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老夫人威武完整作品阅读

老夫人威武完整作品阅读

佚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老夫人威武》,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盛子行兰花,也是实力作者“佚名”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跟兰花过上了日子。他带着兰花离开盛家前,还梗着脖子说了句“终于自由了,无论是他的躯体还是灵魂,再也不用被困在富贵荣华的牢笼里。”我冷笑一声,不再言语。事实证明,蠢货就是蠢货。跟他说再多,他也还是个蠢货。明珠担忧地看了我一眼,“娘,盛家族老哪边?”我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不用担心。我才不管盛家其他人的想法,不过在这个时代,还是要遵守它的规则。......

主角:盛子行兰花   更新:2024-01-09 03: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盛子行兰花的现代都市小说《老夫人威武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佚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老夫人威武》,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盛子行兰花,也是实力作者“佚名”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跟兰花过上了日子。他带着兰花离开盛家前,还梗着脖子说了句“终于自由了,无论是他的躯体还是灵魂,再也不用被困在富贵荣华的牢笼里。”我冷笑一声,不再言语。事实证明,蠢货就是蠢货。跟他说再多,他也还是个蠢货。明珠担忧地看了我一眼,“娘,盛家族老哪边?”我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不用担心。我才不管盛家其他人的想法,不过在这个时代,还是要遵守它的规则。......

《老夫人威武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盛子行有秀才的功名在身,离开盛家后他以为凭借自己的能力也能过上好日子。
一时间,盛家大爷为了个青楼女子抛家舍业的事成了街坊四邻议论的对象。
人人都在说他魔怔了,被个妓子勾了魂。
盛子行却浑不在意,公然跟兰花过上了日子。
他带着兰花离开盛家前,还梗着脖子说了句“终于自由了,无论是他的躯体还是灵魂,再也不用被困在富贵荣华的牢笼里。”
我冷笑一声,不再言语。
事实证明,蠢货就是蠢货。
跟他说再多,他也还是个蠢货。
明珠担忧地看了我一眼,“娘,盛家族老哪边?”
我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不用担心。
我才不管盛家其他人的想法,不过在这个时代,还是要遵守它的规则。
“明珠,你愿意招赘吗?”
这世道对女子本就苛刻,她们被困在小小的后院里,成天跟其他女子争风吃醋,一生都依附男人过活。
很多时候女子的命运,往往取决于男人的良心。
尤其像明珠这样的孤女,被退婚后,她的日子总不那么好过的。
可她知道女子所托非人,就要及时止损。
所以宁愿冒着被非议,也要和盛子行退婚。
既如此,那就招赘,找个人品好的,日子也舒心。
明珠听完眼前一亮,似是不相信我会为她做到如此地步。
平日原身教了她很多管家的知识,慢慢地也该让她接触盛家铺子上的事。
无论什么时候,钱都是最好使的,有了银子,即使将来所遇非人,也能痛快和离。
明珠高兴地点头,向我保证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