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绑定国运:开局扮演杀生丸

畅读佳作绑定国运:开局扮演杀生丸

清狂何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绑定国运:开局扮演杀生丸》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叶添王炳晨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清狂何妨”,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近三百斤,是个实打实的土财主家的傻儿子,人傻钱多。待他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从兜里掏出一瓶水递给叶添。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兄弟,不是我说你,叫你跟着我去基地混,你非不去,我虽然比不上那些真正有钱有势的,但是基本生活物资还是能弄到一点的,你瞧你这日子过的。”叶添打开瓶盖咕嘟嘟将水全部喝完,干渴的感觉消退了一点。将瓶子潇洒的一扔。......

主角:叶添王炳晨   更新:2024-01-09 03: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添王炳晨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绑定国运:开局扮演杀生丸》,由网络作家“清狂何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绑定国运:开局扮演杀生丸》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叶添王炳晨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清狂何妨”,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近三百斤,是个实打实的土财主家的傻儿子,人傻钱多。待他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从兜里掏出一瓶水递给叶添。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兄弟,不是我说你,叫你跟着我去基地混,你非不去,我虽然比不上那些真正有钱有势的,但是基本生活物资还是能弄到一点的,你瞧你这日子过的。”叶添打开瓶盖咕嘟嘟将水全部喝完,干渴的感觉消退了一点。将瓶子潇洒的一扔。......

《畅读佳作绑定国运:开局扮演杀生丸》精彩片段


存在在宇宙长河中亿万年的蓝星,由于再次撞上一颗宇宙中偏离路线的小行星。

几乎遭遇了灭顶之灾!水资源,空气,各种动植物,都受到了严重的破坏!

在天文学家的提前警示下,那些被各个国家认为有希望将生命之火延续传承下去的人,都被提前转移到了建造好的防护所里,而那些被国家抛弃了的人民全都无一幸免死在了这场突如其来的浩劫里!

然而那些幸存下来的人,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考验!

【警告!为延续星球的繁荣,将开启域外战场,全球213个国家中,将随机抽出一位幸运儿代表你自己的国家参战,选手共计213位!】

【域外战场将会进行全球直播,同步在全球各大网站与视频软件上,所有人都可观看到选手的同步画面!】

【与国家绑定的选手,其个人所获得的所有资源收益,有概率会获得百倍增幅,回馈到自身的国家!】

【幸运选手将在一个小时后进入目的地!】

此声音的出现,瞬间在全球各地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纷纷都在讨论究竟谁能成为那个代表自己国家去参战的幸运儿。

“卧槽百倍资源!牛啊!”

“希望能抽到我去!”

“就你?瘦的跟小鸡崽一样你还是回家去多翻两年地吧。”

“哈哈哈哈哈。”

还不等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反应。

那道声音又再次响起。

【以下为本次域外战场的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一旦在域外之地死亡,所代表的国家的资源将减少至三分之一!而且永远不得再次参赛!】

【选手之间允许任何方式的互相掠夺!】

【此次域外战场也许会出现非人类物种,甚至可以伪装成人类,所以不要相信你身边的任何人!最后,活下去!】

【倒计时四十分钟现在开始!】

【39:59】

【39:58】

随着倒计时的开始,全球都为之震动,每个人心中都被紧张的氛围笼罩起来,谁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就是那个亿万人中被随机抽取的幸运儿。

龙国京北市一处不知名的角落里。

叶添此刻正坐在路边刷着手机网站,浏览刚刚那则轰动全球的信息。

蓝星浩劫之后,龙国的资源稀缺,一连几日他连基本用水都没有领到。

有限的资源都被那些幸存者中有钱有势的人高价买走了。

上次喝水还是两天前基友抢到的一点分给了他一瓶。

如今蓝星的资源稀缺到已经支撑不了这8亿人的生存了。

往后的资源之争只会越来越艰难!

好基友小胖从叶添对面的街区跑过来。

“叶添!”

小胖差不多有将近三百斤,是个实打实的土财主家的傻儿子,人傻钱多。

待他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从兜里掏出一瓶水递给叶添。

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兄弟,不是我说你,叫你跟着我去基地混,你非不去,我虽然比不上那些真正有钱有势的,但是基本生活物资还是能弄到一点的,你瞧你这日子过的。”

叶添打开瓶盖咕嘟嘟将水全部喝完,干渴的感觉消退了一点。

将瓶子潇洒的一扔。

“基地?基地哪有我一个人自由?我单打独斗惯了不喜欢被人管。”

小胖见他不开窍在他身旁坐下来语重心长的劝道:“我知道你恨王炳晨那孙子所以不想去,但是谁让人家老爸是真正的资本家呢?”

“整个龙国的资源如今三分之一都在人家家族手里捏着,你一个人,你怎么斗?你连获得生存资源都很难!”

叶添冷哼一声,眸子闪过一丝冷光:“小胖,是兄弟就不要再劝,从他把小玲害死那刻起,我和他这辈子都势不两立!”

见叶添提起小玲,小胖终于沉默下来。

掏出一支烟抽了两口又递给叶添:“人都走了几年了,要不是蓝星出这事,恐怕你现在还在牢里待着,听兄弟一句劝,社会就这样,该低头的时候得低头。”

见叶添低垂着头不答话。

半晌叹了口气便拍了拍叶添的肩膀:“走了,我今天还得跟队巡逻基地,两天后再来。”

“嗯”

叶添从上衣口袋里缓缓摸出一张已经泛黄的相片来。

那是他们在清北大学毕业时拍的一张合照,照片上的自己西装笔挺。

依偎在他身旁的江铃莹白的一张小脸,笑起来眼睛如新月弯弯,好看极了。

他生命里的白月光,在被王氏集团的公子哥王炳晨盯上以后,没多久就彻底熄灭了。

就在这时,不远处广场上的巨幕突然亮起,从那屏幕里传来的声音吸引了叶添的注意,将他从痛苦的回忆中拉了出来。

“经官方检测确认,全球约35亿人在20分钟前都听到了一道神秘的启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