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全集阅读

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全集阅读

洛叔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是作者“洛叔叔”写的小说,主角是沈卿轩辕翎。本书精彩片段:他第一个孩子,他是王爷的时候后院儿子嗣人不多,当了皇帝后宫里头孩子也就那么三个,这长子他自然还是看重的。这会儿大皇子正背课文,背了一会儿突然咳嗽了两声,而后那书便放下了,央着身旁那宫女道:“奶娘,我不想读了。”那奶娘道:“娘娘吩咐大皇子今日要将这书读完的。”“我想吃奶。”“大皇子,娘娘说了,不将这书读完是不能吃奶的,您还是先背书吧。”......

主角:沈卿轩辕翎   更新:2024-01-10 03: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卿轩辕翎的现代都市小说《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洛叔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是作者“洛叔叔”写的小说,主角是沈卿轩辕翎。本书精彩片段:他第一个孩子,他是王爷的时候后院儿子嗣人不多,当了皇帝后宫里头孩子也就那么三个,这长子他自然还是看重的。这会儿大皇子正背课文,背了一会儿突然咳嗽了两声,而后那书便放下了,央着身旁那宫女道:“奶娘,我不想读了。”那奶娘道:“娘娘吩咐大皇子今日要将这书读完的。”“我想吃奶。”“大皇子,娘娘说了,不将这书读完是不能吃奶的,您还是先背书吧。”......

《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这皇后娘娘不知道脑子里怎么想的,皇上虽然也重规矩,可这私底下夫妻相处,你跟个臣子似得,哪个男人能喜欢?

真不怪夫妻之间能冷成这样,要不是初一十五这种必要的日子,皇上压根都不乐意去凤仪宫去。

皇后娘娘也是拎不清,这规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皇上呀。

轩辕翎到皇后那儿过了一夜之后处理了一天政务,天色快黑的时候倒是去了顺嫔宫里。

顺嫔都惊着了,她生了大皇子之后伤了身子,如今这身子更是不怎么样了,这身子不好脸色也差,失宠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年到头见着轩辕翎的时候都少,如今皇上竟也来了。

不过看时辰她便知道皇上不是来留宿的,她心里多少低落,但是打起精神来,不是留宿那便是来瞧大皇子的了。

顺嫔规规矩矩行了礼:“参见皇上。”

轩辕翎瞧了一眼顺嫔:“恩,起来吧,朕来瞧瞧明哲。”

顺嫔道:“大皇子如今读书越发用功。”她笑着道:“眼下正做太傅布置的功课呢。”

轩辕翎点头:“恩。”

之后便与顺嫔到了大皇子处,只见大皇子果然是在用功,小小的一个人摇头晃脑瞧着也颇有意思。

轩辕翎嘴角勾了勾,这儿子是他的长子,是他第一个孩子,他是王爷的时候后院儿子嗣人不多,当了皇帝后宫里头孩子也就那么三个,这长子他自然还是看重的。

这会儿大皇子正背课文,背了一会儿突然咳嗽了两声,而后那书便放下了,央着身旁那宫女道:“奶娘,我不想读了。”

那奶娘道:“娘娘吩咐大皇子今日要将这书读完的。”

“我想吃奶。”

“大皇子,娘娘说了,不将这书读完是不能吃奶的,您还是先背书吧。”

顺嫔眼瞅着轩辕翎那笑容便淡了,她当下一惊,可轩辕翎当前,她是连冲着里头示警训斥都不敢,只能顶着心里头尴尬跟着轩辕翎转身。

轩辕翎离开几步,瞧不见里头大皇子了,顺嫔当即跪下来了:“臣妾教子无方,请皇上责罚。”

轩辕翎面无表情瞧着顺嫔:“找个太医给大皇子瞧瞧。”

顺嫔一愣。

轩辕翎瞧见她这一愣了,眉目越发有些冷。

这望子成龙自是没错,但孩子咳嗽了,她却只想着明哲在他跟前丢了脸,只说教子无方显然是半点儿没想着孩子身子。

至少哪怕借口是大皇子身子不适所以懈怠读书,轩辕翎听着都比这个舒心。

他出了顺嫔那儿脸色越发不好了。

原本从皇后那儿过来心头便不好,总想着看看孩子心情能好些,没想到如今越发不怎么样了。

赵海瞧着轩辕翎那样几乎大气都不敢喘。

哪儿知道轩辕翎上了御撵说了句:“去昭华宫。”

赵海心里就更虚了。

这沈良人眼瞅着是得宠,可这皮肉上的疼宠平时皇上心情好的时候也就罢了,如今这皇上心情可不是一般的差。

这沈良人能招架得住吗?

不一会儿轩辕翎就到了昭华宫。

沈卿正折腾她那个绣花呢。

还不是轩辕翎一句话,现在她不练的好点儿倒显得她这邀宠都不认真了,沈卿表示邀宠她一直都是认真的,好在她这人确实爱学东学西,这绣花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就是费眼睛。

沈卿第一时间瞅见轩辕翎手上一顿,他这面色可不大好啊,情绪不大对,心情不好?


芳贵人来的时候平平无奇,走的时候御赐了软轿,这一通可真是风光极了。

她面上有了喜色,颜色都瞧着好了许多,要知道如今这宫里走的时候能坐的上软轿的,可就是瑜妃与她了,都是有了孩子,金贵着呢。

而且有了孩子,皇后也正儿八经派人去伺候着,不能叫她肚子里的孩子有闪失,芳贵人宫里原本伺候的人便又多加了几个。

芳贵人这边回去之后心情有多好,那边瑜妃回去之后脸色就有多差。

文秋都怕瑜妃憋出什么毛病来,她一肚子想劝人的话,可又怕主子不开口她先开口了叫主子听了难过。

终于还是没忍住,毕竟瑜妃还有孩子呢,憋着对身子不好。

“娘娘且安心,她这才怀上,能怀上是运气好,能不能生下来,可得看本事。”

若是这皇上的孩子这么好生,那怎么这些年了,皇上就只得了三个孩子,有怀上的福气,可未必有生下来的福气。

瑜妃心绪起伏大,这会儿肚子便有些不舒服,她皱了眉头。

文秋惊了:“娘娘哪儿难受?”

瑜妃肚子有些坠痛,心里有些没底,她许久没见轩辕翎了,这会儿芳贵人突然有孕,方才轩辕翎宴席上那笑容刺了她的眼,如今越发委屈起来,她道:“去请太医吧。”

这会儿请太医,可不得闹得皇上都知道了吗?芳贵人刚有孕,这不明摆着是因为这孩子动了胎气?

文秋毕竟还是瑜妃身边的大丫鬟,不说这传出去不好听,就说皇上这会儿是得在皇后那边的,这么截胡,只怕不好。

“娘娘……”

“去!”瑜妃瞪她一眼:“本宫使唤不动你了?”

文秋道:“只怕皇后娘娘那边儿……”

“哼。”瑜妃道:“本宫请太医,留不留得住皇上那是皇后的事儿。”

文秋看劝不住,想着到底还是娘娘身子重要赶忙去请太医。

而这钟毓宫一请太医,那边轩辕翎自然就得了消息了。

他才刚到凤仪宫,屁股还没坐热呢,那边就来信说是钟毓宫瑜妃娘娘喊了太医。

轩辕翎面上没什么,心里头很不悦,不说芳贵人刚有孕,就说这种明着打脸皇后的事儿,瑜妃倒是一点儿也不怕做,果然是先前太纵容了,叫她越发没有分寸了。

皇后道:“瑜妃毕竟怀着身孕,皇上还是去瞧瞧吧。”

“到底还是皇后识大体。”轩辕翎本也不大乐意在皇后这儿待着。

皇后颔首恭送轩辕翎,能得他这样一句话,她心里头便是再难哦受也好过不少了。

等轩辕翎一走,皇后淡淡的:“芳贵人这孩子,来的倒是时候。”

可不来的是时候吗?

这宫中其他人有孕她都能找个由头将孩子放到自己膝下养大,唯独这芳贵人,按照规矩生子之后便会晋位的,芳贵人原本就是贵人还有芳这个封号,再往上晋位便是嫔,到了嫔位便能将孩子养在自己膝下了,因此芳贵人这胎,皇后便是想要也要不成。

但眼下沈卿毕竟还没有孩子,若是可以,皇后还是想要沈卿的孩子的,毕竟身份低好拿捏,孩子生下来也没有后顾之忧,长大了自然知道依靠她的。

但芳贵人先有了,她若是生了个儿子,她想要,势必这人便不能留了。

不过这生孩子本来就是生死关,这怀孕也十月呢,且还能再等等。

轩辕翎心里觉得瑜妃不是真的难受不过是想截胡,方才不过找个由头出了凤仪宫其实也没真的打算去钟毓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