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日游戏降临,我刚做完变性手术全文小说

末日游戏降临,我刚做完变性手术全文小说

星星不是心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末日游戏降临,我刚做完变性手术》主角童贞童贞,是小说写手“星星不是心心”所写。精彩内容:式AED除颤仪x1,采集熟练度+1000】便携式AED自救除颤仪道具说明:持有者的生命值归零后,可进入持续30秒的濒死状态,消耗1台除颤仪即可脱离濒死状态,使用除颤仪的自救引导时间为3.5秒。......

主角:童贞童贞   更新:2024-01-08 10: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童贞童贞的现代都市小说《末日游戏降临,我刚做完变性手术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星星不是心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末日游戏降临,我刚做完变性手术》主角童贞童贞,是小说写手“星星不是心心”所写。精彩内容:式AED除颤仪x1,采集熟练度+1000】便携式AED自救除颤仪道具说明:持有者的生命值归零后,可进入持续30秒的濒死状态,消耗1台除颤仪即可脱离濒死状态,使用除颤仪的自救引导时间为3.5秒。......

《末日游戏降临,我刚做完变性手术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童贞的身体强度,已经不虚2阶的丧尸。

虽然还没有经历过正面的战斗,但是对于2阶丧尸的战斗力,她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

电工丧尸虽然伤痕累累,但还是能搞死那群数量过百的1阶丧尸。

单挑?

根本没在怕的!

不过,童贞却有了新的烦恼......

藏在库房里的大概率是人类幸存者,数量不明,她应该以何种身份面对他们呢?

关键是,对方又会怎样看待半感染者的存在?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童贞实在不想杀人。

但她更不想枉死在他人手中,此前那个保洁大妈的行为,就是个鲜血淋漓的例子。

没有想清楚这个问题之前,童贞不想贸然和库房里的幸存者碰头。

要怎样做才能在不伤人性命的前提下取走库房里面的物资呢?

童贞独自来到库房附近的小花园,蹲在水池旁边,借着朦胧的月光静静的观赏自己的漂亮脸蛋。

她又重新读取了一遍这副身体的记忆......

想知道,换做是以前的童贞,他大概会怎样做?

十有八九,他会想法子去解救收银台下那两个女人,然后白白把自己的小命搭进去。

直接寄,然后遇不到后面的种种烦恼了。

毕竟,他是个身处绝境还不肯参与电诈的愣头青。

自己都深陷在水深火热的漩涡里,还见不得人间疾苦。

那样的话,他的下场......

要么死在丧尸手里,要么死在大妈手里,反正搁小说里估计是活不过前三章。

所以说,圣母婊当不得!

但又得坚守着最起码的人性底线,真是太难为两头不讨喜的半感染者了。

童贞朝池子里扔了颗小石头,水面顿时漾出一道道波纹,把倒映的脸蛋变得模糊不清......

“要怎么评价你才好呢?”

“幸亏穿越过来的是我这个变态,不然你最后横竖都还是难逃一死啊......”

“桥豆麻袋!!”

童贞猛然顿悟:“既然我都承认自己是个变态了,那我是不是应该用变态的方法来解决麻烦?”

“有了!”

......

“嘭!!”

库房的铁门,被童贞暴力撞开!

她的嘴角垂着晶莹的唾液,手臂以各种扭曲的诡异角度挥舞着,像只癫狂的丧尸直接闯了进来!

“呃啊!”

“呃哇哇哇......”

嘴里模仿着丧尸的吼叫,她迅速扫视了一圈库房的内部环境。

大门的左右两侧,分别蹲守着两个年轻的男护工,虽然手里抄着铁锹和钢管,却被童贞的姿态吓得不敢动弹!

库房里面,还有3个女医生和护士蜷缩在货箱旁边。

当童贞破门而入的时候,她们能做的除了尖叫还是尖叫......

“丧尸!啊啊啊!!!”

“她怎么知道我们躲在这里?”

“勇哥,强哥,你们快把她干掉!”

“救命啊!救命啊!”

门口左边的男人,胆子略微大些,战战兢兢的向前两步走,挥动手里的铁锹狠狠砸向童贞的脑袋!

“啪!”

童贞抬起右臂格挡,铁锹顿时弯曲变形......

血条稍稍掉了些许,还在绿色的区间之内。

童贞抓住铁锹将男人扯到自己面前,缓缓将自己的脑袋凑近对方的脸,瞪大了左眼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睛。

不过,貌似还是右眼的百合花更吓人吧?

童贞的脖子向旁边弯折成90°的歪头杀!

喉咙里断断续续的发出怪吼......

“呃啊!”

“呜哇哇,哇啊啊啊!”

男人顿时被吓尿,防身的铁锹不要了,撒手就往门外跑!

另一个男的见状,也是脚底抹油直接开溜......

童贞锁定角落里那几个女的为目标,迈着夸张的丧尸步朝她们飞扑过去!

短短20米不到的路程,而她却上演了三次平地摔!

每一次她都趴在地上磨蹭好久,翻来覆去假装爬不起来的样子,心里却是不停的犯着嘀咕,你们几个傻娘们咋不跑哇?

再演下去,不吃掉她们的脑子可就穿帮了!

可是,如果吃掉她们的脑子,会不会拉低自己的反应能力?

“欸?”

终于,有个小护士又惊又怕的小声发出疑问:“这个丧尸,貌似有点傻傻的......”

童贞:“呱?”

“呃啊!”

“啊哇哇哇!呃啊啊啊!哇啊!”

旁边的女医生咽下紧张兮兮的唾沫,弱弱道:“要不咱们也跑吧?”

“废话,不跑等死吗?”

于是,仨姑娘爬起来,跌跌撞撞的奔出大门。

童贞怕自己演得不够逼真,更怕他们待会儿再杀个回马枪,索性爬起来继续追逐......

直到把那2男3女驱赶到暂时安全的住院大楼里。

童贞愣愣地站在一盏尚未熄灭的路灯下,左顾右盼的扮出一副丧尸跟丢猎物的懵逼表情,让那几个幸存者看得清清楚楚并对此深信不疑!

她这才欣然游荡着返回库房......

“咣!!”

倒塌的铁门被她重新扶起来,支起两个铁货架从里面顶着,就算是关上了。

“嘶——嗷~”

“好痛!好痛!好痛!”

此地无人,童贞终于可以放心的满地打滚!

时而揉弄胸口,时而搓捏手臂。

她刚才挡了一记铁锹,又扑了三次平地摔......

虽然没伤到哪里,但是会很痛的哎!

那几个憨憨的幸存者,真的应该感到庆幸,幸好遇到的是她这半只心存善念的丧尸。

闷痛的胸口,揉着揉着就舒服了。

而且,真的很解压!

那些不安的焦虑感,都已经淡退了不少。

童贞开始清点库房里面的物资。

医用酒精,95%浓度的有500多升,75%浓度的有2300升。

如果要全部带走的话,储库空间可能装不完,因为还要给别的重要物资腾地方。

比方说,淡水啊,食物啊,还有日常更换的衣服啊......

吃脑子?喝血?

不是不可以,是那玩意儿她实在咽不下去!

童贞把不是刚需的物资先留在外面归类摆放好,把储物空间的容积优先腾给眼下最紧缺的生存资源。

就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她忽然翻出了一个外形很精致的箱子,估计是用来放置某些重要仪器的。

打开箱盖检查里面的东西......

【你拾取到了非常稀有的珍贵道具:便携式AED除颤仪x1,采集熟练度+1000】

便携式AED自救除颤仪

道具说明:持有者的生命值归零后,可进入持续30秒的濒死状态,消耗1台除颤仪即可脱离濒死状态,使用除颤仪的自救引导时间为3.5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