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穿越后,我把仙界美女都谈了个遍

完整作品阅读穿越后,我把仙界美女都谈了个遍

纯良小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纯良小白”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穿越后,我把仙界美女都谈了个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秦长生苏小雨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她永远也忘不了这首诗,这是祖师让她们刻在心里的一首诗。天音阁严格来说是个情报组织,一来就是为了让他们这些身世可怜,无家可归的弱女子有个归宿。二来便是因为此地聚集了三教九流之辈,是探听消息的绝佳之处。但是天音阁创立的初衷,却是为了寻找一个人,一个男人。据说那......

主角:秦长生苏小雨   更新:2024-01-08 23: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长生苏小雨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穿越后,我把仙界美女都谈了个遍》,由网络作家“纯良小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纯良小白”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穿越后,我把仙界美女都谈了个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秦长生苏小雨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她永远也忘不了这首诗,这是祖师让她们刻在心里的一首诗。天音阁严格来说是个情报组织,一来就是为了让他们这些身世可怜,无家可归的弱女子有个归宿。二来便是因为此地聚集了三教九流之辈,是探听消息的绝佳之处。但是天音阁创立的初衷,却是为了寻找一个人,一个男人。据说那......

《完整作品阅读穿越后,我把仙界美女都谈了个遍》精彩片段


就在苏家前来兴师问罪的同时,秦长生却在苏家山脚下的主城中,无聊的走着。

繁华街道的两边,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突然,秦长生停下脚步,看着眼前富丽堂皇的小楼,驻足而立。

天音阁!

好名字,一听就是勾栏听曲的好去处。

天音阁,五千年前突然出现,凭借着阁中众多绝美的歌女舞姬,及过人的才艺,短短数千年,便在整个人族疆域形成庞大的规模。

整个阁中散发出一种奢华与神秘的气息,仔细倾听,流淌着柔美的乐器声,让人感受到别样的宁静与悠扬。

传闻中阁中均是训练有素的清倌人,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最关键的是,卖艺不卖身。

可惜,是个素场子!秦长生幽幽一叹。

自己这万年来虽然到处谈情说爱,但是因为无修为在身,所以异常的低调,对于这种经常争风吃醋,争强斗胜的地方,一向是避而远之。

不过,如今自己都是大帝了,无敌了。

来这地方见识一下,喝个茶,听个曲,不过分吧!

秦长生思量再三,还是决定进去探究一二。

只是他刚踏过门槛,便被拦住了。

“这位公子,麻烦您出示一下身份,或者表示下财力。”

“请您见谅,这里是高档场所,不是可以随便进入的!”

“公子您虽然长得英俊,但也不能白嫖啊!”

语气虽然柔和,但是话里话外都表明一个意思:

穷鬼禁入!

“验资?”

秦长生呆滞当场,仿佛梦回前世,进入高档小区买楼的场景。

这么时髦的嘛,逛个青楼,还得验资?

自己的秦家老祖身份,自然可以进去,不过此事说出来,恐怕被当成骗子。

而且,秦家老祖逛青楼,这说出去,丢不丢人呐!

秦长生下意识了看了看储物戒指,自己晋升大帝晋的突然,还没有存放于紫府的习惯,还是习惯于使用储物戒指。

满眼望去,全是前女友赠送的东西,至于凡俗货币、灵石等,好像之前都放在秦家了。

自己的东西,只剩下孤零零的十把极道帝兵和若干丹药了。

这……

逛个青楼,用极道帝兵抵押,是不是太过奢侈了,人家认不认还是一回事呢。

完了!

果然,穷,使我正直!

秦长生深深一叹,就要走开,突然看到了挂于门口的诗词。

灵光一现,想到了前世小说中的各种桥段。

“请问,作出一首上佳诗词,可否进入?”

“当然,如果公子能作出上佳诗词,让分阁主满意,不仅能进入,还是上上宾,要知道,本天音阁设立的初衷,便是结识天下才子。”守卫回答道。

妥了!

秦长生大喜。

果然,花钱能得到的快乐,不是真的快乐。

白嫖才是真正的快乐!

我等读书人,就是要以才服人!

唰唰唰!

秦长生拿起旁边的笔墨写了起来,写完就交给守卫,在一旁等了起来,成竹在胸。

自己写(抄)的可是传世之词,在这个武道为主,文风还不是特别浓厚的世界还不嘎嘎乱杀。

………

阁楼三层,梦萱儿倚靠在柔软的床榻上,一袭轻纱笼罩,曼妙身材若隐若现,引人垂涎,半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姐,好诗,好诗!”

一位丫鬟气喘吁吁的跑上来,手上还拿着笔迹未干的一首诗词。

“嘻嘻,小翠儿,哪里好湿?莫不成你碰到如意郎君了?” 梦萱儿咯咯直笑,打趣道。

经营这处分阁几百年,什么样的所谓绝世诗词她没见过,全都是沽名钓誉之辈。

“小姐,真是好诗,不信你看。”翠儿被取笑的双颊绯红,不过还是将诗词递了过去。

“云想衣裳花想容……”

梦萱儿念到第一句,声音就戛然而止,妩媚的神情荡然无存,只剩下满脸的不可置信和急切。双手扶着翠儿的肩膀,满脸严肃,追问道:

“这是谁写的,人在哪里?”

翠儿从没见过自家小姐这副样子,一时间被吓住了,好久才回道:

“回小姐,外面的一个俊俏公子写的,如今正在外面等候。”

梦萱儿也发现自己的行为太过异常,吓到了小侍女,摸了摸翠儿的头发表示安抚,樱唇中念叨:

“没走就好,没走就好。”

随即又仿佛十万火急般,吩咐道:

“快去,将那位公子领进一号房,安排落雪、琉璃好好伺候,一定要稳住那位公子,拖延时间。”

待小侍女走后,梦萱儿从怀中拿出一枚传讯符,神念将消息发送出去后,这才长舒一口气,看着那副未念完的诗,继续念道: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她永远也忘不了这首诗,这是祖师让她们刻在心里的一首诗。

天音阁严格来说是个情报组织,一来就是为了让他们这些身世可怜,无家可归的弱女子有个归宿。

二来便是因为此地聚集了三教九流之辈,是探听消息的绝佳之处。

但是天音阁创立的初衷,却是为了寻找一个人,一个男人。

据说那个男人是祖师的恋人,临走前还给祖师留下这首诗,让祖师彻底沉沦,再也无法爱上其他人。

唯一的特征就是才华横溢,文采斐然,哦,还有一个特点,据祖师说,就是好看,那种一眼万年的好看。

尤其祖师有训,如果再碰到作出这首诗的人,一定要及时通知,不管身在何处,她一定会全力赶来。

她们这些后辈也曾问过祖师,既然曾经是恋人,为什么祖师不画上几幅情郎的画像,这样,她们也好寻找。

可当她们看到,祖师画了一副又一副,撕了一副又一副,还振振有词,说什么凡间笔墨,画不出情郎的半分神韵。

她们从那以后,明白了。

祖师,疯了!

为爱而疯,为爱癫狂!

这不是纯纯的恋爱脑嘛!

虽然,心里无数次为祖师抱不平,也无数次的憎恨那位抛弃祖师的渣男,可她们作为后辈,却无法劝祖师放下。

“希望,这次祖师能够如愿以偿。”梦萱儿喃喃自语。

外面那个男子既然知道这首诗,那么一定与当年那个渣男存在一定的联系,不管当年的那个人是否还在世,这次,希望祖师的心结能够彻底解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