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全本小说推荐

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全本小说推荐

火大的人参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是作者““火大的人参”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周凡韩月瑶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坐下给自己沏了壶茶。眼中露出一丝感慨。自他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八年有余了。心念一动。系统面板打开。叮!隐仙系统。宿主:周凡。实力:八境(武道天王)隐仙点:95.27万点。待完成任务:于七日内成婚,完成任务奖励10万点,任务失败,罚扣10......

主角:周凡韩月瑶   更新:2024-01-08 22: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凡韩月瑶的现代都市小说《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全本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火大的人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是作者““火大的人参”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周凡韩月瑶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坐下给自己沏了壶茶。眼中露出一丝感慨。自他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八年有余了。心念一动。系统面板打开。叮!隐仙系统。宿主:周凡。实力:八境(武道天王)隐仙点:95.27万点。待完成任务:于七日内成婚,完成任务奖励10万点,任务失败,罚扣10......

《赤脚医生,你告诉我夫人是武功高手?全本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周公子,这十里八乡的大家闺秀都在这了,我可以打包票,个顶个的家世好,漂亮贤惠。”

青萍城,周家医馆内。

本城最有名的孙媒婆抱来了一堆画像,一股脑放到周凡面前的桌上。

周凡淡淡的道:“我不看出身,只要人品不错就可以了。”

“您放心,我掌过眼的,绝对没差。”

媒婆热情的帮周凡展开一副画像,一边说道:“这位牛家镇的刘小姐可不得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关键是人长得又极有福气……”

周凡一看。

豁!

一个“憨态可掬”的肥妹跃然纸上。

周凡:“……?”

他非常迷惑的瞅了媒婆一眼。

媒婆:“我说的没错吧,长得多有福气啊,旺夫!”

嗯。

这两百斤的福气都快漫出来了。

周凡道:“打开那幅画像看看。”

媒婆一边打开周凡选的画像,一边道:“不是我吹,这位金小姐长得那叫一个五官标致,简直就是小仙女下凡!”

在媒婆的吹嘘中。

一个平平无奇、扔到人海里就再也找不出来的女子映入眼帘。

周凡:“……?”

神他妈的五官标致。

这撑死了只能叫五官齐全吧。

一连看了几位“大家闺秀”。

都是一回头能吓死一条牛的极品。

周凡:—_—

忽然他目光瞥到一堆画像之中。

有一幅画像与众不同。

吸引了他的注意。

别的画像都是宣纸,单单这幅用的是极好的丝绢,而且装裱的也十分雅致用心。

看到周凡终于注意到了这副画像,孙媒婆心中顿时一喜。

“这是哪家的千金?”

周凡道。

孙媒婆赶紧道:“这位小娘子名叫韩月瑶,祖上是京中做官的,后来家道中落无依无靠,只得变卖家资离开京城,托我给她找一位良人托付终生。”

孙媒婆将这幅画像打开的瞬间。

周凡不由生出一种错觉。

仿佛整个房间都因为这幅画像的打开。

而满室生光。

画像上的女子本就极美,气质高雅娴静。

十八芳华,正是绚烂如夏花的年纪。

而且因为他的眼睛刚才承受了太多暴击,两相对比之下,就更加觉得这画像上的女子异常美丽。

“韩月瑶?就她了。”

周凡道。

……

医馆内。

周凡摇头淡淡一笑。

坐下给自己沏了壶茶。

眼中露出一丝感慨。

自他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八年有余了。

心念一动。

系统面板打开。

叮!

隐仙系统。

宿主:周凡。

实力:八境(武道天王)

隐仙点:95.27万点。

待完成任务:于七日内成婚,完成任务奖励10万点,任务失败,罚扣100万点。

温馨提示:宿主只要一直隐藏身份,就能每日获得1000点,一旦曝光,万倍扣除,扣到你回娘胎为止

(宿主有十二个时辰的时间,杀死所有知晓自己身份的人,可免于惩罚)。

周凡本以为带着金手指重生,可以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过上风光无限的好日子。

哪成想这是个狗系统。

逼得他不得不锦衣夜行!

明明自己现在的实力已经天下罕有敌手,却只能默默的在这小城之中隐姓埋名。

什么踏马的隐仙系统。

叫阴险系统才差不多。

………………

青萍城。

青萍江。

两岸山明水秀,烟雨袅袅,犹如百里画廊。

江水更是清澈明净,可直视水底十丈。

古往今来不知道在这条江水畔发生了多少才子佳人的故事。

一条画舫静静漂流在青萍江上。

画舫之首站着一个背负双手的女子。

美的简直就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一般,让青萍江的美景都瞬间黯然失色。

如果细看之下。

就会发现这个女子的长相与那张韩月瑶的画像有几分相似,但真人却比画像要美上百倍、千倍不止。

而且她身上的气势无比恐怖,渊渟岳峙,仿佛两岸的高山都只在她脚下一般。

“圣女,您来东华青州的原因奴婢略微猜到了一些,可是为什么来这种小地方,还让一个老太婆拿您的画像去向一个凡夫俗子说媒,这是何等的亵渎!奴婢实在想不明白。”

毕恭毕敬垂手侍立在后方的侍女小青道。

“你敢妄自揣度我?”

韩月瑶淡淡开声。

小青的身体顿时触电般的一颤,低头蜷身道:“小青知罪,请圣女责罚!”

“下不为例。”

“圣女生气的时候真吓人。”

小青吐吐舌头,心有余悸的拍着自己的大胸脯,活像是一只受惊的小兔子。

可有谁知道,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侍女,真实身份却是当代魔界圣女麾下杀人无数、威震五洲的魔界巨头之一。

……

很快。

画舫在一个码头上停靠下来。

早就等候在此地的媒婆见状,赶忙上前。

“姑奶奶,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做了,求您让我见见我的家人吧。”媒婆说话之时声音都在发抖。

“他怎么说?”

高高在上如女皇一般、泰山崩于前而不乱的韩月瑶,此刻竟然罕见的露出了一点小小的紧张。

“回姑奶奶的话,周公子选中了您,明天您和周公子见一面,如果你们双方都满意,这桩姻缘就算是成了。”

“啊,他真的……挑中我了吗!”

韩月瑶掩饰不住惊喜,但旋即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微微一皱眉,又恢复了平时威严的神态。

旁边的小青对媒婆道:“你可以回去了。”

媒婆惊恐的道:“我……我的家人呢,我已经做完你们吩咐的事了……”

小青冷冰冰的道:“你急什么,再啰嗦半句,你这辈子就别想再见到他们了,这件事你给本姑娘烂在你的肚子里,若泄露给第二个人知道,你知道后果,滚吧,待我们圣……小姐与周公子成亲后,你家人自会回去。”

……

第二天。

孙媒婆把双方约在周家医馆不远处的茶楼见面。

当韩月瑶下轿子的那一瞬间,立马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她今天为了来见周凡,早起精心打扮了一番。

只见一头如瀑黑发盘珠翠、插玉簪,上着百花衫,下束百褶裙。

颜如桃李,眉若轻烟,肌肤如脂,杏眸流光。

说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也毫不为过。

街面上来往的行人纷纷驻足回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