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军医皱眉,七零糙汉红眼拼命热门小说

小军医皱眉,七零糙汉红眼拼命热门小说

浙A猛1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小军医皱眉,七零糙汉红眼拼命》,是以许诗霜陆星剑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浙A猛1”,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嫂就会去上班的。”许诗霜安慰道。“那可不。”苏娟芳道:“连你现在都上班了,哪儿有她不去的道理。”许诗霜:“……”感觉自己成了对照组。两人正说着话,这时门外传来动静。“呦,亲家母!”伊晓燕推门进来看到苏娟芳也很惊讶。“你好你好。”苏娟芳站起身,与她寒暄了几句。两人虽为亲家但并不熟,只在儿女......

主角:许诗霜陆星剑   更新:2024-01-11 03: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诗霜陆星剑的现代都市小说《小军医皱眉,七零糙汉红眼拼命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浙A猛1”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小军医皱眉,七零糙汉红眼拼命》,是以许诗霜陆星剑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浙A猛1”,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嫂就会去上班的。”许诗霜安慰道。“那可不。”苏娟芳道:“连你现在都上班了,哪儿有她不去的道理。”许诗霜:“……”感觉自己成了对照组。两人正说着话,这时门外传来动静。“呦,亲家母!”伊晓燕推门进来看到苏娟芳也很惊讶。“你好你好。”苏娟芳站起身,与她寒暄了几句。两人虽为亲家但并不熟,只在儿女......

《小军医皱眉,七零糙汉红眼拼命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哎,哪儿用得着你的钱,家里又不缺,你的钱自己留下来攒着,可也别乱花了,知道吗?”苏娟芳叮嘱。


“成。”许诗霜点点头,又问:“妈,你这次来准备待多久?”

苏娟芳端起搪瓷杯喝了口茶,道:“我就来看看你过得好不好,你过得好我也就放心了,赶明就买火车票回去。”

许诗霜挽留道:“妈,你多住几天呗。”

苏娟芳摆摆手,道:“跟这陆家人住一块,我憋闷得慌。”

要住招待所,苏娟芳又心疼钱,想着看完女儿如果没什么事第二天就赶回去。

至于女婿,苏娟芳已经不指望他了。

她本来还想着这次来一趟要见下对方好好拜托他照顾诗霜。

但既然两口子已经决定离婚了,那就是形同陌路,早晚撇干净关系比较好。

她将包里原本给陆星剑准备的衣服默默放到了另一边,准备回头带回去给自己儿子穿。

许诗霜见状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这不是她的家。

“那我下个月单位放假了,我连着请两天回来看您。”

“哎,行行。”苏娟芳想起什么,打开自己带来的包裹道:“来,试试看,妈给你织的毛衣还合身不……”

这次苏娟芳大包小包来望城给她带了不少东西,大到自己做的毛衣围巾鞋子麦乳精,小到自己晒的肉干、梅子干零嘴,红枣桂圆等物……零零碎碎加起来,沉甸甸的,是一位母亲的爱。

许诗霜接过毛衣往身上套了一下,颜色都是大红,苏娟芳说这个色儿喜庆,特别衬她肤色,正好没多久也就过年了。

毛衣、围巾等款式和颜色在许诗霜后世的眼光看来都是非常老土的,但因为这是苏娟芳亲手织的,就有了一股非凡的意义。

“妈,刚好合身。”她脱下衣服叠好放回包里,郑重道:“我会好好穿的。”

“瞧你这孩子,怪生分的。”苏娟芳看着她,笑起来,眼角的鱼尾纹尤为明显。

接下来母女间又聊了一些体己话。

大多数时候都是苏娟芳在说,她讲老二许晨新娶的媳妇贝曼英怀孕七个月了,如今大着肚子在家什么事都不做,干吃闲饭。

说起这个苏娟芳还有些气,道:“她是怀孕了,又不是瘫痪在床上。上回我只是让她帮忙倒杯水,她都不乐意,回回都是我烧好热水端着给她送进房间,跟旧时代的大小姐似的……”

许诗霜听了感觉原主有被内涵到。

因为原主在家也是这么懒,甚至有时候情绪不好不想吃饭,还得苏娟芳把饭碗端到她床边一口口地喂。

不过苏娟芳自己是伺候女儿乐意,但对着这个儿媳,心里就不大舒服了。

“没事,妈,我相信等孩子生下来二嫂就会去上班的。”许诗霜安慰道。

“那可不。”苏娟芳道:“连你现在都上班了,哪儿有她不去的道理。”

许诗霜:“……”

感觉自己成了对照组。

两人正说着话,这时门外传来动静。

“呦,亲家母!”伊晓燕推门进来看到苏娟芳也很惊讶。

“你好你好。”苏娟芳站起身,与她寒暄了几句。

两人虽为亲家但并不熟,只在儿女定亲、举行婚礼时见过几面。

“亲家母您瞧着又年轻了啊,今天怎么过来了?”伊晓燕笑着问道。

“来看看诗霜。”苏娟芳看了眼许诗霜,摇头道:“这不,她一直不联系我们也不回家,我们也不知道她一个人在这儿过得好不好。”

伊晓燕转头看许诗霜,道:“我上回不是让你给家里拍电报吗?”



拿到衣服,护士们都很开心,趁有空纷纷迫不及待地换上试穿。


袁凡旋也试了一下。她本身皮肤比较黑,长得也就清秀,而且因为眉毛粗鼻梁挺总是被人说是男相。没想到穿上这条裙子整个人竟然一下就有了气质。

“哇,是真的好显腰细。”

“诗霜你审美真不错诶,怎么想出来的……”

女同事纷纷夸她道。

“太好看了!”之前说要去相亲的小护士一脸兴高采烈。都说人靠衣装,穿上这件衣服,她瞬间感觉自己好看了不少。

“你们喜欢就好。”许诗霜含笑道。

她回到科室,顺便把其中李医生给女儿定制的裙子叠好包起来给他。

“这么快?”李志国有点惊讶。

“裁缝加班加点做出来的。”许诗霜道:“您拿回去让您女儿试试,看合不合身。要是不合身还可以拿去改的。”

“好,麻烦你了。”李志国点点头。

拿到成衣后,大概是觉得衣服确实好看,又有几个其他科室的护士陆陆续续来跟许诗霜下单。

荷包变充盈的同时,她也一下忙碌起来,要登记她们的身高体重腰围尺码。

等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一看手表时间,居然五点十分了。

“诗霜,听说最近新出了一部很好看的片子,等会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袁凡旋问她。

“下次吧,我今天要赶着回家吃喜酒。”

许诗霜骑上自行车,蹬得飞快。

50

许诗霜到家时,伊晓燕也差不多刚下班。

她催促她去换衣服,“一会你要和星剑一起跟新郎新娘去给客人敬酒的,打扮得像样些。”

“好吧。”没想到吃个喜酒也这么麻烦。许诗霜只得去楼上换了件裙子,涂了点口红增加气色。

这个年代不存在化妆一说,但幸好现在自己年轻底子好,哪怕素颜看着也很漂亮。

考虑到夜里天气冷,她又在外面披了条坎肩,把头发挽起来盘了个简单发型。

谢烨霖也换上了一身新衣服,头发往后梳起,看着有几分帅气可爱。

许诗霜下楼看到他就心想,这小子长大了绝对不知道能迷倒多少女孩。

至于伊晓燕,在换下银行工服后,她更是换上了自己最华贵的衣服。

那仿貂绒大衣,加上围巾,金银饰耳环点缀,看着就像是富贵夫人。

“乐乐呢?”许诗霜问。

伊晓燕道:“她跟星剑去给隔壁帮忙了,一会我叫她给我们占个座。”

伊晓燕牵起谢烨霖的手。

三人便出门往隔壁走。外头已是沸反盈天,热闹非常。

整条军区大院的大道半边都被借来盖棚摆了桌椅。路边随地架起锅炉,食材成筐成筐堆着,大厨在炒菜,火光四射,香味弥漫。

其实以赵家的实力,完全可以在望城本市包下一家饭店大摆宴席。

但考虑到各种层面,不好过于声张,最后便选择在家附近摆一场婚宴,尽量低调些。

来参加婚宴的不少都是住在军区大院的人,平常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一路上,不少人跟伊晓燕打招呼。

她皆一一礼貌得体地回应,就是态度略显冷淡。

在向下人际交往方面,伊晓燕还是比较矜持的。

毕竟她在银行职位不低,丈夫又有权势,若是待人热情了,反而会惹得一堆人来上门求她办事。

外头大棚乱糟糟的,噪声鼎沸。

这时婚宴已经差不多开始了,外围坐满了人。

伊晓燕领着许诗霜和孙子挤到里头去,寻了个靠房子院里的座位坐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