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唤醒特种兵召唤系统,哥要夷平缅北畅销书目

唤醒特种兵召唤系统,哥要夷平缅北畅销书目

“孤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唤醒特种兵召唤系统,哥要夷平缅北》是作者““孤色””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许晨许欣,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缅北还真是军阀的天堂,势力,金钱,地盘,这些家伙都有,完全就是这个地方的土皇帝,怪不得联合军都拿他们没有办法!”......

主角:许晨许欣   更新:2024-03-21 20: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晨许欣的现代都市小说《唤醒特种兵召唤系统,哥要夷平缅北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孤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唤醒特种兵召唤系统,哥要夷平缅北》是作者““孤色””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许晨许欣,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缅北还真是军阀的天堂,势力,金钱,地盘,这些家伙都有,完全就是这个地方的土皇帝,怪不得联合军都拿他们没有办法!”......

《唤醒特种兵召唤系统,哥要夷平缅北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万万没有料到,许晨竟然如此逆天,能够号召特种部队直接就杀到园区内找人来了!

自己离开炎夏的一年时间里,许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能突然有这种恐怖的变化。

这种剧烈不真实感,让她有种做梦的感觉。

“如果我记得不错,你应该是这个园区的办公室主任吧!”

“不得不说,一个女人能在这吃人的缅北混到这种地步,确实是个人物!”

“可惜你不应该对炎夏国人出手,更不应该对我小妹出手!”

“现在就为你这一年的所作所为赎罪吧!”

转过身,没有理会后面张丽惊恐的叫声,许晨径直走到变色龙身前,他要让对方感受那些被骗到缅北之人的痛苦。

“交给你了!”

“不~不要!”

“你杀了我,你永远也找不到你妹妹的下落!”

张丽不断挣扎,手臂却被匕首固定死死的,一用力撕心裂肺的疼痛就席卷她全身。

“你!”

“说什么!”

许晨连忙挥手阻止变色龙,眼神直勾勾的看着面目狰狞的张丽。

自己小妹至今都没有下落,虽说知道对方在雷洛的手里,但是缅北人手杂乱,势力错综复杂,每一秒钟都是瞬息万变。

就凭他们现在的线索,想要精准找到小妹是难上加难,如果张丽真的知道些什么,他不建议让对方多活一会!

“雷洛真正的大本营另有它处,.........就算你们利用园区的资料查到的信息........也不过是障眼法,真实地址只有我才知道!”

张丽抬起头看着眼前高大男子。

她已经猜到许晨等人接下来很有可能会直接杀去救人,而自己知道的这个消息就是保命的关键。

“这是雷洛有一次打电话的时候,我躲在门外偷听到的秘密,就算是集团高层都一无所知!”

“.........只要你放我走,等到了安全地方.........”

许晨听到张丽的话也是一惊,不过却直接打断对方。

“想要拿这个消息当做你的护身符,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承受能力。”

“或许!我知道一种更好的询问方式!”

再次从系统中兑换出一颗清醒药喂进对方嘴里,变色龙明白许晨意思,紧随其后走到张丽面前。

没有人能在特种部队面前保留秘密,除非这个人是死人,清醒的感受疼痛可不是人类能够忍受的程度。

..........

二十分钟后。

许晨看着已经陷入昏迷的张丽拿出手机开始查看雷洛的位置。

不得不说系统兑换的清醒药确实厉害,高强度的痛意下张丽竟然都足足坚持了十五分钟,直到药效散去才晕了过去。

期间对方用尽所有方法祈求变色龙放过她,换来的却是无视。

变色龙是跟随许晨最早的两人,对于许欣完全当做自己妹妹看待,敢动他们亲人,他绝不会手下留情。

不过他也没有直接下死手,许晨吩咐过不能这么轻易让张丽死,炎夏国人的仇可没这么轻易还清。

“明月岛吗!藏的还真够深的!”

看着手机上地图,明月岛占地数千亩,位于一片大原始森林之中,十几条河流纵横交错,进可攻,退可守。

有一条陆地连通小岛,车辆可以直接进去,是雷洛平时出行的路线,不用猜测也知道肯定有重兵把守。

他们唯一上岛方法就是走水路。

“这缅北还真是军阀的天堂,势力,金钱,地盘,这些家伙都有,完全就是这个地方的土皇帝,怪不得联合军都拿他们没有办法!”


最终通过地面上脱掉的高跟鞋确定了对方逃跑方向。

“整个房间都清理的这么干净,却将高跟鞋放在显眼的位置,是故意露出破绽混乱我的思维!”

“或者还是说对方故意想引我过去........”

看着地上放着的高跟鞋,丧钟冷冷一笑,心中确定了某个方向,身影一闪冲出房间向着远处追去。

房间内的许晨则是带着一众小队直接退出园区,重新回到了丛林中。

园区已经被他清洗干净,已经没有必要留在里面,那样只会给对方来支援的人制造出包围的机会。

河波则是被留在了园区中,没有被许晨带出来。

集团高层能够给他打电话,应该也是看到了直播。

他们特种小队如果此时消失在镜头中,相信肯定会让对方心中产生无形的压力。

加上刚才自己放出狠话,要灭了整个kidney集团。

对方不敢赌他们今晚是否真的要杀入大本营,必定派重兵自守,所以来的人不会是集团武装,一定是雷洛的人。

撤退一公里。

众人潜伏于靠近河流的一片小树林。

这个地段不仅能观察园区的动静,更是有水路切断气味可供众人躲避狼犬的追击。

缅北大多数地区都是茂密的森林,尽管此处建立了园区,依旧阻挡不了原始的气息。

闻着空气中带有泥土的味道,许晨深深吐出一口气,打开系统面板一屁股坐在了石头上。

使用一系统值在商场内兑换了不少补充营养的物资,奔波了一个下午,众人是应该好好填一填肚子,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

BOSS,向西方向发现了不少脚印,不过有些奇怪的是,我追了三公里,依旧没有追上那个女人,她逃跑的速度有些不正常

耳机中传来丧钟声音,众人吃着东西相视一眼。

之前在天蛛无人机的眼皮底下逃走就有些意外,没想到还能被丧钟追这么久,真的有些不同寻常了。

要知道,他们时刻关注整个园区动静,对方没有机会开车从大道上逃走,只能是进入丛林。

以丧钟的身手,在丛林中许晨自信很少有人能逃过他追击,现在却连张丽影子都没有见到。

稍稍沉默,许晨再次点开系统商场。

特种追踪眼镜:不分白天黑夜,开启后自动收集一切痕迹和数据,模拟出敌人逃跑速度、路线以及徘徊时间

花三个系统值购买一副追踪眼镜,许晨直接投放到丧钟手中。

强大的特种部队,有时候靠的不仅仅是实力,比的更是科技装备。

如果是平时,他或许还有兴趣感受一下猫捉老鼠的游戏,现在他只想快点救出小妹,其他浪费时间的事情,没有意义。

“这是!”

身在数里外的丧钟突然感觉手里多出一个金属质感的东西,他知道这是许晨的手段,并没有惊讶。

反手直接戴在眼睛上,周围的丛林瞬间清晰看见。

追踪眼镜启动,开始快速收集地面和树木间的痕迹,镜片上更是模拟出了两道小人身影,倒映出对方逃走的影子。

只要跟随那两道身影,追上对方只是时间问题。

BOSS,果然有人救走了张丽,他们在一棵树下停留了数秒,完全不像是逃命的模样,倒像是猜到我会追来,一路在等我


对方穿着联合军作战衣,整个人紧闭双眼,一只手臂已然扭曲变形,不知是被导弹波及所致还是从高空摔下的原因。

“还是个女的!”

“这个家伙实力不错,能够在导弹击中直升机之前跳开,反应能力超越平常人,应该是联合军里的精英!”

拿出手枪走上前去,许晨蹲下身试探了一下对方脉搏,见对方还没有死,连忙从系统商场中兑换出抢救药物进行救治。

如果之前,在分不清敌我的情况下许晨当然不会浪费系统值来救对方,但是现在这家伙对他可有大用,不能这么让对方死了!

“联合军在缅北还真够惨的,不仅不被实力强大的军阀放在眼里,还被别人当枪使,怪不得缅北会乱成这样!”

看着打下强心针已经气息稳定下来的女子,雷虎忍不住开口道。

换作在炎夏国,不管有多强的实力,策划多深的谋略,敢拿正规军当枪使,在龙局面前都无所遁形,分分钟被收拾。

而在缅北,这些集团和军阀仿佛更胜一筹,联合军被对方稳稳压制!

“看来雷洛是不会来了!”

既然对方想要用联合军对付他们,那今晚应该是不准备现身,kidney集团和雷洛都想要看一场坐山观虎斗。

“差点忘了,远处还躲着一个背后偷袭的家伙!”

目光锐利的望了一眼导弹飞来的方向,尽管肉眼看不见很远之外的情况,但是许晨知道那里有很多双眼睛正在看着这边。

天蛛听到许晨的话,利索的从背包中拿出之前系统商场购买的反侦察信号武装无人机。

根据系统介绍,一旦无人机启动,方圆五十里内的任何其他无人机信号都可以感受到,并且发射的导弹会通过信号进行自动跟踪。

看着地上只有脸盆大的无人机,以及携带的十枚拇指粗的导弹,天蛛按下启动键操控升空,两个信号源瞬间出现在屏幕上。

“一个是无人机的信号,距离我们三十里,另一个是操控器信号,距离我们四十五里!”

众人从数据可以看出,暗中操控者为了不被发现,将武装无人机控制在了很远的位置,操控者本身更是躲的远远的。

面对他们这支神秘部队,在没有摸清实力之前,都不敢靠太近,以免被直接发现!

“把控制无人机的家伙干掉!”

话音落下,反侦察无人机升空数百米,两道火光瞬间从其中飞出,直射遥控器信号而去。

拇指大的导弹速度突破音速,空气都形成了屏障,让下方的许晨心中为之一振。

好快的速度!

“不好!”

远在四十五里外的楼顶上,一道黑影通过控制的无人机见到向自己飞来的导弹脸上也是大惊失色,拿着遥控器就向远处狂奔。

他不知道许晨等人为何会知道他的位置,双方可是相距四十多里!就凭信号探测器都无法探测这个距离。

跑!

来不及多想,黑影拼劲全力冲向楼下,按照导弹的速度,想要打到他的位置来最快也需要两分钟,足够跑出安全距离了!

他现在所处的位置位于小镇的边缘,旁边刚好有一条河流,只要躲到河流,威力再大的导弹都伤不了他分毫。

“哼!老子可是将军挑选出来军队中最优秀的侦察手,用这些手段对付我,还差远了!”


在车内女子惊恐的目光中,背心男子眉心不知何时多出一道血洞,整个人直直的栽倒在地。

“噗~噗~噗~”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其他武装人员也纷纷栽倒在地, 一个接一个,速度非常快,二十多人,不过短短五秒钟就倒下了近十人。

“怎么回事?”

“出什么事了?怎么都倒了?”

“难道是敌袭?怎么没听到枪声?喂!你们到底怎么了?”

事情发生在瞬间,很多武装人员都在相互聊天,等到他们反应过来,地面上已经倒了大半人。

许晨通过后视镜能够看见,后方丛林中有四道微弱火光不断在闪烁,每一下都有一人倒下,无一失手。

那四道火光正是冥蛇、猎鹰、幽狼、鬼獒用高精狙射击的,四人相互配合狙杀敌人,一秒钟几乎就有两人倒下。

资深狙击手从瞄准目标到调整呼吸、开枪完成射击一般需要二点五秒,而冥蛇四人只需要两点二秒。

四人放在一起,几乎就是半秒狙杀一人,十几秒时间就能把大门外的武装人员狙杀完!

“你~你们~到底是谁?”

看着车外一个接一个的人倒下,驾驶位的女子吓得说话都开始打哆嗦。

许晨几人现在在她眼中完全就是索命的阎王,这种性命掌握在别人手中的感觉,她已经很久没有受到。

“开门进去!”

许晨没有回答对方的话,眼看园区武装人手所剩无几,他直接打开车门大摇大摆向着大门走去。

四人的高精狙都装有消音设备,远程狙杀完全能够做到无声无息,就像现在一样,园区外的人都死光了,里面都没有一人发现动静。

随着大门打开,在女子的带领下,许晨行走在混凝土路面上,目标是园区中心的办公楼。

还不到深夜十点钟时间,办公楼里面的猪仔们此时还在努力的完成业绩。

刚到楼下,各种电话声和敲击键盘的声音就传来,同时还有惨叫声也夹杂其中。

雷虎和变色龙跟随在许晨左右向着楼上走去,按照女子说的,整个园区负责人耶总办公室就在这栋楼的最顶层。

“啊~啊~,我知道错了,知道错了!再也不敢了!”

走到二楼,一道女子的惨叫声传入耳中,许晨顿时脸色一沉,透过楼梯玻璃门,他看见两个男子正在用电棍不断电击一名瘦弱的女子。

对方躺在地面上不断挣扎,哭声传遍整个楼层,却没有一人敢站出来为她说话。

殴打的两人一脸冷笑,仿佛地上躺着的不是人,而是一只畜生,丝毫没有因为对方是女子就手软。

这一瞬间,许晨心中怒火涌上心头,他想到了自己的妹妹,会不会也是正在经受这种折磨,他都不敢往再坏的方面想。

“找死!”

一脚踢开玻璃门,许晨大步向着两名男子而去,动静也引来了周围很多人的注意,大家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

“惨了!”

见到许晨向着两个施暴男子走去,随行的女子顿时知道了两人的下场,吓得脸色煞白,心中祈祷许晨待会不要对她出手。

“哎~哎~你TM是谁啊!怎么进来的?”

其中一名男子也看到了向他们走来的许晨,眼见是一个生面孔,不由开口大喝!

“噗~”

一把抓住这名男子拿电棍的手,许晨从身上掏出匕首狠狠刺了下去,血肉撕裂声响起,对方手掌被稳稳的钉在了电脑桌上。

“啊~~啊~~”

比女子更大的惨叫声顿时响彻整层办公楼,周围的所有人都直接看呆了。

竟然有人敢对园区的人出手?

“嘶~”

此时整个楼层都安静下来,每个人纷纷投来目光,园区的人在他们心中完全就是恶魔一般,没想到现在却在许晨手中发出一声声惨叫。

“啊~~你是谁,敢对我出手,我姑父是耶总,他不会放过你的!”

剧烈的疼痛让对方反应过来,不由开口对着许晨威胁道。

旁边的另外一名男子此时也快速从口袋中摸出一把匕首向着许晨刺去,眼中的狠辣之意涌现。

“砰!”

远处传来一声枪响,出手男子的胸口直接绽放出血洞,他不敢置信的低头看了看伤口,随后直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哗~”

亲眼见到男子被射杀,整个楼层又是一片哗然,看着从外面走进来的雷虎和变色龙,所有人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气场!这两人身上有强大的气场,让人不敢直视。

“打!打到不能说话为止!”

许晨一声令下,雷虎两人收起手枪,直接对着被钉在电脑桌上的男子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就如同之前他们打女子一样。

“这~这三人是谁,竟然对园区的人下死手!难道不怕集团追杀吗!”

“你没看见那三人腰间都有枪吗,来头肯定也不小,可能也是某个集团的人!”

“不管对方是谁,不得不说,我现在心里真是解气,这两个家伙平时可没少打我们,今天终于风水轮流转!”

见到许晨三人手中拿着手枪腰间还挂着手雷,众人窃窃私语,不由猜测起对方的身份。

如果是在平时,他们绝对不敢在上班聊天,今天是趁着混乱,这才偷偷聊两句。

许晨扫视了楼层一圈,二楼办公区域大概有五十多人,每个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而且面容憔悴,显然是经常被折磨。

招手示意距离最近的那人过来,许晨直接开口询问:

“这个园区里有多少炎夏国人?”

被叫来的那人一脸恐惧的看着许晨,刚才对方狠辣还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他怕自己说错话惹得许晨不满意。

“不要怕,我不是集团的人,你如实说就行了!”

许晨也看出了对方的恐惧,应该是长时间被园区折磨留下的阴影,一点风吹草动都能让他们吓破胆。

“两~两百多人,前段时间大清理,那~那些没有业绩的都死了,大概有三十多个,整个园区有九成都是炎夏国的人!”

男子用一口标准的炎夏国话解释,身份不言而喻。

听到对方的话,许晨点点头,心中的怒火已经到了胸膛。

拿炎夏国人当猪仔,任人宰割,这些集团真当炎夏国人是他们赚钱的工具,真以为在境外就拿他们没办法了。


还好他在丛林中布置了十人,直接就在半路上截杀支援的人手,加上道路限制,不管对方来多少人,在十个特种兵面前都是土鸡瓦狗。

许晨回到屋内观察了一圈,最后在一个插座中发现了隐藏摄像头,摄像头此时还亮着红灯,显然是开着的。

一枪打爆摄像头,许晨没有理会外面的交战,再次将目光看向耶总。

“怎么样,有消息没有?”

按照园区的能量,找个人应该不是太难,除非这老家伙故意给他拖延时间。

“再~再给我几分钟!”

耶总此时也被许晨吓到了,原本以为对方只有几人,没想到外面竟然还隐藏有人手,听动静火力还不小,集团的人一时半会是进不来了。

他此时也不敢再有其他心思,知道许晨来头肯定不小,他只能忍着四肢的剧痛开始不断拨打电话。

时间一点点过去,大概等了五分钟,外面的枪声渐渐平息下来,此时整个园区都安静的可怕。

经过刚才大闹一番,园区人员都不知躲在何处不敢露头,至于那些猪仔们,更是吓得一个个藏在办公楼不敢出声。

他们还从来没有见过这种规模的交战,生怕一个子弹飞来将自己打死。

与此同时,远在十几公里外的一栋大楼里,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听到电话里的情况,不由狠狠的将手机摔在地上。

“去支援的人手全部死了!对方在进园区的路上有埋伏,火力非常强大!”

视线中,一个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女子静静的躺在沙发上听着他的汇报,整个人无形中露出妩媚的姿态。

“搞清楚他们是哪个集团的人了吗?”

女子猛然睁开眼睛,目光注视在男子身上,阴冷的眼神看的旁边男子冷汗直流。

“这个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刚才小耶给我打电话了,说他们在找一个叫张丽的女人!”

女子闻声坐起身打开电视,里面正是许晨所在园区的监控视频。

打开回放,看着园区外的武装人员十几秒钟时间就全部倒地,两人瞳孔都是一缩。

“加上去支援的三十人,咱们集团整整损失了五十几号武装人员,你给我说就是为了找一个人?”

“立刻,马上给我查,一定要把那女人的情况给我查清楚!”

红衣女子眼神紧紧的盯着电视中的监控,她能够感受到这次的敌人非常不一般,对方反侦察能力很强,整个园区的监控都没有拍到三人的正脸。

...........

作战耳机投放地点:所有人衣服口袋中

园区中。

随着系统声音响起,许晨刚刚在商场内购买的作战耳机纷纷出现在众人口袋中。

拿起作战耳机,许晨直接戴上耳朵,众人的声音也随之传来。

BOSS,对方五车人已经被解决,但是得快点走了,我们已经看到山下的车灯在闪烁,刚才的动静很快就会引来联合军的注意

听着耳机里的汇报,许晨直接一脚踹在耶总身上,随后朝着旁边的另一个屋子走去。

旁边的屋子正是园区的广播室,可以连接整个园区的喇叭,现在正好许晨需要。

打开所有广播喇叭,忙音在园区内响起,闻声的人都看向头顶。

“呼~呼~,园区的所有人!”

许晨声音通过广播传遍四方,身在丛林中的十人都能清楚的听到,纷纷安静下来。

“从这一刻开始你们都自由了!想要回家的人,可以开上园区内的车逃到勐市的国门,那里会有人接你们!!!”

说完,许晨直接切断了电源,静静的听着外面的动静。

进来的时候他观察过园区,停放了不少车辆,加上外面的五辆车,两百多号人挤一挤足够了!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园区安静了几秒,随后直接爆发出剧烈的欢呼声,震耳欲聋!

走出门外一看,下方很多人此时都接连跑了出来。

刚开始众人都不敢踏出园区的大门,对于武装人员的恐惧依旧挥之不去,但是随着一两个胆子大的走出去发现外面尸体后,人群完全失控,纷纷一哄而散。

“混账!他竟然敢把所有的猪仔都放跑了!他怎么敢!”

十多公里外的两人通过监控也听到了许晨的声音,同时看到了逃跑的人群。

那可是两百多号猪仔啊,价值几千万,就这么没了!

“刚子!我在园区救了一些人,我让他们去勐市国门,麻烦你派人去接一下,对于你来说是大功一件!”

许晨看着仅仅一分钟就人走楼空的园区,拿出手机给刚子打了个电话。

只要对方成功接回这批人,平步青云指日可待。

“卧槽!晨子,你小子不会直接杀入集团的园区了吧!这个消息太疯狂了,这才半天时间,特种部队都没有这么猛!”

“说来话长,以后有机会在和你说,记得派人接一下他们!挂了!”

快速挂断电话回到办公室,正巧此时耶总电话那边也传来了消息。

“那个叫张丽的女人有消息了,她是kidney集团的人,在KE园区内,距离我们此处一百二十多公里!”

耶总脸色苍白的看着许晨,双腿和手臂的枪伤已经让他失血过多,整个人都在不停的发抖。

他现在只希望许晨快点离开,自己才能得到集团的救治,按照这样下去,不出半个小时他就要失血过多而死。

“我~我只是一个小园区的负责人,能够打听到的消息只有这么多了,希~希望老板能够放~放我一马!”

许晨没有说话,对着旁边的雷虎使了一个眼神,随即直接转身下楼。

数秒之后顶楼办公室传来一声枪响,紧接着雷虎和变色龙也相继走了出来,手中的手枪还冒着一缕白烟。

“BOSS,有车辆快要到山脚了,五分钟后就会进入园区!”

耳机那边再次传来声音。

许晨知道自己该走了,来人应该是联合军的人,他还不想和联合军打上交道。

收上枪,三人直接就近翻墙出了园区,为了避免撞上联合军,他们选择穿梭丛林。

趁着夜色,三人如同猎豹一般在道路上狂奔,速度非常快,很快就消失在丛林尽头。


如今两支队伍打的不可开交是她最希望看到的。

“得赶紧走,还好这一年赚了不少钱,换个国家依旧能过不错的生活!”

集团的手段她是清楚的,眼线遍布整个缅北,这一路上她都要小心..........

BOSS,我这边也已经全部解决!

与漂亮国特种部队交战的许晨可不知道猪仔们全部逃走了,园区早已人去楼空。

有了丧钟和他的支援,原本就强撑的一众特种部队纷纷被击破,尸体横七竖八躺在地面上。

隐藏的狙击手此时也正好被猎鹰解决掉最后一人,通过耳机向许晨汇报。

特种部队的狙击手确实比较棘手,对方用了很多手段来对付他,尽管没有奏效,但也拖住了他两分钟时间。

在最后一枪中,两人同时上膛瞄准,猎鹰凭借强悍实力,快出对方零点三秒直接穿透狙击镜打碎了那名漂亮国头颅。

在许晨等人绝对实力面前,特种部队短短三分钟时间就只剩下不到五人,一场埋伏战直接打成逃亡战。

“谢特!”

“这群人好像能看到我们的行踪,不管躲到哪里都会被快速追上!”

沉重喘息从四名漂亮国特战队员口中发出。

汇合在一起的四人收到撤退命令后直接转头就跑,没有半分犹豫。

在许晨那群魔鬼手中,他们直接是被碾压,这让几人对自身引以为傲的实力第一次产生怀疑。

如果不是因为心中坚守命令的信念,早在队友死伤大半之时他们就已经逃走了。

明知道打不过还要去送死,那和白痴没有什么区别,还好最后队长下达命令撤退,让他们松了口气。

“咔!咔!咔!”

枪支接连上膛声音响起。

已经逃出数百米的四人急忙刹住脚步,定眼一看,差点吓得枪都拿不稳。

前方不知何时出现了十几道身影挡住去路,一双双黑黝黝的枪口正对准他们,黑袍披风下的脸上都写满寒意。

“谢特!总部不会放过你们的!必定会派出更精锐的部队来灭杀你们.......”

许晨懒得听四人威胁话语,毫不犹豫扣动手中扳机,其余十二人也直接开火,没有再给他们逃走机会。

“找死!”

一口气打完整个弹夹,看着早已变成马蜂窝的四特战队员,许晨心中的怒火这才稍微发泄一些。

扫视一圈丛林,确保没有暗中隐藏的敌人,许晨重新从系统商场中兑换弹药更换上。

这场战斗算是拥有系统后第一次碰到有实力的对手,同时也让他心中担忧少了几分。

雷虎这些召唤出来的人,实力果然如同系统介绍那样,属于顶尖兵王,就连人数超过他们的特种部队在其手上也是撑不过五分钟。

这无疑对救出小妹也更有信心!

拿出系统储存的食物大口吃了起来。

特种战术清楚记载,想要时刻保持身体强度,就必须在作战时抓住空档不断进食。

谁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吃到下一口食物,所以在那之前一定要尽量维持巅峰状态。

“BOSS,园区的人全部都逃走了,张丽可能也混在其中!”

空闲下来的天蛛拿出电脑操控无人机升空,看到园区早已空空如也。

不断开阔视野下,她发现大量还没有走远的人群正成群结队在大路上狂奔,最前面的人距离他们已有两公里远。


“砰!”

不等对方庆幸,许晨单手上膛的手枪不知何时已经顶在他脑袋上,一声枪响,鲜血横飞。

仅仅是短暂交手,双方的实力差距已经展现出来,面对一群特种兵王,普通的特战队如同婴儿般脆弱。

“该死!他们是王牌部队!”

又一名队员的死,让剩下的三人反应过来,纷纷掏出更加轻巧的手枪。

许晨见此完全不惧,一掌推开倒在肩上的尸体,脚步发力如同炮弹般冲向最近的人。

左手持匕首,右手持手枪,攻防皆备,直接运用起系统教导的枪斗术!

与丧钟交手的是六人中实力最强的人,身手隐隐超出其他人一个档次,交锋数个回合,竟然没有当场被击杀。

“有点意思!”

丧钟咧嘴一笑,像是找回了战场上的感觉,整个人身躯左右摇摆起来,全身骨骼竟然如同蛇躯一般扭动。

“砰!砰!砰!”

对方再次开枪,却被精准躲过,一切动作都被预判。

无奈,那人只能拔出匕首,选择和丧钟近身搏杀。

一击刺出,动作刁钻,出手就是直攻要害。

“太慢了!”

眼中闪过寒意,丧钟匕首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角度快过那人,下一秒就扎在对方手上,一搅动,两指宽血洞出现,惨叫声同时响起。

腰间扭动,暗劲通过手臂狠狠将对方掀翻在地,匕首顺势划过颈间,声音戛然而止!

解决掉一人,丧钟看向许晨方向。

黑袍身影与两名身穿迷彩服的身影碰撞,许晨以一敌二丝毫不落下风,匕首破空声在丛林中接连不断。

他出手快准狠,每一个攻击角度都是最直接最迅猛,反观两人看似致命的攻击,却都被他轻松化解。

“是顶级枪斗术!法克!为什么无人机没有探测到这些人靠近?布诺那家伙是干什么吃的!!!”

怒骂一句,约克退到队员身后,单手快速换子弹,准备用火力逼退许晨。

眼前这个黑袍人身手十分了得,再继续近身战斗的话,不出十个回合自己两人很可能就会被击杀。

他心中此时有些发毛,炎夏国竟然舍得派出这种强大的部队来攻打缅北,难道不怕这支王牌部队损失在这边吗?

要知道一支精英中的精英部队是经过重重筛选出来的,可以说是整个国家战力的巅峰代表,一般不会轻易动用。

“死!”

思索间,手里的枪已经重新换好弹夹,感受着手枪上冰冷的凉意,内心的一丝恐惧也在顷刻间荡然无存。

“哗~”

许晨可不会给他机会,黑色披风在地面扫过,掀起大片尘土,周围视线被遮挡。

电光火石间,一道身影发出闷哼从朦胧中倒飞出去,雾状鲜血喷洒半空,倒地后直接没了声息。

“杰森!”

见到飞回脚下的尸体,约克骇然。

尸体胸口上清晰的脚印能够看出,对方是被一脚踹死的,这是何等的力道才能做到!!!

没有犹豫,约克举起手枪就对着尘雾中射击,他相信许晨这次绝对躲不过自己子弹。

一个战斗中刚刚收力的人,不可能这么快有后力跳开,而自己正好把握这个时间,就算是顶级高手都难逃一死!

“咔~咔~”

扣动扳机,预料中的枪声却没有出现,约克狰狞的面容也在这瞬间变成惊恐。

一只大手不知在何时竟然捏住了他的手枪,许晨那冰冷的脸靠近,正好与他面对面相视,如同看待死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