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全文完结

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全文完结

锦锦不是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内容精彩,“锦锦不是妖”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素然莫砚行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内容概括::“素然,时间不早了,咱们坐白医生的车回去吧。”素然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打车平台,前面竟然还有五个顾客在排队等车。她不想站在这里看这种糟心的场面了。“好。”素然有气无力地应声,转身走向刘佳。白禾清秀的脸上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他急忙走过去,拉开副驾驶的门。“嫣嫣。”突然一声温和又亲密的称呼传来,让在场所有人都惊愕地愣住。素然最为震惊,愕然转......

主角:素然莫砚行   更新:2024-01-09 13: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素然莫砚行的现代都市小说《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锦锦不是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内容精彩,“锦锦不是妖”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素然莫砚行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内容概括::“素然,时间不早了,咱们坐白医生的车回去吧。”素然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打车平台,前面竟然还有五个顾客在排队等车。她不想站在这里看这种糟心的场面了。“好。”素然有气无力地应声,转身走向刘佳。白禾清秀的脸上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他急忙走过去,拉开副驾驶的门。“嫣嫣。”突然一声温和又亲密的称呼传来,让在场所有人都惊愕地愣住。素然最为震惊,愕然转......

《马甲被扒后,莫爷每天都在求复婚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贺教授点头:“研究过,完全搞不懂它的原理,这东西没有了轻雾,它就是个不值钱的废物。”
莫砚行打量贺教授一眼,拿着东西站起来,对娄青说:“让他开个价,这东西我买了。”
放下话,莫砚行转身离开。
贺教授慌了,跟着站起来,摇头晃手:“不用,不用给钱了。”
莫砚行离开房间,娄青来到贺教授面前,严肃道:“这东西市值五十亿一克,只要不超过这个价,你随便开口。”
贺教授吓蒙了。
50亿以下,随便开价吗?
他退休后,家道中落,妻子大病需要钱治疗,生活拮据,才想着拿这东西上船转卖掉。
他不敢以亿计算,这是他几辈子都不可能赚到的钱。
贺教授缓缓伸出一个手指。
他想要一百万,不多吧?
娄青立刻答应:“一亿?谢了。”
贺教授慌忙招手:“不不不……太多了。”
“一千万?太感谢了,北国会记得你的慷慨贡献。”娄青放下话,立刻拿出一张纸递给贺教授:“你三天内凭这张证件到军战集团总部去取支票。”
“我……”贺教授傻了眼。
娄青交代完,转身离开。
——
傍晚时分,游轮回到北国海域,停泊在码头边上。
船上的人陆续离开。
素然跟着大嫂刘佳走出游轮时,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
威严壮硕的队伍在码头上列成两排,秩序井然,壮观且具有强悍的震慑力。
从队伍中经过的人都是劫后余生,此时,无一不产生敬畏感和自豪感。
走出码头。
素然在路边看见了白锦初跟白禾在一辆豪车边上等着。
刘佳上前跟白禾攀谈了一会。
素然并不想跟那两个人有过多交谈,便拿出手机准备打车。
这时,后面传来沉稳有力的脚步声。
素然还没回头,白锦初已经满脸笑容地冲过去,从她身边擦肩而过:“泽哥……”
闻言,素然也跟着转身。
只见白锦初扑进了莫砚行的怀里,若无旁人地搂着他的手臂撒娇:“泽哥,我们好久没见了,刚见面不久又要分开,人家舍不得你。”
素然心里酸酸的,眼睛感觉辣辣的,便低下头不去看这刺眼又剐心的一幕。
刘佳和白禾走过去。
刘佳憨笑道:“小初啊,你泽哥还很多事情要处理呢,没那么多时间陪你谈情说爱。”
白禾却故意怂恿道:“小初,舍不得你泽哥,就跟他到军战集团去玩几天呗。”
白锦初激动得像个小孩,抱着莫砚行一跳一跳地往他身上黏:“好啊,我要去泽哥的武器生产基地玩。”
莫砚行脸色黯然,轻愈发心烦气躁地推开白锦初,低声斥道:“好好说话,别像个没骨头的老往我身上靠。”
娄青程浩站在边上,蹙眉看着白锦初不合时宜、不合身份的黏人动作,脸色犹如屎一般臭。
娄青:五爷高大伟岸的形象都被你毁光了。
程浩:真恶心,还好我没有什么青梅竹马,只有发小兄弟。
刘佳看了看时间,对素然喊:“素然,时间不早了,咱们坐白医生的车回去吧。”
素然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打车平台,前面竟然还有五个顾客在排队等车。
她不想站在这里看这种糟心的场面了。
“好。”素然有气无力地应声,转身走向刘佳。
白禾清秀的脸上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
他急忙走过去,拉开副驾驶的门。
“嫣嫣。”
突然一声温和又亲密的称呼传来,让在场所有人都惊愕地愣住。
素然最为震惊,愕然转身看着喊她嫣嫣的男人。
竟然是莫砚行?
她没听错吧?
莫砚行用力推开黏着他不放的白锦初。
白锦初被推着后退一步,瞠目结舌地看着莫砚行走向素然。
任谁也没想到一直都不解风情的钢铁硬汉,竟然会用温柔的叠词喊一个女人的名字,而且这个女人是名声狼藉的素然。
莫砚行走到素然面前,在她一脸惊吓的情况下,直接牵住她的手,低声说:“昨晚临睡时,你不是说想去看看我们的演练吗?”
素然更懵了。
她都不知道他们有演练。
昨晚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白禾脸色一沉,立刻关上车门,走到素然身边,他目光清冷,缓缓道:“你这么忙,她去打扰不太合适。”
莫砚行对视白禾,嘴角微微上扬,紧紧牵着素然柔软的手心,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再忙也能抽出时间陪她看看演练,如果这点小要求都满足不了自己的妻子,那我这个做丈夫的也太失败了。”
他把妻子和丈夫这两个词说得特别清晰,有点显摆的意思。
白禾脸色有些难看。
素然感觉心在狂跳,呼吸都乱了。
男人的手掌宽厚温暖,紧紧握着她不放。
她像是神游太空,完全不知道莫砚行到底怎么回事。
当然,她也不会戳穿莫砚行的谎言。
只是隐约感觉两个男人之间,暗波汹涌。
“那小初怎么办?”白禾不悦问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