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退婚,改娶大唐公主畅销书籍

开局退婚,改娶大唐公主畅销书籍

七月余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军事历史,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开局退婚,改娶大唐公主》,这是“七月余火”写的,人物房遗爱高阳公主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青灯古佛下,我会向佛祖苦求五十年,只求能再见你一次。”“如果不能,我求佛祖让我来生化作一座石桥,只求你能在桥上走过。”吧唧,吧唧。泪滴落在了信上,晕开了墨迹。然而每一个字都落在了晋阳公主的心上,留下了印记。旁边的侍女看到晋阳公主突然哭了,全都吓了一跳。“公主,您怎么了?”......

主角:房遗爱高阳公主   更新:2024-01-07 17: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房遗爱高阳公主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退婚,改娶大唐公主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七月余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军事历史,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开局退婚,改娶大唐公主》,这是“七月余火”写的,人物房遗爱高阳公主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青灯古佛下,我会向佛祖苦求五十年,只求能再见你一次。”“如果不能,我求佛祖让我来生化作一座石桥,只求你能在桥上走过。”吧唧,吧唧。泪滴落在了信上,晕开了墨迹。然而每一个字都落在了晋阳公主的心上,留下了印记。旁边的侍女看到晋阳公主突然哭了,全都吓了一跳。“公主,您怎么了?”......

《开局退婚,改娶大唐公主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也许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今生的擦肩而过。”

“一眼万年,我已经情根深种。”

“青灯古佛下,我会向佛祖苦求五十年,只求能再见你一次。”

“如果不能,我求佛祖让我来生化作一座石桥,只求你能在桥上走过。”

吧唧,吧唧。

泪滴落在了信上,晕开了墨迹。

然而每一个字都落在了晋阳公主的心上,留下了印记。

旁边的侍女看到晋阳公主突然哭了,全都吓了一跳。

“公主,您怎么了?”

晋阳公主摇了摇头,眼角虽有泪滴,却笑的璀璨:“没什么,我就是很感动。”

再次看向手中的信,她才发现信纸已经被泪滴打湿,她小心的擦掉上面的泪滴,有的字迹已经变得模糊。

这让晋阳公主感到十分的懊恼和心疼。

外面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

“兕子,你在吗?”

“参见晋王殿下!”

晋阳公主十分宝贝的将信纸收了起来,然后用手帕擦了泪痕,这才走出了闺房。

“哥哥来了!”

李治笑道:“我路过花圃,看到有几株花开的好,我就采了来给你插花……”

只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因为他看到了妹妹那红肿的眼睛。

李治面色一变,怒意勃发:“是谁惹你哭了?”

晋阳公主连忙解释道:“没有人惹我。”

没有人惹到妹妹,那妹妹怎么会哭?

李治的目光扫过旁边的侍女,侍女们全都吓了一跳,一个个屏气凝神不敢说话。

这些侍女肯定不敢,李治心中一动:“不会又是高阳吧?不教训教训她,她还真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晋阳公主连忙道:“哥哥,不是高阳姐姐。”

李治追问道:“到底是谁惹到你了?你总得告诉我!”

兄妹两人相伴长大,晋阳公主知道哥哥有多关心他,其实她也很想和哥哥分享。

晋阳公主俏脸一红,微微低头小声道:“其实,是房遗爱写来的信……”

“房遗爱?!”

“这小子整日间上蹿下跳,还敢招惹你!我看他是不想活了!”

说完,李治怒气冲冲的转身就走。

晋阳公主见状不由急了,跺脚道:“稚奴哥哥,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吗?”

李治停下脚步,强行按捺住心中的怒气,温声道:“你说,我听着呢,你放心,哥哥绝不会让人欺负你!绝不会让你受一丁点委屈!”

晋阳公主羞红了脸,轻声道:“其实,我,我喜欢房遗爱。”

李治听完之后傻眼了,许久都没有回过神来。

“你说喜欢房遗爱?可是你都没见过他。”

晋阳公主抬起了头,虽然还很羞涩,但是眼睛却分外的明亮。

“见过的!”

“上次芙蓉园诗会,我们一见钟情,她还给我写了诗呢。”

李治听了不由恍然想起了妹妹从芙蓉园诗回来的样子,原本气呼呼的,但是在提起房遗爱的时候立即转怒为喜。

当时他心里就有些疑惑。

李治迟疑道:“可是父皇已经赐婚,房遗爱是高阳的驸马。”

晋阳公主脸上的羞喜褪去,黯然道:“我知道,上次诗会之后,青雀哥哥就来觐见父皇,建言解除婚约,当时我也附和了两句。”

“父皇说再思量思量,结果又没了动静。”

看到妹妹脸上那黯然的样子,李治十分心疼,问道:“那你又为什么哭?”

想起刚刚看到的信,晋阳公主的眼睛又红了,低声道:“他说,如果最后还是没能解除婚约,他就出家做和尚去。”

看到妹妹红了眼,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李治连忙道:“别哭,别哭,有哥哥在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