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萌宝来袭!她是大佬哥哥的心尖宠完整文本阅读

萌宝来袭!她是大佬哥哥的心尖宠完整文本阅读

奶味巧克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奶味巧克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萌宝来袭!她是大佬哥哥的心尖宠》,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杨籽籽星探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单单这款连衣裙各大财阀,官僚,豪门挤破头皮想要得到,最后却被杨老夫人给买下了。“哇,好漂亮的裙子。”“这是籽籽明天的礼服,一定可以惊艳全场。”杨老夫人笑着说。虽然是他们二老的接风宴,但是杨老夫人就是希望可以把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孙女。......

主角:杨籽籽星探   更新:2024-01-09 13: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籽籽星探的现代都市小说《萌宝来袭!她是大佬哥哥的心尖宠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奶味巧克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奶味巧克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萌宝来袭!她是大佬哥哥的心尖宠》,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古代言情,杨籽籽星探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单单这款连衣裙各大财阀,官僚,豪门挤破头皮想要得到,最后却被杨老夫人给买下了。“哇,好漂亮的裙子。”“这是籽籽明天的礼服,一定可以惊艳全场。”杨老夫人笑着说。虽然是他们二老的接风宴,但是杨老夫人就是希望可以把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孙女。......

《萌宝来袭!她是大佬哥哥的心尖宠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哥哥先推的我。”籽籽委屈巴巴道。

师傅说过,要是有人欺负籽籽,一定要欺负回去,要不然会被人认为是软包子。

她才不是软包子呢?她是硬石头!

“他推你你就要抓伤他吗,小小年纪,就学会打人了,长大了还得了。”

“长大了得不得了还轮不到你操心,你管好你儿子就行。”忽然,杨老爷子走了过来,抱起小姑娘,第一次和儿媳妇儿说这么重的话。

“爸,你不能因为籽籽还小,就把他宠的无法无天了吧,她现在能打铂函,以后就能杀人放火了。”

“你在这里当着孩子们的面说什么胡话。”杨老爷子气急败坏的说。

“我……”黎一童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话冲动了些。

“你先好好问问你儿子,是不是他先推的籽籽,籽籽推回去也是正当防御,好好教育铂函,我不希望他变得无理取闹,如果你教不好,让我这个老爷子来。”杨老爷子这次是真的被气到了。

要不是他想看看监控找找他准备的惊喜在哪儿,恰好看见这一幕,还不知道他的宝贝孙女要受多大委屈了。

杨老爷子提起地上的滑板车,抱着小团子下楼去了。

“哇……呜呜呜……我的滑板车,我要滑板车!”杨铂函看着滑板车被爷爷拿走,撕心裂肺的大哭了起来。

“不哭不哭,我们铂函最乖了,明天妈妈就去超市给铂函买好多好多的滑板车好不好。”

“不要不要,就要那个滑板车。”

黎一童面对哭闹不止的杨铂函,头疼的很。

养杨孖也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无助的感觉。

绝对是因为籽籽的凭空出现。

黎一童不禁把矛头指向了籽籽。

收到滑板车的籽籽开心的踏着滑板车在偌大的客厅滑来滑去。

嫣然是把客厅当做溜冰场了。

“哇耶,籽籽的滑板车回来了,师傅终于不桑心了。”小姑娘开心的不得了。

杨国超他们一直都很好奇,小姑娘口中的师傅到底是谁,为什么小姑娘会心心念念这个师傅呢?

“宝贝疙瘩,来来来。”忽然,杨老夫人走了过来,后边跟着一个女佣拿着一个大大的精致的盒子。

籽籽踏着滑板车滑到奶奶身边,奶声奶气的说:“奶奶也想玩滑板车吗,籽籽可以载你哦。”

杨老夫人被小姑娘给逗笑了。

她还真怕自己一站上去滑板车就裂开了。

“奶奶不玩滑板车,奶奶要给我宝贝疙瘩一个礼物。”

明天“荔园”就要开办接风宴了,老爷子和老夫人在挪威五年多,总算是打算回来定居了,办一场接风宴图个吉利。

杨老夫人示意女佣把盒子打开。

盒子被打开。

里面躺着一件粉色的连衣裙,精致到闪闪发光。

“哇,这不是维多利亚太太最新设计吗,听说只有一件,没想到被您买来了。”一旁的白梦妍都惊叹道。

维多利亚是世界第一时尚设计的佼佼者,曾经多次为皇室的王妃公主设计礼服,多少好莱坞巨星想要聘请她制作礼服都被拒绝了,退休后的维多利亚太太在参加活动时来了灵感,设计出了这款连衣裙。

单单这款连衣裙各大财阀,官僚,豪门挤破头皮想要得到,最后却被杨老夫人给买下了。

“哇,好漂亮的裙子。”

“这是籽籽明天的礼服,一定可以惊艳全场。”杨老夫人笑着说。

虽然是他们二老的接风宴,但是杨老夫人就是希望可以把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孙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