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离婚后我被前夫倒追了畅读全文

离婚后我被前夫倒追了畅读全文

施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离婚后我被前夫倒追了》是作者“施慈”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宁安郁封城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安看,她表情纠结,咬着嘴唇的模样看起来有些可怜。他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就那么一跳。然后眼神就跟着暗了下来。他和宁安离婚两年了,这两年当中,不是没见过比她好看,家世也比她好的姑娘。可是似乎始终都差了点什么。说不上来究竟差了什么东西,就是觉得看着那些对着他含情脉脉的姑娘,这心里别扭的劲始终散不去。宁安过了一会......

主角:宁安郁封城   更新:2024-01-25 08: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安郁封城的现代都市小说《离婚后我被前夫倒追了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施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离婚后我被前夫倒追了》是作者“施慈”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宁安郁封城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安看,她表情纠结,咬着嘴唇的模样看起来有些可怜。他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就那么一跳。然后眼神就跟着暗了下来。他和宁安离婚两年了,这两年当中,不是没见过比她好看,家世也比她好的姑娘。可是似乎始终都差了点什么。说不上来究竟差了什么东西,就是觉得看着那些对着他含情脉脉的姑娘,这心里别扭的劲始终散不去。宁安过了一会......

《离婚后我被前夫倒追了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宁安皱了一下眉头,不知道郁封城这个回答是什么意思。

郁封城也没想解释清楚,直接转了话题,“那几个医生,我已经打过招呼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会加强管理,重点照顾、照顾……”

刚才在董芬面前勉强叫的那一声“妈”现在是怎么也叫不出来了。

宁安慢了两秒也反应过来了,直接哦了一下,“麻烦你了。”

郁封城也就把之前的话收住了,然后又说,“不过这家医院的医疗设备并不是太好,所以,我建议,还是转院吧,都出了两次事情了,这次是我在,没酿成什么严重的后果,若是下一次,谁也不能保证,这人还能安然无恙。”

宁安敛了眸色,不知道该怎么说。

这医院的情况,她怎么会不清楚,她也想过转医院的事情,只是,太好的医院,她根本负担不起。

宁未关给她留的债,她到现在还没还清,董芬这边 的开销也不小,还要请护工,她现在都已经很吃力了,若是换一个好一点的医院,她根本撑不住。

郁封城盯着宁安看,她表情纠结,咬着嘴唇的模样看起来有些可怜。

他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就那么一跳。

然后眼神就跟着暗了下来。

他和宁安离婚两年了,这两年当中,不是没见过比她好看,家世也比她好的姑娘。

可是似乎始终都差了点什么。

说不上来究竟差了什么东西,就是觉得看着那些对着他含情脉脉的姑娘,这心里别扭的劲始终散不去。

宁安过了一会才说,“我想想吧,一下子换医院,我也不知道去哪里好。”

郁封城点点头,“你若是不清楚,我可以帮你……”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被郁封城兜里传来的电话铃声给打断了。

宁安眼神流转,郁封城这电话铃声,居然用的还是这个。

他们离婚之前,他用的就是这个铃声,不腻么。

郁封城低头把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然后抬头对着宁安,“我接个电话。”

宁安点头,“那我先回去看看我妈。”

沿着走廊朝病房过去,宁安步子不太,走了几步出去,就听见郁封城接了电话,声音虽然压低,可宁安还是听得清楚。

他说,“妈。”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郁封城似乎有些无奈,直接打断了,“我知道,我和周小姐已经约了今天一起吃晚饭,该怎么做我自己心里清楚,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么着急……”

后面的话,已经不用听了,宁安加快了脚步,赶紧回了董芬的病房。

那几个医生已经走了,赵大姐在这边,董芬正笑呵呵的和赵大姐聊天。

宁安过去,坐在床边,“妈,你感觉怎么样。”

没看见郁封城跟着回来,董芬有点不太高兴,没回答宁安的话,而是直接问,“阿城呢,你们又吵架了?”

宁安还不等开口,董芬一下子就抓住她的手,声音压低了一些,“安安,你不要这么任性知不知道,阿城已经很好了,要是换成别的人,不可能对你这么上心的,你刚才没来,我问了他是不是和你吵架了,他一直强调是他惹你生气了,还说自己不应该,安安,他能摆出这样的态度,你应该见好就收的。”

宁安敛着眸色,嗯了一下,“我知道了。”

郁封城那样说,不过是安抚董芬罢了,他们都离婚了,好人谁不愿意装。

董芬盯着宁安看了两眼,才松了一口气,“我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姑娘,你和阿城的婚姻,一开始确实是太多的因素在里面,但是妈是过来人,看的出来,阿城这孩子,心里还是有你的。”


精神病院位置不太好,在郊区那边,所以这路上花费的时间就长了许多。

等着车子停在医院门口,宁安从车里一下来,就看见站在门口的护工了。

护工那个样子,明显就是在等她。

宁安赶紧跑过去,“赵大姐,我妈怎么样。”

赵大姐叹了口气,“控制住了,但是也受伤了。”

宁安脸色一白,赶紧问,“受伤?伤到哪里了?”

赵大姐没马上说,而是看着宁安有些犹犹豫豫。

宁安 以为是董芬伤的厉害,赵大姐不好开口,赶紧就要往医院里面跑。

结果赵大姐一把抓住宁安的手,“宁小姐,夫人伤的不厉害,但是我有个事情想和你说。”

宁安虽然有些着急,却还是很礼貌,“您有什么事情,您说。”

赵大姐不看宁安的眼睛,“宁小姐,我照顾夫人也有一段时间了,说句实话,这个活确实不累,就是吧,夫人在我手里,算上这次,已经受了两次的伤,我这心里也不太舒服,而且这两次还真的是特别的危险,宁小姐,我知道你难,可是我也熬不住这样子,所以我想,这个月过去,我就不做了。”

宁安一愣,赶紧问,“是觉得价格低么,如果是价格……”

赵大姐赶紧摆手,“不是不是,真的不是,你给的很合理了,是我自己的问题。”

宁安试着商量,“赵大姐,我母亲这个,我也知道确实不太好做,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这两次受伤,也不是你的原因,这个我都知道的,而且您在我母亲身边有一段时间了,她都适应了,一下子换人的话,我真的怕……”

还不等宁安这话说完,赵大姐又打断她,“宁小姐,我知道你的顾虑,这个事情刚才我和郁先生讨论过了,他说会想办法解决,而且他说下个月会给夫人转医院,所以这个事情,应该不是太麻烦。”

宁安张着嘴,“谁?郁先生?”

赵大姐点头,“是啊,郁先生,就在里面,现在陪着夫人呢。”

宁安哪里还顾得上赵大姐说的话,转头就朝着医院里面跑。

董芬的病房门是开着的,门口有几个医生,正在商量什么,宁安都没来得及和医生打招呼,直接冲进了病房。

董芬就坐在床上,郁封城坐在床边,董芬一脸的笑意,拉着郁封城的手,叮嘱什么平时注意身体之类的话。

宁安站在门口,盯着郁封城,说话有些结结巴巴,“你怎么,您怎么在这里?”

郁封城还不等说话,那边的董芬就开口了,“安安,过来,来。”

宁安赶紧去了董芬身边,上下看她,“妈,你伤到哪里了?”

董芬脸上一直都带着笑意,“没事没事,就是小伤,来……”

她抓着宁安的手,又把郁封城的手拿过来,把他们两个人的手放在一起,“阿城说你们两个闹别扭了,你不理他,安安呐,妈和你说,夫妻两个,小打小闹还行,千万不能过了,知道么?”

宁安一个哆嗦,这是什么情况。

她的手被董芬按着,强行的和郁封城的手放在一起。

董芬又说,“你们两个好好的,妈就能好好的。”

说完她又对着宁安,“阿城这孩子不错,你爸就说他品行好,你爸什么眼光,你还怀疑?对了,你爸出差快回来了,你别和阿城闹脾气了,等你爸回来知道了,又要念叨你了。”

宁安眼睛瞪大了,现在才反应过来,董芬今天认出来她了。

以往董芬根本不知道她是谁。

而且她说宁未关出差了?

宁安看着董芬,“妈,爸去哪里出差了啊?”

董芬嗔怪的白了她一下,“你这孩子,你爸去哪里了你都不知道,不是去了F国么,昨天才走的。”

宁安啊了一下,一旁的郁封城抓着宁安的手,赶紧开口,“妈,放心吧,安安就是和我闹着玩的,我过来赔个礼道个歉,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这么说着,他还站起来,直接搂过宁安的肩膀,把她揽在怀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