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六零军婚:带空间兵团里面当咸鱼畅销书目

六零军婚:带空间兵团里面当咸鱼畅销书目

丰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六零军婚:带空间兵团里面当咸鱼》是作者“丰年”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裴霆禹秦司央,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个人的脾性真是捉摸不透,果真亦正亦邪,时好时坏。“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在想什么,我只奉劝你们不要自找苦吃,从前在史连长手下不知收敛。如今遇上我,就是你们的报应。全体都有,向左转……”“轰——”裴霆禹的指令还没下达完,队列中就忽然有人倒下了。“连长,白甜同志她晕了。”队列中顿时乱成一团。裴霆禹却神色自若,他不紧不慢地走......

主角:裴霆禹秦司央   更新:2024-01-07 17: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裴霆禹秦司央的现代都市小说《六零军婚:带空间兵团里面当咸鱼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丰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六零军婚:带空间兵团里面当咸鱼》是作者“丰年”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裴霆禹秦司央,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个人的脾性真是捉摸不透,果真亦正亦邪,时好时坏。“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在想什么,我只奉劝你们不要自找苦吃,从前在史连长手下不知收敛。如今遇上我,就是你们的报应。全体都有,向左转……”“轰——”裴霆禹的指令还没下达完,队列中就忽然有人倒下了。“连长,白甜同志她晕了。”队列中顿时乱成一团。裴霆禹却神色自若,他不紧不慢地走......

《六零军婚:带空间兵团里面当咸鱼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他的目光在司央脸上短暂停留时,司央发现这个人的脾性真是捉摸不透,果真亦正亦邪,时好时坏。

“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在想什么,我只奉劝你们不要自找苦吃,从前在史连长手下不知收敛。如今遇上我,就是你们的报应。全体都有,向左转……”

“轰——”裴霆禹的指令还没下达完,队列中就忽然有人倒下了。

“连长,白甜同志她晕了。”

队列中顿时乱成一团 。

裴霆禹却神色自若,他不紧不慢地走向晕倒的白甜,人群自动为他让开了一条路。

白甜蜷缩着侧躺在地上,头发遮住了眼睛。

裴霆禹仅仅瞥了她一眼,转身就道:“泼醒。”

散乱的队列哗然一片,都在低声嘀咕裴霆禹太不近人情时,副指导员就真提了桶水过来了。

然而不等他把水浇下去,白甜竟突然坐了起来。

“啊~头好疼,我刚才怎么了?”

裴霆禹的语气淡漠却透着凌厉的锐气“白甜,你多跑十圈。”

白甜一听,那委屈的痛苦面具骤然焊在了脸上。

本以为装晕能被送回去休息,结果居然没蒙骗过去,反而弄巧成拙……

裴霆禹下达了长跑指令后,独坐在操练场中央的椅子上,交叠起长腿往雪堆上一撂,开始闭目养神。

长长的队列围着他转了一圈又一圈,直到天色完全放亮……

早操结束的哨声吹响,除了白甜外的其他人都解散去了食堂。

“裴连长好可怕,亏我还觉得他好看……”

“他这么凶残,以后能找到媳妇儿吗?”

“小声点,当心让那活阎王听见,再罚你多跑十公里。”

“不要啊,突然好怀念史连长在的日子,果然幸福都是短暂的……”一路上,都是议论裴霆禹的声音。

“司央,你说裴连长是怎么知道白甜她是装晕的呀?”张晓娥挽住司央的胳膊问。

司央淡淡弯唇“因为她的演技太拙劣了……”

白甜“晕倒”的姿势将自己保护得太好,身子还在有意识的蜷缩,有脑子的人都能看出来那是装的。

何况昨夜,司央刚入睡就闻到一股饭菜香,她睁眼就看到白甜在把裴霆禹托她送来的饭盒放在炉子上加热,她吃得别提多香。

吃得下睡得着的人,哪有那么容易晕?

不过这白甜明明手握团宠剧本,不该这么作才对,看来这装晕的戏码怕是有人教的。

俗话说,跟好人学好人,跟着师婆学假神。

这个傻白甜要被高梦琴那伙人带歪了,偏自己还不自知。

司央吃过早饭便去牧场放羊,今天中午是香草兄妹出院回家的日子,她约了张晓娥一会儿去探望他们。

羊群赶到山坡上后,她让安妮负责放牧,她则趁机进入了空间。

按照空间内的时间,距离她上次播种农作物已经过去两月有余。

她决定去园子里看看,能不能采摘到成熟的蔬果。

一进空间农场,她就欣喜不已。

从前光秃秃的土地,已经是绿意盎然。

小麦苗长势喜人,像一块绿油油的大地毯。

旁边的蔬菜地也给了她大大的惊喜,辣椒和西红柿都成熟了,硕果累累。

红的、绿的、半红带绿的都有。

黄瓜刚过花期不久,但也结了几条堪堪能吃的,长豆角也密密麻麻挂了不少。

旁边多出的一块小地,她当初随手撒了一把不知道是什么蔬菜的种子,现在长出来才发现是莴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