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年代娇娇路子野,糙汉上心了

完整版年代娇娇路子野,糙汉上心了

随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年代娇娇路子野,糙汉上心了》,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萧念念张玉丰,也是实力作者“随念”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打。他已经有了退婚的念头,但是萧念念出事前不愿意退婚。萧老头看了一眼狼狈的张玉丰,“吴蓉为了你差一点害死我们家囡囡,这么大的事情,你连头都不冒。”“我不知道这么严重,是我对不住念念。”张玉丰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愧疚的低着头。“你对不住,你当然对不住,你们老张家真当你是个什么大人物了!”萧老头突然厉声,烟杆重重的敲在张玉丰身上。......

主角:萧念念张玉丰   更新:2024-01-09 00: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念念张玉丰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年代娇娇路子野,糙汉上心了》,由网络作家“随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年代娇娇路子野,糙汉上心了》,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萧念念张玉丰,也是实力作者“随念”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打。他已经有了退婚的念头,但是萧念念出事前不愿意退婚。萧老头看了一眼狼狈的张玉丰,“吴蓉为了你差一点害死我们家囡囡,这么大的事情,你连头都不冒。”“我不知道这么严重,是我对不住念念。”张玉丰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愧疚的低着头。“你对不住,你当然对不住,你们老张家真当你是个什么大人物了!”萧老头突然厉声,烟杆重重的敲在张玉丰身上。......

《完整版年代娇娇路子野,糙汉上心了》精彩片段


张父起身过去,张母迅速把他推开,直接把他推了一个踉跄,“你去干,你干什么事情能干好,这些细致的活就该我们女人做,我告诉你,萧家那丫头进了门,我肯定这么教她,你要是再敢跟我扯什么恩情,我跟你没完!”

“不扯恩情扯什么?我向萧家提亲就是让那丫头过来享福的,不过来享福那还是报恩吗?”张父蹲在地上脸红脖子粗的挠了挠头。

他欠了萧北民一条命,然后把他女儿娶过来当后妈,再让她在家里干活受累,这是报恩吗?

等他死了,萧北民知道了还不再杀他一遍!

张母深吸一口气,“反正我不管,我们家娶的是儿媳妇不是祖宗!”

张玉丰到了萧家,萧家的人一看他来了,直接按住一顿打。

萧念念提过,若是张玉丰今天出现在了吴家也就就算了,若是事后才来,就狠狠地揍他一顿。

是他们张家欠了一条命,是他们张家主动提亲,是他们张家招惹了吴蓉。

从头至尾,萧念念没有欠张家半分,倒是张家给萧念念找了无尽的麻烦。

而张家脖子一缩,什么都不管了。

萧老头抽了一口旱烟,旱烟口一点猩红,张玉丰也不敢还手,被萧家的男人揍了好几拳,拳拳都往脸上打。

他已经有了退婚的念头,但是萧念念出事前不愿意退婚。

萧老头看了一眼狼狈的张玉丰,“吴蓉为了你差一点害死我们家囡囡,这么大的事情,你连头都不冒。”

“我不知道这么严重,是我对不住念念。”张玉丰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愧疚的低着头。

“你对不住,你当然对不住,你们老张家真当你是个什么大人物了!”萧老头突然厉声,烟杆重重的敲在张玉丰身上。

张玉丰衣服上落了烟,烧出洞,把他的一小块皮也烧伤了。

这点伤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他只是眉头动了动。

“不谈什么恩情,你看看你的腿,你再看看你们家的两个儿子,你配得上我孙女吗?”萧老头暴躁。

张玉丰低头挨训。

萧老头又重重的敲了他几下,最后懒得看见他,“要不是我们家念念喜欢你,我们萧家绝对不会善罢甘休,至于结婚,我们家念丫头身体不好,等过两年再说吧,赶紧滚!”

张玉丰没动。

“老子让你滚。”萧老头一脚踹在张玉丰身上。

张玉丰没事,老头的腰差点断了,他扶着自己的老腰,“赶紧滚!”

张玉丰看萧家人都怒气冲冲的看着他,犹豫了片刻后,“我明天再来。”

他回到家,张母刚刚给两个孩子洗完澡穿好衣服,她扭头看到张玉丰。

张玉丰左脸被打肿了,眼角也有一块淤青,身上的衣服不仅沾了土,还皱巴巴的一片,一看就被人打了。

她瞬间就哭了,赶忙上去摸了摸张玉丰的脸,“这是萧家人打的,这群遭瘟的东西,我现在就去找他们。”

“是我的错,不关他们的事。”张玉丰拉住张母,“你就别添乱了。”

“这关你什么事?你凭什么挨打?萧家那丫头体弱多病,除了我们谁还能娶她?你看看吴家那丫头多喜欢你,真以为我们只能娶那个萧念念。”

“妈,你别胡说八道!”

“我什么时候胡说八道了,谁都能看出来吴家丫头对你有意思,我看随便娶个都比萧家那丫头好。”张母越说越上头,“吴家那丫头身体好,娶回家能洗衣服做饭照顾孩子,你下地干活,日子肯定过得和和美美,长的漂亮有什么用?再说吴家那丫头又不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