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五年爱情!却只剩我一厢情愿完整文本阅读

五年爱情!却只剩我一厢情愿完整文本阅读

葵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汪斯年江婉露是现代言情《五年爱情!却只剩我一厢情愿》中的主要人物,梗概:觉告诉她,这次肯定是要赚大发了。“好了,接下来,我们去做个变更登记就可以了!”江婉露这个公司还小,江婉露一个人就拍板。而且,流程相对于一些成熟的大公司来说,股份转让变更的流程都要稍微简单一些。如果是大公司,少不了要背调,要开会,还要各个股东同意之类的。没有几个月是搞不完的!看着江婉露一脸懵懂的样子,杨萍萍就懂了,但是她......

主角:汪斯年江婉露   更新:2024-01-08 1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汪斯年江婉露的现代都市小说《五年爱情!却只剩我一厢情愿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葵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汪斯年江婉露是现代言情《五年爱情!却只剩我一厢情愿》中的主要人物,梗概:觉告诉她,这次肯定是要赚大发了。“好了,接下来,我们去做个变更登记就可以了!”江婉露这个公司还小,江婉露一个人就拍板。而且,流程相对于一些成熟的大公司来说,股份转让变更的流程都要稍微简单一些。如果是大公司,少不了要背调,要开会,还要各个股东同意之类的。没有几个月是搞不完的!看着江婉露一脸懵懂的样子,杨萍萍就懂了,但是她......

《五年爱情!却只剩我一厢情愿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这几天有没有时间?有时间的话把我的私人用品带过来一下,我让管家都整理好了,顺便陪我逛逛街。”

汪斯年点开了行程表,看了两眼说道:“这几天要开总结会,走不开,下周行不行?或者让管家给你寄过去。”

“这样啊,那实在是太可惜了哦!”

杨萍萍还不了解汪斯年,她甩着钥匙在房子里面走了一圈,看着窗外的风景,继续说道:“我刚买了露露楼下的房子,准备添置点东西,既然你不来的话,我只好找露露陪我去了,也不知道她愿不愿意,说不定我们还可以一起吃个晚饭看个电影什么的。”

“什么意思?妈,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懂?”汪斯年吞了吞口水,他听到他妈妈买了个新房子,在江婉露楼下……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你不是没空嘛……你让管家给我把东西寄过来吧!”

“哎呀,妈,你到底干了什么?”

杨萍萍掸了掸自己新作的水晶指甲,漫不经心地说道:“哎呀,其实吧,也没干什么……就是买了点露露公司的股份,现在是股东了,明天就要签合同了,可能会在他们公司待上一阵子!所以在这边买了房子小住……”

“什么!”

汪斯年震惊了!

亲妈一出手,就是大招啊!

真是亲妈啊!

以后他跟江婉露结婚,一定要让她坐主桌!

不对,她本来也是要坐主桌的。

“哎呀,妈妈,你都要些什么东西,我亲自给你送过去,实在不行,我们就在江城现买,刷我的卡,叫上露露一起,她学设计的,品味很好的,让她帮你搭配,你肯定是你们圈子里面最潮流最fashion的贵妇了!”

她就知道!

杨萍萍在她儿子看不见的地方静悄悄的翻了一个优雅的白眼。

“你不是有会要开,没时间吗?”

“就是一个不重要的会,也不一定非要我出席会议,到时候让秘书把会议重点发过来就行。”

开玩笑,开会哪有追老婆重要?!

老妈都把路铺好了,自己再不跟上步伐就真的要追妻火葬场了!

“妈,我明天就到,你等着我啊!”

杨萍萍挂掉了电话,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生气,还是该笑!

这个小兔崽子……

杨女士又再次来到了江婉露的办公室,今天是来签合同的。

打印机出现了一点问题,等她把茶都喝淡了,这个股份合同才打出来。

“杨女士,你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杨萍萍拿起来看了两眼,没什么问题,连隐藏条款都没有,太实诚了!

“什么问题。我就直接签了哈!”

“好。”

两个人都拿起笔“刷刷刷”签了名,生怕对方反悔,一式两份。

杨萍萍女士拿着签完字的合同,兴奋地有些颤抖,她的直觉告诉她,这次肯定是要赚大发了。

“好了,接下来,我们去做个变更登记就可以了!”

江婉露这个公司还小,江婉露一个人就拍板。

而且,流程相对于一些成熟的大公司来说,股份转让变更的流程都要稍微简单一些。

如果是大公司,少不了要背调,要开会,还要各个股东同意之类的。没有几个月是搞不完的!

看着江婉露一脸懵懂的样子,杨萍萍就懂了,但是她也没有戳穿,直接说道:“就交给我一个专门顾问去办就好。流程什么的,他都熟。”

江婉露这种人在设计方面有天赋,却不代表她在公司管理这一块就玩得转,日常的大部分管理工作都是顾莎莎在做,对于很多除了画图设计上面的公司事务,都是有点一知半解,不然他们的财务情况也不会乱成这个样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