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甜宠!江少的小娇妻

全本小说推荐甜宠!江少的小娇妻

爱吃猫的狐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甜宠!江少的小娇妻》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江以凡江以辰是作者“爱吃猫的狐狸”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俨然完全不顾自己名媛形象,嘶吼的叫骂着。“闭嘴,给顾小姐道歉。”周斯烦躁的看着女人,没有一丝耐心。顾念一想着委屈得装全套啊,她把头埋进男人的怀里,委屈的像个受伤的小猫。顾子夜不悦的看着乔雪,“我倒不知道,我们顾家的孩子,什么时候轮到别人说三道四了,顾家作为北城的名门,需要陪睡?乔小姐,恐怕今天的事情,你需要给我们顾家一个说法,不然明天顾家的律师函,会......

主角:江以凡江以辰   更新:2024-01-08 17: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以凡江以辰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甜宠!江少的小娇妻》,由网络作家“爱吃猫的狐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甜宠!江少的小娇妻》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江以凡江以辰是作者“爱吃猫的狐狸”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俨然完全不顾自己名媛形象,嘶吼的叫骂着。“闭嘴,给顾小姐道歉。”周斯烦躁的看着女人,没有一丝耐心。顾念一想着委屈得装全套啊,她把头埋进男人的怀里,委屈的像个受伤的小猫。顾子夜不悦的看着乔雪,“我倒不知道,我们顾家的孩子,什么时候轮到别人说三道四了,顾家作为北城的名门,需要陪睡?乔小姐,恐怕今天的事情,你需要给我们顾家一个说法,不然明天顾家的律师函,会......

《全本小说推荐甜宠!江少的小娇妻》精彩片段


“周总,令夫人欺负我太太,这个事情怎么算?”江以辰冷冽的看着周斯。

乔雪松开捂着脸的手,“什么叫我欺负她?明明是她打的我,”女人的脸颊被打的红肿起来,满眼都是委屈和愤怒。

要不是周斯在她的面前,真想去撕了顾念一。

顾念一抬眸,一双水汪汪的小鹿眼,盯着江以辰,“哥哥,打她打的手很疼,都肿了。”

随即,她盯着顾子夜,“大哥,她还说我陪睡老男人,骂的可难听了,就是你平时都不让我听的那些话,没想到在乔小姐嘴里,这么日常!”

“她还骂了一些污言秽语,我就不学了,毕竟我连骂人都不会。”

顾念一心想,绿茶谁不会,撕绿茶的最好方式,就是茶到她无言以对。

“你....你个死女人,你竟然血口喷人。”乔雪俨然完全不顾自己名媛形象,嘶吼的叫骂着。

“闭嘴,给顾小姐道歉。”周斯烦躁的看着女人,没有一丝耐心。

顾念一想着委屈得装全套啊,她把头埋进男人的怀里,委屈的像个受伤的小猫。

顾子夜不悦的看着乔雪,“我倒不知道,我们顾家的孩子,什么时候轮到别人说三道四了,顾家作为北城的名门,需要陪睡?乔小姐,恐怕今天的事情,你需要给我们顾家一个说法,不然明天顾家的律师函,会送到周家。”

“呵,给我律师函?你们北城的人都是强盗吗?”

“我在这边教训这个贱女人,是她跑过来多管闲事,还打我两巴掌。”

“现在还让我道歉?”

乔雪气急败坏的说着,她现在不指望周斯替自己说话,但也由不得这些人肆意欺负她。

顾念一把头抬起来,歪着头,“乔小姐若是不解气,不然现在你打回来?只是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小姑娘这点信心还是有的,别说自家亲哥和亲老公都在身边,就一个江以凡在这,她都不能挨欺负。

乔雪走过去,拽住被她打过的女伴,“她可以证明,就是顾念一这个贱女人打我。”

女伴不敢反抗,求助的看向迟暮,迟暮把女人拉过来,“乔小姐,合着你打的是我的女伴啊?今天的宴会是我们迟家办的,乔小姐是对我们家也有意见?”

“乔雪,现在马上道歉。”周斯阴沉着一张脸,态度强烈,不容置疑。

乔雪知道男人不爱她,但是几年的婚姻,换来的竟然是,遇到事情,他选择放弃自己,她不可思议的看着男人,眼眸里布满了泪水。

“周斯!我知道你的心里都是顾念一,你从大学喜欢她到现在,但是现在我才是你的老婆,那个女人已经有男朋友了,你一辈子都得不到她。”

乔雪怒吼着说出心里最想说的话。

“啪。”的一声,周斯的巴掌落在了乔雪的脸上,“清醒了吗?乔雪?”

“今天是否道歉,你自己决定,但是我的离婚协议明天一定会送到你家。”周斯低沉的声音响着,同时侧眸看向顾子夜和江以辰。

“江总,顾总对不起,她既然不道歉,我替她向两位道歉。”男人看着顾念一,“顾小姐,对不起。”

顾念一似乎看够了这场闹剧,也没什么心思了,她嗲着声音看向自己那些小伙伴,“好啦,不是还要去喝酒嘛,我们走吧。”

江以凡点了点头,带着迟暮他们,跟着小姑娘一起走了出去。

顾念一路过乔雪的时候,“乔小姐,希望你收到律师函的时候,还笑得出来。”

几个人到达酒吧,顾子夜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顾一一,看来这些年我对你的关心太少了,你现在打架都学会了?”

顾子夜蹙眉看着小姑娘,他印象中的小女孩,单纯可爱,胆子很小,这几天的一切正在刷新着他对小姑娘的认识。

“大哥,那会如果我不动手,他就揍我了,你现在看到的就是肿成猪头的妹妹了。”

“我就不会是你可爱的妹妹,而是一只猪头小妹!”

顾念一口齿伶俐的辩解着,面对顾子夜的话,丝毫不慌。

“江以辰,管管你媳妇儿,领证以后变着这么不可爱呢。”顾子夜想了一会,“下次记得喊人,万一打不过怎么办?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顾念一认真的听着,脑子里却全是七七八八的事情,顾子夜的话一句没进脑子里。

“一一也是大人了,哪有那么多的话教育,来喝酒!”迟磊替小姑娘解围着。

江以凡趁着几个人在喝酒,把小姑娘拉到身边,“那个乔雪到底干了什么?能让你动手!”

江以凡确实是很好奇,顾念一并不是一个会欺负人的小姑娘,她连女性朋友都很少,就因为讨厌勾心斗角,怕麻烦。

“我去洗手间的时候,遇到乔雪在骂迟暮的女伴,乔雪怀疑她勾引周斯,还打了她一巴掌。”小姑娘义愤填膺的说着,“我当然看不下去了,于是伸出了我正义之手。”

“不过确实有点疼。”顾念一伸出自己一双纤细白皙的小手,此刻有些红。

此时,迟暮的女伴,拿着一杯酒走到顾念一的身边,“顾小姐,今天谢谢你。”

小姑娘拿起一杯酒,和她碰碰杯,“不要客气嘛,下次你就打回去,受欺负了大不了找迟暮,下次你找我也行。”

女伴抬眸看着顾念一,这是第一个为她出头的世家小姐,也是第一个愿意和她成为朋友的世家小姐。

也许很多人做女伴是为了往上爬,去过更好的生活,但是她不是,她家里有一个生重病的弟弟,她需要钱,一直跟着迟暮,是因为迟暮尊重她。

“顾小姐,我叫徐昕昕,很高兴认识你。”女伴对着顾念一笑着,笑得很真诚。

徐昕昕是北城美术学院大四的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迟暮,从此变成为了他的女伴。

迟暮选择她,是因为她没有其他女人那么深的心机,除了每次出席晚宴的钱以外,从不多要,也不贪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