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启人生打造超级财阀完整版

重启人生打造超级财阀完整版

我最爱吃大西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启人生打造超级财阀》主角叶天叶江,是小说写手“我最爱吃大西瓜”所写。精彩内容:入狱了,他很快就将这一切说了出来。“叶总旗下这些公司,偷税漏税都很严重,可是上面有叶氏集团顶着,再加上这些年查的也不算太紧,所以公司在这方面一直没有出问题。”财务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面拿出了几张纸递给他们。“这个是我害怕后面有什么变故,给自己留着赌一把的。”这几张纸上面都是记载了叶子富旗下公司偷税漏税的金额,以及时间。有了这几张纸,叶......

主角:叶天叶江   更新:2024-01-08 22: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天叶江的现代都市小说《重启人生打造超级财阀完整版》,由网络作家“我最爱吃大西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启人生打造超级财阀》主角叶天叶江,是小说写手“我最爱吃大西瓜”所写。精彩内容:入狱了,他很快就将这一切说了出来。“叶总旗下这些公司,偷税漏税都很严重,可是上面有叶氏集团顶着,再加上这些年查的也不算太紧,所以公司在这方面一直没有出问题。”财务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面拿出了几张纸递给他们。“这个是我害怕后面有什么变故,给自己留着赌一把的。”这几张纸上面都是记载了叶子富旗下公司偷税漏税的金额,以及时间。有了这几张纸,叶......

《重启人生打造超级财阀完整版》精彩片段


收好剧本过后,几人又来到了叶子富旗下的公司里面。

这几家公司的规模根本比不上叶氏集团,连叶天正在筹办的公司都比不上。

叶子富碌碌无为,在公司里面也混到了重要位置,可他是个没脑子的,所以这自己开的公司,如果没有叶子富在总公司那边挪用的钱来支撑,恐怕这几家公司早就没了。

叶天很快就找了财务部的领头人,这种人随便跟点好处,再加上叶子富饮酒入狱了,他很快就将这一切说了出来。

“叶总旗下这些公司,偷税漏税都很严重,可是上面有叶氏集团顶着,再加上这些年查的也不算太紧,所以公司在这方面一直没有出问题。”财务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面拿出了几张纸递给他们。

“这个是我害怕后面有什么变故,给自己留着赌一把的。”

这几张纸上面都是记载了叶子富旗下公司偷税漏税的金额,以及时间。

有了这几张纸,叶子富的罪行又重了不少。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我知道的只有这么多。”

刚才他们就查了帐,这个公司看起来很豪德样子,实际上都是空壳子而已。

这会儿脸叶子富都被抓走了,这个公司连空壳子都算不上了。

毕竟拿的拿,走的走,这栋楼都没什么人了。

“你这伯伯还真是有野心。”莫轩看着几张纸上面的金额,忍不住的说道。

叶天冷哼一声,“叶氏集团这么大,你说这叶家谁没有一点儿野心,都是骗人的。”

他们将这些罪证全部都送到了律所,由律师送往了警察局,警察那边经过一番调查过后,证实这些都是真的。

有了这些证据,叶子富又被多判了好几年。

这可让叶天几人高兴坏了。

这拔萝卜带泥,将叶子富先送进监狱过后,这一切不过是他离开后带出来的东西。

等到警察局那边查的差不多了,他将挪用公款的账目拿到了公司里面。

马上就是董事会了,在这天揭开叶子富的真面目,才能将他留在公司里面的势力拔出一些。

公司里面人缘关系复杂,那就让他先来好好对付叶子富。

谁叫他将手都伸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哪里。

叶天到公司的时候,董事会的人已经来了大半。

这些人都是叶江通知他们来的,不然仅凭叶天自己的实力又怎么能将这些董事召集起来。

“不知道这叶天把我们召集起来干吗?”

“我猜啊,多半跟叶子富有关系。”

底下有两个董事会的成员,看着坐在上方的叶天,低声说道。

叶子富的入狱的消息早就在公司传遍了,这个时候叶天来,除了这件事情还能有什么。

看来是要对叶子富这么些年在公司做的事情有一个了结了。

又等了好大一会儿,董事会成员才来齐了。

这里面除了叶江来了,叶景华也自然得来。

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叶天,他心里面满是怨恨,要不是叶天自家父亲也不会入狱。

这一切都是叶天的错!

看到叶景华看向自己的眼神,叶天挑衅的一笑,这会儿就生气了,等会儿还能让你更意外。

叶景华察觉到叶天的动作,气的牙痒痒,可现在他又什么都干不了。

上一次因为叶天的事情,他被禁止一个月到公司里面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