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畅销小说推荐

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畅销小说推荐

洛叔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卿轩辕翎,作者“洛叔叔”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轩辕翎哈哈大笑。沈卿心说,狗皇帝坏心眼儿。“罢了,朕一个大男人,总不至于与你计较这个……”沈卿听了那笑容越发讨人喜欢了。轩辕翎真不想做禽兽,今天正儿八经是来看看沈卿的,他本来都不打算留宿。可如今想了想,竟是留下了。次日轩辕翎要上早朝走得早,这一回,他见沈卿没醒来依然没有喊她。沈......

主角:沈卿轩辕翎   更新:2024-01-08 04: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卿轩辕翎的现代都市小说《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洛叔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卿轩辕翎,作者“洛叔叔”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轩辕翎哈哈大笑。沈卿心说,狗皇帝坏心眼儿。“罢了,朕一个大男人,总不至于与你计较这个……”沈卿听了那笑容越发讨人喜欢了。轩辕翎真不想做禽兽,今天正儿八经是来看看沈卿的,他本来都不打算留宿。可如今想了想,竟是留下了。次日轩辕翎要上早朝走得早,这一回,他见沈卿没醒来依然没有喊她。沈......

《苟活后宫:她凭借茶艺封妃了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却原来,沈卿心里也纠结着呢。

这话说的实在招人疼的紧。

轩辕翎对沈卿的最后一点儿顾虑,也就是床笫上过于沉迷美色,也叫沈卿消除了。

他对美色失控。

这小妮子还不是见他一回想下回?

这芥蒂自然就没有了。

轩辕翎不自觉勾了勾嘴。

沈卿见轩辕翎意会了,又眼巴巴的瞧着他又问一遍:“皇上比臣妾博学,皇上说臣妾怎么办?臣妾一定听皇上的。”

“先前不是胆子大的很吗?”轩辕翎这会儿心情好,去捏她鼻子。

沈卿被这么捏了一下脸颊便有些红。

她本就好看,脸上红彤彤的,越发艳丽起来。

轩辕翎叫她一番掏心窝的话弄得一颗心仿佛浸泡在温水里,正服服帖帖,又见她这娇态,实在有些情不自禁,低头凑着在她唇上轻轻吻过。

大手一伸,竟将她整个人抱在自己怀里,仿佛抱个孩子似得,就叫沈卿坐在他腿上,而后细细的吻。

一边亲吻一边呢喃:“恩?踢毽子的时候,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还敢与朕说悄悄话。”

“当着朕的面挑食?”

“还怕热嫌弃朕?”

“那时候的胆子呢?”

沈卿那手便撑着轩辕翎的胸口,像是害羞到了极致:“臣妾胆子小。”

那话听得,真叫人心头发软,而她先前那话更是——

一句喜欢没说,可偏偏满篇都是在乎都是喜欢。

轩辕翎一听这会儿心情倒是真好,别说是刚才的郁闷恼怒了,不止一点儿没有,还开心极了。

轩辕翎故意道:“你这性子娇气,善妒也是有的,想来你娘亲也知道你娇气,这才叮嘱你,可你竟没能听她的话,这点儿都做不到呢。”

沈卿一脸大受打击的样子。

轩辕翎哈哈大笑。

沈卿心说,狗皇帝坏心眼儿。

“罢了,朕一个大男人,总不至于与你计较这个……”

沈卿听了那笑容越发讨人喜欢了。

轩辕翎真不想做禽兽,今天正儿八经是来看看沈卿的,他本来都不打算留宿。

可如今想了想,竟是留下了。

次日轩辕翎要上早朝走得早,这一回,他见沈卿没醒来依然没有喊她。

沈卿那边醒过来得知轩辕翎已经走了,点点头,而后叫上早膳了。

她一边吃一边想着,之前她知道轩辕翎童年不幸,被规矩捆绑,对规矩深恶痛绝又不得不遵守规矩。

如今又不大一样了。

轩辕翎昨晚可是默 认她娇气了,还觉得娇气也没什么大问题,甚至,觉得她善妒都问题不大了,这是一个长足进步啊。

恩,再接再厉。

沈卿这边挺励志。

这其他地方也有耳聪目明的人。

这乔美人欺负了沈良人,按说也没打残了,不过争执两句,竟然就受了这么严重的罚,而且皇后罚了皇上又罚,这还不能说明沈良人得宠吗?

没见这御膳房都紧着沈良人嘛。

撇开怀孕的瑜妃与芳贵人,一个良人的膳食能叫御膳房惦记着,可不就是受宠最好的证明?

不过说起芳贵人与瑜妃,二人即便怀孕期间也是大大不同。

芳贵人养胎养的低调,她极看重这胎,虽说与瑜妃有仇,可报仇不在一时三刻,眼下重要的还是好好将孩子生下,身边的人又劝着,是真的双耳不闻窗外事。

但瑜妃则不同了,她就算知道肚子里孩子重要,可不是头一回怀孕了,心里也惦记着皇上呢,她都许久没有见轩辕翎了,不由自主便打探他的消息来,得到的都是叫她伤心的消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