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让你找人守国,你召唤一堆亡魂?

畅销书籍让你找人守国,你召唤一堆亡魂?

夏雨微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让你找人守国,你召唤一堆亡魂?》的小说,是作者“夏雨微微”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赢天陈树生,内容详情为:没有在这里多思索。“我姐他们去买东西了,让我看着瑶瑶,我上了个厕所,出来就发现找不到瑶瑶了!”“她有来找过你吗?”张寒安发问:“我那边找遍了,都找不到她……”赢天摇了摇头,随即也是没有多废话,直接和张寒安进行了新一轮的寻找。两人找了大概了有半个小时,最终,是在一条小巷子里找到的瑶瑶。“瑶瑶,你去哪儿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有......

主角:赢天陈树生   更新:2024-01-08 14: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赢天陈树生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让你找人守国,你召唤一堆亡魂?》,由网络作家“夏雨微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让你找人守国,你召唤一堆亡魂?》的小说,是作者“夏雨微微”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赢天陈树生,内容详情为:没有在这里多思索。“我姐他们去买东西了,让我看着瑶瑶,我上了个厕所,出来就发现找不到瑶瑶了!”“她有来找过你吗?”张寒安发问:“我那边找遍了,都找不到她……”赢天摇了摇头,随即也是没有多废话,直接和张寒安进行了新一轮的寻找。两人找了大概了有半个小时,最终,是在一条小巷子里找到的瑶瑶。“瑶瑶,你去哪儿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有......

《畅销书籍让你找人守国,你召唤一堆亡魂?》精彩片段


次日,又是新的一天。

赢天照例早早的就起了床。

他已经很多天没去瑶瑶家吃饭了。

虽说瑶瑶还是会来喊他……

甚至昨天,瑶瑶的小姨张寒安都来到。

但赢天却也终究是只能不停再不停的去拒绝了。

他的模样变太多了,尤其是这一头白发,他害怕吓到大家。

在家里自己随便弄的吃了一些后,赢天来到了镜子前。

明明只过了几天,但却像足足老了二十岁。

赢天嘴角泛起苦笑,有些感伤,但,并不后悔。

“好了,开始今天的守国门任务了。”

赢天再次来到了电脑前。

这次,刚坐下,小岁月就冲来了。

小岁月抓着赢天的裤脚。

好似要将赢天从电脑椅上拽出。

作为一只小猫,他什么都不懂。

它只知道赢天坐在这里会很痛苦。

“岁月乖,别闹哦。”

赢天从上至下摸了摸岁月。

随即,便继续将目光转至电脑。

算上今天……

距离当前一棒过完只剩下十天了。

只要坚守过这十天,他也就能休息一下了。

“咚咚咚。”就当赢天又要开始新的书写时。

突然的,外面又传来了敲门声……

是瑶瑶,或者张寒安又来喊自己吃饭了吗?

明明自己已经拒绝过很多次,昨日也明说了最近自己感冒,想一个人呆一呆,家里也有食物。

赢天起身来到客厅,准备隔着门再进行一下拒绝,但这次,还没等他拒绝,对面就已经是先发声了。

“赢天,你在吗,瑶瑶找不到了!!”说话的是张寒安,听的出来,此刻的她很是着急。

“瑶瑶丢了?”这次,赢天也不淡定了,不过他还是没有直接开门。

而是先找了个帽子戴好,并且还戴了个口罩:“具体是什么情况?”

门开后,看到赢天的这个模样,张寒安有些懵,不过她并没有在这里多思索。

“我姐他们去买东西了,让我看着瑶瑶,我上了个厕所,出来就发现找不到瑶瑶了!”

“她有来找过你吗?”张寒安发问:“我那边找遍了,都找不到她……”

赢天摇了摇头,随即也是没有多废话,直接和张寒安进行了新一轮的寻找。

两人找了大概了有半个小时,最终,是在一条小巷子里找到的瑶瑶。

“瑶瑶,你去哪儿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张寒安一把抱住了瑶瑶。

瑶瑶却是笑了;“我听到赢天哥哥的脚步声了,是赢天哥哥出来了吗?”

“是我。”赢天先是一愣,然后,也是不由的笑了:“瑶瑶总是能发现哥哥!”

“那是自然,毕竟瑶瑶可是有超能力的!”

瑶瑶得意的一笑,然后来到了赢天的身旁,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赢天哥哥,瑶瑶给赢天哥哥买了药,这个是治感冒的,吃了赢天哥哥就不难受了!”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住,看着瑶瑶递来的药,赢天整个人,都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原来,瑶瑶是去给自己买药了吗,自己不出门谎称感冒,于是她就给自己买了感冒药。

“还有糖!”瑶瑶又给赢天拿来了一盒糖:“难受的时候,吃一颗糖就会舒服很多!”

赢天仔细的看了看瑶瑶,发现她的身上很脏,如果没猜错的话,她应该是在路上摔过。

一个盲人小女孩,跑出来给自己买药……

他摸着瑶瑶的头道;“谢谢瑶瑶,不过以后,可别自己往外面跑了。”

瑶瑶点了点头,随后,不再停留,三人开始原路返回。

上了楼,赢天拿着药和糖回到了自己的家。

这一段的故事,只能算作赢天生活里的插曲。

插曲过罢,他的主要故事,还是坐在电脑前继续写文。

手指放在键盘上,刚敲出第一个字,便已经是极为的痛苦。

于是,打开糖盒,赢天吃下了一颗糖……

“果然,吃糖能让人舒服很多啊。”

摇头笑了笑,赢天继续开始了他的工作。

事实上,糖本身并没有什么作用。

能让他不停继续下去的,只是五千年炎华。

以及他想要去守护的,炎华深层的那些人。

一篇文很快写完,而后,便也就第二篇文。

在写今天的第二篇文时。

赢天猛地头晕目眩的情况足足出现了五六次。

但即使是如此,最终,他也是成功的将这第二篇文写出来了。

以现在的前线情况,一日至少需要一万增兵,现在的这两篇文还不够。

“还剩下一篇吗?”

赢天的双眸再次变成了金色。

如同第一次那样,这是他进入疯魔状态的象征。

只是,现在的他哪怕是想疯魔,身体都不允许他疯魔了。

只维持了五六分钟,赢天就变回了正常,然后整个人更沧桑。

头晕目眩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头上的汗水也越来越多。

但,还是得继续下去啊,必须得继续下去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