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麝香子全章节阅读

麝香子全章节阅读

沈斯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麝香子》非常感兴趣,作者“沈斯年”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沈斯年洛鸢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走向门口。直到房门传来大力的关门声。想起他刚才那些孩子气的话,我只觉得有些可笑。谈什么狗屁未来!......

主角:沈斯年洛鸢   更新:2024-01-06 2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斯年洛鸢的现代都市小说《麝香子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沈斯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麝香子》非常感兴趣,作者“沈斯年”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沈斯年洛鸢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走向门口。直到房门传来大力的关门声。想起他刚才那些孩子气的话,我只觉得有些可笑。谈什么狗屁未来!......

《麝香子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正当我想的出神。

沈斯年坏笑的捏着我的鼻子,整个脑袋靠在我的肩胛骨的位置,上面纹着一朵暗红色的玫瑰,有种致命的吸引力。

而后。

“洛鸢,你说我为什么救你?”

“为了报复顾九爷?”我一边配合着沈斯年的动作。

“这算一个理由。”沈斯年手撑着两边,漆黑的瞳孔定格在我的脸上。

他的像一把刀,在我的脸上刻画着。

“可是……”沈斯年捏住我的下巴,微微用力,略长的指甲扣在白嫩的肌肤上面,传来轻微的刺痛感。

我在沈斯年的眼中看到猎物的眼神。

这时,我才明白,沈斯年就是游走于人间的阎王。

所到之,寸草不生。

“所以,顾山河究竟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让你这么心甘情愿的跟他一个人。”

说罢,沈斯年翻身坐到我的旁边。

语气带有一丝的不耐:“我不碰心里有人的女人。”

我倒是没有想到沈斯年将我带到酒店,会跟我来谈心这一出。

转念一想,就算是只手遮天的大佬,那也是人。

是人就有软肋。

沈斯年还真的让人看不透,时而癫狂,时而温柔,时而野蛮,时而绝杀。

“爷,说句真心话,我还真没你说的那么高大上。”

我笑着夺过沈斯年手中的香烟,一口吸,在嘴里停留片刻,等到吐出来的时候可以随意变化样子。

“我只是不想脏了您的眼,我想活得久一点,哪怕是死也死得体面点。”

顾山河不要的狗,只能等死,不能有别的。

“借口!”沈斯年冷眼打量着我。

沈斯年不耐烦的说完之后,径自走向门口。

直到房门传来大力的关门声。

想起他刚才那些孩子气的话,我只觉得有些可笑。

谈什么狗屁未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