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偷听心声后,我成了全家团宠全文完结

被偷听心声后,我成了全家团宠全文完结

会跳舞的圆滚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瑶光月瑶光禹是古代言情《被偷听心声后,我成了全家团宠》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会跳舞的圆滚滚”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旁边的两个弟弟则是一脸的揶揄,眼神中分明在说:这老二竟然还是青楼的常客?......

主角:瑶光月瑶光禹   更新:2024-01-21 18: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瑶光月瑶光禹的现代都市小说《被偷听心声后,我成了全家团宠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会跳舞的圆滚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瑶光月瑶光禹是古代言情《被偷听心声后,我成了全家团宠》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会跳舞的圆滚滚”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旁边的两个弟弟则是一脸的揶揄,眼神中分明在说:这老二竟然还是青楼的常客?......

《被偷听心声后,我成了全家团宠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当天晚上,秦雪真的屋外再次出现了黑衣人。

他们往房里吹了毒烟,又放起了大火,七八个黑衣人手持大刀在屋外等着。

然而折腾了半天,却只从里面跑出来了一个小丫鬟。

可怜小丫鬟成了炮灰,中了毒又被火烧,九死一生逃出来后,若非他们及时注意到她的长相,恐怕就被大卸八块了。

小丫鬟一出门,看到七八个大汉手持尖刀,当场被吓晕了过去。

几个黑衣人彻底傻眼了,冲进去找人却一无所获。

不多时,三位皇子聚集在傅王的书房里,面前跪着七八个快被烤熟了的黑衣人。

此刻大皇子的脸都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的寝殿着火。

“大半夜的,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竟然能在你们的眼皮子底下不见了。”

二皇子的脸色同样不好看,这七八个人去杀一个女人,结果放火烧了自己人。

“所以人呢,你们就没有出去找找吗?”

几名暗卫都快要哭了,谁能想到那秦雪真竟然换了丫鬟的衣服,爬狗洞出去了。

他们去屋里找人的时候,岂料火势太大,横梁掉下来,差点将他们几个人葬送在里面。

此刻的秦雪真还不知道,自己再次与死亡之神擦肩而过。

她只一心想着要尽快创立自己的帝国,那么第一要务就是搞钱。

于是她换了丫鬟的衣服,爬狗洞离开家,来到了最热闹的街市。

瑶国的夜市放眼诸国,那可是鼎鼎有名的。

尤其瑶国盛产美女,甚至还有声色犬马汇集的百花街。

每年这百花街都会推选出百花娘子,届时更是万人空巷。

想到百花娘子推选的时间就快到了,秦雪真打算去水光阁走一趟。

要说起包装女明星,古代人的手段,哪里比得上她这个顶级现代追星族。

于是秦雪真很容易的混进了水光阁。

这水光阁的确名不虚传,好在秦雪真换了一身男装,进入大厅后也不那么显眼。

随后她财大气粗的要了一个单间,并且点了阁中一个失了势的花娘。

在掏钱的时候,秦雪真还不忘吐槽家里的东西不值钱。

掏出一块忘记典当的玉佩甩在了桌子上。

“好歹是户部侍郎,家里的东西也太不值钱了,那么多东西才换了100两银子,还是得想办法搞钱。”

秦雪真的话音刚落,房间的门就被一个女子推开。

只见这女子身穿一身粉衣,头上的首饰之多,看着人脖子都痛,还别出心裁的簪了一朵大花。

这女子是水光阁前任百花娘子,怎奈如今色衰爱弛,已无人再找她作陪。

今日难得有人专门来寻她,故以为是以往的恩客不忘旧情,特地一番打扮,这才赶了过来。

“这位客人似乎从未见过,可是新客吗?”

秦雪真笑笑,上前用两根手指挑起她的下颚,做了一番点评:“模样倒是不错,就是打扮的俗气了些!你可愿重回巅峰?”

那一晚秦雪真一直待到了后半夜,才从水光阁中出来。

谁知钻狗洞回家以后,就发现自己的卧室变成了一堆废墟。

同时也因这场大火,她偷跑出府的事情瞒不住了,被那户部侍郎罚去家祠,跪了整整七天。

在此期间,三位皇子同样想过动手脚,可每一次都能被恰好躲过去。

此时他们才相信,这秦雪真是真的杀不死。

并且因为连续动手,秦雪真已经有了察觉,更加小心行事了。

御书房

“你们三个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仅没能将人除掉,除了反而被她有所察觉。”

三个皇子跪在地上,一副蔫头耷脑的样子,如同犯了错的大狗狗。

“罢了,你们三人随朕去看小公主吧。”

父子四人来到贵妃宫里时,瑶光月正在扒自己的满月礼物流口水。

嘿嘿,是我的全都是我的,就冲着这些礼物也不能被灭国了。

四人一进门就听到了这句话,几乎是同一时间,四人都停下了脚步。

这不明白其中缘由的人,还以为父子四人抬着腿要准备斗鸡。

只是这更换女主要增加我的信仰值,天道才能向我倾斜,我才这么大一点怎么增加呀?

父子四人终于听到了关键信息,纷纷对视一眼后,同时落下了抬在半空中的脚。

穆贵妃看到皇帝带着三位皇子来到了自己宫中,立刻迎上去行礼。

“臣妾参见陛下!”

皇帝高高兴兴的将人扶了起来,有了应对方法,心里自然是开心的,所以说话的时候语调都轻快了。

“贵妃不必多礼,朕和皇儿只是来看看朕的小公主。”

皇帝一进门就将瑶光月抱在了怀中。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真金白银,瑶光月有些着急了。

哎哎哎!我的黄金白银!我不要离开它们啊!

听到这话皇帝的脸都有点僵了,难不成自己这个父皇,还比不上这些黄金白银吗?

皇帝痛定思痛,决定将自己的珍藏尽数送给她。

“来人去把朕的银海珠山给小公主抬来,满月当日一番闹剧,朕倒是把这个给忘了。”

瑶光月没听懂什么是银海诸山,瞪着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

什么是银海珠山啊?被那场闹剧给耽搁了的礼物?皇帝送的一定很好,这可恶的女主!

穆贵妃听到这话,立马上前温柔的询问。

“陛下,这银海珠山是以金银堆砌,珠宝镶嵌珍珠为湖凝聚而成的观赏宝物,虽然名贵,但小公主未必识得呀。”

瑶光月一听眼睛都亮了,这心里简直像吞了一千只蛤蟆一样呱呱呱猛跳。

哇哇哇!这皇帝爹爹出手太大方了,这就是家里有皇位的幸福吗?怪不得古代人都想做皇帝啊!

见瑶光月如此满意,皇帝的脸上得意洋洋,甚至还挑衅一样的看了三个儿子一眼。

不多时银海珠山就被抬了过,瑶光月看得口水直流。

天呐,这就是暴富的感觉吗?!怪不得女主要作妖做人上人呢,换谁谁不眼馋,只是眼下大皇子虽然没出事,保不准二皇子要出事,万一在青楼里遇到那个女人,然后一见倾心,再见忠心,那就麻烦了!

在场的几个大男人瞬间警铃大作,二皇子脖子一哽,头发瞬间发麻。

皇帝猛的瞪向二皇子,他竟然还敢去青楼?

旁边的两个弟弟则是一脸的揶揄,眼神中分明在说:这老二竟然还是青楼的常客?


我想起来了,他们是......

“噗!噗噗!”

啊啊啊!我竟然飙屎了!好羞耻!!

“!!”皇帝颤巍巍的抬手。

“呕!!”

“皇上赎罪!月儿还小,这些生理问题难以自控。”穆贵妃脸色大变,一把将瑶光月接了过来高呼,“快来人!打水给皇上洗屎!!”

我也要洗!我屁股黏了一片啊!!

“多打一盆,小公主也要!”

皇后娘娘拧眉,抬手用手绢捂住口鼻。

“呵呵呵......”温老慈祥微笑。

皇帝掌心颤巍巍的拖着屎,青筋暴跳,“很好笑吗?”

这要不是神兽屎,朕高低要骂人!

“小公主这是排的胎便,说明小公主身体健康。”温老捋了一把胡须,“小公主身体康健,我等作为臣子自然高兴。”

“那这黄金瞳?”穆贵妃将瑶光月交给嬷嬷洗屁股,自己则在温老面前细细询问。

“的确是黄疸所致,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但民间并不是没有,请问贵妃娘娘您在怀胎之时可是食用了药物?导致小公主黄疸高的都异变了。”

“容本宫想想,本宫怀胎之时入口的药物皆有太医层层把手,应该不会有问题......会不会是食物出了问题?!”

穆贵妃假装回忆,余光一直在看皇后的动静,“本宫想起来了,在怀胎中期本宫就爱吃那黄金大饼!那饼子就如同有毒一般让本宫魂牵梦萦,现在想来,什么饼子能做的让人魂牵梦绕,说不定是有人动了手脚!”

皇后握手绢的手明显紧了紧,牵强的扯出一抹柔和笑意,“贵妃说笑了吧,谁不知道你这翎和宫如铁桶一般,上到一等宫女大太监,下到打洒宫女,都是出了名的忠心耿耿,想在你的食物动手脚,怕是比登天还难。”

穆贵妃横眉一扫,“皇后娘娘怎么如此了解我翎和宫,难不成是来本宫宫中动过手脚?所以深有体会?”

“放肆!”皇后脸色猛沉。

“放肆?”穆贵妃冷笑,“本宫放肆的还少吗?”

穆贵妃刚生产完,虽脸色苍白,但毕竟是虎门将女底子好,倒是让人看不出有多虚弱的感觉。

温老不想掺和这后宫内斗,只拱手道:“这黄疸产生原因颇多,老臣也不好判断,但若娘娘有了想法找出药物或者食材,老臣还是可以检验一二的。”

“届时就有劳温老了。”穆贵妃微微点头。

瑶光月黄金瞳之事完全洗白,有温老这个神医断言只是小儿黄疸,再加上皇上对公主宠溺的态度,谁也不敢再怀疑。

洗了个屁屁好舒服~阿......困了。

小奶团子打了个哈欠,眼睛一闭,秒睡。

皇上抬手挥退众人,宫中之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几分钟,整个翎和宫又恢复先前模样。

皇帝走出翎和宫,心里一直沉甸甸的。

神兽降临瑶光国,定是祥瑞之兆,他相信在神兽的带领下,瑶光国定能走出那什么剧情。

只是男女主......到底是谁?

皇帝下意识抬手揉了揉鼻子,突然闻到一股尚未完全散去的味道。

“呕!!”

(ps:其实刚出生以及一直喝母乳的小BB,便便是没有味道的哦,一点也不臭~以上“呕”纯属剧情需要,谢谢。别问作者怎么知道,问就是作者闻过。)

系统绑定中......3、2、1,绑定成功!

正在熟睡的奶团子猛的睁开眼。

系统?!金手指来了!奶团子眼睛放光。

你好宿主,我是拯救炮灰系统998。

拯救炮灰?奶团子抓住了几个关键字眼。

是的,介于本位面因男女主主角光环过大且杀戮太重,为防止位面崩坏,我们需要逆转结局,拯救无辜惨死的炮灰们以及转移男女主主角光环。

好复杂......我应该怎么做?

很简单,只要女主对着干!使劲崩剧情,尽量拖住男女主完成剧情的进度,然后你再想办法收集信仰度将女主光环转移到自己身上,届时你成女主,所有剧情由你来改写!

崩剧情好像还可以......反正她知道剧情走向,就全部反着来就好了,但是信仰度是什么?

信仰度就是这个世界上生灵对你的信仰,信仰越多天道变向你倾斜更多。

我懂了......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说。

那如果任务失败呢?

死!

!!!

奶团子爆哭的声音惊醒穆贵妃,在穆贵妃一摇一摇温暖的怀抱中,奶团子沉沉睡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