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偏执贵少的心尖宝:夫人她多子多福热门作品

偏执贵少的心尖宝:夫人她多子多福热门作品

花下月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偏执贵少的心尖宝:夫人她多子多福》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花下月光”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陆朝朝季宴礼,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心也变得空落落。他也不会知道,等他回来,陆朝朝会给他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季宴礼走后,大平层就剩下了陆朝朝和汪姨两个人。汪姨看着陆朝朝失魂落魄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呢。还说没有关系,看看这小脸充满了舍不得呢。“朝朝,晚上我给你做牛肉吃怎么样?刚从国外空运来的顶级牛排哦?”陆朝朝捏着礼物盒,眨眨眼睛,嘴里开始分......

主角:陆朝朝季宴礼   更新:2024-01-07 15: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朝朝季宴礼的现代都市小说《偏执贵少的心尖宝:夫人她多子多福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花下月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偏执贵少的心尖宝:夫人她多子多福》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花下月光”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陆朝朝季宴礼,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心也变得空落落。他也不会知道,等他回来,陆朝朝会给他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季宴礼走后,大平层就剩下了陆朝朝和汪姨两个人。汪姨看着陆朝朝失魂落魄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呢。还说没有关系,看看这小脸充满了舍不得呢。“朝朝,晚上我给你做牛肉吃怎么样?刚从国外空运来的顶级牛排哦?”陆朝朝捏着礼物盒,眨眨眼睛,嘴里开始分......

《偏执贵少的心尖宝:夫人她多子多福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他真的舍不得眼前的小家伙呀。

他们认识的时间又不长,他一走,等下一次见面小家伙对他又生疏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男人难得叹了一口气,尽量克制不想上班的欲望,摸摸小姑娘的脑袋说。

“就住在这里好不好,汪姨可以给你做好吃的。”

“好。”陆朝朝拒绝不了这么温柔的季宴礼,只能心里热乎乎的,眼睛红红的乖巧回答。

“真可爱。”

季宴礼安慰好了陆朝朝,又找到汪姨说。

“汪姨,朝朝的存在你暂时不要告诉家里人,她的家庭有一点复杂,我和她也没有正式确认关系,等时机到了,我再带她回家。”

汪姨乐呵呵的点头,这下她真的明白,她们少爷啊是真的认定人家小姑娘了哟。

“她有些内向,你不要老逗她。”

“哎呀呀,我知道啦,你就快点去工作吧。”

最后,季宴礼带着一丝不舍坐上了电梯,等门一关上,他的心也变得空落落。

他也不会知道,等他回来,陆朝朝会给他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季宴礼走后,大平层就剩下了陆朝朝和汪姨两个人。

汪姨看着陆朝朝失魂落魄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呢。

还说没有关系,看看这小脸充满了舍不得呢。

“朝朝,晚上我给你做牛肉吃怎么样?刚从国外空运来的顶级牛排哦?”

陆朝朝捏着礼物盒,眨眨眼睛,嘴里开始分泌口水,她馋了耶。

“好。”

“那朝朝,你先去玩一会儿吧,等会儿我叫你。”

陆朝朝也觉得自己帮不了什么忙,加上她又好奇季宴礼送了什么礼物给她,就听话的回到了卧室。

礼物盒不大,包得很是精致,陆朝朝太久没有收到礼物了,拆的时候她超级认真。

她觉得,里面哪怕只是一个棒棒糖,都会让她很高兴,幸福。

这就是被别人在乎的感觉啊。

“到底是什么呢?”等礼物盒一打开,陆朝朝张大了嘴巴。

“银行卡!”

是的,季宴礼给陆朝朝留下了一张银行卡。

“为什么……给我一张……卡……”她没有想明白呢。

礼物盒里还有一张贺卡,陆朝朝赶紧打开看,一打开就是龙飞凤舞、遒劲有力的字体。

像极了季宴礼桀骜不驯的样子。

【朝朝,很抱歉以这个方式把银行卡送给你,密码是你的生日。不在你身边的日子我很担心你,请原谅我,我没有其他任何意思,只是觉得或许你可以用这张卡里的钱,守护你想要守护的人。】

陆朝朝眼睛瞬间就红了,眼泪像水珍珠一样哒哒哒哒的掉了下来。

她想要守护的人?那不是太姥爷了吗?

“呜呜呜,他知道太姥爷的存在,是吗?”

陆朝朝擦着眼泪,想到了床上还昏迷的太姥爷。

思绪却回到了八岁。

那时候她还是盛家的小公主,有妈妈、盛家长辈全部人的疼爱。

太姥爷是家里辈分最高的人了。

她小时候,太姥爷身体非常好,他那时候还经常去爬山呢,还会没事研究不一样的精油,可以说他就是盛家的定海神针,有他在,盛家公司就会一直出新的产品,会逐渐壮大,成为亚洲最好的护肤品公司。

世事无常啊,她的妈妈明明就是出门上班,怎么就出了车祸当场抢救无效死亡了呢?

陆云霆又在妈妈走后的不到一个月带着陆箐箐、萧静娴上门,让姥爷脑溢血突发,治疗没有多久也走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