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胖妞逆袭?她有越被爱越幸运系统畅销书籍

胖妞逆袭?她有越被爱越幸运系统畅销书籍

录录不迷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胖妞逆袭?她有越被爱越幸运系统》,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向暖苏桃,文章原创作者为“录录不迷路”,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白惊喜*1!清风送出摩天大厦*1!叶清让直接把抽出的盲盒礼物送出来给向暖点展馆。眼看着进度条快追上对面了。清风大佬你就惯着她吧!清风大佬果然很宠暖暖,可素大佬你就不想看暖暖跳舞吗?清风大哥你糊涂啊,不懂得为咱们家的粉丝谋福利!骄阳如我:呦,要追上了,可是我想看暖宝跳舞怎么办?......

主角:向暖苏桃   更新:2024-01-07 14: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向暖苏桃的现代都市小说《胖妞逆袭?她有越被爱越幸运系统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录录不迷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胖妞逆袭?她有越被爱越幸运系统》,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向暖苏桃,文章原创作者为“录录不迷路”,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白惊喜*1!清风送出摩天大厦*1!叶清让直接把抽出的盲盒礼物送出来给向暖点展馆。眼看着进度条快追上对面了。清风大佬你就惯着她吧!清风大佬果然很宠暖暖,可素大佬你就不想看暖暖跳舞吗?清风大哥你糊涂啊,不懂得为咱们家的粉丝谋福利!骄阳如我:呦,要追上了,可是我想看暖宝跳舞怎么办?......

《胖妞逆袭?她有越被爱越幸运系统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这简直就是极品啊!

向暖见到就连骄阳大哥都开始凑起热闹,不由站起来佯装生气的双手凑叉腰,小脸也气鼓鼓的,“你们真的是太坏了,明明就是你们喊我打的pk,现在又在这里演我,再也不想和你们玩了!”

她生气了吗?

当然没有,但是摆出这样的节目效果,看到她多面的样子,也能够使得大家对她的认识更多,她这个主播就会越来越区别其他主播在大家心中的位置。

这时候,对面已经接连不断的有人刷礼物,pk的进度条遥遥领先。

阿菁的女粉非常多,战斗力也是非常强,进度条的增长就没停止过。

甚至对面还有粉丝往这边来了。

哈哈哈,听过我老公唱歌,但是第一次看这么可爱的小姐姐,想看小姐姐跳舞~

对面过来的,我们也想看暖暖跳舞哈哈哈。

两边就这样达成了友好的共识。

“你们都欺负我!”向暖嗔怒的瞪着镜头。

清风:不怕,会赢的。

清风送出嘉年华*1!

清风送出海上生明月*1!

清风送出告白惊喜*1!

清风送出摩天大厦*1!

叶清让直接把抽出的盲盒礼物送出来给向暖点展馆。

眼看着进度条快追上对面了。

清风大佬你就惯着她吧!

清风大佬果然很宠暖暖,可素大佬你就不想看暖暖跳舞吗?

清风大哥你糊涂啊,不懂得为咱们家的粉丝谋福利!

骄阳如我:呦,要追上了,可是我想看暖宝跳舞怎么办?

骄阳如我:今天这个舞我是一定要看到的。

向暖刚刚看到骄阳的这条留言,然后紧接着就看到了骄阳如我送给阿菁的跑车、嘉年华、火箭筒。

向暖人都傻了,还能这么玩么?

粉丝们看到向暖呆滞住的脸,不由得哈哈大笑。

笑死,老婆人都傻了,骄阳大佬真会玩。

骄阳大佬胆子真大,跑到对面打老婆,不过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哈哈哈哈,城会玩,骄阳大佬真坏!

清风每次刚追上对面,骄阳就一个穿云箭丢出来,然后向暖就这么被阿菁家压着打了一局。

就在最后关头。

两边的直播间同时升起了嘉年华特效。

清风送出嘉年华*10!

G送出嘉年华*66!

一瞬间,向暖这边的进度条直接碾压对面。

虽然今天晚上这个新大哥也给她送过嘉年华,但是向暖没有想到最后这个关头他居然会直接砸下来这么多的嘉年华。

向暖人都傻了,好久才回过神来,捂着嘴满脸惊喜的开口:“谢谢我清风哥,谢谢G哥的礼物,爱你们!”

向暖对着镜头送出一个大大的木马。

看到她眼底溢出的惊喜,顾·深藏名与利·南骁满意一笑。

她看起来很开心。

而他,莫名的不希望别人可以看到她更多。

骄阳如我:暖暖,我呢我呢?

从对面送礼物回来的骄阳听到向暖的感谢和送上的香吻,十分嫉妒。

都是大哥,凭什么他们都有他没有!

向暖看到骄阳的留言,佯装生气,偏过脸轻哼一声。

“这位大哥,我们很熟吗?”

哈哈哈哈,笑哭,骄阳大哥给老婆惹生气了,还没看到老婆跳舞!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骄阳大佬惨兮兮。

完了,暖暖生气了,骄阳大佬快哄哄吧!

怎么感觉新大佬G哥马上就要取代骄阳大佬的位置了呢?

骄阳哥实惨,为了给大家谋福利然后被新来的G哥偷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