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乡土神医精品推荐

乡土神医精品推荐

良辰遇好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乡土神医》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良辰遇好景”,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家还觉得脸上烧的难受,知道跑出了胡同才觉得好一点。可她又忽然想起刚才睡觉的时候好像做梦了,而且还是做的那种梦!“天呐!我怎么能在一个男人的床上做那种难以启齿的梦呢?自从遇见杨木生之后我就老是做那种奇怪的梦!我这是怎么了?”马晓琳既害羞又纳闷的呢喃着。“啊!完了!”......

主角:杨木生林水秀   更新:2024-01-09 13: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木生林水秀的现代都市小说《乡土神医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良辰遇好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乡土神医》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良辰遇好景”,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家还觉得脸上烧的难受,知道跑出了胡同才觉得好一点。可她又忽然想起刚才睡觉的时候好像做梦了,而且还是做的那种梦!“天呐!我怎么能在一个男人的床上做那种难以启齿的梦呢?自从遇见杨木生之后我就老是做那种奇怪的梦!我这是怎么了?”马晓琳既害羞又纳闷的呢喃着。“啊!完了!”......

《乡土神医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杨木生看看天,跟朱老三说了这么半天话太阳都快落山了,他担心家里的马晓琳,于是对朱老三说:“这样吧,今天晚上八点你来我家,我先帮你看看到底咋回事!”

“行!”

虽然杨木生一再说他也不一定能给朱老三治好病,可是对于朱老三来说他能答应给自己治病那就已经很好了,总比这样干耗着强,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朱老三也没在多停留。

“啧啧!”

看着朱老三的背影杨木生摇头叹气道:“这个朱老三!

什么不好找,非要找小姐做小情人,小姐是用来玩的,偶尔用一用还好,要是常用了能不遭殃吗?

也不知道能不能给他治好这个花柳病啊!”

等杨木生回到家的时候,马晓琳正好刚刚睁开迷迷糊糊地眼睛,她揉了揉眼,有点不敢相信的看着外面已经微微有些黑了的天说:“天都黑了!

我这是在你家睡了一下午啊?”

杨木生当然不会说是自己点了她的睡穴了:“嘿嘿!

是啊!

可能是我给你按摩的比较舒服,然后你又很累,所以就睡了这么长时间吧!”

“哦!

那你一直在这里守着吗?”

马晓琳有些期盼的问。

“对,我一直在你身边守着呢,就怕你醒了找不到我会害怕!”

杨木生赶紧说道。

马晓琳感动的看着杨木生说:“木生,你真好!”

得到女神的夸奖,杨木生马上精神一震,脸却微微发烫,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我就对你好!

别人我才不管呢!”

马晓琳脸也一红,低着头小声说了句:“我明天再来!”

就赶忙跑了出去!

“耶!

女神夸我好耶!”

马晓琳一走杨木生马上激动的又喊又跳起来!

马晓琳跑出杨木生家还觉得脸上烧的难受,知道跑出了胡同才觉得好一点。

可她又忽然想起刚才睡觉的时候好像做梦了,而且还是做的那种梦!

“天呐!

我怎么能在一个男人的床上做那种难以启齿的梦呢?

自从遇见杨木生之后我就老是做那种奇怪的梦!

我这是怎么了?”

马晓琳既害羞又纳闷的呢喃着。

“啊!

完了!”

马晓琳忽然想到什么抬起头着急的自言自语道:“我在梦里好像很激动的叫了,不知道有没有真的叫出口啊?

杨木生说他一直守在我身边,如果我真的叫了出来那不是糗大了!”

“咦!

这不是马老师吗?

你咋在这儿?”

一个流里流气的声音在马晓琳身后响起,马晓琳还没来得及回答,后面的人就上前把手放在了她肩膀上。

马晓琳光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一定是村卫生所里新来的实习大夫林大佐!

这个林大佐几乎是和她同一时间来的红杏村,一起在村长那里见过一次面之后他便纠缠上了马晓琳,见着自己就说要娶自己,还总到学校找自己!

可是马晓琳一点也不喜欢这个林大佐,只是无奈他是镇长的儿子,连村长都让他三分,所以面对他的纠缠她只能以躲为主!

现在马晓琳赶紧闪到一边,躲开那只让她恶心的手淡淡的说:“林大夫,请你自重!”

说完抬脚就往学校方向快步走去。

林大佐其实长得也不算丑,但却总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脸色苍白,身上也没有几块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官家子弟,荒淫无度,年纪轻轻就被酒色掏空了身子。

林大佐好不容易遇见马晓琳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走她呢,他马上快步跟在马晓琳身后,舔着脸笑嘻嘻的说:“晓琳,干嘛看见我就跑呢?

还怕我能吃了你?”

马晓琳白了他一样心想:我不怕你能吃了我,我就怕你恶心死我!

这话她当然不能说出来了,只是有些厌恶的说:“我要回学校,林大夫请你自重,不要再跟着我了!”

林大佐完全不把马晓琳厌恶的表情当回事,上前在她面前定住拦住了她,笑嘻嘻的说:“晓琳,你叫我大佐就行,干嘛那么见外还叫什么林大夫呢!

再说了,你是我未来的媳妇儿,现在天都黑了,你自己一个人回学校我怕不安全,我这个做未婚夫的送送你怎么就成了不自重了?”

马晓琳听了林大佐的话气得又急又羞,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她最讨厌的就是林大佐老说他是自己的未婚夫了。

马晓琳一把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林大佐说:“我在说一遍,请你自重!

我不是你的未婚妻,你也不是我的未婚夫,你要是再敢拦我,我就去村委会告诉村长了!”

“哈哈!”

林大佐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