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警告!种田期间禁止咸鱼全文小说

警告!种田期间禁止咸鱼全文小说

翠羽蔷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警告!种田期间禁止咸鱼》,这是“翠羽蔷薇”写的,人物赵沅沅赵青妞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看病就更不方便了。平时附近几个村庄的人有些头疼脑热的,一般都是自己扛,扛不过去的才会去找玄因道长,道长也都来者不拒,能治就治,不能治就让送外面去看看。之前赵沅沅发烧也是他一直看的,他和赵家人也是非常熟的了。道长虽然看着是一副仙风道骨,白须飘飘的模样,但却很喜欢孩子,对小孩子一直都非常的有耐心,偶尔在行医的时候还会给小孩子们带些好吃的,所以这附近的孩子......

主角:赵沅沅赵青妞   更新:2024-01-07 15: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沅沅赵青妞的现代都市小说《警告!种田期间禁止咸鱼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翠羽蔷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警告!种田期间禁止咸鱼》,这是“翠羽蔷薇”写的,人物赵沅沅赵青妞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看病就更不方便了。平时附近几个村庄的人有些头疼脑热的,一般都是自己扛,扛不过去的才会去找玄因道长,道长也都来者不拒,能治就治,不能治就让送外面去看看。之前赵沅沅发烧也是他一直看的,他和赵家人也是非常熟的了。道长虽然看着是一副仙风道骨,白须飘飘的模样,但却很喜欢孩子,对小孩子一直都非常的有耐心,偶尔在行医的时候还会给小孩子们带些好吃的,所以这附近的孩子......

《警告!种田期间禁止咸鱼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赵沅沅看着赵王氏已经有些花白的头发觉得自己有点吃不下去,她昨天才知道赵王氏其实还不到五十岁,只是生活的艰辛压得她看起来苍老很多。

她抬着头看着赵王氏举起碗:“奶吃,我不饿。你吃吧,你平时干活辛苦了。”这是她的真心话,这一家里,最辛苦的就是赵王氏了,忙里忙外一刻都闲不下来。

赵王氏听到后却突然伸手揉了一下赵沅沅的头发有些哽咽着说了句:“你这个小丫头,居然还跟阿奶客气起来了。”

“阿奶又没有生病,不要吃这个,这馓子最补人的,大妮多吃点,快点好起来才是正经的。”

说完还伸手抹了一下眼泪。

赵沅沅愣了一下,不明白赵王氏怎么突然激动起来,只能小心的说道:“我已经全好了,不用再吃了。阿奶,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阿奶就是有点高兴。”赵王氏伸手爱怜的摸了摸赵沅沅的还有些稀疏的头发心里顿时百感交集。

之前大夫说她大孙女儿全都好了,烧了一场之后,就连原先的痴傻也好了,她还有点不敢相信。

她把大妮从出生带到这么大,心里十分清楚大妮的痴傻程度的,大妮虽然确实十分乖巧,但傻也是真的傻的。

只是大妮原本也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却是因为她没带好的缘故才会烧傻了的。她的心里一直都过意不去,才会加倍对大妮好,以往不知道有多少个夜里她为了大妮的将来来偷偷抹过眼泪。

没想到这次发烧居然又把大妮烧好了,虽然现在看着她的身子还有点弱,行动也还有些呆呆的。但很明显能看得出来她的眼神很清明,说话做事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而她现在居然还会关心她,这说明她是真的好了,不仅是身上的病好了,连那痴傻的毛病也是大好了的。

赵王氏过去做梦都想着有这一天。现在梦想真了,怎么能不激动呢。

赵沅沅没想到自己只是简单的一句关心却引来了赵王氏这么激烈的反应。通过这些天的相处,她心里也有些明白赵王氏的心思,故而只是乖巧的冲着她笑。

赵王氏最终还是没有吃那碗馓子,坚持让赵沅沅把她吃完了。

赵沅沅吃过点心就不困了,但看着外面的阳光还好,于是就又拉了拉身上的小被子,闭上了眼睛准备再晒会儿太阳,她感觉再努力一下空间应该就能开启了 。

想起空间里各种好东西,她的心情非常激动,卫生纸,我来了。

就在赵沅沅闭目养神的时候,突然听到赵青根的声音在她在耳边响起:“大姐,你怎么又睡觉了呀。你刚刚都睡过一觉了就别睡了,起来走走吧,道长爷爷都说过让你没事也可以多动动的,这样身体才会好的。”

道长爷爷就是给赵青妮看病的大夫,他是个道士,道号玄因,是附近青阳山上的清阳观观主。

玄因道长主持清阳观也有许多年了,有一手不错的医术,平日里除了收收田租做做法事外平时也会顺带着给附近的村民看看小病,不能说所有的病都药到病除,但一般的毛病也是难不住他的。

靠山村这里离山外的镇上有二三十里地,又是山路居多,来回一趟至少要一整天了,平时他们去一次镇上也不容易,更不要说看病就更不方便了。

平时附近几个村庄的人有些头疼脑热的,一般都是自己扛,扛不过去的才会去找玄因道长,道长也都来者不拒,能治就治,不能治就让送外面去看看。

之前赵沅沅发烧也是他一直看的,他和赵家人也是非常熟的了。

道长虽然看着是一副仙风道骨,白须飘飘的模样,但却很喜欢孩子,对小孩子一直都非常的有耐心,偶尔在行医的时候还会给小孩子们带些好吃的,所以这附近的孩子都很喜欢他,也都喊他:“道长爷爷。”

赵沅沅睁开眼睛看了站在面前的赵青根一眼说了一句“我要晒太阳”后闭上眼睛就不想理他了。

“太阳有什么好晒的?”赵青根非常不理解。

太阳当然好啦,赵沅沅心想你这家伙可不知道能在阳光下安心的睡觉是一件多么美好而又奢侈的事情呀。

前世阴暗末世的时候,赵沅沅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天可以好好的痛痛快快晒个太阳,这也是支撑她前世活下去的动力之一,只是可惜到死等没能等到太阳的到来。

而现在天气这么晴好,阳光这么温软,能在这么好的阳光下美美的睡上一觉是多么享受的事情,没经历过的人是永远无法懂的。

带着这样的想法赵沅沅又闭上眼睛,她还要努力开启空间的,没功夫和赵青根一起去玩他那些幼稚的游戏。

赵青根不敢相信他大姐居然当着他的面又闭上眼睛睡觉了。他想到刚刚听到村里人说赵沅沅烧坏了脑子的话,又看到大姐成天就知道睡睡睡,气就不打一处来。

赵青根忍住脾气又推了赵沅沅一下,想把她推起来去村里走一圈证明给那些人看看她好着呢。结果赵沅沅却只是翻了个身根本就不理他。

这时赵青妞从外面进来,看着他伸手在推赵沅沅连忙问道:“小弟,你干什么呢,别打扰大姐睡觉。”

“我,我,”赵青根我了两声也没说出个啥,看到赵青妞用怀疑眼光看着他,他脑袋一热就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大姐都睡了一下午了,刚刚村里人说她是烧傻了,我想叫她起来别睡了,万一真睡傻了怎么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