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造孽啊!谁家王朝让流放皇子继位啊

全文版造孽啊!谁家王朝让流放皇子继位啊

奔腾的石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唐梓昱珑夏出自古代言情《造孽啊!谁家王朝让流放皇子继位啊》,作者“奔腾的石头”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这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不容他想明白,就被张龙如同拧鸡仔一般丢在了郑宇志旁边,一脚揣在腿弯处,跪了下去。此时郑宇志脸色煞白,一旦扣上了造反的帽子,这谁也救不了。就连平日里以郑家为首的那些世家,说不得还会痛打落水狗。五大豪族去其一,这中间的利益可是不得了!此时他已经后悔带着郑方一同前来了。他怎......

主角:唐梓昱珑夏   更新:2024-01-08 18: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梓昱珑夏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造孽啊!谁家王朝让流放皇子继位啊》,由网络作家“奔腾的石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唐梓昱珑夏出自古代言情《造孽啊!谁家王朝让流放皇子继位啊》,作者“奔腾的石头”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这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不容他想明白,就被张龙如同拧鸡仔一般丢在了郑宇志旁边,一脚揣在腿弯处,跪了下去。此时郑宇志脸色煞白,一旦扣上了造反的帽子,这谁也救不了。就连平日里以郑家为首的那些世家,说不得还会痛打落水狗。五大豪族去其一,这中间的利益可是不得了!此时他已经后悔带着郑方一同前来了。他怎......

《全文版造孽啊!谁家王朝让流放皇子继位啊》精彩片段


郑宇志此时反应过来,扑通一下跪在了堂前。

郑方还呆若木鸡,定在原地。

这怎么说着说着,就变成郑家造反了?

这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

不容他想明白,就被张龙如同拧鸡仔一般丢在了郑宇志旁边,一脚揣在腿弯处,跪了下去。

此时郑宇志脸色煞白,一旦扣上了造反的帽子,这谁也救不了。

就连平日里以郑家为首的那些世家,说不得还会痛打落水狗。

五大豪族去其一,这中间的利益可是不得了!

此时他已经后悔带着郑方一同前来了。

他怎么都想不明白,昱王殿下的辩才怎么如此骇人!

“殿下开恩啊!”

“郑家绝对没有造反之心,一直以殿下马首是瞻。”

惊恐的郑宇志此时不得不拉下老脸磕头求饶。

他的脊背已经冷汗直冒,衣衫都已被打湿。

“殿下,您来昱地这些年,吾等并无二心,对殿下可是忠心耿耿。”

“难道殿下忘记了,这些年都是我们郑家为殿下鞍前马后啊!”

郑方此时也赶紧磕头,说起了往事。

“郑方啊,你说的不错,这些年多数时间,的确是你们郑家在本王面前承恩。”

郑方闻言,松了一口气。

“不过,本王给你们的东西少吗?”

“三座铁矿,两座煤矿,也就是石炭矿,一座硝石矿,还有一座硫矿,本王没有说错吧!”

“对了,你们还背着本王偷偷开采了一座银矿,你当本王不知道吗?”

“这天底下,能够开采银矿的,只有我珑夏朝堂的矿物司,尔等这番做派,不是造反是什么?”

“你来告诉我?”

唐梓昱连番喝问,让两人懵逼了。

偷挖银矿之事十分隐秘,殿下又是如何知晓?

“这天下,是珑夏的天下!这天下,是唐家的天下!这天下,更是父皇的天下!”

说话间,唐梓昱右手之中的玻璃球放在桌案之上,向着京都的方向,微微虚拱。

自己现在就是珑夏的王子,能够扯虎皮做大旗吗,自然不能放过。

他刚刚说的这些事,并非子虚乌有,原主早已知晓,只是从来没有当一回事而已。

唐梓昱借机发飙,是要让这些豪族明白,这昱地是我昱王的地盘。

听到他刚刚的话语,郑家爷孙两瞬间就焉了,磕头如捣蒜,口中不断求饶。

在坐的其他众人,都被吓得大气不敢出,完全想不到事情竟然会发展成这般模样。

更是惊讶于以前不学无术,流连烟花之地的昱王,竟然连郑家偷偷挖掘银矿这么隐秘的事情都知晓。

也难怪郑家能够成为滨州城之首!

原来是挖了珑夏王朝的墙角!

这的确和造反没有什么区别!

唐梓昱今日所为,刷新了一众豪绅对他的看法。

姜灵儿更是美眸流转,欣喜地看着堂上之人。

她完全想不到,原本为争辩男女平等的问题,怎么就变成郑家造反了!

“殿下,这怕不是有什么误会?郑员外对殿下之心日月可鉴呐!”

柳家家主柳青河赶忙跪在堂前,为郑宇志求饶。

滨州四少之一的柳世诚见父亲如此,也赶忙在后面跪地说道,

“殿下,郑家乃是滨州城的中流砥柱,若是殿下无缘无故对郑家如此这般,岂不是寒了滨州豪族的心。”

“以后又何人愿意替殿下鞍前马后?”

“难道殿下忘了,几日前我等还一起在望月楼称兄道弟呐!”

这番话显然就是赤果果的威胁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