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娱乐:我的才华震惊了全世界

精品娱乐:我的才华震惊了全世界

鹤唳青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娱乐:我的才华震惊了全世界》,是以楚河唐若晴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鹤唳青空”,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鱼儿资道啦,不过……”楚小鱼老实的认错,学着楚河来了个转折,歪着脑袋道:“不过伦家要是蹦到舞台上,就能和粑粑一起表演了呀!小鱼儿也是很有魅力哒!”众人一愣,旋即大笑了起来。“你说得好有道理哦!”楚河敲了敲她的小脑袋。“对了,我的直播间!”他这才想起了他的衣食父母老铁们。“楚河师兄,给你手机!”任雨宣将手机还给楚河,顺道说了一句:“人气......

主角:楚河唐若晴   更新:2024-02-10 1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河唐若晴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娱乐:我的才华震惊了全世界》,由网络作家“鹤唳青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娱乐:我的才华震惊了全世界》,是以楚河唐若晴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鹤唳青空”,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鱼儿资道啦,不过……”楚小鱼老实的认错,学着楚河来了个转折,歪着脑袋道:“不过伦家要是蹦到舞台上,就能和粑粑一起表演了呀!小鱼儿也是很有魅力哒!”众人一愣,旋即大笑了起来。“你说得好有道理哦!”楚河敲了敲她的小脑袋。“对了,我的直播间!”他这才想起了他的衣食父母老铁们。“楚河师兄,给你手机!”任雨宣将手机还给楚河,顺道说了一句:“人气......

《精品娱乐:我的才华震惊了全世界》精彩片段


100万!

大屏幕直播间的观看人数,直接冲破100万大关!

史无前例!

短暂的沉默之后,演艺大厅里爆出了巨大的欢呼声和掌声,全场都沸腾了。

“落日乐队!落日乐队!落日乐队!!……”

站在台上的大鹏、石头、小胖三人,早已泪流满面。

他们等这一刻,等了实在太久太久。

“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小胖抹了把泪水,露出憨憨的傻笑。

“这种感觉真好。”大鹏与石头对视了一眼,又同时把目光落在舞台中央,那个背着电吉他的修长身影上。

“楚河,谢谢你。”三人他们不约而同走到了楚河旁边。

“这人气,阔以阔以,啧啧啧……”楚河正沉浸在人气爆棚的氛围当中,想着系统里的人气值肯定暴涨,可以多抽几次奖了,嘴角的笑容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大鹏他们见到他这个样子,表情有些古怪。

“怎么感觉这小子跟我们不在一个频道咧?”小胖嘟哝了一句。

“或许对他来说,这很正常?”石头呵呵一笑。

“确实很正常啊。”楚河回过神来,朝他们微微一笑:“所以,未来还长着呢,等出了专辑,开了演唱会,那时候再激动也不迟。”

三人一愣。

专辑?演唱会?可能吗?我们只是一支乐队呢!

可看向楚河那充满了自信的表情,他们又觉得这些似乎都可以实现。

“好了,退场吧。”楚河拉着他们朝台下鞠了个躬,在满场的欢呼声中走下了舞台。

“就像做梦一样。”

来到自己的座位,大鹏他们三人依旧没能平息激动的心情。

而楚河一把将楚小鱼抱过来,朝她肉嘟嘟的脸啵了两下,笑道:“小家伙,爸爸帅不帅?”

“帅!”来自楚小鱼的坚定认证。

“嘿嘿。刚才你在下面加油,爸爸都看见了,爸爸很开心。不过……”楚河表情一板:“不过下次可别这样了,激动可以,但不能蹦跳知道吗?万一摔着了怎么办?”

“刚才要不是三位美女姐姐帮忙看着,你还不得蹦到舞台上去?”

“好啦,楚河师兄,小鱼儿也是太开心了,这不还有我们帮忙看着吗?”陈佳华笑道。

“对啊,我们可喜欢小鱼儿了。”田颖儿也说道。

“小鱼儿资道啦,不过……”楚小鱼老实的认错,学着楚河来了个转折,歪着脑袋道:“不过伦家要是蹦到舞台上,就能和粑粑一起表演了呀!小鱼儿也是很有魅力哒!”

众人一愣,旋即大笑了起来。

“你说得好有道理哦!”楚河敲了敲她的小脑袋。

“对了,我的直播间!”他这才想起了他的衣食父母老铁们。

“楚河师兄,给你手机!”任雨宣将手机还给楚河,顺道说了一句:“人气太旺了,好多人打赏,而且你这帮水友好逗哦!”

“呵呵,谢谢。还有,谢谢你们帮我照顾小鱼儿。”楚河微笑道。

“楚河师兄真要谢我们,就给我们写一首歌呗!我们才来一个月,公司连歌都还没给一首,刚才连表演的机会都没有呢。”陈佳华随口开玩笑道。

“嗯?”楚河心里一动,抬头扫了他们一眼。

这事还真可以有。

因为眼前这三个女生,与楚河前世所熟知的那个女子团体实在太像了。

华语乐坛最成功的女子组合,SHE!

“可以啊,我给你们写一首。”楚河认真的说道。

“真的吗?太好啦!”三个女生满脸惊喜,没想到随口一说,竟然就成功邀到了一首歌。

“呵呵,真的,写好了我跟你们说。”楚河点头道。

“谢谢楚河师兄!”三个女生欢腾得差点跳了起来。

楚河笑了笑,低头看向手机直播间。

哦豁!这人气直接吓了他一跳。

只见直播间此时的观看人数,竟然来到了六千!

六千人啊,这可是楚河想都不敢想的数字。

想到以前在酒吧里,每次都突破不了百位数的苦逼日子,楚河当场就激动了。

而且更激动的还在后面。

好多礼物打赏!

竟然还有火箭跑车?这是要过大年了吗!

楚河估摸着算了一下,就这次的打赏,至少就有五千块进账。

也就是说,他至少一个月内,不用再为吃住发愁了,美滋滋!

楚河立刻把摄像头换成了前置,水友们也近距离看到了他那张帅气的脸。

“咦?小楚子完事儿?”

“可以啊小楚子,我等老铁欣慰得很!”

“小楚子成了大明星,那是不是就没机会表演倒立弹唱了?”

“上面那个谁,你是倒立星人吗?”

“……”

这是来自楚河老粉丝们的发言,虽然只有不到一百人,却一路陪他度过了许多独自弹唱的夜晚。

而直播间里,更多的是新进来直播间的,刚才完全被落日乐队的表演征服的人,对楚河更是赞不绝口,从此路转粉。

而楚河的收获也是巨大的,凭借着刚才的表演,不止收获了真金白银的赏赐,还虏获了六千粉丝,并且随着这些粉丝的转发带动,新增的粉丝会越来越多。

又是美滋滋啊。

楚河对着直播间做了一番感谢后,便干脆的关掉了逗音直播。

app退出的一瞬,他瞥到了后台竟然有上千条未读消息,正想重新打开来看看,却见主持人再次走上了舞台。

“算了,回去再看。”楚河收起了手机。

台上,美女主持人笑得灿烂,目光朝楚河的位置深深看了一眼,才拿起麦克风说道:“落日乐队的演出,实在让人惊艳,也是本次报告会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让我们再次掌声送给他们!”GgDown8

全场立刻爆发出巨大的掌声。

掌声停歇后,美女主持继续道:“那接下来,大家稍作休息,很快就会由王绎龙为我们带来压轴表演!”

再次提到王绎龙,不知怎么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虽然还有掌声,但却稀稀落落,那些原本是王绎龙的粉丝们,连手中的应援牌都懒得举高高。

这或许就是,刚吃了一顿山珍海味,对这农家小炒提不起兴致?

而不只是现场的观众提不起兴致,就连大屏幕直播间的观看人数,也在急剧的减少。

“粑粑不是说过,要替大鹏叔叔他们报仇吗?”小鱼儿抬起头,眨巴着闪亮的大眼睛看着楚河:“粑粑说过,要把那个坏蜀黍打得哇哇叫的哦!”

楚河一阵哭笑不得,旁边的SAS三人,以及大鹏他们也听了也都笑了起来。

“小鱼儿,你的好粑粑,已经帮我们报仇了哦。”大鹏笑道。

“报仇了?伦家怎么没看到呀?”楚小鱼伸长了脖子,小脸满是疑惑:“我没看到那个坏蜀黍哇哇叫啊。”

“哈哈,真是可爱的小家伙……”楚河摸了摸她脑袋。

座位前排。

王绎龙虽然没有哇哇叫,但他的脸色黑得像块抹布一样,难看到了极点!


再来一首?

大鹏顿住脚步,面有难色。他是很想唱啊,可有了前面的《追梦赤子心》,他感觉自己以前写的那些歌就跟垃圾一样,如何拿得出手?

小胖和石头也都愣住了,他们也万万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不由都看向大鹏。

见到大鹏的表情,他们当即就明白了,不是不想唱,而是没歌可唱了。

“那个……”大鹏想了想,只能硬着头皮道:“不好意思,各位,时间有限,公司只安排我们一首歌的表演,等下次有机会再唱,好不好?”

“不好!!”台下众多歌迷齐声高喊。

直播大屏幕里,要求再唱一首的呼声也是十分热烈。而此时上面的观看人数,竟然突破了80万!

“80万……”看到这个数字,王绎龙的脸色难看到极点。

“我表演时才60多万,他们竟然80万,怎么可能!他们的人气怎么可能比我高!”

骄傲如他,实在受不了这个打击。

看到屏幕上这么高的人气,以及现场这么热烈的气氛,公司高层领导无比振奋,哪里会让表演停下,多好的宣传机会啊!

当即,总裁美女楼春月优雅的一挥手,慷慨下令道:“再唱一首!”

大鹏、石头、小胖三人同时僵了一下,又看向音乐总监何聪。

何聪回以鼓励的笑容。

嗯,请继续你们的表演。

“没歌了吧?嘿嘿!”王绎龙暗笑。

“现在下不了台,看你们等下怎么收场!”

在他看来,新加入的楚河拿出的这首歌,肯定也是压箱底的最好作品,即使他再有什么歌,也不可能超越上一首了。

要是真有,难道还能没经过排练就现场拿出来唱?

所以,王绎龙认为,落日乐队肯定要出大丑了。

台上,大鹏内心苦涩。

他是很想唱,可是要唱啥咧?

照这架势,还不得把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气势给搞砸了,要命啊这是!

肿么办?

不止大鹏慌了,石头和小胖也都有些不知所措。

突然,他们下意识的朝楚河看去,却见这家伙正跟台下的楚小鱼互动呢。

“粑粑好帅呀!”楚小鱼被陈佳华抱着,兴奋的挥动着手机。

对,又把手机直播间的老铁们晃晕菜了。

楚河在台上看得着急,示意她稳住别浪,他现在的收入可都指望那群老铁的啊。

话说,他现在急切想知道,直播间的礼物刷到什么程度了。

“那啥,楚河……”大鹏朝他那边挪了几步,碰了碰他的胳膊。

“怎样?”楚河转过头,看到大鹏一脸苦逼的样子,呵呵一笑:“抱歉,走神了。接下来的歌交给我吧。”

“嗯?你还有好歌?”大鹏眼睛一亮。

“当然。”楚河抬手一招,把石头和小胖招了过来,花了一分钟时间,给了他们几个和弦。

时间紧急,让大鹏排练已经是来不及,楚河思来想去,唯有自己来唱了。虽然他的嗓子没有大鹏好,但好歹也是有多年酒吧驻场经验,一般难度的歌还是能驾驭的。

而在一般难度的歌里面,要选择经典动人,又适合现场氛围,又能延续落日乐队风格的歌曲,而且还要让乐队快速上手的,楚河临时只想到了一首。M.ggdoWn8.org

这首在楚河年少时就极为着迷的歌,早深刻已印在了他记忆中。

最关键是,这首歌的和弦搭配比较简单,是他当年吉他的入门曲目之一。

虽然弹奏简单,但这首歌的经典程度,绝对在《追梦赤子心》之上!

楚河只是把和弦和几个关键卡点说了一下,大鹏他们立刻意会。

“好了,没时间磨合了,上吧!”楚河当即走上了舞台中央。

“好!我这边和弦没问题!”大鹏咬了咬牙,让出主唱位置,负责起节奏木吉他。

“楚河,你尽管唱,你唱到哪,我的鼓就给你推到哪,绝对不会掉链子!”小胖一副豁出去的样子。

“贝斯保证给你托住,放心吧。”石头冲楚河比了个大拇指。

台上四人摆开了阵仗,台下的人都沸腾了。

“来了!他们要再来一首了!”

“第一首都这么震撼了,第二首还不得上天啊?”

“哇,好期待!”

“……”

“粑粑要唱歌啦!耶耶耶!”楚小鱼又兴奋的晃起来,要不是陈佳华抱着,她能搁地上蹦迪。

她一激动,又害惨了直播间里的几千个老铁。

“小祖宗哟,你真是要了我们的老命啊!”水友们欲哭无泪。

“好了,小鱼儿,让姐姐帮你拿手机吧,我看你小手都累了哟。”旁边的任雨宣贴心道。

“可是粑粑交给我的任务……”小鱼儿摇了摇头。

“傻丫头,姐姐帮你拿着,你就能给你的粑粑挥手加油了啊,这样你粑粑肯定会更开心的!”任雨宣笑着道。

“好像是哦。”楚小鱼歪着脑袋想了想,最后把手机塞过去,不忘叮嘱道:“那姐姐可要拿稳了,不能晃哦。”

“放心,姐姐会很稳的!”

SAS三人女团被她逗得哭笑不得。

论摇晃,你小鱼儿才是第一名好吧。

任雨宣接棒摄影师,直播间里的水友们终于获救,差一点泪流满面。

他们的要求并不高,只要稳稳的看直播而已啊!

“感谢美女仗义相助!”

“美女声音好好听哦,能露个脸吗?”

“楼上色胚滚粗,我们要看小楚子唱歌!”

“来了来了,大家安静,小楚子要倒立弹唱了!”

“楼上的,你怎么不倒立拉翔?”

“小楚子要唱了!”

“……”

任雨宣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俏皮话,顿时笑成了花儿。

台上,当楚河站上主唱的位置时,所有人都楞了一下。

乐队调换主唱?这是什么操作?

对于下一首歌,大家都很期待,而且这种期待,是基于《追梦赤子心》之上的。

也就是说,如果落日乐队的下一首作品,不能与之持平或者有所超越,那之前所积攒的追捧和人气将会大打折扣。

而此时乐队主唱换成了楚河,虽然说他是《追梦赤子心》的创作者,但是当主唱他能行吗?

许多人心里打了个问号。

幻蝶公司的高层,也都有些没底。毕竟是刚来公司没几天的新人,嗓音怎么样他们都没听过。

除了音乐总监何聪。

他看到楚河站到中间时,当时眼睛就是一亮。

他不信能写出《D大调卡农》和《追梦赤子心》这样歌曲的人,演唱方面会有什么问题。

而且,他从楚河的身上,看到了从容和自信,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表演,他心里万分期待起来。

台上,楚河微微颔首,拨响了电吉他第一个音。

这前奏,不似上一首歌那般嘶鸣,反倒有些悠远、开阔的感觉。

一小段之后,电吉他声骤停,紧接着,楚河低沉中带着微微沙哑的声音,从麦克风传了出来: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此时人太多,楚河正打算绕开这些歌迷进公司,走了几步之后脚底踩到一个东西,捡起来一看,是一块应援牌,也不知是哪个粉丝掉落的。

呵。

王绎龙我要和你生猴子!!!

“这些粉丝还真疯狂。”楚河将牌子拿在手上,准备找个垃圾桶丢掉。

“喂,那边那个谁,掉队了,就说你呢,怎么还带着个孩子?先过来再说!”

突然一个声音响起,楚河转头看去,却见一个五大三粗,戴着大金链的汉子正瞪过来,瓮声瓮气道:

“说你呢,出来工作带着孩子,多不方便啊。快把牌子举好,站到这里来!”

楚河一愣,这糙汉子也是王绎龙的粉丝?太重口味了吧!

不,应该是说,这位大哥竟然喜欢王绎龙这种娘炮,太不可思议!

“呃,我不是……”楚河正要解释。M.GGdown8.org

“知道你不是,我们也不是,但拿了钱总要办事吧?”大金链汉子走过来拉住他,不耐烦的催促道。

原来是花钱雇来的假粉丝。

现在找托都这么生冷不忌了吗?

楚河一个愣神,就被大金链拉进了应援团。

这会儿人挤人,想出去都不行了,楚河只能无奈的抱着楚小鱼站着,还要被迫高举“王绎龙我要和你生猴子”的应援牌,心里别提多腻歪。

“敢问大哥,一会儿钱从哪里领?”他自然不能白干这份活,对大金链问道。

“你新来的?”大金链瞄了他一眼,反手甩给他一个红包:“记住了,一会儿卖力点!”

“放心吧大哥!”楚河美滋滋的收起红包。

嗯,有钱拿,感觉好多了。

“小鱼儿,爸爸赚钱了,晚上我们去吃好吃的!”楚河笑呵呵道。

“太好啦!”楚小鱼开心的拍拍手。

没过多久,楚河就体会到大金链口中的“卖力点”是什么意思了。

当王绎龙在助理和保安的簇拥下走过来的时候,大金链开启了“卖力”模式。

“王绎龙!王绎龙!王绎龙!……”这糙汉子发出了堪比《青藏高原》一般的高音,带领着他的“应援团”发出了排山倒海的尖叫。

吓得楚小鱼赶紧用小手捂住耳朵。

转头看了他那狂热得像超级铁粉般的表情,楚河只能赞一声:专业!

王绎龙似见惯了这种场面,一路走来,该握手的握手,该签名的签名,姿态从容,表情优雅,颇有巨星风范。

这也让楚河不由想起了前世那些小鲜肉,不也都是这样装逼的么。

当王绎龙从楚河面前经过的时候,脚步忽然一顿,抬眼看了过来。

他的眼神中,带着鄙视、不屑、嘲弄。

被发现的楚河很无奈,不过也没躲躲闪闪,而是挑衅似的扬了扬手中的牌子。

来啊,生猴子啊!

王绎龙冷冷一笑,径直走进了公司大楼。

接下来,公司其他艺人也都相继出现,王绎龙的粉丝也都渐渐散了。

“老弟,留个联系方式,下次有活再找你。”大金链临别时对楚河说道。

“好啊。”楚河想了想,还是让他扫了薇信加了好友。

“大家好!我们是SAS!!”

突然,一道整齐的声音响起,接着楚河便看到三个青春靓丽的女生出现,摆了几个美美哒的poss,热情的跟寥寥无几的粉丝打招呼。

可惜得不到回应。

有点尴尬。

“好耶!姐姐们棒棒哒!”楚小鱼不愧是捧场王,挥着小手喊了一句。

“咦?好可爱的小女孩!”三位美女眼睛同时一亮,朝楚河这边走了过来。

“小妹妹,谢谢你的鼓励哦!”面对楚小鱼,她们露出了最温柔的笑容。

“不客气,我叫楚小鱼,姐姐叫什么名字呀。”楚小鱼一点不怕生。

“我是陈佳华!”

“我是任雨宣!”

“我是田颖儿!”

“我们是SAS!请多多支持!”

三位美女再次摆出了招牌poss,把楚小鱼逗得咯咯直笑。

三大一小其乐融融,楚河俨然成了小透明。

“咦?雨萱,你看看这个人的牌子,好搞笑!”陈佳华长相中性,一头利索短头发,此时终于发现了楚河,指着他手上的牌子笑道。

“生猴子,哈哈……”任雨宣和田颖儿也都笑了起来。

“王师兄的粉丝太好玩了!”

“我们什么时候有这样的粉丝啊……”

一旁的楚河恨不得把应援牌给砸了。

我是王绎龙的粉丝?开玩笑,那娘炮够资格吗!

“咳咳,你们是个团体组合?新人?”楚河忍不住开口道。

“你好会问问题哦!”田颖儿扎着高高的马尾辫,一看就是比较活泼外向的女生。她没好气道:“难道我们就这么没名气吗!”

“我们是没名气啊,不怪人家。”陈佳华摊摊手。

正在这时,大鹏、石头、小胖姗姗来迟。

“楚河,怎么不进去?”大鹏问道。

“你这牌子,噗……”小胖是个善于找槽点的人,立马看到了牌子上的内容。

“滚,从地上捡的,正准备扔垃圾桶。”楚河将牌子按在他脸上。

“三位师兄好!”SAS成员礼貌打招呼。

“嗯,介绍一下,这是我们乐队新加入的主音吉他手,楚河。”石头开口道。

“原来也是师兄……”三个女生吐了吐舌,连忙为刚才的失礼道歉。

“没事,我是新来的,以后多多关照。”楚河毫不介意,笑着道。

接下来SAS也介绍了自己。

中间短头发,看起来比较中性的女生叫陈佳华。

右边长发披肩,恬静温婉的叫任雨萱。

左边扎着马尾的,清纯可爱的叫田颖儿。

这配置和长相风格,倒跟楚河知道的一个组合很像,只不过不存在这个世界。

“落日的师兄们,还有小鱼儿乖乖,我们先进去啦!”三个女生说完,踩着欢快的步伐进了大楼。

“姐姐们再见!”楚小鱼挥了挥小手。

“她们是幻蝶的新人?”楚河不由问道。

“嗯,她们团体刚成立不到一个月,是一档唱歌选秀出来的前三名,歌喉都很不错,走的是唱跳路线。”大鹏说道。

“还是新人好啊,活力满满,我们当初也是这样。”小胖感叹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