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无限之惊悚游戏

全集小说无限之惊悚游戏

刘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无限之惊悚游戏》是作者““刘安”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刘安沈璐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外的话,这堆纸钱就是林姨烧的。可刘安还是有些不理解,一般烧纸钱都会选择一些宽阔的地带或者十字路口,得靠地见天,在楼梯口烧纸这般不见天不挨地的他还是头一次见。况且,现在既不是清明也不是过年,这纸钱烧的更加有些莫名其妙了。“难道这是什么习俗?”刘安低着头,小心翼翼的绕过纸灰。突然,一阵莫名的阴风袭来,刘安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穿着西服,留着背头的中年男子正站在601......

主角:刘安沈璐   更新:2024-01-07 10: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安沈璐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无限之惊悚游戏》,由网络作家“刘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无限之惊悚游戏》是作者““刘安”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刘安沈璐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外的话,这堆纸钱就是林姨烧的。可刘安还是有些不理解,一般烧纸钱都会选择一些宽阔的地带或者十字路口,得靠地见天,在楼梯口烧纸这般不见天不挨地的他还是头一次见。况且,现在既不是清明也不是过年,这纸钱烧的更加有些莫名其妙了。“难道这是什么习俗?”刘安低着头,小心翼翼的绕过纸灰。突然,一阵莫名的阴风袭来,刘安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穿着西服,留着背头的中年男子正站在601......

《全集小说无限之惊悚游戏》精彩片段

“恭喜,你做出选择,事件完成度增加30%,奖励累积。”
算上这一次,前后累积的事件完成度已经达到了60%,若是没有猜错,当事件完成度达到100%的时候整个事件才会结束。
当然,还有后面的累积奖励,刘安不禁有些期待,几次选择累积下来的奖励究竟会是什么。
怀着期待,刘安继续浏览下面刚出现的新选择。
“选择提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尚且看中承诺,何况与鬼魂相交,如果你无法完成对女鬼沈璐的承诺,会遇到一些无法避免的麻烦。”
“选择1:信守承诺,去看望沈璐的家人,你会获得来自女鬼沈璐的好感,事件完成度也会因此大幅度增加。”
“选择2:失信与沈璐,就此放任不管,沈璐也会因为你的失信产生怨念,本次事件结束,事件完成度清零,累积奖励清空。”
“选择3:既不失信也不实行,沈璐会因此滞留,事件完成度小幅度增加,后续事件未知。”
不用想就知道,选择里的承诺就是之前刘安答应沈璐回去看望她家人的事情,这事本就是刘安打算做的,所有也不用纠结,很轻松就做出了选择。
只是现在时间不对,去看望沈璐家人也只能放在天亮之后了。
做好了决定之后,刘安便收起手机,启动车子回家,工作了一天又折腾了一夜,他已经很疲乏了。
北安新居就是刘安住的小区,属于北安市中上水平的小区,房价自然也不低。
以刘安目前的收入来看,自然是买不起这里的房子,不过这房子他并不是租的,而是大学室友全家移民国外,请他帮忙照看的。
环境不错,还能免去一部分房租缓解压力,刘安自然乐意之极。
大概十分钟左右的车程,刘安就到了小区,估摸着这个时间楼下应该没有空闲的车位了,他便直接把车子开进了地下车库。
奇怪的是,车库居然没有开灯,好在车灯比较亮,刘安还不至于摸黑。
“怎么会停电呢?”
刘安嘀咕着找了个车位,停好车子下车关上车门,车前大灯闪了两下,然后熄灭,车库顿时陷入一片漆黑。
刘安赶忙拿出手机,打开手机自带的手电筒,虽然光线不是很强,但聊胜于无。
既然停电了,电梯自然就不能用了,好在刘安住在六楼,楼层不是很高。
举着手机,他迈步朝楼梯口走去。
车库温度很低,给人一种阴冷的感觉,再联想到晚上发生的一些灵异事件,刘安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加快了些许脚步。
到了一楼,淡淡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在楼梯上,那种阴冷的感觉才淡了几分,不过刘安并没有因此而放慢脚步,很快便上了五楼,再转两个弯就能到六楼。
可就在他踏快要走上六楼的时候,一股焚烧纸张的烟味突然窜进鼻腔。
刘安顿住脚步,举着手机照了照,果然在六楼楼梯口处发现了一堆黑色的纸灰,应该是有人在这里烧纸钱。
小区是一梯两户,刘安住在602室,而处于楼梯口的601室,则住着一对五十多岁的夫妻。
刘安在这里往了两年,门对门的邻居自然也是熟悉的,男的叫葛斌,从事考古工作,经常会外出,一年也见不到几回面,经常在家的是他妻子林美娟,平常见到了,刘安会叫对方一声林姨。
不出意外的话,这堆纸钱就是林姨烧的。
可刘安还是有些不理解,一般烧纸钱都会选择一些宽阔的地带或者十字路口,得靠地见天,在楼梯口烧纸这般不见天不挨地的他还是头一次见。
况且,现在既不是清明也不是过年,这纸钱烧的更加有些莫名其妙了。
“难道这是什么习俗?”
刘安低着头,小心翼翼的绕过纸灰。
突然,一阵莫名的阴风袭来,刘安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穿着西服,留着背头的中年男子正站在601室门口看着他。
刘安正在想着纸灰的事情,当场就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一脚踩在了那一堆纸灰上,手机也差点掉在地上。
心跳猛然加快,刘安的第一反应就是遇到了鬼,下意识的就要使出掌心雷。
可还不等他有所动作,一个略带疑惑的中年男声突然响起。
“小刘?”
这声音听着有些熟悉,刘安定了定神,收起手里的动作往前走靠了靠,盯着中年男子看了半晌,才有些不确定道:“你是...葛叔?”
“可不就是你葛叔嘛,怎么,才半年不见就不认识了?”
中年男子露出笑容。
听完这句话,刘安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
仔细一看,确实是601室的住户葛叔,只是长时间没见,再加上这黑灯瞎火啊的,所以一眼没有认出来罢了。
确认了对方身份,刘安又疑惑的问道:“葛叔你啥时候回来的,这大半夜的站在家门口不进去,怪吓人的。”
“别提了,刚到家不久跟你林姨吵了一架,被赶出来了。”
葛叔解释了一句。
看他还穿着西装,并且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估计也没有撒谎。
“这样啊~”
刘安点了点头,又指着自己家大门道:“要不去我那儿住一晚,总不能一直在门口站着?”
“不用了。”
葛叔摆了摆手道:“你林姨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要不了多久就会开门让我进去,我要是去了你那儿,她开门找不着我就不好了。”
“那行吧,我先回去休息了。”
刘安拿出钥匙打开房门,扭头客套一句:“一会儿林姨要是还不让你进去,你再来找我。”
“成,你先回去休息。”
葛叔也笑着点了点头。
刘安也不再多说什么,进屋关上房门。
“砰!”
随着一声关门声响,葛叔脸上的笑容瞬间收敛起来,他扭头看着被刘安踩过的纸灰,脸上竟涌现出了一丝不舍。
当然,刘安并不知道葛叔的变化,他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之后,又跟公司领导发了条请假的短信,接着便一头栽倒在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