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说那一炮是误射,鹰酱你信吗?完整阅读

我说那一炮是误射,鹰酱你信吗?完整阅读

深浅之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说那一炮是误射,鹰酱你信吗?》,这是“深浅之间”写的,人物陆枫刘苏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与此同时的大洋彼岸,石油国。一名身穿白袍,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笑眯眯地走下了他的私人飞机。飞机跑道的终点位置,一大群他家的亲戚们早就在这里等候多时了。看到中年男人下飞机,小孩们立马兴冲冲地跑到了中年男人跟前,满脸期待。“艾哈迈德舅舅!你说从兔子回来给我们带礼物了,到底是什么礼物啊?”“对啊!可别再是什么跑车了,我们......

主角:陆枫刘苏   更新:2024-01-09 14: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枫刘苏的现代都市小说《我说那一炮是误射,鹰酱你信吗?完整阅读》,由网络作家“深浅之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说那一炮是误射,鹰酱你信吗?》,这是“深浅之间”写的,人物陆枫刘苏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与此同时的大洋彼岸,石油国。一名身穿白袍,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笑眯眯地走下了他的私人飞机。飞机跑道的终点位置,一大群他家的亲戚们早就在这里等候多时了。看到中年男人下飞机,小孩们立马兴冲冲地跑到了中年男人跟前,满脸期待。“艾哈迈德舅舅!你说从兔子回来给我们带礼物了,到底是什么礼物啊?”“对啊!可别再是什么跑车了,我们......

《我说那一炮是误射,鹰酱你信吗?完整阅读》精彩片段


与此同时的大洋彼岸,石油国。

一名身穿白袍,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笑眯眯地走下了他的私人飞机。

飞机跑道的终点位置,一大群他家的亲戚们早就在这里等候多时了。

看到中年男人下飞机,小孩们立马兴冲冲地跑到了中年男人跟前,满脸期待。

“艾哈迈德舅舅!你说从兔子回来给我们带礼物了,到底是什么礼物啊?”

“对啊!可别再是什么跑车了,我们根本开不了!”

“就是就是!大伯我根本就不喜欢宝石项链。”

“你上次给我的镶金菠萝机我们同学都说土!”

“……”

听到小侄子侄女的话,艾哈迈德顿时满头黑线。

那些成年人们做梦都想到的东西,他家的小孩就这么嫌弃吗?

还好,在回来之前他看到了星火玩具厂的直播。

这回他带回来这么酷炫的礼物,他家的小孩们应该不会再说他土了吧?

“你们放心,我这次给你们带回来的礼物你们一定喜欢!”

说完,他直接打了一个响指,朝着身后的保镖示意了一个眼神。

看到老板的暗示,那名保镖立刻点头,又朝着身旁的同伴们挥手示意。

下一刻,一群保镖们人手至少二十台的白帝战机操纵器。

“嗡嗡嗡——”

整个飞机的跑道周围,瞬间响起了爆裂的引擎声!

在一群小朋友们震撼的目光中,无数架白帝战机拔地而起,飞到了艾哈迈德的身后。

只见艾哈迈德大手一挥,学着他最近看过的一部兔子仙侠剧里主角的台词吼道——

“剑来!”

顿时,无数的白帝战机冲天而起,朝着艾哈迈德的飞来。

“哇!”

看到这一幕,小朋友们顿时发出了阵阵惊呼!

“我的天!舅舅好帅!他刚刚喊的什么?”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若是我们再不跑的话,就要被撞机了!”

“啊啊啊!飞机冲过来了!大家快点跑!”

“快点逃啊!舅舅发疯了!”

面对身后子侄们的惊呼尖叫,艾哈迈德的脸上却闪过一抹得志。

只见他张开双臂,任由白帝战机朝着自己的身体撞来。

结果在白帝战机即将撞到他的瞬间。

数百台白帝战机居然全都自动避让了开来!

刚刚艾哈迈德的身旁,顿时露出一个人形的空隙。

看到这一幕,小朋友们顿时瞪大了眼睛!

“我的天!这怎么可能?!”

“舅舅他……太帅了!”

“啊啊啊!这个白帝战机好帅!我也好想要一台!”

“舅舅好帅!这次的礼物我真的太喜欢了!”

瞬间,一群小朋友们欢呼着冲向艾哈迈德。

就在艾哈迈德张开双臂准备享受众人的朝拥时。

下一秒,他的子侄们全都略过了他,纷纷冲向了身后手提着白帝战机玩具盒的保镖们。

艾哈迈德:“……”

咳咳,天冷了,自己抱一下自己,没问题吧?

等到他的小侄子们领好了礼物离开,艾哈迈德这才笑眯眯地离开了他的私人机场。

在保镖的护送下,他缓缓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就在汽车开回家后不久。

艾哈迈德家的庄园后面,一辆隐秘的大货车缓缓驶离向远处的沙漠方向。

也不知过了多久,汽车缓缓停靠在一处沙漠附近。

伴随着汽车大灯富有规律的闪烁。

原本死寂的沙漠内,忽然从地下打开了一扇金属大门。

汽车缓缓驶入大门里面,当艾哈迈德再次下车的时候,原本幽默风趣的他已经不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