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剑魂至尊全文小说

剑魂至尊全文小说

楚长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剑魂至尊》,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叶紫灵叶风,是作者“楚长歌”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周围众人都是一愣。叶风站在背后也是面容古怪,刀疤大叔还真的是个奇葩。要是自己对上这个蓝衣天骄,恐怕都要认真对待,毕竟这可是一位天武境六重天强者。但刀疤大叔的应对办法,却是一把菜刀。“咔嚓!”但是让周围众人下一刻变得震惊无比的是,刀疤大叔猛地一斩手中的菜刀,竟然将蓝衣天骄攻击过来的真气大手给劈成了两半......

主角:叶紫灵叶风   更新:2024-04-27 19: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紫灵叶风的现代都市小说《剑魂至尊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楚长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剑魂至尊》,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叶紫灵叶风,是作者“楚长歌”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周围众人都是一愣。叶风站在背后也是面容古怪,刀疤大叔还真的是个奇葩。要是自己对上这个蓝衣天骄,恐怕都要认真对待,毕竟这可是一位天武境六重天强者。但刀疤大叔的应对办法,却是一把菜刀。“咔嚓!”但是让周围众人下一刻变得震惊无比的是,刀疤大叔猛地一斩手中的菜刀,竟然将蓝衣天骄攻击过来的真气大手给劈成了两半......

《剑魂至尊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你终于出现了。”

蓝衣天骄眼神一冷,他背后两个同伴,也是脸色冰寒,朝着叶风走去。

“我要将你废掉,带回皇家武道学院接受审判。”蓝衣天骄出声了,语气有着不可忤逆的霸道,像是在宣判叶风的命运。

“小崽子,你打了我的小厮,就这么的算了?”

刀疤大叔壮硕的高大身躯,挡住了三个天骄的去路。

“小崽子?”

听到了刀疤大叔对自己的称呼,为首的蓝衣天骄,眼神顿时就阴沉了下来。

他来自皇家武道学院,更是天武境六重天的强者,身份尊贵,实力强大,何曾有人敢用“小崽子”这么粗鄙的话来称呼他?

“放肆!”

蓝衣天骄陡然盯住了刀疤大叔,寒冷刺骨道:“一个边缘小镇的卑微贱民,敢这么称呼我,恭喜你,你成功引起我的怒火,那我就成全你,让你和你背后这个白衣少年一起毙命。”

“给我死!”

蓝衣天骄冷喝一声,手掌伸出,真气爆发,一只真气大手,像是能捏碎万钧大岳,一下子就抓到了刀疤大叔的身前。

“还真敢动手?”

刀疤大叔眼神一惊,但立马从腰上的皮带中掏出了一把菜刀。

“什么?他要用菜刀对抗这个天武境六重天的蓝衣天骄?”

周围众人都是一愣。

叶风站在背后也是面容古怪,刀疤大叔还真的是个奇葩。

要是自己对上这个蓝衣天骄,恐怕都要认真对待,毕竟这可是一位天武境六重天强者。

但刀疤大叔的应对办法,却是一把菜刀。

“咔嚓!”

但是让周围众人下一刻变得震惊无比的是,刀疤大叔猛地一斩手中的菜刀,竟然将蓝衣天骄攻击过来的真气大手给劈成了两半。

“什么?”

周围众人震惊到了极点。

这个酒馆老板,不简单啊。

叶风也是眼神一动,不过他早知道,这个刀疤大叔,十分的不凡,只是在隐藏自己的实力。

“什么?蓝忘忧师兄的攻击,竟然被这个贱民给劈碎了?”

“他的武器是……一把菜刀?”

蓝衣天骄背后两个同伴都傻眼了。

他们可是知道,他们的师兄蓝忘忧,是皇家武道学院中的内院十大弟子之一,实力强大无比。

但没想到,在这破败小镇中的一家破酒馆,竟然遇到了对手。

“没想到,你还是隐藏的高手。”

蓝衣天骄蓝忘忧眼神也是一惊,但下一刻,他满脸的冷酷之色,道:“刚才那一击,只是我的随手攻击,接下来,是时候让你知道,我们这些出身自贵族学府的天骄,身上的底蕴和手段,不是你们这些贱民能够对抗的。”

“青龙探爪手!”

蓝忘忧大喝一声,浑身陡然升腾起了一股庞大的气势,竟然有青色的龙魂,在他的身躯表面出现了虚影,仰天嘶吼,龙威盖世。

“青龙探爪手?是这套强大的武学!”

“传闻,这可是皇家武道学院的镇院武学之一啊,是一套天级武学!”

周围有人惊呼出声,眼神有着敬畏之色。


虽然叶风待在神箭村没多少天,但是饱经风霜的老族长,能够从叶风这个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眼中,看出一种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沧桑和孤寂。

老族长猜测,叶风在大荒外面世界的身份,肯定不凡。

“嗯嗯,薇薇要变得强大,以后出大荒,直接去找大哥哥!”

小丫头很可爱,此时握着小小的双拳说着,大眼睛很亮,像是两轮明月。

“好,那大哥哥就等着薇薇。”

叶风捏了捏小丫头的红扑扑小脸蛋,然后他躺在地上,听着篝火旁朴实村民们的闲聊,眼睛看着万丈之上的黑暗天穹,享受这难得的一刻宁静。

小丫头薇薇也是抱着叶风的一条胳膊,很是亲昵,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梦乡中,薇薇梦到了自己成为了一位高高在上的九天神女,一念山河破碎,终于有了帮助大哥哥的力量……

……

接下来几天,神箭村风平浪静。

这一日,村口的祭灵葫芦藤苏醒了。

它整个枯黄的藤蔓,开始散发强烈的生机,转眼就变得如同绿翡翠一样,流淌着朦胧的神辉。

叶风和老族长百里溪走来。

祭灵得知了叶风的决定,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藤蔓抖动。

啪嗒!

它身上结出的那个唯一的青皮葫芦,掉落下来,落在了叶风的手上。

“这是?”叶风眼神一惊。

“送给你的礼物,作为防身之用。”葫芦藤出声了。

这个祭灵很神秘,也很强大,它身上结出来的青皮葫芦,肯定是极其珍稀的灵物,媲美一些大荒中的至宝了。

老族长眼神羡慕,对叶风道:“祭灵大人的葫芦,可以在百米之内,瞬间收取任何东西,除此之外,还有着诸多其他的妙用,不过需要你慢慢去炼化。”

叶风眼神大喜,连忙对着葫芦藤抱了抱拳,道:“多谢前辈了。”

葫芦藤出声:“无妨,你对神箭村有恩,这一次更是要准备除掉天魔城,为这片大荒扫除魔孽,应该的。”

话音落下,葫芦藤不再说话。

而第二天,叶风告别神箭村,准备出发。

村门口,薇薇脸蛋上噙满泪水,着急的挥舞着白嫩小手,对远去的叶风喊道:“大哥哥,再见!”

叶风哈哈一笑,也是挥了挥手道:“小丫头,我在大荒外的世界等着你。”

薇薇立马小脸露出坚定之色,大叫道:“大哥哥一定要等我!薇薇变强了就来找你……”

最终,薇薇的声音,渐渐的弱不可闻。

而叶风也是脚步渐渐远去,彻底告别了生活了这么多天的神箭村。

他回到了之前的魔气山洞中,将那扇传送门用石头敲碎,把散落出来的几百个空间灵石全部装入储物灵戒中。

这之后,叶风才心满意足的,按照之前那魔人首领临死前所说的路线,前往天魔城。

那里可能有着能让自己突破到天武境的契机,更是有着回到南阳郡城地域的传送门。

所以叶风的目标,很是明确。

不过他也知道,天魔城是魔血门的老巢所在之地,肯定有着巨大凶险。

一路上,叶风拿出一块块空间灵石,看看能不能参悟出来一些空间奥义。

若是能够在空间奥义上有所得,那绝对将会是个十分可怕的底牌!

无尽苍茫的大荒之中,恶兽横行,毒虫遍地,深水大泽,毒瘴沼潭。

叶风此时盘膝端坐在一株古树之上,手中握着一块空间灵石。


老人眼露惊骇,觉得叶风的传承,太过霸道,竟然能夺取天地生灵之造化,为自己所用。

似乎回忆起什么过往,老族长走到了叶风的身旁,提醒道:“孩子,这种传承闻所未闻,让我感到恐惧,孩子你以后可不能踏入歧途。”

叶风温和一笑,道:“老族长放心,传承没有正邪之分,只有人,才分正邪。”

老人听到叶风这么说,欣慰的笑了笑,没有再多言什么。

“大哥哥!族长爷爷!村外来坏人了,你们快过来看看!”

突然这个时候,薇薇从远处跑过来,精致像是个瓷娃娃的小丫头,一下子扑到了叶风的怀中,大眼睛中满是依恋。

“坏人?”

叶风和百里溪对视了一眼,随即快速朝着神箭村大门口的方向走去。

等他们来到村口的时候,发现一大群的神箭村村民,都是躺在地上哀嚎着。

甚至是不少神箭村狩猎队中的战士们,浑身染血,骨头碎裂,遭受了重创,显然活不长了。

这一幕,让人看的很揪心,小丫头薇薇一下子就吓得哭了起来。

老族长百里溪眉头猛地皱起,叶风也是目光露出一道冷冽的怒意。

村外的道路上,十几个身穿黑袍、脸上皮肤满是黑纹的身影,骑在独角马上,手中握着戟刀,瞳孔赤红,盯着整个神箭村,带着嗜血的杀意。

“一群未开化的人族,也敢阻拦我魔血门的步伐,真是愚蠢。”

那群身影中,传出不屑的冷笑。

“魔血门的魔人!果然那传送门是魔血门所铸!”

叶风心中猛地一动。

而此时,对面为首的魔人首领,身躯魁梧,骑在一头长满黑色鳞片的高大独角马上。

他看着神箭村众人,脸上露出残酷的笑容,对后方魔人道:“所有人听令,直接冲入这村落中,将所有男人杀掉,收集生灵精气,女的全部带走享用!”

“什么?!”

听到这高大魔人所说,整个神箭村中所有人,都是身躯一颤,露出深深的惊恐之色。

所有人纷纷将求助的目光,投射到了一位白衣少年的身上。

老族长百里溪想要出手,但却被叶风阻止了。

这群魔人的实力,都在灵武境九重天,那魔人首领,更是天武境三重天的强者。

百里溪不过天武境一重天,更是苍老枯朽,若是出手,说不定会在战斗中陨落。

叶风缓缓的踏步走出来,挡在神箭村众人的身前。

他看着那群魔人,没有丝毫的畏惧,只是轻笑一声,道:“天堂有路你们不走,地狱无门偏要来投,正好将你们这些魔人全部都镇压,说不定可以问到你们魔血门的老巢在什么地方。”

叶风的话语,无比的平静,似乎在诉说一件小事,但就是那平静中,却是透发出一种无与伦比的霸道!

“大胆!”

“放肆!”

“不知死活!”

叶风话音落下的瞬间,十几个魔人顿时就爆喝出声。

为首的魔人首领更是眼神充满一种残酷的冷笑,道:“年轻人,你胆子很大,可惜,胆大的后果往往是要付出死亡的代价。”

小说《剑魂至尊》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这青衣男子话音落下,他背后好几个人都是纷纷道:“我们是大炎王朝皇城中皇家武道学院的弟子,虽然我们自己不强,但是很快我们皇家武道学院中,会有强大的天武境,甚至神武境师兄师姐们降临此地,到时候……”

说到这里,这群人的意思很是明显了。

他们实力低弱,被佣兵团的人抢了身上的储物灵戒,现在看到叶风得到了他们的储物灵戒,想要从叶风手中要回来。

而且,这几个人,强调了他们的身份,是来自大炎王朝皇城中的皇家武道学院,能够和剑宗媲美的强大学院。

他们以此作为威胁,想要让叶风交出手中的储物灵戒。

不过叶风继续喝酒,没有理睬他们。

看到这一幕,第一个青衣男子眼神有些低沉,不由出声道:“朋友,还请交出我们的储物灵戒,不然等师兄师姐他们降临此地……”

“那就等他们降临吧。”

叶风突然出声,打断了这群人的话。

“你……!”

听到叶风这么回应,一群皇家武道学院的弟子,都是纷纷脸色一变,十分的难看。

那青衣男子还想说些什么。

“轰!”

但叶风身上陡然爆发出一股庞大的气势,瞬间将青衣男子给震荡飞了出去,他“噗嗤”一声,直接喷出一口鲜血。

叶风看着这几个人惊怒的表情,只是平静道:“真以为我不敢杀人吗?我抢到的,就属于我的了,你们还想要回去,真的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没想到皇家武道学院的弟子,就是这么一群怂包。”

“你……!”

几个年轻人面色大怒,但却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因为,叶风说的话并没有错,他们不敢找那群凶残佣兵的麻烦,结果却以皇家武道学院来威胁叶风,确实是懦夫所为。

这几个年轻人心中其实都清楚,但是他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们认为,说不定叶风会畏惧,把储物灵戒交给他们。

但结果,叶风却是直接强势出手,让他们脸上都火辣辣的一片,感到又羞愧,又愤怒。

“走!等师兄师姐他们来了,再收拾这个小子!”

被震飞的青衣男子狼狈的爬起来,小声对同伴们说着,眼神满是阴狠。

“那你就先死吧。”

突然,叶风的冷漠声音,在酒馆中响起。

“快跑!”

青衣男子立马朝着酒馆外飞奔而去。

“噗嗤!”

但这个时候,叶风只是屈指一弹,一道剑气,撕裂空气,直接洞穿了那青衣男子的身躯。

“啪嗒!”

他整个人还没跑出酒馆,直接就倒在了地上,已经死了,鲜血染红了大门口。

看到这一幕,剩下的几个皇家武道学院的弟子,都是纷纷心底寒气直冒。

“这一切都是他的主意!”

小说《剑魂至尊》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