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农门悍妻:神秘相公来种田全文

农门悍妻:神秘相公来种田全文

瑞家小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顾天晴罗琦是穿越重生《农门悍妻:神秘相公来种田》中出场的关键人物,“瑞家小宝”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能再要这种下贱的女人!这一切可谓安排的天衣无缝,怎么会出现这么大的转变?不!她敢肯定和牛二碰到过这个臭丫头,否则他怎么会昏死在竹林里头?换句话说,很可能是这个臭丫头命大,逃过牛二的手,随后假装是从海边过来的。想到这里,顾水香都要快咬碎了一口白牙,看那个牛二五大三粗的样子,竟然对付不了一个骨瘦如柴的丫头片子?......

主角:顾天晴罗琦   更新:2024-01-09 05: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天晴罗琦的现代都市小说《农门悍妻:神秘相公来种田全文》,由网络作家“瑞家小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顾天晴罗琦是穿越重生《农门悍妻:神秘相公来种田》中出场的关键人物,“瑞家小宝”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能再要这种下贱的女人!这一切可谓安排的天衣无缝,怎么会出现这么大的转变?不!她敢肯定和牛二碰到过这个臭丫头,否则他怎么会昏死在竹林里头?换句话说,很可能是这个臭丫头命大,逃过牛二的手,随后假装是从海边过来的。想到这里,顾水香都要快咬碎了一口白牙,看那个牛二五大三粗的样子,竟然对付不了一个骨瘦如柴的丫头片子?......

《农门悍妻:神秘相公来种田全文》精彩片段


可是不曾想这一去就成了永别。

等到仗打完了,一个噩耗也随之而来。

原主的爹死在了战场之上。

原主的爷爷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悲痛欲绝一病不起,奶奶则把气都撒在了原主的娘亲身上。

最后借着分家的名头,将他们孤儿寡母赶了出去,赶到了村尾一个最破落的小院。

顾天晴回忆着往事,脚下也没耽搁。

从小溪一直往下游走,很快就转到了山脚。

这条路原主过去常走,所以就算黑灯瞎火,顾天晴也能走的飞快。

当她来在山脚下,就看见不远处亮着零星灯火的小渔村,猛地一提气,张口就喊。

“娘,你在哪儿?”

这声音在寂静的夜色中传的极远。

顾天晴接连不断的大喊了几声,又来到村口跑动,不多时就得到了回应。

“是晴娃子的声音。”

“她好像在村头。快去看看!”

随着陆陆续续的说话声,山脚的密林间很快就走出五六个人来。

最前头是一个提着一个破灯笼的妇人,三十出头的模样,虽然穿着一身洗到发白的粗布长裙,脸上还有些憔悴,都掩不去原本清丽的容姿。

顾天晴见到她立刻跑了过去,不等对方开口,抢先叫了起来:“娘,你怎么在这里?我找了你半天了。”

是的,这个妇人就是原主的娘罗琦。

“天晴,你没事吧,这么晚你都跑到哪里去了?”罗琦看着面前的少女,心头的一块大石总算是落了地,赶紧发问。

“我到海边去抓鱼了。”顾天晴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说辞,随后抬起了手,“娘,你看我的衣服被浪头打得都湿了。”

罗琦这才注意到女儿的衣服和头发上都留着水迹,心疼之余倒也不再追问。

不过她不问并不代表事情就过去了。

“抓鱼?晚上去抓什么鱼啊?”就在这时,人群中忽然跑出来一个尖细的声音。

顾天晴抬起头不动声色的循声看去,就见一个手脚细长的妇人从罗琦身后走了出来。

顾天晴很快就认出对方,村里有名的大嘴巴赵家媳妇。

她这看似无意的一句话顿时引发了一连串的响应。

“对啊。黑灯瞎火的怎么抓鱼?”

“这孩子不会是在说谎吧?”

罗琦听着这些质疑,心头莫名一慌,急忙朝着女儿看去。

和她的紧张相比,顾天晴的脸上却扬起了几分羞愧的神色:“各位叔伯婶子说的没错,是我年纪小不懂道理,肚子一饿就忍不住。原本去海边打算抓条鱼让娘和弟弟高兴高兴,可是没想到,一个浪头打过来,差点儿没把我带到海里……”

顾天晴一边说一边低下头去,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

大家听到这一番合情合理的解释,再加上顾天晴的衣服的确湿漉漉的,她本身也是出了名的老实,心头的那些怀疑也都散去了。

“唉,罗寡妇家也不容易。”

“是啊,还好回来了。早点回去吧。”

村里的几个长者首先发话,挥着手示意大家离开。

罗琦也紧紧的拉住了女儿的手,朝着村里走去。

眼看着这场风波即将落下,人群后面出现了一双涌动着憎恨的眼睛。

那就是一直在暗中窥视结果的顾水香。

当她看到顾天晴竟然毫发无损的出现在村口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按照她原本的计划,是让顾天晴被那个牛二羞辱之后,再让他们两人的丑态暴露在大家的面前。

这样一来张勇哥绝对不可能再要这种下贱的女人!

这一切可谓安排的天衣无缝,怎么会出现这么大的转变?

不!

她敢肯定和牛二碰到过这个臭丫头,否则他怎么会昏死在竹林里头?

换句话说,很可能是这个臭丫头命大,逃过牛二的手,随后假装是从海边过来的。

想到这里,顾水香都要快咬碎了一口白牙,看那个牛二五大三粗的样子,竟然对付不了一个骨瘦如柴的丫头片子?

真是个没用的东西。

白花了她二十文大钱!

不过计划虽然失败了,她也不甘心让顾天晴就这么回去!

趁着人群还没散去,顾水香立刻脚下一动,口中跑出了两个字:“天晴!”

顾天晴听到喊声,放缓了脚步。

侧过身,看着那个快步走来的少女,迅速藏住了眼底的憎恶。

来的就是顾水香,这一切的始作俑者。

不过她手上没有证据,现在还不能和对方翻脸。

只能暂时将这些账一一记下以后再算!

“水香姐,有事吗?”

顾水香身子一晃,就到了顾天晴的面前,面色诧异的问道:“天晴,你真的是从海边过来的?我怎么看到你之前是朝着山上去的?”

刚才就是她将这点信息透露给罗琦,才有了后续村民们的上山寻找。

她也不担心顾天晴会质问她,这样一来不就等于承认了去过山上吗?

现在她就等着看对方的反应了!

顾天晴一眼就看透了顾水香的那点小算盘,神色淡淡的反问道:“水香姐,不知你是什么时候看到我朝山上走的?”

顾水香并没有想到对方的反应会如此镇定,愣了一下说道:“应该就是在一个多时辰前吧……”

顾天晴听到这话忽然笑了:“那肯定是水香姐看走了眼。一来我没去过山上,二来水香姐如果真的看到我大晚上的跑出门,怎么也不知道叫我一声?要知道夜里山上可危险呢。”

这一番话倒是把顾水香噎住了,一时都不知该说什么。

顾天晴懒得再去搭理她,对着罗琦说道:“娘,我们快回去吧。天佑还在家等我们呢。”

“对,快回去!”罗琦立刻回过了神,想到了还在家等着的小儿子顿时归心似箭。

不过她依旧没忘记拉住女儿的手,好似生怕对方会突然消失一样,一步一步的朝着住处走去。

按照记忆,原主的家是在村尾。

那是个用篱笆简单围起的破旧小院。

尽管有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不过当顾天晴亲眼所见亲身感受之后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