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

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

温柒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是由作者“温柒柒”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我知道你对我有怨也恨我,当初不顾你的意愿娶你为妻,但两个孩子是无辜的,上节目也是你自愿的,我希望你能珍惜这次的机会好好和他们相处……”一道声音将她从睡梦中唤醒,睁眼竟然发现她自己穿越了?还成了小说反派的作精媳妇,两个孩子的后妈!原主嫁给他时满腔怨气,更过分的是虐待自家娃,和心上人跑路,最后却又被心上人抛弃,流浪街头。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何等局面的她,连连摇头:“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是帅气多金的老公不强,是两个白白胖胖的儿子不好rua,还是黑卡不够花,这样的好事,原主竟然还挑三拣四?为了摆脱恶毒后妈的形象,她综艺上佛系带娃,本着苦孩子也不能苦自己的原则,...

主角:谢邺承林染   更新:2024-01-08 09: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邺承林染的现代都市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由网络作家“温柒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是由作者“温柒柒”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我知道你对我有怨也恨我,当初不顾你的意愿娶你为妻,但两个孩子是无辜的,上节目也是你自愿的,我希望你能珍惜这次的机会好好和他们相处……”一道声音将她从睡梦中唤醒,睁眼竟然发现她自己穿越了?还成了小说反派的作精媳妇,两个孩子的后妈!原主嫁给他时满腔怨气,更过分的是虐待自家娃,和心上人跑路,最后却又被心上人抛弃,流浪街头。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何等局面的她,连连摇头:“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是帅气多金的老公不强,是两个白白胖胖的儿子不好rua,还是黑卡不够花,这样的好事,原主竟然还挑三拣四?为了摆脱恶毒后妈的形象,她综艺上佛系带娃,本着苦孩子也不能苦自己的原则,...

《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精彩片段


结果被母亲阻止了。

甚至不顾她的阻止通知了父亲。

林染被父亲关押了起来。

直到生产前也没能找到逃跑的机会。

喜的是母亲说父亲打算让她替代林染嫁进谢家照顾林染和谢邺承生的杂种。

她不高兴却也没能扛住谢家少奶奶的诱惑。

结果——

谢邺承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们的提议。

甚至还放出话说,要么林染和两个孩子都归他,要么他一个都不要。

不过就是两个孩子。

只要他想多得是女人愿意给他生。

气得她差点没弄死林染和那两个小杂种。

可她不敢。

谢邺承知道两个孩子的存在以后就在医院里安插了他的眼线,

她和林家也遭到了他的打击报复。

事业几度崩盘。

好在林染并不愿意嫁给谢邺承。

哪怕她被强逼着嫁到了谢家也没让谢邺承过上一天安稳日子。

为了报复林染,她和傅庭远结婚了。

为报复谢邺承,她找到了景然,让他当做傅庭远的替代品接近林染。

一切就如她所料那般,谢家的日子变得越发的鸡飞狗跳。

林染对那两个小杂种也是非打即骂。

上《熊娃虎妈》这个节目也是为了让谢邺承知道她和傅庭远现在过得有多幸福,

想要让他知道当初拒绝迎娶自己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

可是。

为什么一切忽然就脱离了她的掌控呢?

林妍看着林染直播间不停上涨的热度脸色一变再变。

甚至就连甘禾渊最后和她说了些什么都不知道,最后她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给惊醒的。

打开门就看见儿子噘着嘴一脸不高兴地瞪着她。

“妈妈,你是在厕所里玩手机吗?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出来?你平时上厕所明明都很快,还有你到底什么时候做饭呀,我和爷爷奶奶都饿死了。”

林妍眼眸沉了沉好脾气道:“对不起,宝宝,妈妈今天肚子有点不舒服,所以在里面呆的久了点!”

“没想到因此饿到了我们家宝宝,是妈妈不对,妈妈这就去做饭!”

为了树立自己贤妻良母的人设,林妍特意给家里的佣人放了假,

没想到——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这会她不仅得伺候自己儿子吃饭,还得照顾张涛和他老婆。

一想到自己花了几千万连饭都蹭不到一顿,林妍脸色便不太好看了。

到了客厅发现张涛和袁淑仪这会正在看林染的直播以后,她脸上的表情差点没绷住。

偏偏袁淑仪毫不自知,甚至还招手对她说道:“小妍,我们难得来你家一趟,你也别做饭,不如请我们吃你妹妹吃的这个十几万一只的帝王蟹吧,我看她连节目组工作人员都请了,我知道你这个当姐姐的肯定不愿意被自己妹妹比下去,所以我点餐的时候连他们的那份一起点了,到时你一起付钱。”

林妍一怔,蹙眉道:“您已经点好餐了?”

“点好了,怎么了?”袁淑仪问。

林妍抿了下唇,强颜欢笑道:“没事,您想的很周到!”

“只是,您怎么知道小染点的是哪家餐厅的帝王蟹?”

袁淑仪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道:“那服务员衣服上不都有写吗?”

林妍:“……”

该死的老妖婆!

坑了她五千万还不够,还在继续给她挖坑!

林妍此刻杀了袁淑仪的心都有。

偏偏当着直播镜头的面还得笑脸相陪!

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见林妍看不惯自己又干不掉自己还得给自己赔笑的扭曲表情,袁淑仪满意了。

【正宫和三姐斗法的戏码真好看!】

【哈哈哈林妍这脸色,说她是便秘了我都信!】

【干妈:你勾引我男人,给我戴绿帽还敢威胁我和你在镜头前做戏?做梦!】

【林妍是怎么想出把丑闻对方和他老婆请到节目里陪她演戏这么下头的主意来的?】

【林染粉你们能不能滚出我们姐姐的直播间?】

【我们姐姐问心无愧才敢把她的干爹干妈请到节目里替她做澄清,换成其他人,他们敢嘛?】

【心思龌龊的人看什么都是龌龊的】

……

林染可不知道林妍直播间里的这些刀光剑影。

她吃完饭后就打发两小只午睡去了,自己则去了负一楼的影音室等美容师上门替她做护理,顺便把杨一曼影后的成名作看了,就当是提前为之后的录制做功课~!

结果——

手机消息像是唱歌一样叮叮咚咚的响个不停。

吵得她根本没办法安静看电影。

林染只好先将电影暂停,

翻出手机就看见十几条未读消息。

全都是原主的真爱也就是景然发给她的。

密密麻麻的宝儿搞得林染都快要不认识这两个字了,不过……

她的目光落在最后一条消息上。

“宝儿,我们见面吧!”

书里有关原主和景然的描写不多,林染推断两人应该也是在节目录制期间见面并确立的关系,只是不知道林妍他们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但不管怎么样,她都不能把主动权给他们,更不能轻易让他们得逞,所以她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对方。

染染呀:可能不行。

景然:为什么?

染染呀:因为我的钱都被你们骗走了,我现在穷到吃不起饭买不起包,只能依靠我老公生活,所以我不能也不想干砸自己饭碗的事~

景然看到这条消息震得半天没回过神来,

要不是林染压根就没避讳过直播镜头玩手机,他都怀疑给他回消息的人到底是不是林染了?

直播镜头里林染给他回完消息以后等了几秒。

见他没反应,她低头又给他发了个什么。

没过两秒。

他手机就响了。

对话框里赫然多出一个表格。

点开就看见他和林染相识以来,林染给他花过的每一笔钱的一个清单总结。

那些钱和衣服首饰什么的看着不打眼。

结果总金额竟然已经超过八位数了。

别说是林染,就连景然自己也都吓了一跳。

他没想到不到两年的时间,林染竟然已经给他花了上千万。

看着这条消息景然犹豫了很久,到底还是没给林染回消息。

他怕林染找他要钱,而他全部身家加在一起也就刚到八位数而已。

见他老实下来,林染这才继续看电影。

中途,管家带美容师进来了一次。

但她们的动作都很轻并没有打搅到林染。

直到电影结束,林染才闭上眼睛,认真享受美容师的服务。

【抛开别的不说,杨一曼的演技是没话说的。】

【这电影我真是看一次哭一次,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女主爸爸资助了那么多人,甚至就连病重也没忘记他们,可他们呢?他们做了什么?明知道女主爸爸得了癌症还追到医院去要钱,他们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吗?】

【最可怕的女主爸妈之所以出车祸也是因为那些人,要不是他们朝女主妈妈的车子丢石头,女主妈妈根本不会死,女主也会变成孤儿……】

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妈妈,我错了!”

被她提落在半空中的谢奕安无助地晃荡着脚扮着可怜。

林染不为所动,冷笑道:“现在知道错了?晚了。”

“妈妈,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嘛!”

“妈妈,你最好了,求求你了!”谢奕安嘴上不停求着饶。

见林染不为多所动,他便趁林染不注意拨通了谢邺承的电话。

“安安?”

谢邺承低沉悦耳的男声倏然响起。

林染难以置信地看向谢奕安道:“你还敢给你爸打电话报告!”

“爸爸救我!”谢奕安飞快求助道。

不等谢邺承接话,他迅速道:“妈妈非要给我洗澡,你快回来救我,要不然你的宝贝就清白不保了呀,爸爸!”

谢邺承抽了抽道:“哥哥呢?”

他刚给公司高层开完会。

人还没走出会议室,电话就响了。

他知道家里两孩子轻易不会给他打电话,所以看到是谢奕安的来电,他第一时间接通了电话,结果……

“哥哥为保住自己清白,丢下他心爱的弟弟也就我独自逃跑了,爸爸,你别问那么多了,快让你媳妇放了我,不然我的清白就真不保了!”谢奕安哭唧唧道。

谢邺承叹气道:“既然保不住,那就不保了吧!”

“那怎么行?”谢奕安大惊。

“我要清白不在了,以后还怎么找媳妇,我要找不到媳妇,你上哪抱孙子去,再说妈妈是你媳妇又不是我媳妇,她怎么能帮我洗澡呢?这也太乱来了,所以我才让她给你洗……”

“闭嘴吧你!”

林染手动帮谢奕安闭麦。

然后,抓着他戴着电话手表的手道:“本来我也没想给他们洗澡,这不马上就要去外地录节目了吗,我怕外面的条件有限,他们自己洗澡不安全就想着在家和他们提前练习下,怕他们害羞还体贴地提出让他们穿着小内内洗,结果……你大儿子让我当个有分寸和界限感的妈妈,你小儿子……咳咳,让我拿你来练手过瘾!”

最后一句话林染说的极为小声也极难为情。

可谁让她是一个有前科的人呢?

不说清楚被金主爸爸误会怎么办,

为了日后的富贵生活,她只好拼了,同时,利如刀的眼神不停的刺向被她强行闭麦的谢奕安。

谢奕安眼睛心虚的闪躲着不肯看她。

电话那端,谢邺承愣怔了下,忍着笑道:“男孩都是在摔摔打打中磨砺出来的,他们能干的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自己来,而且,他们是大孩子了,知道该怎么保护自己,所以你不用有压力,但他们刚才那么跟你说话确实不对,我会好好教育他们的,所以你别不承认他们也是你儿子。”

“还是,你只是想和我划清关系?”

“你怎么会这么想?”林染震惊道。

“我为什么要和你划清关系?我看着很像是个傻子吗?”

最后这句话谢邺承存有试探的心思,但林染还是和之前一样否认飞快反应也飞快。

“是他们一个嫌我没分寸冒犯了他们,一个向你通风报信打小报告,我生气了,所以我要暂时开除他们的儿子籍。”

这时李洋已经替谢邺承打开了林染的直播间。

见谢奕安被林染提落在手上,一副可怜吧唧的模样。

他顿了下转移话题道:“你的帝王蟹好像已经做好了!”

林染眼神微动。

见状,谢邺承再接再厉道:“这东西凉了可就不好吃!”

林染迟疑地看向谢奕安。

就这么放过这个小东西她确实不甘心。

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看穿林染心思的谢邺承道:“所以我建议你脱了他的裤子对着镜头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打他小屁股,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拿我们开涮!”

林染心动了。

结果——

小家伙怕了!

眼泪哗的下就掉了下来。

林染松开他的刹那,他立马嚎叫出声。

“妈妈饶命呀!”

“爸爸,你重色轻友,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你太坏了!”

“妈妈,你别打我,我真的知道错了,妈妈你最好了,我最爱你了,你就原谅我这次嘛,妈妈~”

谢奕安怕林染真的当着镜头的面脱了他的裤子打她屁股,

他搂住林染的脖子不停的亲她,卖萌求饶。

面对这么一张软萌可爱的脸,林染还真生气不起来。

但她还是惩罚性的拍了谢奕安屁股两下,“再乱说话,我就照你爸爸说的那样脱了你的裤子打你屁股了噢!”

“不敢了,不敢了……”谢奕安忙不迭的保证道。

林染哼哼道:“去洗澡吧!”

说完,她对手表电话那端的谢邺承道:“那个,老谢,我先去忙了哈!”

“去吧,多吃点,不用等安安他们。”

电话那端男人的声音是一贯的低沉沉稳,但莫名地给人一种宠溺感。

林染小脸一红,捂着发烫的耳朵迅速开溜了。

直播间的观众看到她那副娇艳欲滴娇羞模样都跟疯了一样疯狂发着弹幕刷屏!

【是谁说林染和她老公感情不好的?你管这叫不好?特么的,你告诉我什么叫感情好?】

【虽然两人都没说爱也没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我就是被甜到了!】

【谢总:老婆,你多吃点,我去帮你教训两个小调皮蛋!】

【林染老公的低音炮好苏好好听,听着根本就不像是年过半百的人,所以之前到底是谁在造谣!】

【妈妈呀,林染明明是明艳大美女,为什么她给我感觉比甜妹还甜?】

【不行了,谢总,我忍不了,这老婆我要和你抢定了!】

……

林染直播间弹幕被谢氏集团网宣部把控后,

所有发表污言秽语和人身攻击的账号无一例外全都被封号,其中傅庭远和林妍粉丝中枪最多,受到刺激得粉丝全都冲向了林染微博。

现在林染最新一条微博评论已经破了100万+。

点进评论区。

污言秽语脏到没眼睛看。

但她直播间弹幕一向平和。

可这会全都像是疯了一样,疯狂的磕着林染和谢邺承。

【所以林染老公到底是谁?这都两天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挖出林染老公的真身来?】

【没人出来爆料是因为此谢就是彼谢,懂的都懂。】

【卧槽,真的假的?】

【骗你们做什么,知道林染为什么一顿饭吃掉六位数还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吗,因为她老公就是掌权的那位,人家是真不差钱!】

【谢氏集团现任掌权人谢邺承,已婚,35岁,是谢家最为杰出的一个,可惜他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所以网上能查到的有关他的资料非常少,影像记录更是没有,据我在谢氏集团就职的某姐妹说,谢总身高一米九,长相堪比娱乐圈男明星,且气场强大,手段了得,但谢少夫人基本没在公司露过面……】

【如果林染老公真是谢邺承,那我们是不是有机会在后面节目里一睹谢总风采?】

……

总导演杨乐见网友们扒出了谢邺承身份第一时间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李洋。

得知网上有关林染老公是谢邺承的消息是李洋他们放出去的以后,他才放下心来,却又忍不住羡慕林染好命。

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别人都是陪儿子玩,到了林染这里就变成了儿子陪她玩,甚至她比她儿子玩得都疯!】

【看到林染的大儿子让我想起上次和我闺蜜出去逛街的路上遇见了一帅哥,她非说那就是她的理想型,于是,兴致冲冲地上去找人家电话,结果对方亮出他的小天才手表,哈哈哈哈……】

【亲们,跟你们说个鬼故事,直播要结束了!!!】

……

直播时间一到,林染的直播间就关闭了。

直到节目组工作人员来和她告别,林染才知道这会是晚上了。

“抱歉,我玩游戏玩上头了,”林染忙关停游戏,扭头对宋戈道:“小宋,这边哪家店比较好吃,你看能不能紧急给他们安排下位置,让他们吃了晚饭再走,这是我之前答应过他们的。”

杨文忙道:“小染,不用了,我们回去吃一样的!”

“说好你们让我睡懒觉,我管你们今天的饭,说到自然就要做到,但我可能没办法陪你们吃,所以一会你们自己吃好喝好,”说到这里,林染扭头看向宋戈,“小宋,你今天陪了我们一下午也辛苦了,你和他们一起去吃,不用为我省钱,尽管敞开吃敞开喝,账记我名下,哦对了,留个你电话给我,晚点我可能会有事找你。”

一听这话两小只顿时面露警惕。

当着宋戈的面,他们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地记下了他的电话。

等宋戈带着工作人员离开,谢奕安立马问道:“妈妈,你要小宋哥哥的电话做什么?”

“你该不会看上他了吧?”谢奕茗问。

林染给了他一脑袋瓜子,“说什么呢?我是那种人吗?”

见三个孩子一脸难道你不是吗的表情,林染摸了摸鼻子有那么一丢丢的心虚,然后道:“我只是觉得以小宋的口才和他对销售的热情和天分当个商场销售有些屈才了。”

“你想提携他?”

谢奕弘秒懂,但……

“可你又没公司,你能提携他什么呢?”

“谁跟你说我没有公司的?”林染反问道。

原主妈妈给她留下的巨额遗产里就包含林氏集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也是这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让原主能够平安顺利的长大,且不说里面还有其他一些由职业经理人打理的小公司,只是她现在没权插手罢了。

谢奕茗:“你有公司?”

谢奕安:“妈妈,你哪来的公司?”

林染微扬着下巴,一脸臭屁道:“这我能告诉你们?”

“万一让你们发现我不止是豪门阔太还是掌管着数家公司的亿万富婆怎么办?再说,就算我没公司,你们爸爸也没有吗?他又没和我签婚前协议,他有不就等于我有吗?”

说完,她忽然觉得气氛有点不对。

一扭头就对上一张喜怒不明的绝世俊颜,与生俱来的矜贵和上位者自带的强大气场令他不怒而威,如黑曜石般漆黑深邃的眸子里透着冷静和沉着让他身上的成熟男人味像醇厚老酒令人着迷的同时望而生畏。

林染脑子忽然一片空白,抓着谢奕茗的手不自觉地收紧,浑身僵硬不知所措。

手臂的疼让谢奕茗回过神来。

他扭头看向林染。

她没了之前活力四射的臭屁样。

此刻眼神呆滞,表情无措又无辜,甚至紧张到嘴唇都在抖。

谢奕茗:“……”

同时两小只也反应了过来。

“爸爸!”

谢奕安像小炮弹般冲向谢邺承。

谢邺承弯腰将他接进怀里问:“今天玩得开心吗?”

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开心!”

……

趁他们两人交谈的功夫,谢奕弘拉了拉林染的手小声道:“妈妈,你还好吗?”

“我爸有那么可怕吗?”谢奕茗忍不住问。

回过神来的林染有些尴尬的同时又有些羞恼。

她那是怕吗?她分明是被男人的美貌和成熟男人的气质迷住了心神。

她红着脸没好气道:“你不怕他,你只是看见他就秒变小鹌鹑!”

“三个没良心的小东西,白带你们玩这下午了,他来了都不知道悄咪咪的提醒我下,害得我在他面前说出那么大不敬的话,这会他该怀疑我不和他离婚是在惦记他的家产了,虽然我只是想和他共享荣华富贵!”

谢奕弘:“……”这没心没肺的样子倒是有她一贯的风采。

谢奕茗:“爸,林染说她没有惦记你的家产,她只是想和你共享荣华富贵。”

“谢!奕!茗!”

林染一呆,接着怒吼一声,

抬手就要揍人。

谢奕茗察觉到不妙拔腿就跑。

“臭小子,你给我站住,看我今天不打死你!”林染立马追了上去。

谢奕茗:“呵呵呵!”

当他傻吗?站着给她打?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

等谢奕弘反应过来时,林染和谢奕茗早已跑得不见踪影了。

他扭头看向谢邺承,有些无语道:“现在怎么办?”

“保镖跟上去了。”

潜台词就是放心,他们跑不掉。

谢奕弘点点头,皱眉道:“我怀疑大哥是故意的,妈妈是顺水推舟。”

“看出来了,他们确实很臭味相投。”

谢邺承也没想到林染见到他是这么一个反应。

他这会也有些哭笑不得。

谢奕安:“但妈妈这样很可爱,我很喜欢!”

“她不仅可爱还很活泼,和之前阴郁寡欢的她判若两人,不过爸爸,妈妈刚才说她想提携小宋哥哥,还说她也是有公司的,她有公司吗?”谢奕弘好奇的问。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但她既然这么说,那肯定是有的。”

“那为什么我们之前都没听她说过?”

结婚前谢邺承确实调查过林染,但也仅限于她的成长经历。

他还真不知道林染名下有没有公司以及她有多少房产和财产这些事。

……

父子三人边说边往外走。

没多大会就看见林染押着谢奕茗在保镖们的护卫下回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刚跑完的缘故,林染娇艳的脸上泛着红,面如桃花惊人眼,确实和以前判若两人,但……谢邺承眼底掠过抹精芒,静静地注视着朝他们走来的两人。

“爸!”谢奕茗耷拉着脑袋率先喊道。

谢邺承挑眉道:“跑输了?”

“怎么可能?要不是她使诈,我会跑不过她?”谢奕茗立马否认。

林染点头道:“他让我了。”

“不是我让你,是你使诈骗我来着!”谢奕茗当即纠正道。

林染:“是是是,你没让我,是我使诈骗的你。”

见她一副哄小孩子的语气,谢奕茗神色略显不自然道:“本来就是你使诈骗得我,我才没让你。”

林染:“对对对,你没让我,是我让你来着。”

谢奕茗:“!!!”

要不是谢邺承在,谢奕茗非得给林染表演个原地起跳两米高不可!

见他只是那眼睛瞪自己不说话,林染扭头看向谢邺承,神色略显不自然道:“那个,你是来堵他还是来堵我的?”

“那个是哪个?”谢邺承语气淡淡道。

不等林染说话,他继续道:“你之前不都喊我老谢吗?今天怎么不喊了?”

林染:“!!!”

当着别人的面喊他老谢,林染觉得没所谓的,但被当事人这么一说,她顿时有种说人坏话被抓包的羞耻感和莫名地羞赧让她不太敢去看谢邺承的眼睛。

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老公宠,儿子疼,公婆不管,吃喝拉撒有人伺候,还能花钱花到手软!

——

林染告别谢邺承后。

没有马上回餐厅而是去了卫生间。

看着镜子里面若桃花,烟视媚行的女人,她难为情的捂住脸低嚎了声,结果——

被谢邺承和全直播间观众听见了。

一个个都被她家的这些抓马事情笑疯掉了。

谢邺承怕她当着直播间观众弄出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或是事情来第一时间给她发了消息。

叮咚——

手机提醒音响起。

林染掏出手机就看见了谢邺承给她发的消息。

便宜老公很贵慎待:你身上的麦没关!

林染:“!!!”

她忘记这事了!

她对当女明星这事还是太陌生了!

还好她就进来洗个脸,不是上厕所,若是上厕所……林染觉得自己会当场去世!

林染掐着人中,手指颤抖地给谢邺承回消息。

染染吖:大哭耍赖.动图

染染吖:告诉我,你什么都没听到,小猫咪恶龙咆哮.JPG

便宜老公很贵慎待:嗯,我什么都没听到。

林染:“!!!”

没听见就没听见,嗯什么嗯,生怕我不知道你什么都听见了么!

谢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谢邺承看着对话框里林染发过来的蘑菇头在地上崩溃大哭的动图以及小猫咪奶凶奶凶的恶龙咆哮表情包,嘴角不自觉地染上了笑。

想到先前错过的直播,他表情微顿,随即按响了手边的电话。

“李洋,你来下!”

“老板?”

李洋来得极快。

看到谢邺承脸上残留的笑时,他眼里掠过一抹了然。

“我要林染上节目以后的未剪辑版的所有综艺片段。”

“好。”

“下一期她们是不是就要和其他嘉宾汇合了?”

“是的。”

谢邺承想了下道:“让导演给我另外搞个直播间,专拍林染和两个孩子。”

“那个直播间需要对外开放吗?”李洋问。

谢邺承道:“不用。”

“弄好以后把直播间链接和密码发我手机上,要快!”

“好!”李洋领命退下。

总导演杨乐很快就接到了李洋的电话。

那时节目组上下都在等着看林染的好戏,冷不丁看见金主爸爸给自己打电话,杨乐还慌了下。

听清楚李洋的要求后,他心里一阵暗喜便应承了下来。

挂了电话,他就按照谢邺承的要求给他和林染单独开了个直播间。

这个直播间只拍林染且不对外开放。

为表示重视,他亲自带着节目组技术最好的摄影师赶去了林染家。

他到的时候,林染还没从卫生间里出来。

谢邺承怕林染出事便打电话让管家派人去卫生间里看看林染在做什么。

结果——

佣人当着直播镜头走到卫生间门口,敲了敲门道:“太太,先生很担心您,让我们过来问问您,您在里面还好吗?”

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建设的林染心态直接崩了。

什么叫她在厕所里面还好吗?她是便秘了还是窜稀了还是痔疮发作了?

当着网友们的面能不能低调点,她好歹也是一女明星也是要脸的好吗?

林染黑着脸打开门,眼神阴恻的咬着后槽牙道:“告诉你们先生,我现在非常不好,让他赶紧打120送我去医院抢救,晚了不是我被你们弄死就是你们被我弄死!”

“啊?”

小女佣惊愕地张大嘴,眼神惶恐。

林染:“!!!”

为避免自己被活活气死,林染迅速移开视线,手顺着胸口的气,念叨道:“他人气我我不气,我本无心他来气。倘若生气中他计,气出病来无人替,请来医生将病治,反说气病治非易。气之为害大可惧,诚恐因病将命废。我今尝过气中味,不气不气真不气……”

小说《亲子综艺:划水后娘养娃技能全是满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