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诱宠,娇妻撩人

完整版诱宠,娇妻撩人

喜洋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诱宠,娇妻撩人》,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夏梦萦宁子谦,故事精彩剧情为:上的泪痕擦干,再转身的时候,宁子谦依旧还在原来的位置坐着,夏梦萦立在原地看了他片刻,阴郁的心情奇异的好转了许多。“还没回去呢?”夏梦萦从电梯走了出去,四处扫了一眼,“孙伯伯呢?”宁子谦站了起来,他的身姿颀长,站在夏梦萦的面前,一下将她整个人都笼罩住了。“我让他先回去了,你的脸怎么了?”方才夏梦萦刚出电梯的时候宁子谦就已......

主角:夏梦萦宁子谦   更新:2024-04-06 03: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梦萦宁子谦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诱宠,娇妻撩人》,由网络作家“喜洋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诱宠,娇妻撩人》,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夏梦萦宁子谦,故事精彩剧情为:上的泪痕擦干,再转身的时候,宁子谦依旧还在原来的位置坐着,夏梦萦立在原地看了他片刻,阴郁的心情奇异的好转了许多。“还没回去呢?”夏梦萦从电梯走了出去,四处扫了一眼,“孙伯伯呢?”宁子谦站了起来,他的身姿颀长,站在夏梦萦的面前,一下将她整个人都笼罩住了。“我让他先回去了,你的脸怎么了?”方才夏梦萦刚出电梯的时候宁子谦就已......

《完整版诱宠,娇妻撩人》精彩片段


夏大海看着发懵的夏梦萦,她靠坐在椅子上,很快,她白皙的脸上就浮出了鲜艳的五指印记,他这一下的动静不小,咖啡厅内的其他人纷纷看向了这边。

夏大海看着自己的右手,许是因为太过用力,掌心到现在都还有阵阵的发麻感,烫烫的,他看着夏梦萦嘴角慢慢流出来的红色血迹,心里有些后悔,可在气头上的他怎么都说不出道歉的话来。

夏梦萦晃了晃脑袋,坐在椅子上的她看着四周,天花板,墙壁,桌椅,所有固定的东西都好像在剧烈的旋转似的,她用力的闭上眼睛,良久睁开,慢慢的缓过神来,她摸了摸自己的脸,倒抽了口凉气,就算只有指尖轻轻碰到也觉得火辣辣的疼,前几天那巴掌印记都还要化淡妆才能遮掩上,这一巴掌的力度比起那天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夏梦萦的手沿着疼痛的印记向下,她好像已经无法感知到疼痛,用手重重抹掉了嘴角的血迹。

她想,现在的自己一定极为狼狈。

既然那么不愿意离婚,为什么就不能稍稍克制下自己的脾气呢?她这个样子回去被妈妈看到了,除了会让她越发的痛心难过,只会更加坚定她离婚的念头。

看来,公司的股份对他来说,真的是异常重要。

夏梦萦撑着桌子站了起来,“孙伯伯和妈妈的事情,不过是捕风捉影,空口无凭的,除了拍到妈妈和孙伯伯在餐厅一起吃饭,在大马路上孙两人扶着走了一段路,设有监控录像头的地下停车场两人没有任何停留的一起离开,还有什么?真正见不得人的关系,是不会每一次见面都光明正大的,他们不过只是朋友而已,但是你和王佳芝可是女儿儿子都有了,这次的事情闹大了,对你还有腾跃集团都没好处,我和妈妈只是要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这并不过分。”

夏梦萦看着夏大海的眼神,冰冷的就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她听着自己说的话,忽然间觉得自己也是个残忍的人,明明知道什么对夏大海是最重要的,却身为女儿的她却毫不客气的想要夺走。

夏大海虽然心里还是很恼火,但是看着夏梦萦这个样子,毕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女儿,还是会觉得心疼,忍着气,没再和夏梦萦争执,但心里却是怎么都不愿意让出这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失去这些股权之后,他虽然还是腾跃集团的第一大股东,但是地位岌岌可危,他心里是慌张的,因为方静怡和夏梦萦只是暂时授权他管理,随时都可以要回的,一旦离婚,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立场继续掌控这些股份,都怪王佳芝那个女人太贪心,如果不是她,事情也不至于变的这么棘手。

“等妈妈的身体稍好一些,情绪稳定了,我会和她回清水湾一趟,至于具体时间,我会提前打电话通知。”

夏梦萦说完,拿起自己放在椅子上的包包,红着眼睛看了眼失意懊恼的夏大海,转身快步离开。

走出咖啡厅后不出一百米,夏梦萦脸上强自维持的镇定终究还是土崩瓦解,她的脚步越来越缓慢,茫然无意识的走到医院大楼无人的拐角。

手上拿着的包包失重的掉在地上,她渐渐无力的蹲下身去,压抑着的眼泪如雨一般倾盘而下。

她做梦也没想到,第一次自己这样决绝的翻脸居然是和自己一直敬爱这着的父亲,为什么他会变成这个样子?如果他诚心认错悔悟,坦荡磊落好好和她说的话,她不会忍心这样逼他的,但是他的表现为什么这么让自己失望呢?夏梦萦觉得难受,心底一直支撑着自己的大山轰然坍塌,除了难受,更多的是无力的疲倦,那是信仰的倒塌。

夏梦萦不想哭,但是想到那个人是自己的父亲,想到这几天他做的那些事情,她抚着自己脸上的伤,就觉得心痛的不行,像是被人用针扎了似的。

这个世界上,只有亲近的人才能伤你,越是在意,伤害就越大。

无人的角落,夏梦萦蹲在地上,将脸埋在膝盖里,眼泪决堤了一样不停的往下流,她不时抬起手擦去脸上的湿意,可每次眼泪都还没擦完,她的脸上又满是咸涩的泪水,如此反复三四次,她用力的吸了吸鼻子,胡乱揉捏了一把自己的脸,终于站了起来。

蹲的久了,她的腿都麻痹了,再加上肚子饿,站起来的时候,眼前一黑,差点都晕了过去。

她闭上眼睛,轻轻的晃了晃脑袋,捡起方才被自己扔在地上的包包,从包里翻出一包面巾纸,擦了擦眼泪和鼻涕,然后深吸一口气,朝着医院的方向走了进去。

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这会天色已经暗了,一路回去夏梦萦都是低垂着脑袋,医院来往的人虽然不多,却也没有人特别注意她。

夏梦萦走出电梯,一眼就看到病房门口坐着的宁子谦,吃了一惊,忙退了回去,背过身,将脸上的泪痕擦干,再转身的时候,宁子谦依旧还在原来的位置坐着,夏梦萦立在原地看了他片刻,阴郁的心情奇异的好转了许多。

“还没回去呢?”

夏梦萦从电梯走了出去,四处扫了一眼,“孙伯伯呢?”

宁子谦站了起来,他的身姿颀长,站在夏梦萦的面前,一下将她整个人都笼罩住了。

“我让他先回去了,你的脸怎么了?”

方才夏梦萦刚出电梯的时候宁子谦就已经看到她了,见她转身,也就没有上前。

夏梦萦今天出来的时候没有扎头发,乌黑的发丝披着,刚好可以挡住小半张脸,再加上她走路的时候是微垂着脑袋的,宁子谦也就没有发现,这会她站在自己跟前,他每上前一步,她就向后退,似是想要避开自己,宁子谦不由想到前几天在酒吧遇到时她脸上的印记,伸手就要撩开夏梦萦挡住左边脸颊的发丝,夏梦萦吓了一跳,慌乱的握住宁子谦的手,一把将他推开,脑袋垂的更低。


“是不是等很久了?去餐厅花了点时间。”

夏梦萦跑到宁子谦跟前,有些不好意思,这时间,已经过了吃饭的点了,餐厅就没几个人,根本就没花多少时间。

“嗯。”宁子谦的视线在她微红的眼眶上停留了片刻,若无其事的应了声,不见丝毫的不耐,也没有像夏梦萦担心的那样追问她离开一会为什么眼眶就红了。

“柠檬汁,现榨的。”

夏梦萦将手上拿着的杯子在夏梦萦的跟前晃了晃,递到他的手上,然后坐下。

“本来想给你点我最爱的芒果汁的,不过担心你会过敏。”

夏梦萦深吸一口杯中的饮料,眯着眼睛,十分满足的样子,然后,扭头看着宁子谦喝柠檬汁的模样,笑出了声。

“是不是不能吃酸?”

夏梦萦狡黠的眨了眨眼,她承认,自己是故意的。

“有点,不怎么能吃酸,也不爱吃甜。”

宁子谦坦诚的说着自己的口味。

“那不是只能喝白开水?”

夏梦萦笑着,变戏法似的从身后又变出一杯饮料,“芒果汁。”

她喝柠檬水,一般都会加糖,要不然会觉得很酸,她故意让服务员弄高纯度的,单想想就觉得酸,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云淡风轻面无表情的宁子谦一副牙酸的样子,她的心情莫名好了起来,就好像有一阵风,吹散了心底的阴霾。

“很好喝的。”夏梦萦微眯着眼睛,十分真诚。

宁子谦看了眼手中拿着的柠檬汁,笑着接过夏梦萦递过来的打开,学着夏梦萦的样子打开尝了一口,比起酸的让人拧眉的柠檬汁来说,甜甜的芒果汁更容易让人接受。

“味道还不错吧,不过没我们学校的奶茶店好喝,而且价格也更便宜,夏天的时候,我在学校,每天至少要喝一杯,下次我带你尝尝。”

宁子谦神色淡漠,只是在她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挑眉看了夏梦萦一眼,清冷的眉眼,淡淡的笑意缱绻,整张脸都变的生动起来。

“我大学有一个同学,住校的,她和我一样都超爱吃芒果的,但是对芒果过敏,每次只要吃了芒果,嘴巴很快就会肿的就和香肠似的,但是她又忍不住,芒果上市的季节,每到了星期五或者是学校的假期,她就会买好多芒果和芒果饮料,一次性吃个够,过敏了之后就一直呆在寝室哪里都不去靠零食度日,星期一的时候嘴巴自动就好了,很有意思吧?”

夏梦萦说完,自己先笑出了声。

爱吃芒果的女生叫梁雨菲,很喜欢缠着她,性格很好,所以两人走的还蛮近的,不过因为她看夏晓雪不顺眼,经常说她坏话,而她呢那时候,又极为依赖信任夏晓雪,所以经常会和她生气,现在想想,她说的每句话都很有道理,堪称金玉良言。

“嗯。”

宁子谦见夏梦萦开心,也跟着没笑,清俊的眉眼舒朗,越发动人。

“你刚刚看什么呢?”

她从餐厅那边过来的时候,提着东西看了他好一会,他才发现她的存在。

“是不是很恩爱?”

夏梦萦顺着宁子谦手指的方向看去,顿时瞪大了眼睛,是一对年轻的情侣,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正旁若无人似的激吻,夏梦萦的脑海不自觉的浮现出昨天在宾馆时,齐志明和夏晓雪赤裸着抱在一起欢 爱的场景,没由来的厌恶恶心起来。

“那个男的是想把女的吞了吗?那么用力,那个女人的嘴巴好像都快要裂开了。”夏梦萦撇了撇嘴,嗤之以鼻,“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热情过头,世风日下。”

夏梦萦说着,忽然扭头看向宁子谦的嘴唇,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宁子谦嘴唇上细小的牙印越发的清晰了,夏梦萦摸了摸自己的嘴巴,比起那个男人来说,她似乎更加用力,她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下口的啊?牙齿要不要这么锋利啊?

“嫉妒?”

“我吗?”夏梦萦轻嗤,“有必要吗?”她还真没有嫉妒的想法。

“这段感情能维持多久,那个男人下次出现在机场怀里搂着亲吻的女人是谁,谁也不知道,指不定那个女人哪天就哭着一个人登机了。”

就算只是短短瞬间,也可以发生许多事。

“愤世嫉俗。”

“怎么,你羡慕啊?”

她承认,现在的自己确实有些愤世嫉俗。

宁子谦嗯了一声,向后靠在椅子的靠背上,视线却落在那些成群结队的行人上,深不见底的暗眸,眼底仿若有骇浪翻滚,落在了夏梦萦身上,他笑了笑,不咸不淡的开口道,“想结婚了。”

夏梦萦正喝着芒果汁,听到这句话,直接就呛到了,口中的芒果汁被喷了出来,她剧烈的咳嗽着。

“怎么这么不小心?”

宁子谦接过夏梦萦手上拿着的芒果汁放在一旁,轻拍着她的背,夏梦萦坐在椅子上,趴着身子,摆了摆手。

好端端的,怎么突然提起结婚这个话题了,话题跳跃太快就算了,难道他不知道这话很让人觉得惊悚吗?

好一会,夏梦萦才缓过气来,白皙的脸却涨的通红,她抚着胸口,抬头看着宁子谦,大大的眼睛水雾弥漫。

“你不是没女朋友吗?”

女朋友都没有就想着结婚了,这也太跨越了吧,虽然说像他这样优秀的男人,随便在大街上找个美女,应该都不会拒绝和他结婚的,但是他不是说自己不是将就的人吗?要那些人他有喜欢的,他也不至于到现在都还单着。

宁子谦微低着身子,温柔的将夏梦萦贴在脸上的发丝撩到耳后,动作自然,有那么一瞬间,夏梦萦的心底生出一种很奇怪的错觉,她和宁子谦好像一对交往已久的情侣。

“走吧,我送你回去。”

宁子谦起身,看了夏梦萦一眼,转身离开。

夏梦萦还在原来的位置坐着,她伸手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然后稍稍用力的拍了几下,晃了晃脑袋。

夏梦萦,你到底在胡思乱想什么,你和他才刚认识,而且做出的尽是一些让人反感的事情,你以为你是天仙还是万人迷啊,他怎么可能会对你有意思?

“宁子谦,等等我。”

夏梦萦再次晃了晃脑袋,将东西收拾好,快步追了上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