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带着空间,我重生七零爽歪歪完整文本

带着空间,我重生七零爽歪歪完整文本

云幽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带着空间,我重生七零爽歪歪》是作者“云幽幽”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苏青丝张红英,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宋临渊那一空间的物资,还有自己空间的那些东西,心情瞬间又好起来了,只要自己不作死,这辈子完全可以摆烂的。男人们喝酒,女人就只能喝汤了,萧逸给三个女同志一人盛了一碗鸡汤,然后几人举杯的举杯,举碗的举碗。“日落西山醉意浓,斜阳瑟瑟与人同。携朋伴友院中坐,畅饮千盅愁自空。过眼云烟成幻影,人生苦短莫平庸。举杯虔敬凌云志,不忘初心方始终。”酒意上来,萧逸诗兴大发。......

主角:苏青丝张红英   更新:2024-01-07 13: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青丝张红英的现代都市小说《带着空间,我重生七零爽歪歪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云幽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带着空间,我重生七零爽歪歪》是作者“云幽幽”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苏青丝张红英,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宋临渊那一空间的物资,还有自己空间的那些东西,心情瞬间又好起来了,只要自己不作死,这辈子完全可以摆烂的。男人们喝酒,女人就只能喝汤了,萧逸给三个女同志一人盛了一碗鸡汤,然后几人举杯的举杯,举碗的举碗。“日落西山醉意浓,斜阳瑟瑟与人同。携朋伴友院中坐,畅饮千盅愁自空。过眼云烟成幻影,人生苦短莫平庸。举杯虔敬凌云志,不忘初心方始终。”酒意上来,萧逸诗兴大发。......

《带着空间,我重生七零爽歪歪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前世苏青丝看过很多关于茅台的帖子,其中一个就是一瓶七零年代的飞天茅台拍卖会上竞拍价达到三十万。

宋临渊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小姑娘又纠结了,安抚的拍拍她,用眼神示意咱不缺钱。

苏青丝想想宋临渊那一空间的物资,还有自己空间的那些东西,心情瞬间又好起来了,只要自己不作死,这辈子完全可以摆烂的。

男人们喝酒,女人就只能喝汤了,萧逸给三个女同志一人盛了一碗鸡汤,然后几人举杯的举杯,举碗的举碗。

“日落西山醉意浓,斜阳瑟瑟与人同。携朋伴友院中坐,畅饮千盅愁自空。过眼云烟成幻影,人生苦短莫平庸。举杯虔敬凌云志,不忘初心方始终。”酒意上来,萧逸诗兴大发。

虽是酒后随口吟诵,但也是几人的心声。

坐在苏青丝和白雪凝中间的舒若涵也突然感性起来,伸出手握着两个姐妹的手:“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

“姐妹安好,便是晴天。”白雪凝握住了苏青丝的另一只手。

“时光不老,情谊不散。”苏青丝回握了她们。

楚百川和宋临渊对视一眼,两人什么都没说,可是眼神中的坚定却那么明显。

有时候友谊是好奇怪的,一件小事,一句无关紧要的话,甚至一个眼神,你就知道他可以做你的朋友。

几人一直边吃边聊,边喝边唱,直到月上中天,杯残碟冷才收拾回屋。

随后上山几人都是一起的,不过有了第一次张小菊的吵闹,后面几人就学聪明了,每次打了猎物就留一只在明面,其余的就在上次打到傻狍子的山谷清理干净,悄悄的拿回来,吃饭也不在院子里了,直接去宋临渊以前的屋子。

经过十来天的努力,几人晒了不少蘑菇木耳,榛子,松子,山核桃也收集了不少。

期间几人还遇到一只野猪,两只狍子,不例外都成了他们的猎物,野鸡野兔还好,野猪太打眼,商量后决定就一只狍子腌制起来另一只狍子和野猪弄到黑市卖掉。

“野猪三百四十六狍子五十二斤,野猪七毛一斤一共二百四十二块两毛,狍子一块六一斤共八十三块两毛,因为要腌肉我们买了七斤盐用了一块四毛,盐有点多,不过后期可能也要用。剩下三百二十四块,我们每人五十四。”

楚百川把钱拿出来分好,示意众人拿自己的那份。

“我就不要了吧?我都没出力。”

苏青丝有点不好意思,不是自己不肯出力,是这几个人太凶残,没有她出手的机会,这十来天,她除了捡山货,这些猎物没有一只是她打的,就连野猪她都没插上手。

“说好了,所有东西都平分的。”

楚百川把其中一份钱推到她面前,虽然苏知青没动手,但他知道苏知青能力不低于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苏知青跟着他们上山下山连粗气都不喘一下,有时候甚至跑的比他们都快。

“就是,好兄弟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舒若涵豪气的拍了下苏青丝的肩膀。

“别客气,再说了,宋临渊可是一个顶俩。”萧逸家里条件好,从小对钱财就没成算。

“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让宋临渊多做几次饭给我们吃!”白雪凝的厨艺也就差苏青丝好那么一点点,自从吃了宋临渊做的饭就念念不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