

韩献没有看,她又改变称呼:“韩哥,看这里。”

没有回应,好高冷。

禹芊芊食指中指拇指聚拢松开地来回,嘴里发出逗狗的声音:“嘬嘬嘬,看这里,嘬嘬嘬,这里这里,嘬嘬嘬嘬……”

“再嘬一下试试!”韩献一记刀眼飞了过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