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

完整篇章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

朽木囧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是网络作者“朽木囧兮”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凌月江驰,详情概述:看了眼后面那个灰衣男,疑惑道:“不认识,怎么了?”“刚才我们从公司大楼出来,这个男的就一直跟着我们。”小桃有些慌,“他不会想对我们做什么吧?”“啊?”凌月倒是没怎么注意,“那我们吃完赶紧走吧。”小桃越想越紧张:“月月,我害怕,我都吃不下了,你说我们会不会遇到什么吧变态啊?”“没事,大白天的,店里人又这么多,他不敢对我们怎么样。”凌月看......

主角:凌月江驰   更新:2024-04-15 02: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凌月江驰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由网络作家“朽木囧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是网络作者“朽木囧兮”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凌月江驰,详情概述:看了眼后面那个灰衣男,疑惑道:“不认识,怎么了?”“刚才我们从公司大楼出来,这个男的就一直跟着我们。”小桃有些慌,“他不会想对我们做什么吧?”“啊?”凌月倒是没怎么注意,“那我们吃完赶紧走吧。”小桃越想越紧张:“月月,我害怕,我都吃不下了,你说我们会不会遇到什么吧变态啊?”“没事,大白天的,店里人又这么多,他不敢对我们怎么样。”凌月看......

《完整篇章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精彩片段


孙黛雅不痛不痒地说起风凉话,“结果呢,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是那贱人不识抬举!知道老子成绩差,还故意说什么考上大学才能追她,简直是在羞辱我!”

想到这件事,温涛气的咬牙切齿,恨恨道,“怎么样,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那贱人是不是变丑变胖了,人也狂不起来了吧。”

“让你失望了,人家是一点变化都没有,不,应该说变得更漂亮了,身材也更有女人味了。”孙黛雅捅了捅他的胳膊,阴阳怪气起来,“是不是心痒痒啊。”

“神经病,跟我有什么关系?”温涛假装不在意地打完游戏,一颗心却吊了起来,把椅子转过来看着孙黛雅,眼珠子转了转,“你跟我说这些干嘛?”

“看你每天打游戏,给你制造点惊喜啊。”孙黛雅吹了吹自己常年劳作,有些粗糙的手,“那贱人当年害我被学校开除,又让你那么丢面子,你就不想报复她?”

温涛懵了:“怎么报复?”

“你说怎么报复?”孙黛雅嗤了声,“装什么,这种女人你不想睡?”

温涛不好意思地舔了舔唇,样子极为猥琐:“想是想,问题是怎么才能睡到……”

孙黛雅冷笑:“这事还用得着我教你?”

温涛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你该不会是让我……”

“怎么?不敢啊?”孙黛雅白了她一眼,无情地嘲讽着,“机会放在你面前了,别不中用啊。”

温涛还有些犹豫:“可我怎么找到她啊,我又不知道她住哪?”

“你放心,我以前有姐妹还在高中群里,到时打听一下就是了。”孙黛雅面色阴鸷,恶狠狠地道,“这贱人以前在学校好歹有点名气,想知道她现在做什么工作,一点儿都不难。”

-

这两天,凌月一个人上下班,江驰倒没有逃课来找她,不过两人每天晚上都会聊天,说不尽的甜言蜜语。

周五中午,凌月本想叫个外卖随便应付下午饭,小桃非要拉着她出去吃,说公司附近新开了一家米线店,想去尝一尝。

到了那家店,两人各自端着餐盘坐下。

一个身材精瘦的男人走了进来,坐在最后面,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她们。

小桃起初也没在意,不小心跟那个男人的眼神对视后,觉得很不对劲,小声地问:“月月,你认识后面那个穿灰衣服的男的吗?”

凌月转过头看了眼后面那个灰衣男,疑惑道:“不认识,怎么了?”

“刚才我们从公司大楼出来,这个男的就一直跟着我们。”小桃有些慌,“他不会想对我们做什么吧?”

“啊?”凌月倒是没怎么注意,“那我们吃完赶紧走吧。”

小桃越想越紧张:“月月,我害怕,我都吃不下了,你说我们会不会遇到什么吧变态啊?”

“没事,大白天的,店里人又这么多,他不敢对我们怎么样。”凌月看了看人来人往的客人,拿起了筷子,“吃吧,吃完我们就走。”

吃完午餐,小桃挎着凌月的胳膊,急急忙忙地走出店门。

还没走远两步,那个灰衣男从后面追出来拦住他们的去路。

小桃尖叫了一声,吓得躲在了凌月的身后。

凌月将小桃护着,一脸警惕地看着灰衣男。

“凌月?”灰衣男像是刚认出来,装模作样地道,“你是凌月吧?我刚才就觉得你面熟,没想到真是你!”

凌月一脸你谁啊的迷茫表情。

灰衣男自来熟的样子,表情浮夸:“我是温涛啊,温暖的温,波涛的涛,我们以前是高中同学,好久不见,还认识我吗?”


江驰开车往美食城方向。

凌月注意到他开车很稳,姿势还挺帅,一看就像是老司机的样子,有些怀疑:“你真的刚拿到驾照吗?”

“怎么开的这么好啊。”凌月感叹着,这车技完全不像新手。

江驰丝毫不谦虚:“这就是天赋吧。”

对此凌月倒是没太大怀疑,男孩子学车一般都会快一些,不经意地瞥到了车标,整个人顿时震惊住了。

这车少说也要几百万吧,江驰一个刚上大一的大学生,哪来这么多钱?

凌月曾听凌阳说过他家条件不错,这么一看还真不是普通家庭,话说他不会是那种传说中的豪门少爷吧?

凌月本想问问,后来一想还是算了,整的跟查户口似的。

再说时机到了,他自然会跟她说。

两人去了一家有名的火锅店。

因为是工作日,客人虽然不少,但倒不用排队。

锅底很快沸腾,凌月开始下肉卷以及各种丸子。

这家火锅店以服务好著称,就是那种服务周到的能让人尴尬的那种。

凌月头发是披散着的,吃火锅不太方便,刚想找个皮筋扎起来,一个女服务员很有眼力见地走过来:“你好,美女,这里有皮筋。”

“谢谢啊。”凌月从她的手里接过来,抬头向她道了声谢。

看到女服务员的那瞬间,凌月愣了下。

女服务员也怔住了,反应过后面色讪讪地走到一边,假装去忙别的事。

“遇到熟人了吗?”江驰烫了个牛肉卷放在凌月的碗里。

凌月轻摇了摇头,淡淡道:“没有。”

吃完火锅,两人聊了一会儿天,因为凌月下午还要上班,倒也没有久留。

走到店门口,凌月停下了脚步,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总感觉暗中有一道视线紧紧盯着她,那种如芒刺背的压迫感,让她浑身不自在。

她一转头,恰好又对上刚才给她递皮筋的女服务员的专注视线。

那种眼神该怎么形容呢,阴沉、憎恶,像是一些恐怖片里的镜头。

女服务员似乎没想过凌月会转头,一时没做好表情管理,急忙露出了个职业化的僵硬微笑。

是错觉吗?

凌月心下疑惑,她刚才是觉得那个女服务员有点面熟,但一时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难道她们以前认识?

“怎么了?”江驰见她停下,有些奇怪。

“没事。”凌月不再多想,跟着江驰离开。

“孙黛雅,你愣着干嘛呢,干活啊!”旁边有人注意到孙黛雅站着发呆,立即表达不满。

“知道了,我不是正在忙吗?”孙黛雅咕哝着,心里很不情愿,表面依旧面带微笑,积极地为下一桌客人服务。

回去的路上,凌月一直在想着这件事。

她自幼与人为善,应该没有得罪什么人吧。

倒也没有把这些心思表现在脸上,更没跟江驰提起这件事。

小孩今天又是请吃饭又是送花的,如果这都不满意,那也太失礼了。

“姐姐,我晚上接你下班呀。”江驰开着车,又开始计划着接下来的事。

“别了,你下午回去上课。”凌月一脸严肃地拒绝,觉得自己太小题大做了,又放软了语气,“要是实在想找我,等没课或放假的时候再来。”

江驰像是受了委屈似的,“好吧,听姐姐的。”

凌月抱着一大束红玫瑰进了公司,引得公司里一些吃瓜姐妹立即聚了过来。

“哇,好漂亮的玫瑰花啊~~”

“月月,今天什么日子啊,你怎么收到花啦,谁送你的啊?”

小说《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什么几岁,老姐,你是不是年纪大了眼神不太好,他看起来像是几岁的人吗?”凌阳觉得莫名其妙,“当然,十八岁啊。”

“哈?意思是他年纪比你还小十几天?”凌月简直不敢相信。

也就是说,前段时间他还是未成年。

她居然跟宋甜甜讨论未成年讨论的那么起劲,可太刑了!

呵呵。

“比我小有什么奇怪的,私底下,那小子见到我都要叫我一声哥!”凌阳看起来很骄傲,这小子总在某些事情上有奇怪的优越感。

凌月:“……”

“不说这些了。”凌阳不耐烦了,走过来揽住凌月的肩膀,表情坏坏的,“姐,你也上厕所吗,一起?”

“滚!”

“不一起就不一起,那么凶干嘛,怪不得一把年纪都找不到男朋友。”凌阳无情地吐槽。

凌月一记刀子眼神递了过去。

天生的血脉压制,凌阳没骨气地认怂,默默收回爪子,不敢多说,飞速开溜。

凌月上完厕所后,站在洗漱台前洗手,思绪却飘远。

她有个天赋,遇到任何不开心的事都能自我调节,直到把事情消化到最佳状态。

原来弟弟真的只是弟弟啊。

果然,是她异想天开了。

没关系,以后不会了,或许没有以后。

害,本来就没开始,哪来的以后。

凌月自嘲地笑了,洗完手,看着镜中的自己,调整好状态,却意外地在镜子中看到江驰的脸。

不是,她才喝了一罐啤酒,这就醉了吗,都产生幻觉了?

“姐姐……”如同第一次在电话中听到的声音一样,江驰温柔地喊她,音色缱绻又撩人。

哦,不是幻觉,这小子今天来这庆祝生日来着。

他应该喝了酒,身上传来一股淡淡的酒气,眼神朦胧溢着水光,脸颊透着粉嫩的红,看起来微醺的状态。

凌月转过身,故作不在意:“我刚碰见凌阳了,他说你今天生日?”

“嗯。”江驰点头。

“生日快乐。”实在不知说什么,就非常官方。

“谢谢。”江驰道谢,随后看着她的眼睛,很认真地道,“姐姐,我成年了。”

凌月:“?”

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强调这个?

“成年了,以后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做了。”江驰深情地凝望她。

这话实在太过暧昧,配合少年勾人的眼神,凌月的心脏又开始快速跳动,差点沉溺在那醉人的漩涡中。

要了个命了,这谁顶得住啊!

气氛拉扯到极致。

凌月本想问一句,成年能做什么事,但她目前真的问不出口。

她又不是无知少女,仅存的理智告诉她,这句话就是个坑,她不能让自己陷入被动状态中。

江驰见状,歪着头,漫不经心地笑了:“姐姐,不想知道什么事情吗?”

像是调皮的孩童在恶作剧。

“江驰,你是不是喝醉了?”凌月觉得他状态有点不对。

“嗯,是有点醉。”江驰倒没否认,凝视着她的脸,又暧昧地补了一句,“所以才敢说真话。”

妈的,这小子仗着喝醉酒就开始说胡话了吗?

凌月躲避他的眼神,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慌得一批。

正在她不知所措时,门口响起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

“江驰,你在这啊,阳哥以为你掉厕所了,让我来喊你。快来吧,大家都等着你吹蜡烛呢。”

“要不要一起?”江驰征询着凌月的意见。

凌月松了一口气,忙摆了摆手:“不了不了,我就不去了。”

傅文彬看了眼凌月,觉得面熟,一时又没想起来在哪见过。

江驰没再强求,跟着傅文彬离开。

过道上,傅文彬的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

“刚才那个美女是谁啊,也太漂亮了吧!”

“江驰,没想到你喜欢这款啊!”

“这我就能理解你在学校为什么不谈恋爱了,眼光太高了!”

……

回包厢的时候,凌月有意在隔壁包厢门口停留了片刻,透过玻璃,她看到里面有一群人唱着生日歌,男女都有,全都是青春年少的模样。

江驰闭上眼睛许愿,紧接着吹蜡烛。

周围一片欢呼雀跃。

像是有心灵感应似的,江驰不经意朝门口看了眼。

凌月吓了一跳,赶紧回到自己所在的包厢,辛亏灯光昏暗音乐嘈杂,没人看出她的异常。

她坐在角落的位置,听着动感的音乐,拿起一罐啤酒猛灌下去。

一行人唱到十点半才回去。

宋甜甜的酒量不太好,喝了一些啤酒有些醉了,回家倒头就睡,怎么喊都不醒。

凌月给她卸了妆,用毛巾擦拭了下她的脸,最后才离开她的房间。

等凌月洗漱完毕后,不知不觉已到了凌晨。

半坐在床上,刷起了朋友圈,恰巧看到江驰刚刚发的一条动态。

只有一张生日蛋糕的照片,没有文字。

凌阳很快在下面评论——兄弟,恭喜成年[龇牙]

凌月思前想去之后,给江驰的这条朋友圈点了个赞。

下一秒。

凌阳:?

凌阳:你俩啥时背着我加的微信?

似乎觉得这样评论当事人可能看不明白,凌阳立马发了微信消息过来:姐,你怎么有江驰的微信?

凌月很平静地打字:上次你生日,他送你回来,顺便加的,有问题?

凌阳:没。

手机没有新动静,凌月习惯性将无线网4G网都关掉,随后上床睡觉。

很奇怪,明明喝了酒,有了微醺的感觉,但她怎么都睡不着。

辗转几下后,还是打开床头灯,刷起了手机。

然后看到两分钟前,江驰给她发的一条微信消息。

江驰:姐姐,本来想喊你来吃蛋糕的,可惜你们走的早。

凌月想了想回道:没事,下次还有机会

看着发出去的话,凌月觉得有些不对劲,岔开话题:今天生日许了什么愿望?

江驰:说出来就不灵了

凌月:也是哈

江驰:不过我可以给你个提醒

凌月:什么

江驰:与你有关

与你有关的愿望。

夜,静谧的可怕,任何动静都能无比放大。

凌月似乎能听见心尖发颤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脑子忽然变得无比清晰,猛地想起在KTV时他撩人的话。

——“成年了,以后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做了。”

——“姐姐,不想知道什么事情吗?”

小说《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天哪!这样的男人世上可不多了,不知道哪个女人能让大BOSS动心呢?”

……

凌月在一阵阵八卦声中结束了下午的工作,收拾东西时,小桃走过来跟她说:“月月,连总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不是中午相亲才见过面吗?

凌月也没多想,把包放下,走进了连宫信的办公室。

“连总!”毕竟在公司,凌月还是毕恭毕敬,拘谨地站在办公桌前。

“现在是下班时间,你不用叫我连总。”连宫信扬了扬下巴,语调温柔,“坐。”

凌月没有坐下,疑惑地问:“学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连宫信也没绕弯子,深邃的眸子看向她,直接切入主题:“关于这次相亲,你怎么看?”

“啊?”凌月懵逼了,什么怎么看,这次相亲不是应付差事的嘛,怎么还有后续?

凌月没有说话,却又听到连宫信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我对你印象不错,想继续下去,不知道你的想法。”

继续?继续什么?

凌月没听明白,想说些什么又不知怎么开口。

连宫信注意到她的表情,薄唇轻启:“要不要试着跟我交往?”

什么?凌月震惊地瞪大眼睛,说得这么明白,饶是她再迟钝,也听得懂他的意思了。

只是,怎么这么突然啊,难道就是因为这次相亲?

“凌月,打从我在学校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对你动心了,当时不想影响你学业,一直藏在心底。毕业后,我创办了与你专业相关的公司。”

“本来我没想过相亲,毕竟这太荒唐了,直到母亲给我看了你的照片。”连宫信深情地凝望她,“我一直在等你,可以试一次吗?”

凌月不可能一直单身,他不想再等待,不想在最好的时机错过她,所以选择主动出击。

这次相亲正好是个契机,让他莫名地相信他们两人之间有一种特殊的缘分。

“学长……”实在是太突然了,凌月心里七上八下,一时不知道怎么面对。

要说一点儿触动没有是不可能的,一个那么优秀的人一直在等你,甚至为了你开了公司。

她何德何能,她不配啊。

“你回去考虑一下,我等你答复。”见她迟疑,连宫信没有逼她,给了她思考的时间。

凌月缓了缓神,开口道:“好,学长,那我先走了。”

天有不测风云,傍晚回去的路上,乌云压得很低,浓厚密布,整座城市像是正在被一只巨型怪兽所吞噬,眼看就要下雨了。

回到家,凌月疲惫地躺在沙发上,也不知是不是受天气影响,心里烦得不行。

正在这时,李梅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妈……”凌月的声音有气无力。

“今天相亲感觉怎么样啊?”

“还行。”凌月敷衍。

“什么还行?”李梅又开始唠叨起来,“刚才我那老同学给我打电话了,他说他儿子对你很满意呢,还说想和你继续下去,你什么想法?”

“还在考虑中……”

“还考虑什么啊,这么优秀的男人打着灯笼也难找啊,你要是错过了,后悔一辈子!哎,你跟妈说,你究竟想找什么样的啊?……”

凌月不想听她的唠叨,默默把手机放在一旁,也不知她说了多长时间,反正凌月去了趟厕所,再回来时发现那边已经挂了电话。

几声闷雷后,雨点急剧而下。

凌月起身把阳台的窗户关好,猛地看见对面的篮球场,一个人影正在雨中打篮球。

雨势很大,如同断了线的珍珠。

凌月没看清是谁,心中腹诽,神经病吧,下雨天打篮球!

小说《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到了公司,小桃看到她时简直惊呆了:“月月,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凌月忐忑,她脸上应该没什么东西吧。

“不是啊,你今天化妆了吧?”小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嗯,是不是看起来很奇怪?”凌月有些担心,毕竟她平时都是素颜居多,也不知道突然化妆会不会显得异类。

“也太美了吧!简直像女明星出街一样!美的让我一个女的都心动!”小桃夸张地道,“哎哟,怎么能这么美啊,我要和美女贴贴!!!”

何途时常有意无意注意这边动静,猛然听到什么化妆之类的,然后就看见小桃和凌月抱在了一起。

看到这一幕,何途的心狠狠刺痛了一下,忍不住给自家兄弟发信息报备:【兄弟,我失恋了,你也失恋了,我们俩都失恋了!!!】

连宫信:【?】

何途:【你爱的女人和我爱的女人在一起了!!!】

连宫信:【??】

何途:【你家凌月和我家小桃抱在一起了,呜呜呜!!!】

连宫信:【你什么时候得的妄想症?】

何途心急如焚,悲伤地扔了手机,他这个兄弟根本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媳妇儿跟谁跑了都不知道!

到了晚上下班时间,凌月收到了凌阳发来的信息:【姐姐,晚上一起看个电影啊,最近有部电影很火哦】

凌月:【没空哦,今晚有点事】

凌阳以为是工作上的事,发来几个哭的表情。

凌月笑了笑,没再回。

她确实有事,她决定今晚跟凌阳表白。

没错,她要凌阳正式做她的男朋友。

加了一会儿班,凌月忙完后坐地铁去了海城大学,她没提前跟凌阳说,想到了那边给他一个惊喜。

等来到他们的学校,凌月才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个微信:【我在你们学校】

那边几乎是秒回:【你现在在哪?】

凌月环视一下周围:【学校的篮球场】

凌阳:【等我一下】

今晚的月亮特别明亮,明净透彻,带着几颗小星星,盘旋在夜中。

凌月将手机放回包里,倚靠着篮球场的铁网,不停地做心理建设。

从来都是别人跟她表白,她还是第一次跟男生表白呢,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不安地踢着脚下的石子,正在这时,猛然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

“凌月……”

凌月抬起头,看到凌阳踏着月光朝她跑来,一直跑到她的身前,他有些气喘,脸上却漾着笑意。

“你刚才喊我什么?”她应该没听错吧,这小子刚才居然连名带姓地叫她的名字。

“凌月……”凌阳又喊了一遍。

“没大没小,怎么不喊姐姐了?”果然没听错,凌月假装不开心地呵斥着。

下一秒,凌阳却打断了她的话,轻声说道:“做我女朋友吧。”

凌月呆滞住了,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神志:“你再说一遍。”

“凌月,做我女朋友吧。”凌阳又说了一遍,字字清晰,带着蛊惑的力量。

不是幻觉,是真实的事情,凌阳跟她表白了!!!!

他们也太有默契了吧,连告白都想到了同一个时间。

凌月感觉鼻子有点酸,眼睛开始湿润。

从小到大,她都很少哭,一度被人误会为冷血动物。

哪怕高中遇到那样不好的事情,她也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可现在也不知怎么了,莫名觉得感动,眼泪轻而易举地夺出眼眶。

她的小朋友怎么那么好啊,像是知道她要跟他表白似的,所以抢先一步,给了她最大的体面和尊重。

小说《甜宠:我的粘人小狼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