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重生后,侯府嫡女改嫁冷王

全文重生后,侯府嫡女改嫁冷王

成盒的七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后,侯府嫡女改嫁冷王》主角唐汝镇北侯,是小说写手“成盒的七七”所写。精彩内容:软成一滩水“那王爷,汝儿先退下了。”她唐汝什么都不用做,寻常和沈鹤臣搭两句话就惹得后者手足无措,更别说如今抱过之后了。沈鹤臣愈发的想要靠近她。得了沈鹤臣的应声之后,唐汝迈着步子出了这宫殿中,后面不知想到了何事小身影直接站定停了下来。没错,唐汝走的果断,丝毫不拖泥带水,如今却是直接停在了这廊道中,面上泛起了一层绯红,随后转身再度踏入了这......

主角:唐汝镇北侯   更新:2024-01-08 18: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汝镇北侯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重生后,侯府嫡女改嫁冷王》,由网络作家“成盒的七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后,侯府嫡女改嫁冷王》主角唐汝镇北侯,是小说写手“成盒的七七”所写。精彩内容:软成一滩水“那王爷,汝儿先退下了。”她唐汝什么都不用做,寻常和沈鹤臣搭两句话就惹得后者手足无措,更别说如今抱过之后了。沈鹤臣愈发的想要靠近她。得了沈鹤臣的应声之后,唐汝迈着步子出了这宫殿中,后面不知想到了何事小身影直接站定停了下来。没错,唐汝走的果断,丝毫不拖泥带水,如今却是直接停在了这廊道中,面上泛起了一层绯红,随后转身再度踏入了这......

《全文重生后,侯府嫡女改嫁冷王》精彩片段


唐汝眨了眨眼,嗓音是有些沙哑的甜腻,缓缓吐出了一个字。

“怕。”

饶是在战场上杀伐果断的沈鹤臣,也因为小女人轻飘飘的一个字给弄的乱了章法,不知所措,喉咙处更像是梗住了什么东西一样,叫他说不出一句话来。

唐汝深呼了一口气,慢慢开口道:“在这世间随意拎出一个人,问他是否怕死,想来得到的答案都是怕,臣女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人,自然是怕死怕的不行的。”

若问沈鹤臣怕吗?

自然是怕的。

没遇见这丫头之前,沈鹤臣早已把生死置身事外。

遇见唐汝之后,他只想好好活着,和她一起好好活着。

想带她看遍这世间的风景,尝遍世间的美味,她想要的,他拼了命都会帮她给拿回来。

只求她的眼中能装下自己,她的心中能有自己满腔爱意冰山一角的位置。

因心动二字。

唐汝抬头望他,话题再度回到了失火这儿“王爷今日怎会在涟月宫?”

沈鹤臣才不会说是为了唐汝特意进来的,他也要脸。

“路上遇见了陛下,有事禀告,就一同过去了。”

唐汝点着脑袋,平复下来心情的她又恢复了那副乖乖巧巧的模样,叫人看到心都化了,小声的应了一句“哦。”

沈鹤臣喉头忽地有些发干,不知是在凉亭喝了酒的缘故还是别的,竟愣愣的盯着唐汝许久都未曾回过神。

“王爷?”

沈鹤臣稍一抬眼,就撞进了女孩盛满了清浅笑意的双眸中,心顿时就乱了几分。

唐汝甚至还怀疑自己看走了眼,为什么,为什么会在王爷眼中看到了……失措?

沈鹤臣薄唇轻抿,低哑的声音在唐汝的头顶处响了起来“要吃点东西吗?”

在殿中被罚跪,又经历了这样一场祸事,应是会饿的。

“不用了,臣女该回涟月宫找贵妃娘娘了,今日多谢王爷。”唐汝起身站在殿中,福了福身,轻声说道。

沈鹤臣只觉得自己血液在无端的翻滚,到底是背过身去,应了唐汝要离开这句话。

“李太医的药我晚些时候安排人给你送过去。”

“好的,劳烦王爷了。”

唐汝正准备离去的时候,连邕就从外面进来了,朝着两位行了一个礼,面上掩饰不住的笑意“王爷,唐汝姑娘。”

“小殿下如何了?”瞧见连邕的时候,唐汝焦急的开口,迫切的想要知道小殿下如何了。

“姑娘大可以放心,小殿下已经平安无事了,皇上还赐封姑娘为永宁郡主,相信不久后圣旨便会到姑娘眼前了。”

“郡主?”唐汝愣的睁大了眼睛,樱桃小口微张,一副茫然诧异的模样。

本想着小殿下平安无事,贵妃娘娘平安无事便好,不曾想这一出竟会给自己带来上一世莫须有的名头。

永宁郡主?

“属下恭喜郡主,郡主可是陛下登基以来除了和安郡主之外,赐封的第二位大臣之女,这番荣耀,可不是寻常人能比得过的。”

若论起连邕的彩虹屁,那可真是无人能及了。

唐汝可是沈鹤臣准备捧在心尖上的人,总之说好话讨好,只有好处并没有坏处的。

连邕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一副狗腿子的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唐汝才是他的主子。

沈鹤臣剑眉紧蹙,眸色沉了下来,如同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一般“陛下亲自当着众人面赐封的?”

“并未,是贵妃娘娘向陛下求来的,皇后娘娘身边的金嬷嬷想要借清芷来打贵妃娘娘的脸,不料皇上允诺了赏赐,还说叫娘娘和小殿下一齐搬去乾清宫,直到涟月宫修缮完毕。”

“哦郡主放心,清芷姑娘如今没什么事,本来想要和属下一齐过来的,可是贵妃娘娘担心她的伤,就安排太医过去诊治了,如今在涟月宫主殿呢。”

连邕这一口一个郡主,一口一个郡主的,身份转换的实在是毫无痕迹,唐汝自己都没有习惯,这下好了,他倒是提前习惯了。

唐汝的声音呐呐,如同一缸香甜的蜜一般,再冷硬的心瞧见了唐汝这般,都会软成一滩水“那王爷,汝儿先退下了。”

她唐汝什么都不用做,寻常和沈鹤臣搭两句话就惹得后者手足无措,更别说如今抱过之后了。

沈鹤臣愈发的想要靠近她。

得了沈鹤臣的应声之后,唐汝迈着步子出了这宫殿中,后面不知想到了何事小身影直接站定停了下来。

没错,唐汝走的果断,丝毫不拖泥带水,如今却是直接停在了这廊道中,面上泛起了一层绯红,随后转身再度踏入了这宫殿中。

沈鹤臣和连邕二人一同将视线落在了唐汝身上,唐汝一抬头就瞧见二人稍稍有些茫然的面庞,沈鹤臣还好,就只是茫然而已,连邕则不是那么简单了。

“那什么,王爷,郡主,您二人聊着,属下去门外守着。”

此地无银三百两,说的便是如此了。

原本沈鹤臣和唐汝之间并无任何事情的,被连邕这样一说,唐汝原本只是脸颊有些泛红,如今则是蔓延到了耳根处。

她琥珀色的杏眸转了转,福了福身,软哒哒的开口说“不用了,臣女只是不……不太知晓回去的路……”

沈鹤臣盯着她,高大的身影一僵,不过也只是一瞬而已。

“走吧。”

“恩?不用了王爷,叫,叫连邕带着臣女过去就好了。”唐汝怎么敢再和沈鹤臣光明正大的在这宫殿中走着,这万一被旁人撞见了,她是真真的害怕呀……

“哎呀可真是不巧呢郡主,属下手头上还有紧急事件要处理,现在就要赶过去,那王爷,属下先退下了。”

说罢,连邕行了礼之后就转身离去了,这个电灯泡可真的是有自知之明。

唐汝:……

“怎么,本王在你眼中如同洪水猛兽一般?”

唐汝身子一颤,似乎是被沈鹤臣口中若隐若现的温柔给吓到了,小鸡啄米一般的摇头“没,没有。”

沈鹤臣冷哼了一声。

骗人的小丫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