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长篇小说

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长篇小说

酒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姜颜徐辉   更新:2024-01-07 14: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颜徐辉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酒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开局被退婚?我转身嫁年下军官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听着俞成州毫不犹豫的回应,姜颜的心里很舒服,然后伸手推了俞成州一下。

“去洗澡。”

“好的,媳妇。”

俞成州站起来给媳妇敬了一个礼,接着麻溜进去打水。

姜颜被他逗笑了 ,转头看着屁颠屁颠跑去厨房的人,她脸上的笑容没有下来过。

笑着笑着就开始想妈了。



燕京,大院。

蒋文婉下班回来,看亲家家里还亮着灯,脚步一拐往亲家家走去。

叩叩——

屋里准备睡的何翠听到敲门声皱眉,这大晚上谁会来敲门?

虽然这里是大院,但活了半辈子也是懂得不管是啥都有好坏,她一个独居女性多少有点点害怕。

“谁啊?”她问。

“是我,亲家。”

一听是女婿的妈,何翠大松一口气,赶紧打开门。

门一开,看着门外的蒋文婉还背着一个布袋包就知道是刚下班回来,她赶紧让人进来坐。

“快进来,没吃晚饭吧,我去给你做点宵夜。”何翠倒一杯水放在蒋文婉跟前,想着今晚蒋文婉没有去食堂打饭猜测蒋文婉晚饭没吃,便打算给蒋文婉做碗宵夜。

蒋文婉拉住要去给自己做宵夜的亲家,笑着说:“不用,晚上我虽然没有去食堂打饭,但有人给我打了饭菜,我还特意让人打你那个窗口的饭菜,你做的饭菜还是跟以前一样好吃。”

一听蒋文婉吃了,加上蒋文婉的称赞,何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好吃就行,你这会儿来我家是有啥事吗?”

“是来给你递消息,你的厨艺得到了认可,明天开始你就正式去食堂上班了。”

“谢谢。”

何翠很高兴,虽然她对自己的厨艺很自信,但她知道在实力面前还有关系,有些时候关系到位就算是没有实力也会被选上,她啥关系都没有,只有一手祖传的好厨艺,所以在事情没落实下来前她并没有踏实放心,现在算是踏实了。

“一家人不用谢,对了,我明儿托我家那口子给成州、颜颜寄东西,你要不要写封信给颜颜?”蒋文婉今儿个拿到了祛疤药膏,家里那口子明天休息,打算让家里那口子寄过去,顺道买些东西一起寄过去。

儿子把人家姑娘匆匆拐走,只给了钱其它的啥都没有,亲家不提她这个亲妈也不能稀里糊涂的混过去。

“对了,你会用缝纫机不?”蒋文婉又问。

“要写信,会用。”何翠回答完就后悔了。

“会用就行,那明天我就让我家那口子把缝纫机给你送过来,音响手表我直接给钱给票让我家那个混账儿子买给你家颜颜,信你今晚写好,明天一早我来拿。”蒋文婉说完话就走了,生怕何翠追上来,所以走得特别快。

追到门口的何翠很无奈,她终于知道女婿像谁了,回想女婿之前的做事风格可不就是像极了蒋文婉。

算了,人家尊重颜颜,她这个亲妈不能拖后腿,该收的还是要收,正好闲的时候做点衣服卖。

她除了有祖传的厨艺,还有一双裁缝的手,结婚后奶奶教的她,虽然没有奶奶做的好,但也很不赖。

等缝纫机到了,她买点布给蒋文婉做两身精美的旗袍,亲家穿上一定好看。



俞成州洗好澡回房间,躺在床上的姜颜听到脚步声的时候就闭上眼睛装睡,突然身上一重,耳边一热,她就知道这人今晚又打算做那事。

想到刺疼的地方,她睁开眼说:“有点不舒服,今晚不要了。”

一听她不舒服,俞成州赶紧起来,揭开被子就去扒拉她的衣服。

姜颜以为他要强来,皱眉死死抓住他的手有些生气的瞪着俞成州:“我真不舒服。”

她没有撒谎,洗澡的时候那处有点点刺疼,想来是破皮了。

“我看看,不做。”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她才不信眼前的大灰狼。

瞅着摇头不信自己的媳妇,俞成州想笑,然后他真笑了。

“我就这么不值得你相信?”他问。姜颜点头又摇头,搞得俞成州不明白她是个啥意思。

“说话。”俞成州道。

“你们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我……我就破了点皮,过几天就好了。”姜颜脸红。

见媳妇抗拒得很,俞成州也不强行了,松开手躺到一旁,被子一拉媳妇一捞搂在怀中,接着关灯睡觉。

姜颜听着他的心跳声,一时不知道他是生气了还是没有生气,便小声询问:“你生气了?”

听到这话,俞成州的心一抽,拍了拍怀中的人柔声说:“没有,别多想,快睡觉吧,你要是不睡觉的话,我可能……”

一听这话,姜颜赶紧闭上眼睛,并说:“我睡觉了。”

“呵呵。”俞成州笑了,媳妇真可爱。

一个小时后。

“砰砰砰——”

大门被锤响。

门外疯子一般的江丽丽面目狰狞地拼命捶门踹门,她是趁着上厕所的机会跑到这里来。

她哥居然要把她强行送走,一定是里面的丑八怪告了状,要不然她哥怎么可能会突然发疯把她送走?

她把苗荣华那个女人气走她哥都没有要把她送走,凭什么因为里面的丑八怪把她送走,一会儿她要撕了丑八怪。

“开门,丑八怪你给我开门。”

刚入睡的俞成州被惊醒,拍了拍怀中同样被惊醒的媳妇,黑着脸说:“你接着睡,我去解决外面的神经病。”

这么吵她怎么可能接着睡得下去。

“我跟你一起。”俞成州已经出去了,她披上衣服跟上。

门外的江丽丽越锤越大力,把不远处霍耀祖两口子也吵醒,她边锤边喊:“开门,给我开门,有本事告状你没本事开门,丑八怪你给我出来……啊~”

俞成州打开门就是一脚把人踹飞出去,这一幕刚好被霍耀祖两口子看到,虽然因为天黑看得不是特别清楚,但两口子看到了一个大黑团飞出去掉沟里了。

两口子直接惊呆。

后面跟出来的姜颜只看到俞成州出脚和江丽丽惨叫一声,等她走到俞成州身边的时候,大门口啥也没有。

“人哪去了?”

“沟里。”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