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

全文完结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

浮光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是作者“浮光游”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牧舒远陆沧洲,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这出去的马无一不精良,业界的口碑也非常之高,随着名声打出去,马匹的成交量络绎不绝,她手里现有存货肯定不够,所以才又从草原买来一批幼驹,想在马庄喂养训练一段时间后,再送往买主那儿。却不料在运送马匹的途中,遇上了盗马贼,如果真的找不回来,对她的损失可是非常巨大的,不但会血本无归,还要赔付客人一大笔违约金。牧舒远骑着红枣,领着伟坤、巧心和浩铭,一行四人奔出庄园。她一走,徐......

主角:牧舒远陆沧洲   更新:2024-04-08 18: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牧舒远陆沧洲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由网络作家“浮光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是作者“浮光游”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牧舒远陆沧洲,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这出去的马无一不精良,业界的口碑也非常之高,随着名声打出去,马匹的成交量络绎不绝,她手里现有存货肯定不够,所以才又从草原买来一批幼驹,想在马庄喂养训练一段时间后,再送往买主那儿。却不料在运送马匹的途中,遇上了盗马贼,如果真的找不回来,对她的损失可是非常巨大的,不但会血本无归,还要赔付客人一大笔违约金。牧舒远骑着红枣,领着伟坤、巧心和浩铭,一行四人奔出庄园。她一走,徐......

《全文完结侯爷还不哄妻?夫人已经是京城首富了》精彩片段


牧舒远听了,脸色瞬间变得肃然。“怎么回事?你别急,细细把事情前因后果说一遍。”

牧舒远听完浩铭叙述完大致经过后,马上吹口哨唤红枣过来,她轻身一跃,便骑上奔跑中的红枣,红枣马蹄减速但未停,待主人坐上来,才撒蹄放开速度奔腾。

两匹马一前一后,如离弓的箭般奔回庄园,一回到院中,牧舒远便立即向管家简单扼要交代几句,这时候听到风声的伟坤和巧心也赶过来,牧舒远吩咐他们两人整装,随她一块去马庄一趟。

此时薛嬷嬷抱着刚洗完澡的甜甜也匆匆走过来,牧舒远见到女儿,上前在她苹果般的小脸蛋儿上亲了一下,又摸摸她的头道:“甜甜乖,娘这几日需出门一趟,你好好待在家中,等娘回来再陪你玩好不好啊?”

甜甜虽差几个才满三岁,却是个十分听话懂事的小姑娘,平日不哭不闹、乖巧可人,庄子里每个人都十分喜爱她。甜甜听了娘的话后点了点头,并且学娘的样子,在她脸上香了一个。

“良……甜甜会乖,良也要乖喔!”

她口齿不清晰的说着,一副人小鬼大的模样,把旁边几个大人的心都萌化了。牧舒远总是为女儿体贴的举止感到万分欣慰,她估计这次处理马匹失窃的事不会很简单,怎么也得三、四日才能回来,为了不让女儿难过,她都会好好地跟她商量,让她明白就算娘亲不在家,心里也是一样会惦记着她、时时刻刻的想着她。

安抚完女儿,她抬头对薛嬷嬷道:“这几日我不在家,甜甜就麻烦您多看顾了。”

“牧主子放心,您哪次出门我不是都把小姐照看的很好,而且小姐很乖,从来都不会添麻烦。”

牧舒远微笑点头,薛嬷嬷已经完全把她当成了亲人般看待,对甜甜的爱护和疼惜更是跟亲孙女一般,她样样都看在眼里。

从她怀孕和生下甜甜这三年多来,多亏了薛嬷嬷有照顾孕妇和产妇的经验,事无巨细打理着一切。在甜甜出生以后,又帮着她带孩子,而小家伙也喜欢薛嬷嬷,这让牧舒远不在庄子时也能够完全放心。

跟管事交代完近期要跟进的事情后,牧舒远便带上武器、弓箭及简单的行囊,伟坤和巧心也准备好了随身包袱,大伙儿动身前往牧舒远设在庄园不远处的马厂。

她幼时因为在辽阔的东北草原上生活过几年,成日恣意骑马奔跑,所以对马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也可以说到了狂热的地步,与其说她对马情有独钟,不如说她其实是特别迷恋那种策马狂奔、无拘无束的感觉。

离开陆家后,她将嫁妆换来的六万两银子拿出一半,用来买下这一片荒地,建立马厂,靠着自己的努力壮大产业。

在生出孩子后,便把身子以最快的速度调理好,然后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育优良马匹这门生意中,从选出血统纯正的种马,到饲养、调教和驯化等等事务,都由她亲力亲为一手操办。

经过这三年多的不懈努力,如今马厂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规模,而且成绩斐然。从她这出去的马无一不精良,业界的口碑也非常之高,随着名声打出去,马匹的成交量络绎不绝,她手里现有存货肯定不够,所以才又从草原买来一批幼驹,想在马庄喂养训练一段时间后,再送往买主那儿。

却不料在运送马匹的途中,遇上了盗马贼,如果真的找不回来,对她的损失可是非常巨大的,不但会血本无归,还要赔付客人一大笔违约金。

牧舒远骑着红枣,领着伟坤、巧心和浩铭,一行四人奔出庄园。她一走,徐清便立刻跟上去,但是还没等跨出庄园,便被一股强大的力道猛然扯住,这股力量看似弱小,却异常强劲,让他无法再向前半步。

“该死!”他低咒一声,差点忘了启动血誓的对象并不是牧舒远,而是那个肉嘟嘟的小家伙。

他立即抹头飞奔回庄子去,这时候薛嬷嬷已经抱着甜甜回到屋子里,徐清一进屋,立即对薛嬷嬷挥了一下衣袖,带起一股白烟,薛嬷嬷就跟失去知觉了一样,马上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徐清便顺势捞起小不点甜甜,匆匆去追她娘。

甜甜开始还有点害怕,但自地上腾空而起,一下就跃上白云时,就兴奋的直扑腾两只小胖手,不但不怕了,反而“咯咯”大笑起来。那清脆、稚嫩、纯洁的声音,真是世界上最富有感染力的笑声。

“呼呼飞,呼呼飞!”

应该是“叔叔飞”吧?徐清听见她可爱的发音,也是一脸灿笑,又轻捏她的小鼻子一下。

“稀奇,居然遇到一个这么好待的娃儿,被人抱走了也不哭不闹的,不知是胆子太大还是天然呆,到这么高的地方竟不知害怕。”

甜甜被他捏的鼻子发痒,蓦地笑了,躲避似的偎进他怀里,胖手儿攀住他的颈子,把嫩嫩的小脸往他颈窝磨蹭,竟是喜爱与他亲近。

徐清一愣……

在过去他还是“肉身凡胎”的二十五年岁月里,曾经阅女无数,因为家境太过优越,总有各式各样的绝色佳丽主动投怀送抱。而至今还是头一遭,与个牙没长齐的小女娃接触。这小东西软软的、胖胖的、像棉花糖一样贴在他身上,竟让他原本只会尽显邪魅的眼神展露出难得的柔情。

两个人伫立在云端,因为他出来时就在周身布下了障眼法,所以别人根本看不见甜甜,自然也不会发现有个女娃儿在天上飞,不然肯定会被吓晕过去。而这样也更方便能肆无忌惮的带着她。天上的云总是比地上的马跑得快,不一会儿,便追上了牧舒远一行人。

牧舒远四人快马加鞭,赶了一个时辰的路终于到达马庄。守卫已经在瞭望台上瞧见了他们一队人的身影,急匆匆朝下面的人喊,“主子来啦,快开庄门。”

底下另外几名守卫听见号令,才齐力将厚重的栅门打开,迎接马厂主人的到来。牧舒远骑马直接进入大门,利落翻身下马,将缰绳丢给一名小厮,转而面色严肃的问向前来迎接的几名得力手下。

“申坨呢?”

“回主子,在屋里休息呢。”

牧舒远立即往其中一间屋子走去,一进屋,浓浓的血腥味马上扑鼻而来。


“嗯!记住了。”众人应道。他们对这个计策极为认同,趁陆沧洲的人来之前先报官,这样马庄丢马就成了公开的事实,而且今日牧主子已经从陆沧洲手上抢回了赤兔,为了不让关盐成为私盐,还是不节外生枝的好。

“柳二娘,若有需要,到时你代我去接见朝廷的人,就一口咬定说这马庄是你的,明白了吗?”

柳二娘点头。“牧主子放心,柳二娘明白。”这柳二娘原是和丈夫在城里开武馆的,后来因为得罪了一个高官,丈夫被打死,她也成了寡妇,走投无路之下是牧舒远收留了她,但她为人非常豪爽干练、讲义气,属于真正的女中豪杰。

牧舒远又交代了许多事,让大伙儿抓紧时间去办,免得夜长梦多。待他们离开后,她又去看望申坨,见他依然沉睡着,孙大夫说他给申坨的药里加了安神的成分,休息充分才有利于伤口恢复,而且他性命已经无碍,她这才放心的离开了屋子。

巧心服侍她沐浴更衣,然后又对她比画起来,说她在院子里瞧见那么大一只小鸟,真是又大又漂亮,身上艳丽的颜色都好像在发着光般。然后一会儿落在石桌上、一会儿又落在小姐的床头,好像特别喜欢在她院子里转悠。

牧舒远笑着说,“我也见过,的确很漂亮。”

但巧心却又对她比划,说那只小鸟在回程时一直跟在队伍后面,好像是自山上一块回来的,这话倒是令牧舒远吃了一惊。

她问巧心,怎么确定是同一只呢?小鸟不是都长一样吗?巧心回答,她记得它身上的斑纹,左边翅膀和右边翅膀都有六块区域,每一块的颜色都不一样,还有一块颜色完全区别于其他地方,就算是相同种类的小鸟,也不可能有两只身上的纹路是一模一样的。

牧舒远听似乎明白了,这个道理就像世界上不可能有两片完全一模一样的树叶。只是她没有巧心那么好的记忆力罢了,能清楚记得小鸟每一个翅膀上的细节,所以才以为只是同一个品种的。

可这让她不禁想起今日在林子里看见的那只彩蝶,当时她还以为是巧合,觉得这种小鸟可能哪里都有,所以没当一回事,这会儿经巧心一提,她才觉得可疑。

“巧心,明日若咱们再瞧见那只小鸟,便把它抓起来,如何?”她抬头询问。

巧心乖巧的点头,算是答应了。

因为这只小鸟,牧舒远晚上愣是没走,她怕是谁特意训练出来到庄子窃取情报的,虽然听着可能离谱了些,但在这种敏感时期,还是谨慎才能驶得万年船。

谁知隔日那只彩蝶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反而出现了另外一只,比原来那只个头小。巧心跟她比画,说完全不一样了,不但斑纹不同,颜色不同,连品种都不同了。牧舒远看着她的手势,心想果然是自己精神太紧张,变得疑神疑鬼起来,这世上哪有小鸟会跟踪人?还会窃取情报?

昨天把该吩咐都吩咐完,为了避免和官府的士兵碰头,不过晌午,牧舒远便整装上路,带着伟坤和巧心两人,骑着赤兔返回庄子。

果真在他们刚离开不久,陆沧洲便带着一大队人杀进了马庄寻人。

柳二娘接到来报,立即出去接见。按照牧主子的嘱咐,先表明自己就是这马庄的主人,然后又将他们马儿被劫之事细节说了一遍,但蹒下他们曾自己出去找盗匪一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