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都市修仙:网络功法第一人

完整文集阅读都市修仙:网络功法第一人

灰太狼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都市修仙:网络功法第一人》,是作者“灰太狼冲”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苏铭彭冷卉,小说详细内容介绍:仰躺在埃尔法座椅上的苏铭,通过DY也刷到了相关视频,心中暗自感叹了下网络传播的速度之快后,他直接划到了下一条视频,事情经过如何他在清楚不过了,没必要在看视频。翻了翻一些之前关注的主播,进入其中看了看对方最近更新的视频后,苏铭颇感无味。这思维提升,实力上涨后,以前看的挺乐呵的视频,现在在他看来剧本剧情十分的粗糙,实在是有些提不起兴趣。不过就在他从关注的......

主角:苏铭彭冷卉   更新:2024-01-06 2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铭彭冷卉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都市修仙:网络功法第一人》,由网络作家“灰太狼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都市修仙:网络功法第一人》,是作者“灰太狼冲”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苏铭彭冷卉,小说详细内容介绍:仰躺在埃尔法座椅上的苏铭,通过DY也刷到了相关视频,心中暗自感叹了下网络传播的速度之快后,他直接划到了下一条视频,事情经过如何他在清楚不过了,没必要在看视频。翻了翻一些之前关注的主播,进入其中看了看对方最近更新的视频后,苏铭颇感无味。这思维提升,实力上涨后,以前看的挺乐呵的视频,现在在他看来剧本剧情十分的粗糙,实在是有些提不起兴趣。不过就在他从关注的......

《完整文集阅读都市修仙:网络功法第一人》精彩片段


苏铭又轻飘飘的补了句:“好好开车,那个女主播的死,完全是咎由自取,不用好奇了。”

“是,苏爷。”听到这,陈胜也只能压下心中的好奇心,安心驾驶车辆。

至于这会已经赶到商场大厅的民警,则是以最快的速度疏散人群,看见这一幕的诸多商户瞬间感觉欲哭无泪。

这些商户心里头都清楚,这商场死了人,对于客流量的影响十分的大,像一些比较迷信的人,他们后面估计宁愿去稍远点的商场,也不会再来这地方。

另外就是估计还得停业整顿几天,才能重新开业。

警方的办事效率还是蛮高的, 在通过调取监控,还原了下事情经过之后,他们直接带着犯罪青年,以及女主播的尸体,离开了商场。

这算不上凶杀案,没必要封存犯罪场地。

但是商场这边还是被下达了三天整改的通告,也算是给普通人民大众一个交待。

总不能今天死了人,然后商场今天就把地一洗,然后继续做生意吧!这总得让人民群众心里头有个适应期。

而小丑鸭身死的事件,也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在警察没有赶到之前,可是有不少人拍摄下了现场视频,传到了DY平台之上。

在加上小丑鸭摔倒在地死亡的时候,她的直播间并未第一时间关闭,所以在DY平台审核反应过来之前,已经有不少直播视频流传了出去。

一时间,网络上各种牛鬼蛇神,全部跑了出来。

“在我关注主播的时候,我就预感会有这么一天,唉,这都是我关注的第五个主播了,前面三个都是飙车死的,也不知道剩下的一个主播,能撑多久。”

“楼上的大哥,我这有个账号,麻烦关注一下。”

.......。

因为大量网友的热议,使得这件事情以极快的速度冲上了热搜排行榜。

【主播小丑鱼死亡事件解析】

“DY户外主播小丑鱼,年龄26岁,直播类型户外整蛊,以作弄普通路人为乐,博人眼球,最终于天云市景程商场,用道具整蛊某位路人,然后借机嘲讽对方,被其一怒之下推到在地不幸身亡。”

不少嗅觉敏锐的主播,在看见这条热搜之后,直接选择了停更,然后开始转变直播风格。

聪明人还是不少,知道这件事情造成的社会影响十分的大,说不定过两天,整个DY平台都会被严打一波,再不收敛点的话,号就别想要了。

而事实也的确是如此,DY平台在第一时间,便收到了上头的整顿要求,没得办法,传播范围太广,压都压不下去。

这时仰躺在埃尔法座椅上的苏铭,通过DY也刷到了相关视频,心中暗自感叹了下网络传播的速度之快后,他直接划到了下一条视频,事情经过如何他在清楚不过了,没必要在看视频。

翻了翻一些之前关注的主播,进入其中看了看对方最近更新的视频后,苏铭颇感无味。

这思维提升,实力上涨后,以前看的挺乐呵的视频,现在在他看来剧本剧情十分的粗糙,实在是有些提不起兴趣。

不过就在他从关注的主播界面,返回到推荐界面时,DY推送的一条视频,吸引了他的目光。

这会只见苏铭手上手机屏幕中弹出的视频,是一条寻人启事。

镜头前一位妇女泣不成声的诉说着,自己十四岁的女儿,自放学之后就没有回家,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报警了还未收到任何反馈结果,所以希望广大网友接力下帮忙寻找。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