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

长篇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

小呆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江念姿沈程,是网络作者“小呆鹅”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了一句,他正好有几张用不到的票证,就给我了。”说着,他伸手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三张缝纫机的票证,递到江念姿面前:“给你。”许强到处托关系帮他拿到的票证,到了他嘴里,变成了用不到的……江念姿倏地瞪大双眼,这可不就是困了递枕头吗?她正需要这东西呢。“谢谢。”江念姿一点儿也不扭捏,握住票证后,笑颜璀璨。......

主角:江念姿沈程   更新:2024-01-12 21: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念姿沈程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由网络作家“小呆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江念姿沈程,是网络作者“小呆鹅”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了一句,他正好有几张用不到的票证,就给我了。”说着,他伸手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三张缝纫机的票证,递到江念姿面前:“给你。”许强到处托关系帮他拿到的票证,到了他嘴里,变成了用不到的……江念姿倏地瞪大双眼,这可不就是困了递枕头吗?她正需要这东西呢。“谢谢。”江念姿一点儿也不扭捏,握住票证后,笑颜璀璨。......

《长篇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精彩片段


说完,她脚步轻飘飘地走了出去。


沈程留在原地,还痴痴地坐在那儿一动不动。

意外亲吻,让他紧张到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他让自己要保持冷静,不能露馅。

可她好像比他还淡定。

明明上一次不小心碰到他那里,她还受到了惊吓,现在居然还能淡定地对他笑,还说“我们都忘了吧”。

沈程低垂着眸,骨节分明的手指覆在唇上。

那触感清晰明了,在脑海中不停地盘旋,回放。

怎么可能忘了?

忘不掉。

沈程倒在躺椅上,手背搭着额头,胸腔里那颗不争气的玩意儿,闹腾得厉害。

他庆幸刚刚过于惊讶,情绪后知后觉,不然那会儿就让她听见他强烈的心跳声,就该明白他那蠢蠢欲动的心思了。

江念姿故作轻松地回到药柜前,麻木地看着抽屉里的一味药,贝齿紧紧咬住下唇。

她在懊恼,这是什么扯不断的缘分。

难道她注定要成为男主那早死的白月光?

她把刚刚那细节掰碎了细致分析。

最后得出结论,沈程从头到尾都没有感觉。

他眼神很淡定,有的也只是抱歉。

应该,对她是没有任何想法的。

想到这里,江念姿舒心了。

也是,她都没让男主一见钟情,那肯定也已经不会是白月光了。

江念姿正走神,身后传来男人低撩的嗓音:“江医生。”

江念姿瞪大双眼,这就来了?

她努力调整面部表情,再回头时,笑容温和大方:“再等一下,有一味药需要炒干,你先坐会儿……”

沈程视线在她脸上逡巡,对上她笑意盈盈的眸子,点了点头:“嗯,我不急,来找你,是想跟你说件事。”

江念姿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说。

沈程在心里把语言组织好才说出口。

“上次听你提缝纫机的事儿,你是想买缝纫机吗?”

没想到他要说的是这事儿。

“嗯,我是想要买缝纫机,但是没有票证……”

沈程没敢看着她说话,他视线直直地落在柜台前的小瓷瓶上。

“那天我在县城,跟我朋友提了一句,他正好有几张用不到的票证,就给我了。”

说着,他伸手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三张缝纫机的票证,递到江念姿面前:“给你。”

许强到处托关系帮他拿到的票证,到了他嘴里,变成了用不到的……

江念姿倏地瞪大双眼,这可不就是困了递枕头吗?

她正需要这东西呢。

“谢谢。”

江念姿一点儿也不扭捏,握住票证后,笑颜璀璨。

她一脸惊喜地望着沈程:“你可真是我的幸运星,不过这东西很难得,我不白拿,作为报答,给你的治疗,不收你的钱了,你把药钱付了就行。”

东西虽然难得,但是跟治好沈程这大毛病相比,还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所以江念姿也不觉得亏欠什么。

沈程本以为还要多费口舌才能让她接受,没想到她倒是干脆。

洒脱的性格,和她柔弱的外表倒是不相符合。

见她收下,沈程漆黑的眸子里染上一丝笑意。

“这怎么行,票证是我朋友不要的,放在我这里,有没有都一样。你不要,我也是扔给别人,但你治好我的病,这么大的恩情,不能相抵,医药费多少?我给你。”

江念姿撑在柜台上,身子往前倾,冲他笑得开心。

“道理上是这么说,可就算你没有给我票证,我也会治好你的病。哪儿什么绝对平衡的,对我来说,这几张票证非常重要,对你来说,能治好病也很重要,既然对彼此都非常重要,那就相抵了吧。”



江念姿全程把自己缩在五床被褥中间,以此抵御风寒。


-

牛车到家,江念姿喊了一声,江成和丁红梅立即跑出来。

看见牛车上放的东西,丁红梅瞪大了双眼。

“姿姿,你咋买了这么多棉被?”

“给家里用。”江念姿欢喜地说道。

江豆豆和江雪忙出来看热闹。

看到那么多棉被,一家人惊呆了。

江雪上手摸了摸,那柔软暖和的触感,让她心底生出一丝涩意。

这个冬天,她们一家人,终于不用再冻得晚上都睡不好了。

她视线看向江念姿,眼底有些动容。

这些一直是她想做的,没想到,最后却是最娇弱的妹妹撑起了这个家。

丁红梅也红了眼眶。

江念姿不喜欢煽情,看江雪和丁红梅都红了眼眶,忙说道:“大家一起动手,赶紧搬进家里。”

五床褥子,还带着床单被罩,江念姿一床,江雪原本和丁红梅睡一张床,现在跑过来和江念姿睡了。

江豆豆跟江成同床,所以家里只用了三床棉被。

江念姿让江成抱一床去给老太太。

老太太摸着软和的被子,笑眯了眼,还没用上呢,就跟别人显摆去了。

晚上,江念姿躺在暖和的棉被里,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江成和江豆豆躺在被窝里,江豆豆黑黝黝的小眼睛里满是开心:“哥,咱姐真厉害,又能挣钱,长得好看,还会治病救人,你说什么人才能配得上咱姐呀?”

“是你姐,不是我姐。”江成拍了他一巴掌:“快睡,小小年纪,成天胡思乱想啥呢?”

-

江念姿彻底病倒了,躺在床上,有气无力。

她讨厌冬天。

手里钱多了,江念姿也不耽搁,立刻跟江雪说:“姐,你带哥跟你一起去,你们去找个能开店的空置铺面,想办法租下来。”

看她躺在床上还担心这些,江雪和江成心疼得厉害。

江成多希望他能做些什么帮助妹妹。

江雪端了姜汤过来给她喝:“喝点儿姜汤,去去寒。”

江念姿端着姜汤喝了一口,随手抓了一把钱递给江雪,让她赶紧去镇上。

她想快点把这些安定下来,然后去军区医院。

江雪无奈,只好应下来。

走之前,不忘记叮嘱丁红梅照顾好江念姿。

丁红梅心疼地摸了摸江念姿的脑袋:“要你俩叮嘱,你妈不比你们心疼姿姿哦。”

-

江雪和江成去到镇上,先给江念姿请了假,然后才去找空置店铺。

医馆在镇中心,店铺在镇中心往左走几百米的距离。

店面位置还算可以,大小也宽敞。

房东还特别好说话,这么一合计,江雪立刻定了下来。

不过里面因为半个多月没租客了,里面灰尘有些多。

江雪行动派,马上跟江成去医馆,借了张爷爷的打扫工具,立刻着手清理。

扫完灰尘,江雪又拿店里别人留下的小盆和毛巾,去隔壁借了点水,开始擦店里的几张桌子。

江成去还张爷爷的打扫工具。

擦完几张桌子,想到未来充满希望的生活,江雪斗志满满,她抬起装满浑水的木盆,朝外面马路泼过去。

“哗啦。”

原本空无一人的道路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出一个身穿绿色军装的男人。

江雪这一盆脏水,结结实实地泼在了邵阳身上。

邵阳闭了闭眼,任由水滴从头发上簌簌滴落。

他扭头看向来源,喜欢保持礼貌微笑的脸此刻紧绷着,透着一丝锐气。

江雪愣了一下,看清他面貌后,尴尬地举着木盆:“好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