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三年后,绝世大佬被赶出家门

精品篇三年后,绝世大佬被赶出家门

青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三年后,绝世大佬被赶出家门》,现已上架,主角是林枫楚妍,作者“青凌”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那就是这东西不能由你安家来直接卖!”安瞳欣纳闷:“为什么啊?”“不行就是不行。你不答应就算了。”林枫答道。自己制造的这种草药,不管是拿去做香薰还是其它什么,万一名扬天下后,京城里那个渣男老爸肯定会有察觉。如果顺着产品查到安家,那自己很容易暴露出来。医者仁心,把更好的东西给世人,这他没什么意见。但前提必须......

主角:林枫楚妍   更新:2024-01-08 21: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枫楚妍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三年后,绝世大佬被赶出家门》,由网络作家“青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三年后,绝世大佬被赶出家门》,现已上架,主角是林枫楚妍,作者“青凌”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那就是这东西不能由你安家来直接卖!”安瞳欣纳闷:“为什么啊?”“不行就是不行。你不答应就算了。”林枫答道。自己制造的这种草药,不管是拿去做香薰还是其它什么,万一名扬天下后,京城里那个渣男老爸肯定会有察觉。如果顺着产品查到安家,那自己很容易暴露出来。医者仁心,把更好的东西给世人,这他没什么意见。但前提必须......

《精品篇三年后,绝世大佬被赶出家门》精彩片段


“啊?会死?”

安瞳欣有些纳闷:“为什么啊?这不是一个好事吗?”

林枫摇了摇头:“小妹妹呀,你真是太年轻啦!我问你,如果药烟真的推广开来,会是怎样的场景?”

安瞳欣兴奋道:“那还用说吗,肯定会广受欢迎和好评!只要抽过一遍,感受过这神奇的效果,绝对不愁销量和销路。我估计不到一年就会风靡全国,甚至是全世界!”

“您这个药烟可以治病,还可以美容,不论男女都能用,尤其是女孩子,一定会买疯的!这可就跟传统香烟那种以男性为主要消费人群不一样了。而且还能让很多烟民从此戒烟,对社会也有很大好处啊!”

林枫打断了她:“是的,这东西很有可能让人戒烟,那请问之前卖香烟的公司怎么办呢?”

安瞳欣一时语塞。

“香烟和酒水是暴利行业,还是垄断的啊。你这样动了他们的蛋糕,呵呵,这风险就大了去了。”林枫笑道:“你断了人家财路,人家要断你生路的!”

安瞳欣皱眉:“那……我把技术公开,大家一起做这些,不就好了吗?”

林枫笑得差点喷出嘴里的肉:“你这……我都不知怎么说了。你把技术公开了,但人家用不用是另一回事,而且他们万一借此玩其它的花活。比如降低成本用了不好的药材,浸泡草药的效果不好,又或者偷工减料,挂羊头卖狗肉,这你怎么办?”

“药烟是个好东西,但想要将它好好推广,只能依靠资本的良心。你自己就是资本的一员,你觉得资本家有多少良心?”

这下安瞳欣彻底无话可说了。

资本家有良心,这可是个撒旦都不敢信的地狱笑话。

她忍不住叹息道:“这么好的东西,却不能真正地作用于社会,真是可惜啊……”

但同时她也被林枫的远见和格局所震惊。

这个男人的见识如此之远大,眼光有这么毒辣,可见真不是一般人!

林枫咬着一块羔羊肉:“好东西一不定能完全被人接受,好东西也可以被妖魔化,这就是商业规则。”

安瞳欣双手支撑着下巴:“那太可惜了,实不相瞒,我们安家这次京州的项目,主题就是‘新健康、新美丽、新城市’。目前是有资金,却没有好的投资目标,刚刚看到您的药烟时,我以为可以用来大展拳脚……”

忽然,安瞳欣灵光一闪,说道:“对了!林先生,您这些特制的草药,燃烧过后产生的烟如果有这么大好处,是不是可以做成香薰啊?”

林枫抿嘴想了想:“貌似是可以的。我平时很少用那玩意儿,但只要有烟产生就行。”

安瞳欣拍手道:“对!就用林先生您的配方,做出这种神奇的草药,然后制成香薰。或者研磨成药水,搞成放进空气加湿器里也能大卖啊!”

她仿佛看到了自己和林枫联合做出的产品公之于众,然后被世人疯狂抢购的场景了。

而且有这种包治百病的神奇功效在,也是造福社会的一项壮举,这完美符合了她经商的理想啊!

但林枫再次泼了一盆凉水:“你可以这么做,我也能帮你,但有个条件。”

“那就是这东西不能由你安家来直接卖!”

安瞳欣纳闷:“为什么啊?”

“不行就是不行。你不答应就算了。”林枫答道。

自己制造的这种草药,不管是拿去做香薰还是其它什么,万一名扬天下后,京城里那个渣男老爸肯定会有察觉。

如果顺着产品查到安家,那自己很容易暴露出来。

医者仁心,把更好的东西给世人,这他没什么意见。

但前提必须是保全自己!

安瞳欣有些失望,但马上有说道:“那……我保留这个技术,找合适的公司帮我生产和销售,这样总行吧?”

林枫点点头:“这倒是可以!但你要严格保密,绝不能走漏了消息!”

安瞳欣拍手道:“好!我们那个项目很快就要开始招合伙人了,到时候我看看申请的公司里,有没有合适做这个的。”

越想越开心,她兴奋地举起酒杯来:“来,林先生,我们一起为美好的未来,干杯!”

“等会儿,现在手没空!”林枫正在吃一个螃蟹。

……

叶雪这边已经和楚妍她们聊完了具体细节,双方大体都会满意。

楚妍开心地伸出手:“那好,叶小姐,接下来就预祝我们合作愉快了!”

叶雪也握住手点点头:“行,楚总,很高兴见到你!希望合作愉快!”

随后,楚妍和宋雪提议送叶雪下去。

想到安瞳欣和林枫可能快吃完了,叶雪便加快了脚步。

看着叶雪离去的背影,宋雪有些感慨:“哎呀,叶小姐真是优雅动人。哪个男人要是能和她在一起,恐怕是可以吹一辈子的事情了吧?我要是个男的,估计早就爱上她了!”

楚妍点点头:“对啊,我听说叶小姐在娱乐圈里相当独特,没有绯闻也洁身自好,是仙女一样的存在。跟那些只会出风头的小鲜肉和网红完全不一样。”

“我想,肯定是特别优秀,无可挑剔的男人才有那个资格成为她的另一半吧。”

二人一边说一边往停车场走去。

当楚妍路过一家火锅店时,不禁停下了脚步。

“林枫?!”

她看到林枫此时正在大快朵颐,吃得不亦乐乎。

不仅如此,在林枫的对面,竟然还坐着一个女人!

女的生得面容姣好,身材更是苗条前凸后翘,美得不可方物。

楚妍愣住了,她没想到会这么快又见到林枫。

“竟然这么快就开始约会了。”

楚妍的胸口不停起伏。

宋雪说道:“哼,我就说他不是什么好鸟,这移情别恋还挺快啊!”

“想必跟他一起的那个女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哪个正经女人会找林枫啊!”

然后,她们就看到了叶雪走进火锅店。

而且还走到了林枫那一桌,跟他对面而坐!

楚妍和宋雪都惊呆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