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荒唐!禁欲陛下拱手河山讨我欢心短篇小说

荒唐!禁欲陛下拱手河山讨我欢心短篇小说

冰橙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荒唐!禁欲陛下拱手河山讨我欢心》,现已上架,主角是陆娇娇萧铉,作者“冰橙澄”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就这么叫她,因为对方也没有反驳,所以是一次比一次嚣张。每次这样一叫,高高在上的皇后还不能拿她如何,别提章柔若心里有多得意了。“啪”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章柔若的脸上,还直接将人扇倒在地。平日里嚣张跋扈的章柔若有点懵了,她不敢相信陆娇娇竟然敢出手打她。“你……你敢打我。”女人倒在地上,捂住半边脸,瞪着双目,满......

主角:陆娇娇萧铉   更新:2024-01-09 10: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娇娇萧铉的现代都市小说《荒唐!禁欲陛下拱手河山讨我欢心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冰橙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荒唐!禁欲陛下拱手河山讨我欢心》,现已上架,主角是陆娇娇萧铉,作者“冰橙澄”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就这么叫她,因为对方也没有反驳,所以是一次比一次嚣张。每次这样一叫,高高在上的皇后还不能拿她如何,别提章柔若心里有多得意了。“啪”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章柔若的脸上,还直接将人扇倒在地。平日里嚣张跋扈的章柔若有点懵了,她不敢相信陆娇娇竟然敢出手打她。“你……你敢打我。”女人倒在地上,捂住半边脸,瞪着双目,满......

《荒唐!禁欲陛下拱手河山讨我欢心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天启正统二年九月,京都皇城。

长门宫。

陆娇娇被雷劈中后,灵魂穿到这副懦弱无能的皇后身上。

现代贵圈的神算大佬,当世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要对她毕恭毕敬。她的一喜一怒,更是狗仔争相报道的头条新闻。

如今却魂穿异世,还是在无人问津的冷宫。

而被打入冷宫的原因是替娘家求情惹怒了太后,所以才来到这鬼地方。

这皇后平时唯唯诺诺的,好不容易理直气壮一回,结果就进了冷宫。

翠花端来一杯茶,看到陆娇娇坐在院子的亭子里。

美人坐于亭中,流光溢彩的眼眸看过来时,犹如让人生出天花耀落的亮目之感。

陆娇娇接过翠花的一杯茶,喝了一小口。

翠花见陆娇娇早膳后就坐在这里,不像是想在这里休息,倒像是等人。

“娘娘是在等人?”

“没错。”

陆娇娇微微一笑说道。

翠花看她如此镇定,觉得肯定是有什么好事。

“那今天是好事还是坏事?”

现在她的小姐可厉害了,不仅像小时候一样霸气,还把周老爷子教的那套占卜术想起来了。

只要两指一算,就什么都知道。

就是在半个月前来的一天,不小心从树上摔下来。不过,还好有惊无险,只是昏迷了一会。

“明天我们就能出冷宫了,你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能出去了。那真是太好了。”

翠花兴奋的差点跳起来,以她这几日对小姐的观察,这卦绝对准。

原主小时候是个孩子王,还和外祖父学过占卜术,只是后来受惊吓忘记了,人也变得胆小懦弱。

如今回到原来的样子,翠花自然也就觉得不奇怪。

这时,门外头响起了一阵脚步声,随之而来的是一声娇喝。

“把门打开。”

随着一声令下,宫门被推开,太监们从左右两边鱼贯而入,门中间走进一主一仆。

一位身着华丽宫装的美貌女子手搭着一个宫女走了进来。

纯贵妃?

小姐等的人就是她。

翠花咽了咽口水,不怕,不怕,她相信小姐能行。

小姐说是好事就不可能是坏事。

陆娇娇感觉翠花往自己的身后躲了躲,骂了一句。

“没出息。”

翠花被话一激,立刻挺胸撅屁股,说:“娘娘,我……我保护你。”

陆娇娇嫌弃的看了一眼。“得了,不行就退下。”

“是。”

翠花乖乖的退下了。

自从陆娇娇被打入冷宫,章柔若就时常来这里“问候”。

半个月前,还让人送来滋补参汤,原主吃后大病一场,再之后她就穿到这副身体里。

原主是怎么挂的,陆娇娇一清二楚,不过章柔若将来的命运她已知晓,也算是恶有恶报。

听说皇后大病痊愈,章柔若今天除了一探究竟外,还有“好事”找上门。

章柔若来到陆娇娇面前,趾高气昂地叫道:“陆娇娇。”

从冷宫开始,章柔若就这么叫她,因为对方也没有反驳,所以是一次比一次嚣张。

每次这样一叫,高高在上的皇后还不能拿她如何,别提章柔若心里有多得意了。

“啪”

一个响亮的耳光打在章柔若的脸上,还直接将人扇倒在地。

平日里嚣张跋扈的章柔若有点懵了,她不敢相信陆娇娇竟然敢出手打她。

“你……你敢打我。”

女人倒在地上,捂住半边脸,瞪着双目,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人。

“脸一点肉都没有,打的手怪疼的。”

陆娇娇声音轻飘飘的,却听的人心肝一颤。转了转自己的手腕,冰冷的眼神扫向地上的人。

章柔若对上她寒冰般的眼神,瞬间觉得脊梁骨有些发凉。

小姐威武!

翠花回想起以前被章柔若欺负的样子真是太窝囊,但今日总算解气了!

章柔若还未说话,就听见陆娇娇对她兴师问罪。

“大胆纯贵妃,见到本宫不行礼也就罢了,还敢直呼本宫名讳。”

“行礼?哼……你莫不是忘了,你如今身在冷宫。”

“就算是在冷宫,本宫也照样是皇后。”

“陛下虽然没有废后,可你陆家背主求荣在先,你又得罪太后在后,难道你还想翻身?”

“不管如何,只要陛下一日不废后。本宫还是皇后,你……还是妃,妃自然就要给皇后行礼,你说是不是纯贵——妃。”

陆娇娇故意把最后一个字说重,让对方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原本想替章柔若出头的太监,听到这句话个个都吓得缩了回去。

也是,人家现在还是皇后。直到现在,才觉得陆娇娇有了皇后的样子。

来这之前章柔若已经想好怎么羞辱陆娇娇,可现在的情况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对方不但变的伶牙俐齿还敢出手打她。

真没想到,陆娇娇不但病好了,感觉还不一样了?

现在仔细看着,觉得样子还是那样子,就是气质脾气变了。

一个人怎么可能说变就变?

章柔若扶着丫鬟莲心的手站了起来。

“你不是陆娇娇?”

“笑话,本宫不是陆娇娇,那本宫是谁?”(她也叫陆娇娇好吗?)

“臣妾和陆娇娇从小认识,她什么样我最清楚。”

章柔若怀疑陆娇娇是不是鬼上身了?

陆娇娇慢条斯理的说:“你忘记本宫小时候是怎么追着你打的吗?”

回想起七岁前的日子,章柔若倒吸了一口冷气。

陆娇娇小时候就像个假小子,有次为了给她弟弟出头,带着一帮人去她家扔臭鸡蛋,硬是把她们两兄妹逼出来。

可怜章柔若和哥哥章子程带着几个家仆都没干过他们,反而被陆娇娇一伙人追着满街跑。

后来陆娇娇受了惊吓,人变地胆小,才被他们欺负。

如今听到她这样说,是想起小时候的事了?

“你想起小时候的事?”

“当然,连这些年你是怎么欺负我的,本宫都记得。”

章柔面露惧色,但也只是一会,便又露出笑容:“那又怎样?”

如今她被打入冷宫,还能将自己如何?

陆娇娇慢条斯理道:“也没怎样,就是记起你的小秘密,想说一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