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综穿:我在清朝后宫当娘娘优质全文

综穿:我在清朝后宫当娘娘优质全文

落木小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综穿:我在清朝后宫当娘娘》,是以佟妃希瑶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落木小小”,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是,朕还会让你进宫,还会……让你绝子,只有鳌拜死后,你才能有位列中宫的可能,”康熙看向皇后,他们之间的路再走几次都一样,他们懂彼此,更懂彼此的选择。人生除了男女之爱,还有更多的责任和大爱。皇后笑着看向自己所爱,“也许到了这一刻,我才能放开自己,三郎,可惜今日没有雪,我真想和你看一场雪。”“有!有雪!安若你等我,就等我一会!”半刻钟后......

主角:佟妃希瑶   更新:2024-01-08 22: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佟妃希瑶的现代都市小说《综穿:我在清朝后宫当娘娘优质全文》,由网络作家“落木小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综穿:我在清朝后宫当娘娘》,是以佟妃希瑶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落木小小”,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是,朕还会让你进宫,还会……让你绝子,只有鳌拜死后,你才能有位列中宫的可能,”康熙看向皇后,他们之间的路再走几次都一样,他们懂彼此,更懂彼此的选择。人生除了男女之爱,还有更多的责任和大爱。皇后笑着看向自己所爱,“也许到了这一刻,我才能放开自己,三郎,可惜今日没有雪,我真想和你看一场雪。”“有!有雪!安若你等我,就等我一会!”半刻钟后......

《综穿:我在清朝后宫当娘娘优质全文》精彩片段


“我那一刻就明白,你我之间不会有情谊,我是鳌拜的干女儿,遏必隆之女,是皇上所忌惮的两大辅臣之女,注定了是你们三方的棋子,入宫那一刻,无数的药向我袭来。”

“我很安心,因为你没有动手。”

康熙眼泪落下,“你知道。”

“我知道,那时候我开心的将赫舍里氏给我的那一杯绝子药喝下,心甘情愿,看着你与赫舍里氏夫妻同心,我明白我只是昭妃,只是平衡朝堂内外的棋子,我认命了,却不甘心,就算你我没有未来,我也要坐上皇后之位。”

“赫舍里氏血崩里有我的手笔,赫舍里氏没有喝下太皇太后的药,我……做到了,也死在了赫舍里氏手里,一报还一报,我也累了。”

“一生一心,一帝一后,我明白皇上心中有我就够了。”

“安若,我不该让你进宫,”康熙眼眶泛红,眼泪止不住下落,宫外初见,不只是她丢了心,他也失了心。

只是他是帝王,那股爱被他埋葬,他做到了皇玛嬷说的雨露均沾,只是他愧对心爱之人,每每都不敢直面于她。

只是年前让冯太医给她调理身子时,已经晚了,冯太医也无能为力。

“若再有一次,你还会让我进宫不是吗?咳咳……”皇后看着康熙的眼神,她懂他,她更明白自己的处境,进宫是必然,再来几次都一样。

“是,朕还会让你进宫,还会……让你绝子,只有鳌拜死后,你才能有位列中宫的可能,”康熙看向皇后,他们之间的路再走几次都一样,他们懂彼此,更懂彼此的选择。

人生除了男女之爱,还有更多的责任和大爱。

皇后笑着看向自己所爱,“也许到了这一刻,我才能放开自己,三郎,可惜今日没有雪,我真想和你看一场雪。”

“有!有雪!安若你等我,就等我一会!”

半刻钟后,康熙气喘吁吁的跑回来,“安若,我抱你出去,一起看雪。”

“好,”皇后一滴眼泪从眼角落下,靠在康熙怀中,这一个怀抱,她等了一辈子。

坤宁宫院落中,雪白一片,康熙抱着皇后半蹲在院落之中,远处是温妃等人,片片棉絮从空中落下,这是康熙为她准备的最后一场雪。

皇后嘴角渗出血迹,眼神越来越模糊,微微仰着头,看着抱着她的康熙,四目相对,满含爱意与不舍,“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

手滑落,眼睛缓缓闭上,靠在康熙怀中失去了气息。

“安若!”康熙一声惊呼,止住了温妃的步子。

远处温妃仿佛被雷劈了一般,是他!是姐姐说过的红衣!她以为姐姐是在入宫之后爱上的皇上,原来不是,是在宫外!

为什么!

那为什么还要看着姐姐被害,为什么还要姐姐入宫!

温妃第一次这么恨一个人,只是这个人却是她恨不起的,垂下眼眸,掩藏住内心的恨意,跑步上前,默默流泪,她明白的,姐姐是心甘情愿。

可是,姐姐没有了。

她再也没有姐姐了!

皇后殁了。

前朝后宫哭灵二十七日,希瑶倒是没事,但有事的是乌雅庶妃,看她的动作就很明显,她已经怀了。

按照这个时间算,怀的是雍正爷胤禛。

却在哭灵的第三日,三月初一,吴三桂在衡州称帝,建元昭武,国号周,以衡州为定天府,册封妻张氏为皇后、吴应熊庶子吴世璠为太孙。只可惜当天原本晴天,忽然狂风陡起,暴雨骤降,吴三桂称帝礼不得不草草结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