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完整文本阅读

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完整文本阅读

花苗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花苗苗”创作的《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的人,怕是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不愧是他们太子妃!胆子够大!然后他们同时看了君默一眼,见君默脸黑沉如墨不说,眼神还冷到如同淬了冰渣子,不由得都为楚宁捏了一把汗。他们殿下到底是太子,就算再怎么喜欢楚小姐也……刚想到这儿,他们却听见君默问:“你是说,苏国公那个老匹夫冒着与皇室翻脸的风险,也会把你绑在苏国公府里?”......

主角:楚宁君默   更新:2024-04-17 23: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宁君默的现代都市小说《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花苗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花苗苗”创作的《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的人,怕是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不愧是他们太子妃!胆子够大!然后他们同时看了君默一眼,见君默脸黑沉如墨不说,眼神还冷到如同淬了冰渣子,不由得都为楚宁捏了一把汗。他们殿下到底是太子,就算再怎么喜欢楚小姐也……刚想到这儿,他们却听见君默问:“你是说,苏国公那个老匹夫冒着与皇室翻脸的风险,也会把你绑在苏国公府里?”......

《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只不过五年前回京的时候,她把自己真正的性情跟容貌一起藏起来了而已!


然后藏着藏着,她就渐渐变得完全不像自己了……

想到这儿,她突然就很想找回从前的自己,一个没忍住就脱口呛了君默一句,“殿下是不是从小被人吹捧着,有些过度自信了?”

君默眯了眯眼。

自他时常借病发疯起,就没人敢这么对他说话了!

但她生气的语气跟幼时有那么几分像,他非但不生气,还想让她更生气一点!

而楚宁如他所愿的继续说道:“虽然殿下你的身材不算差,可也跟好沾不上什么边,我才没有想看呢!不!应该说,我才不屑看呢!人苏映枫的身材要比殿下你好多了!”

君默脸瞬间就黑了个透。

她跟苏映枫既没拜堂又没洞房的,她几时看到苏映枫的身子了?

难道是苏映枫那个不检点的,因为想跟她把房圆了,衣衫不整的跑去她面前晃悠过了?

那他可不能让她在苏国公府里待太长时间了!

想着他就问:“你打算什么时候跟苏映枫和离?”

楚宁有些无语的看着他,不明白他怎么就突然又把话题转到她跟苏映枫什么时候和离那上面去了。

又听他说:“只要你想,我随时都能帮你拿到和离书。”

“唉。”

楚宁轻轻叹了一口气,决定不跟他一个病人计较。

就收起久违了的小脾气,好声好气的说:“殿下还是先把身子养好吧,那样才能有足够的实力做我的靠山,毕竟……眼下朝堂内外废太子的呼声此起彼伏,望眼欲穿的等着殿下您去跟阎王爷下棋的人也不在少数,倘若苏国公铁了心不放我出苏国公府,殿下您就算能仗着自己的身份帮我拿到和离书,也会惹来很多的不满跟非议,甚至还可能会给皇上带去大麻烦。”

闻得楚宁这番话,一旁叶竟跟顾清心里都突突跳了好几下。

普天之下,敢当面跟他们殿下说这些话的人,怕是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不愧是他们太子妃!

胆子够大!

然后他们同时看了君默一眼,见君默脸黑沉如墨不说,眼神还冷到如同淬了冰渣子,不由得都为楚宁捏了一把汗。

他们殿下到底是太子,就算再怎么喜欢楚小姐也……

刚想到这儿,他们却听见君默问:“你是说,苏国公那个老匹夫冒着与皇室翻脸的风险,也会把你绑在苏国公府里?”

“是。”

“原因你知道吗?”

“不知道。”

“……”

君默两眼又眯紧了几分。

此前他以为苏镜舟那个老匹夫会逼着苏映枫娶他的宁宁姐,是因为宁宁姐对苏映枫有救命之恩。

为此他还曾一度对那老匹夫另眼相看过。

但前两天他安插在苏国公里的人传回了那老匹夫跟苏映枫的几句对话。

虽然是通过解读唇语判断出来的,虎头蛇尾的很不全面,但他也从中知道了一条信息。

那就是苏镜舟那老匹夫会逼着苏映枫娶他的宁宁姐,是因为宁宁姐关乎他们苏国公府的兴亡。

他安排了不少人去查宁宁姐身上到底有什么能影响到苏国公府兴亡的东西,却是毫无所获。

所以他听了宁宁姐此时的那番话,才会着重把那句“倘若苏国公铁了心不放我出苏国公府”放在了心上。

想着想着,他就想到了离尘。



苏映枫却坐着没有动。


且上首萧文袖还责怪的瞪了她几眼,“行了!你别在这儿给枫儿添乱了,先回你自个儿院里去待着!”

“祖母!我才没有给哥哥添乱呢!楚宁都摆出这副态度了,我们还留她在府里做什么!早日让她滚,就可以早日让嫂嫂进门不是吗?”

“霞儿!我已经说过了,你的嫂嫂是楚宁,也只会是楚宁!你再这么胡说八道下去,楚莹她都别想以小妾的身份进门了!”

“……”

苏映霞满心不可置信,看看萧文袖,又去看苏映枫。

祖母这是要让莹儿姐姐以妾的身份进门?

可哥哥不是说了绝不会让莹儿姐姐为妾吗?

虽然莹儿姐姐倒是说过为妾也没关系……

苏映枫在这时暗暗叹了一口气,突然觉得楚宁是不想让莹儿以平妻的身份进门,所以才一直在闹。

也许那触及了楚宁的逆鳞?

虽说他许诺了会以平妻的身份娶莹儿进门……

可若是改成让莹儿以妾的身份进门,楚宁就能爽快答应,还能消气,那他也就只能先委屈一下莹儿了。

等莹儿顺利诞下了腹中的孩子,他再想办法提莹儿为平妻即可。

想来莹儿也是不会介怀的。

想罢,他正要开口说话,苏映霞却突然去到萧文袖跟前委委屈屈的说:“祖母!我可是来楚宁这儿拿药的!没有拿到药我是不会走的!”

萧文袖皱着眉颇为无语的瞪了她一眼。

有求于人,她还敢冲人那般叫嚣!

她这几年的书是白读了吧!

然恨铁不成钢归恨铁不成钢,萧文袖瞪完苏映霞后,看着苏映霞如今那张白里透红,毫无瑕疵,还嫩如上好羊脂白玉的小脸蛋儿,到底是替她开了口,“宁儿啊……霞儿少不更事,又被我跟她祖父宠坏了,你别跟她一般见识。”

楚宁面色淡淡的,不接话。

萧文袖又继续说道:“我此前听霞儿说,你跟她说过,她的脸还需再用大半年你调配的药,才能彻底摆脱冒痘长斑,你能不能再为她做些?需要的药材我会让人全部给你送来。”

“老夫人可能还不知道,我此前三年用在您夫妇二人,以及苏映霞身上的药材,加起来总价值没有五十万两白银,也有二三十万了,虽说那些药材都来自太医院,我没有自掏腰包,可我在皇上那却是欠下了一个巨大无比的人情,这天子的人情可不是人人都能欠的,所以我应下了帮太子调理身体……”

顿了顿,楚宁嘲讽的勾起嘴角继续说道:“太子的身体情况如何,想来老夫人还是知道一二的,我要把全副心思都放到他身上去才行,而我才刚刚开始为太子诊脉配药,都还没有任何成效,皇上、皇后、太后,甚至是太子本人,就已经待我极好了,在我娘家抛弃我之时,纷纷给我送来了丰厚的赏赐,可我尽心尽力,不求回报,日熬夜熬调理好了老夫人你跟国公爷的身子,也帮苏映霞调理好了皮肤,但我得到什么回报了吗?”

萧文袖脸上有些发烫。

她此前一直以为皇上会包揽下楚宁用的所有药材,是因为看重他们苏国公府!

从来就没有想过皇上那么做,单单只是因为看重楚宁!

所以她哪里会动给楚宁银钱药材的心思啊!

她甚至还一度因为楚宁总往娘家送东西而有些不高兴!



因此她算了算时间,就冲那老嬷嬷说道:“十日后我会进宫去给皇上请平安脉,届时我会去寿安宫给太后娘娘请安的。”

“那老奴等就告退了。”

那老嬷嬷说罢这话就领着一众宫人浩浩荡荡的走了。

冯钊将人全部送走后,正准备进府,又迎来了一波宫里的人。

是安盛公主的人。

拿来的打赏还完全不输前面的三位。

足见安盛公主有多感激楚宁的祛疤膏。

而自打安盛公主当年脸毁了后,皇上皇后太后等等宫里宫外的贵人们,为了哄她开心,打赏跟好东西那都是一堆一堆的往她手里送。

所以她是一众皇子公主中,最富有的一个。

加之她又是除太子外,最受宠的一个。

就算她送来的打赏比前面三位多,也没人会怪罪她。

等安盛公主的人也走后,楚宁稍微清点了一下,发现她今天得的赏赐比起前世安盛公主脸恢复如初后得到的那堆打赏都还要多点。

而前世她为了讨好苏映枫,他要什么就给什么,甚至都没有问过一句他要拿去做什么用,以至于她虽然得了很多次打赏,到最后却一穷二白!

且入狱后她还从楚莹口中得知,她的那些东西,有一大半都进了楚莹手里!

现如今她当然不会再那么傻了!

抱着打赏美滋滋的做富婆不比死乞白赖的去讨好男人好得多?

虽然她回京之前,本身就已经是个小富婆了!

但,谁会嫌银子跟金银珠宝太多呢?

叫她没想到的是,她才刚指挥着夜思她们把那一大堆的打赏收放好,又来了一波人。

是东宫的人!

且送来的东西,单从数量来说,比前面那三位的总和都还要多出了好几倍!

规规整整的摆在她院子里头,相当的惹眼!

楚宁微微蹙着眉头,在心里暗暗琢磨着能不能把东西退回去。

因为前面那三位送来的夜明珠、珍珠、玉如意、玉佛、香珠手串、锦缎什么的,都是很常见的打赏品,现在这位爷送来的却是一箱箱的首饰珠宝、胭脂水粉、衣物鞋袜,以及一些京中贵女们喜欢的小玩意!

再加上那位爷对她的心思……

可她还在斟酌该怎么婉拒呢,带队送东西来的叶竟就笑呵呵的说道:“殿下此番给楚大小姐送来这些东西,一是因为楚大小姐为安盛公主做的祛疤膏,使安盛公主重获了美貌跟笑容,二是因为殿下素来护犊子,最是见不得旁人轻视他的人……”

听到这儿,楚宁刚想反驳她又不是君默的人,只是跟君默合作而已,但她才刚张开嘴,叶竟就突然转了话头,“楚大小姐可是觉得殿下给您送来的这些东西有些奇怪?不瞒楚大小姐,这些东西乃是我家殿下此前五年里断断续续买回东宫的,全是我们未来的太子妃喜欢的物件儿,但殿下说,这些东西都要放旧了,若等到太子妃进门了再送给太子妃,属实有些拿不出手了,未免浪费,他就先全部送给与太子妃同为女子的楚大小姐您了!还望楚大小姐莫要嫌弃!”

楚宁嘴角抽了抽。

心说我不仅跟你们家太子妃同为女子,还是同一个人呢!但我并不想做你们家太子妃好吗!

但是念着那些东西都是君默专门买给她的,她还是压下想要把东西全部退回去的念头,缓步走到那些箱子边去仔细看了看。


“皇上说的是。”


此时宫中另一处。

一太监匆匆去到徐贵妃跟前,慌里慌张的禀道:“娘娘!奴才刚刚见到了何太医,他说他昨日在辅国大将军府里见到了冬草冬夏的尸体!”

“什么?冬草冬夏的尸体你不是说已经埋到乱葬岗了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辅国大将军府?”

“奴才确实把冬草冬夏埋到乱葬岗了,奴才也不知道她们的尸体为什么会出现在辅国大将军府,但娘娘……那不是重点,重点是何太医见到的冬草冬夏,根本不是死了半个月的样子!而是像才刚断气一样鲜活水灵!”

“这怎么可能,当时本宫可是亲自确认了她们死了的啊!”

“娘娘,咱们得想办法把冬草冬夏的尸体弄到手,再弄清楚她们身上发生了什么!”

“那她二人的尸体现在在何处?”

“大理寺。”

“……”

徐贵妃脸色大变。

大理寺全是太子的人!

她之前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插进去一个人,也没能笼络到任何一个人!

她哪有办法从大理寺里弄出冬草冬夏的尸体啊!

便立刻吩咐那小太监道:“你速去查明冬草冬夏为什么会出现在辅国大将军府!又为什么进了大理寺!再探听一下大理寺的人知不知道她们的身份!”

“是。”

……

翌日上午。

楚宁为苏映知施完针后,便动身前往永华公主府了。

她到时,永华公主府外都已经停满了马车轿子。

足见今日来的人之多。

而她得公主府的门房领去办赏花宴的园子里时,甫一进去就有不少人看着她发出了“她怎么也来了”的疑问。

搁在从前,她立马就会找个无人的小角落安安静静的待着。

还无论有多少人出言挑衅讽刺她,她都不敢反驳!

可如今她一点都不惧怕那些个小丫头了,直接领着夜思朝人多的地方走了过去。

就见不少人都如同遇到了瘟神一般给她避让开了一条道。

“那个丑八怪今天是吃错药了吧?竟然敢朝我们走过来了!”

“估计是被娘家公开宣布断绝关系,受刺激了吧!”

“唉!她也怪可怜的!”

“天!你们看她身上穿的衣裳!那是霓裳楼前几天出的新款吧?据说得好几百两银子呢!好些人都瞧上了,但要么是不舍得买,要么就是怕遭人非议不敢买!竟然被楚宁买了!”

“真是那套吗?会不会是你认错了?”

“真的是那套!我之前也在霓裳楼看到了!”

“可楚宁都被娘家抛弃了,又不得苏大少爷喜欢,她哪里来的那么多银子买啊?”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么好看的衣裳穿她身上实在是暴殄天物啊!”

“是啊!换个人穿那套绝对会美若天仙,比如她妹妹楚莹,可穿她身上,她还是丑的吓人!实在是浪费了!

“……”

楚宁毫无波澜的听到这儿,见夜思摩拳擦掌的欲前去修理那几人,忙拉住夜思问:“我身上穿的这套衣裳,真是她们口中那款价值几百两的?”

夜思摇头,“奴婢不知道,这是殿下今晨让人送来的。”

楚宁:“……”

所以如果是的话,君默就是花了几百两从她的楼里买了一套衣裳来送给她?

这时,有人高喊了一句,“楚二小姐来了!”

她循声看去,就见楚莹今日戴了个白色斗笠,身上则穿着一套跟她一样的衣裳!

随即在场的小姐们就齐齐看向了楚宁。

“霓裳楼每月的压轴新款,不是都只会出一套吗?怎么楚二小姐也穿了那款啊?”

小说《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但苏映知是早产儿。


自幼就体弱多病。

虽也学了武功,却远远不如苏映枫。

无法像苏映枫那样代表苏国公府去出征赢威名赚功勋,也就无法捍卫住苏国公府的地位跟权利。

所以苏国公才选了苏映枫为继承人。

而苏映枫把那继承人的身份看的比楚莹要重多了。

她要在拆散苏映枫跟楚莹的同时,让苏映枫眼睁睁的看着他心心念念的世子之位落到苏映知手里!

思及此时,楚宁瞧见苏映荷点了点头,道:“我用了几日你给我的那些东西后,脸上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痒了,且这两天也没有再长新的痘痘出来了……”

说着,苏映荷抿了抿嘴,又道:“大嫂你以前明明很不喜欢跟我们二房三房四房的人走动,且旁的姐妹们来找你讨药的时候,你也从来没有给过,我不明白大嫂你为何会突然送药给我,所以……我今日才会来叨扰大嫂……”

“你就只是来问我为什么要给你药的?”

“是……的……”

苏映荷答的有些不干不脆。

楚宁便又了然笑着说:“橄榄枝我都已经抛给你了,要不要抓住这次机会就看你自己了。”

苏映荷又紧紧抿了抿嘴。

然后她似下了很大的决心般,突然站起身对着楚宁跪了下去。

恰好夜念夜盼在这会儿端着茶水糕点从外面进来,见状都略微愣了一下。

不过紧接着她们就听见苏映荷说:“大嫂既说那些药是橄榄枝了,那我该是没有自作多情的误解了大嫂的意思,所以……大嫂你有什么条件尽管提,只要我们二房能够办到的,我们一定会替大嫂办成!”

“唔……”

楚宁微微蹙起眉。

心说她虽然只要苏映知能从苏映枫手里把继承人的身份抢走就够了,但苏映荷都让她提条件了,她不顺势提一个就有些吃亏了,且说不准她一个条件都不提,二房的人还会觉得她另有居心。

因此她道:“我现在跟楚家断绝关系了,无权无势无财,虽有今日得的丰厚赏赐在手,但那些都无法折现来使用,所以……我替你哥调理好身体后,你们给我几个楼吧。”

几个楼……

苏映荷心说她可真敢开口!

他们二房手里的楼,随便一个都是京城里小有名气的,盈利都相当可观!

但再怎么值钱的楼,跟世子之位相比也完全不值一提!

且就算她哥哥的身体调理好了之后,没能从大哥手里把世子之位抢过来,但她哥哥余生都不用再受病痛折磨了,也算是好事一桩!

所以苏映荷没有过多犹豫,直接点着头应下了,“行,但具体给你几个楼,我得回去跟我娘商量一下。”

“嗯,之后你每天都来我这里一趟,然后让你哥哥在你之后半个时辰过来,对外就说怕我欺负你,来接你的。”

“好。”

苏映荷点着头应罢,见楚宁还没有让她起来的意思,就继续那么跪着直直盯着楚宁。

楚宁吩咐完夜念去药房里帮她取东西,然后才想起来拉苏映荷起来,同时顺势问了一句,“你就只记着你哥,不想让我也为你娘调理一下身体?”

苏映荷脸色微微一沉,“不瞒大嫂,我来清风苑之前是与我娘商量过一番的,我娘说她的身体已经耗到油尽灯枯的地步了,纵然大嫂你出手能让她再多撑几年,但她已经苟活够了,等我哥哥变得康健后,她就要下去与我爹爹团聚了……”

小说《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好不容易等到孙瑜回来了,她满心欢喜的跑去孙瑜院里,却听孙瑜说皇后娘娘没有答应为她做主。

她当场就有些傻眼。

都没顾得上拿碧玉碧荷上午死了那件事来做文章。

孙瑜怕她急,就让人去叫俞静姝过来商量。

俞静姝刚从城外回来不久,十分疲惫不说,心里还乱的很,没精力跟孙瑜商量,就道:“晚上将军他们会回来,将军说会让临儿去苏国公府叫宁儿回来……”

说到这里,俞静姝收声停顿了下来。

因为她突然想到,十几年前几个孩子在一块儿玩耍的时候,她唤临儿,宁儿也会跟着跑向她,唤宁儿时,临儿也会跟来。

他们一度想给临儿或是宁儿改个名字。

但那俩孩子一听要改名字,都不乐意。

说他们大哥跟二哥是双胞胎,关系格外好,他们虽然不是双胞胎,也不像,但他们名字像,也可以假装是双胞胎。

而那个时候,临儿跟宁儿确实随时随刻都在一块儿玩。

偶尔赫儿跟练儿还要跟临儿吃醋争妹妹。

要不是宁儿丢了……

现在他们兄妹几个该也会跟小时候一般好吧?

毕竟他们对莹儿都那么好!

想着这些,俞静姝愈发心疼楚宁了,也就没有把余下的话说出口了。

她有些不想逼迫宁儿同意莹儿进门了。

反正想娶莹儿的世家公子多的是。

只要莹儿点头,他们定能为莹儿选出一个家世才情等各方面都不输君默的良人!

但这个想法都还没有在她心里彻底成形,她就听见孙瑜说:“你们父亲都出马了,楚宁今晚该是会回来的,到时候祖母一定会让她点头同意你进府的,且还是以平妻的身份进府!”

虽然她已经开始怀疑,他们之前可能着了什么人的道,误会了楚宁很多次。

但那并不表示她会由着莹儿受委屈!

楚莹红着眼睛很小声的“嗯”了一声,心里突然开始有些没了底。

如果楚宁咬死了不同意她嫁过去呢?

又或者说,楚宁如果不同意她以平妻的身份嫁过去呢?

她断是不想为妾的!

也不想自己的孩子日后变成庶出!

几乎是立刻,她就决定把碧玉碧荷的尸体先藏起来。

如果真到了楚宁不同意她就嫁不过去,或是只能为妾那一步,她要用那两个人的死来让苏国公夫妇把楚宁撵出苏国公府!

傍晚,楚黎安跟楚赫楚练父子三人从城外回来,从早他们半盏茶抵家的楚临口中得知楚宁不仅没有见楚临,还让人直接把楚临打了出去后,楚赫楚练脸色都更不好看了。

他们觉得楚宁闹过了。

楚黎安也只道:“那就再等些时日,等她稍稍气消了再说。”

楚莹纵然心里焦急,却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又让人给君默送了口信过去,让君默夜里来见她。

但君默在为要去下跪求楚宁那一茬发愁,没来。

这也是楚莹头一次没把君默叫来。

导致她整晚都没有睡着。

而楚宁那边,因为白日里一直闷头在药房忙,累的不轻。

吃过晚饭后,都没顾得上沐浴,就直接睡了。

且为了夜里不做梦,她睡前还特意熏上了安神香。

量还放的格外多!

然后她一夜无梦的美美睡到了隔天巳时。

她不知道,昨晚除去楚莹君默俞静姝没有睡好外,萧文袖也没有睡好。

小说《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却又听得君默“啧”了一声,声音闷闷的问:“京兆府来的什么人?”


顾清忙拱手答道:“法曹田野。”

“呵,小小一个法曹都敢来本宫这儿拿人了,看来他们京兆府有了老六撑腰,胆子肥了不少啊!”

“……”

顾清低着头没敢接话。

毕竟他家殿下口中的老六是六皇子烨王。

半年前,烨王被皇上认命为京兆牧。

本来那就是一个闲职。

挂着名就好。

但烨王孩童心性重,觉得京兆府审案查案十分好玩,央求着皇上准了他时不时的去参与一些案子。

虽说至今为止,但凡有烨王参与的案子,不是破案十分的艰难,就是直接搞成了破不了的疑案悬案……

但京兆府有了烨王时常去坐镇,旁人都得卖京兆府几分面子,导致那京兆尹这半年来上朝的时候声音都大了不少,连走路都越发的嚣张了。

此前还胆大包天的给了他脸色看!

虽然他是正四品,京兆尹是从三品……

可打狗还需看主人!

他身后可是太子!

那京兆尹敢给他脸色看,无疑是轻看他们家殿下!

那可不能姑息!

奈何他们殿下身子不好,一直没有闲工夫去揪京兆尹的小辫子!

但今儿京兆尹算是把他的小辫子亲自送到他们殿下跟前来了!

在他寻思这些的功夫里,君默已经拿过叶竟手里的寝衣自个儿穿好了,还整了整稍稍有些凌乱的墨发。

然后他靠坐在床头,道:“你去跟老六说,莹儿是本宫的人,本宫要他在不惊扰莹儿的情况下,尽快把那桩案子查清楚,否则本宫就让父皇发配他去镇守边关。”

“是。”

顾清拱手应罢就欲走人,一旁被叶竟拦住了去路的莹儿连忙冲他说道:“劳烦顾统领跟烨王殿下说我是太子殿下的大夫!”

顾清爽快的应了。

但他没打算照做。

等他走后,君默看向莹儿道:“已经到午膳时间了,你同我一起用完膳,我派人送你回苏国公府。”

莹儿想拒绝的,但君默话音一落,她肚子就很配合的咕噜噜叫唤了起来。

明明她也没觉得有多饿……

但另一方面她是真的急了!

她正暗暗纠结该怎么开口,那笑眯眯站在她面前的叶竟就道:“老奴命人在偏殿准备好了洗漱用品,楚小姐请先移步偏殿洗漱一番再过来与殿下一道用午膳吧。”

不愧是东宫的大总管!

这察言观色的能力厉害啊!

莹儿暗暗腹诽完,才道:“有劳了。”

然后她跟着夜思夜想去了偏殿。

叶竟又去床前问君默,“殿下今日觉得如何?”

君默道:“与上次相比,人更松快一些了。”

“那就好!老奴伺候殿下更衣!”

此时辅国大将军府里,楚莹院中聚了一大群人。

除去楚莹本人,跟她院里的人外,还有孙瑜,楚黎安夫妇,楚赫兄弟三人,数名太医,以及京兆府的一群人。

约莫一个时辰前,永华公主出面遣来将军府的几名太医为俞静姝把脉诊断过后,楚莹请求他们也为她院中的碧玉碧荷瞧瞧。

那几名太医都知道楚莹跟永华公主关系匪浅,就爽快答应了。

但他们刚到碧玉碧荷房间外面,房里就传出了一声说那二人死了的惊叫。

当时他们本来是打算立刻离开的。

毕竟大户人家的丫鬟犯了事,给主人打了罚了,病死在房中是很正常的事。

小说《渣男宠妾灭妻?她二嫁太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