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嫡色医经短篇小说

嫡色医经短篇小说

和子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嫡色医经》,现已上架,主角是君玥君玥柔,作者“和子饭”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今天,小姐身体里发出的喜悦是来自她自己心底的。她都想哭了。两人又逛了一个街,君玥璃这一次不仅给祖母买了点心。还给自己的母亲买了点心。她想尝试着去了解自己的母亲。她坚信,母女亲情一定会战胜那些邪祟。当满面春风的君玥璃回到自己的院子的时候。屋子里的丫鬟婢女都感觉自己家的小姐今天好像变了一个样子。小姐变的更加活泼可爱了。......

主角:君玥君玥柔   更新:2024-01-07 14: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君玥君玥柔的现代都市小说《嫡色医经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和子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嫡色医经》,现已上架,主角是君玥君玥柔,作者“和子饭”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今天,小姐身体里发出的喜悦是来自她自己心底的。她都想哭了。两人又逛了一个街,君玥璃这一次不仅给祖母买了点心。还给自己的母亲买了点心。她想尝试着去了解自己的母亲。她坚信,母女亲情一定会战胜那些邪祟。当满面春风的君玥璃回到自己的院子的时候。屋子里的丫鬟婢女都感觉自己家的小姐今天好像变了一个样子。小姐变的更加活泼可爱了。......

《嫡色医经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收获到另一个有用的消息是“也许,我母亲一直都被君玥柔下一种药,在这种药物的作用下,我母亲才这么受君玥柔的摆布。”君玥璃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她更多的是一种欣喜。

她知道,也许母亲不是一开始就讨厌她,不喜欢她。而是收到君玥柔的操控才对自己做出那么多离经叛道的事。

红筱跟在小姐的身后,感受到来自小姐的喜悦。她家小姐一直都活的很自律。基本上不苟言笑。

这对于一个小女孩儿来讲,不是懂事,也不是知书达礼。而是自虐。她没有一点点小女孩的童心。她操了太多的心。

今天,小姐身体里发出的喜悦是来自她自己心底的。她都想哭了。

两人又逛了一个街,君玥璃这一次不仅给祖母买了点心。还给自己的母亲买了点心。她想尝试着去了解自己的母亲。

她坚信,母女亲情一定会战胜那些邪祟。

当满面春风的君玥璃回到自己的院子的时候。屋子里的丫鬟婢女都感觉自己家的小姐今天好像变了一个样子。

小姐变的更加活泼可爱了。

君玥璃换了衣服,她带着红筱去了萧璎的院子。她这一次下决心。一定要给母亲多一点耐心。也许这样,母亲就会走出被君玥柔设计的圈套。

当君玥璃进入萧璎的房间的时候,不出所料,君玥柔已经在那里。君玥璃看着桌子上的杯盏,她断定,君玥柔下药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

君玥璃给母亲请安。萧璎看到女儿对着自己请安,她本能地要起身过来搀扶君玥璃。但是,君玥柔一个意念。萧璎知道略微点头。

君玥柔以为,君玥璃一定会知难而退。但是,君玥璃拿出食盒,并亲自打开食盒。

萧璎看到食盒里装着精巧的小点心。她不由得想吃。只听君玥璃说:“母亲 这是璃儿特意在聚福楼给母亲买的,希望母亲品尝。”

小女孩软软糯糯的声音让萧璎心里熨帖。她伸手拿了一个点心放到嘴里。不甜不腻,软糯清香。

“璃儿真是有心了。天气炎热,璃儿快快起身。喝一些去暑的凉茶。”她说完,云嬷嬷高兴的赶快去给大小姐准备凉茶去了。

君玥璃喝了一口云嬷嬷端过来的凉茶。发现并没有什么问题。她看看萧璎面前的茶杯。她示意红筱留下证据。

红筱明白自己小姐的意思。和云嬷嬷一应一答的把那杯盏收走了。

红筱趁着收拾的时候把那茶杯用干净的布巾包好,放到袖子里。云嬷嬷感觉红筱的这一举动有些奇怪,但是她很聪明地选择没有问。

不知什么时候起,她开始相信这个初入府中的大小姐。总觉得,大小姐不会害君家,她才是真正为了君家好,为了夫人好的人。

君玥璃难得的和母亲聊了很久。萧璎第一次感觉自己的这个女儿是那么体贴人的一个孩子,自己还是个孩子就这么操心家里的事。

她也是第一次对孩子发出了真心的笑容。旁边的君玥柔着急死了,她怕萧璎从心眼儿里真正喜欢疼爱上君玥璃。

她给萧璎用的药虽然很管用,但是如果总是和使用者的内心想法相违背,到最后不得不加大药量。最终也会失效的。

现在,她在君家,也就萧璎能当她的好用的工具。她可不想失去这个有用的工具。所以她一直在阻拦她们母女的谈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