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哪有动情是意外完整文集阅读

哪有动情是意外完整文集阅读

二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哪有动情是意外》,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纪知意傅明楼,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二喜”,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傅明楼薄唇勾了勾,“行。”傅明楼话落,纪知意发动引擎打转方向盘。依旧是按照两人之前定好的,先去万盛取合同,然后去傅氏签约。车抵达傅氏,纪知意跟在傅明楼身后乘坐专属电梯上楼。傅明楼双手抄兜,对于来来往往跟他打招呼的人都表现得极为冷漠。纪知意跟在傅明楼身后,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单单从这些下属对他退避三舍的态度来看,他的表情也肯定好不到哪儿去。两人一前......

主角:纪知意傅明楼   更新:2024-02-08 08: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纪知意傅明楼的现代都市小说《哪有动情是意外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二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哪有动情是意外》,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纪知意傅明楼,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二喜”,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傅明楼薄唇勾了勾,“行。”傅明楼话落,纪知意发动引擎打转方向盘。依旧是按照两人之前定好的,先去万盛取合同,然后去傅氏签约。车抵达傅氏,纪知意跟在傅明楼身后乘坐专属电梯上楼。傅明楼双手抄兜,对于来来往往跟他打招呼的人都表现得极为冷漠。纪知意跟在傅明楼身后,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单单从这些下属对他退避三舍的态度来看,他的表情也肯定好不到哪儿去。两人一前......

《哪有动情是意外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车内的空气有那么片刻的凝固。
傅明楼见她不作声,收回手机轻嘲,“舍不得找他算账?”
纪知意唇角微抿,随即提唇,“不是。”
说完,纪知意抬眼看向傅明楼,“傅总,你确定这个调查结果不会有错?”
傅明楼脸色有些冷峻,“你觉得我的身边会养废物?”
纪知意汲气,“谢谢您出手帮我。”
听到纪知意道谢,傅明楼脸色有所缓和,沉声问,“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纪知意脸上情绪隐藏的极快,前一秒还是愠怒,后一秒已经趋于平静,“我还没想好。”
傅明楼说,“我可以帮你。”
纪知意,“您已经帮我很多了,无功不受禄。”
好意这种东西,尤其是男人给予女人的,除了同情就是色情。
不论哪一种,纪知意都不喜欢。
前者会显得她无能,后者,以色侍人,色驰而爱衰,本身就是一种性别歧视。
纪知意拒绝的决绝,丝毫没有给傅明楼缓和的余地。
傅明楼薄唇勾了勾,“行。”
傅明楼话落,纪知意发动引擎打转方向盘。
依旧是按照两人之前定好的,先去万盛取合同,然后去傅氏签约。
车抵达傅氏,纪知意跟在傅明楼身后乘坐专属电梯上楼。
傅明楼双手抄兜,对于来来往往跟他打招呼的人都表现得极为冷漠。
纪知意跟在傅明楼身后,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单单从这些下属对他退避三舍的态度来看,他的表情也肯定好不到哪儿去。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总裁办,傅明楼蜷曲两根手指在办公桌上敲了敲,示意纪知意把合同递过来。
纪知意会意上前,傅明楼从她手里接过文件,翻看了几页,在该签字的地方刷刷几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签完字,傅明楼把合同顺着办公桌推到纪知意手跟前,身子恣意懒散地往后靠了靠问,“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来清城?为了萧晋?”
纪知意拿起合同查看傅明楼签字有没有遗漏,边看边回话,“不是。”
傅明楼,“那是因为什么?”
纪知意检查无误,垂着眼眸跟傅明楼对视,“为了钱,万盛出了高价。”
傅明楼轻笑,“仅仅是因为这个?”
纪知意收好合同,“傅总,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情,但我不是一个恋爱脑。”
傅明楼说,“如果傅氏给你出比万盛更高的价格挖你,你来不来?”
纪知意神情认真道,“如果傅总说的是真的,我会慎重考虑。”
纪知意很坦诚。
坦诚的让人心疼。
傅明楼看着她,胸口莫名有些堵,低沉着嗓音问,“你现在年薪多少?”
纪知意回答,“六十万。”
傅明楼面不改色道,“我给你一百二十万,做好万盛那边的交接来傅氏报道。”
纪知意一直都知道傅氏的工资待遇是业内顶尖。
但她也知道傅明楼给她报的薪资与实际不符,“傅总,我目前还不值这个价。”
傅明楼勾了下唇角,“还有人嫌钱多?”
纪知意,“没有人嫌钱多,但付出和劳动得成正比,德不配位,钱就成了催命符。”
傅明楼不知道纪知意这些谬论都是从哪里来的。
似乎从他认识她开始,她就有一套自己的做人准则。
固执己见。
从不越这个准则的雷池半步。
两人对视,傅明楼一只手抵在唇角轻笑,正想接话,纪知意兜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纪知意略抱歉的看傅明楼一眼,“抱歉,傅总,我接个电话。”
傅明楼懒散的抬了抬下颌,示意她随意。
纪知意以为是公司那边有事,掏出手机后发现是伍姝的来电提醒。
纪知意顿了几秒,按下接听,“喂,伍姝。”
纪知意话音落,电话那头传来伍姝可怜兮兮的声音,“知意知意,你现在有时间吗?能不能来一趟警局,我被抓了。”


傅明楼的声音听起来极度难受。
话落,不等纪知意回话,又是一阵猛咳。
听着傅明楼的咳嗽声,纪知意残留的那点睡意瞬间荡然无存。
过了几秒,纪知意硬着头皮接话,“傅总,我是纪知意。”
傅明楼像是没听到她的话,继续自顾自地说,“买点退烧药过来。”
说完,又咳嗽几声,直接挂了电话。
听到电话那头没了动静,纪知意把手机挪到面前看了一眼,在看到黑掉的手机屏后,将唇角抿成了一条直线。
她算是确定了,她跟傅明楼八字相克。
把手机扔到一旁,纪知意坐起身颇为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又过了一会儿,纪知意拿过手机拨通了邱林的电话。
电话打了三遍,通着,但是无人接听。
纪知意抬头看向窗外。
窗外,夜幕漆漆,她,生无可恋。
最终,纪知意还是从家里的医药箱里翻找出一些退烧药出了门。
毕竟傅明楼这号人物,她是真的招惹不起。
傅明楼和万盛有合作,住址她是知道的。
凭着记忆里的地址,纪知意开车前往。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纪知意抵达了傅明楼的别墅。
傅明楼的别墅在市区中心,虽然是市中心,却是闹中取静,周围全部都是高端别墅区,绿化好,风水好,而且半点不吵闹。
纪知意把车停稳,下车按响门铃。
门铃按了七八次,别墅里毫无动静。
就在纪知意想已经仁至义尽,拍个照片证明她来过,准备打道回府时,邱林的电话忽然打了过来。
纪知意迟疑片刻按下接听,“喂,邱助理。”
邱林,“纪经理,你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有事吗?不好意思啊,我刚刚睡着了。”
纪知意这个时候根本不想问那你为什么现在又醒了,简明扼要地说,“刚刚傅总给你打电话说他生病了,但是打错了电话,打给了我。”
邱林声音诧异,“是吗?”
纪知意,“是,我现在在傅总别墅门口,按了半天门铃没动静,邱助理,你看……”
你看要不我先回去,你找个医生来帮傅总看看。
纪知意准备好的措辞就在嘴前,可还不等她说完,就听到邱林接话道,“没事,纪经理,你不用着急,我告诉你密码,你直接进去就行。”
纪知意余下的话如数噎在了嗓子眼,干笑两声,挤出一句‘谢谢’。
邱林,“是我该跟你说谢谢,本来这些事是该由我来做的。”
纪知意,“呵呵。”
邱林,“密码是241688。”
纪知意回应,“好,我试试。”
说着,纪知意抬手输入密码,‘咔’房门开了。
纪知意这个时候不知道怎么脑子抽了下,忽然想到了伍姝。
如果这会儿伍姝在,她肯定会挤眉弄眼地问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很惊喜,很意外。
纪知意拎着药推门而入,对电话那边的邱林道,“邱助理,我进来了。”
邱林承应,“你沿着鹅卵石的路一直走就行,走到头就是傅总住的主楼。”
纪知意回话,“好。”
邱林,“纪经理,麻烦你了。”
纪知意昧着良心回,“不麻烦。”
走进主楼后,纪知意挂了邱林的电话,按照他所说上了三楼傅明楼的主卧。
主卧房门紧闭,时不时传出傅明楼剧烈的咳嗽声。
纪知意走到门口,抬手敲门,轻声开口,“傅总,我是纪知意。”
门内除了咳嗽声,没有回应。
行吧,她也不能指望一个高烧的病人在这个时候给她什么回应。
纪知意浅吸了口气,拧动门把手,推门而入。
主卧里灯光昏黄,傅明楼半趴着躺在床上,被子盖在他腰间,上半身……什么都没穿。
宽肩窄腰,肌肉纹理明显。
纪知意走上前把手里的药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摸了摸傅明楼的额头,确实烫的厉害。
大概是生病的缘故,傅明楼整个人看起来少了许多攻击性,刘海软趴趴地贴在额头,瞧着……挺奶狗的。
奶狗?
想到这个词跟傅明楼扯上关系,纪知意在脑海里快速否定了这个想法。
“水。”
纪知意正出神,躺在床上的傅明楼哑声开口。
纪知意闻言,快速走出房间到楼下接了杯水,然后顺便把带来的退烧冲剂倒进了杯子里。
折身回到主卧时,纪知意俯身去问傅明楼,“傅总,你还能起来吗?”
傅明楼眼皮睁了睁,盯着纪知意看了会儿,忽然伸手一把扣在了她后勃颈上,猛地一用力将人往前带。
纪知意一个没站稳,直接单膝跪在了地上,手里的水都洒了大半。
紧接着,不等她挣扎,傅明楼头略微抬了抬,抵着她的额头说,“纪知意,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

小说《哪有动情是意外》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