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后上热搜后,我国士身份被曝光了精品全集

天后上热搜后,我国士身份被曝光了精品全集

汉之永矣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天后上热搜后,我国士身份被曝光了》,是作者“汉之永矣”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宋齐林晚晴,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离去的背影,已经如同一幅永恒的画卷,镌刻在张海的内心深处。从此之后,张海每每想起此事。都愧疚的想抽自己几个巴掌……渐渐的,随着宋齐的离去,门外的粉丝们也纷纷退去。这一次,再也没有人提“杀宋狗,抢晚晴”的事儿……另一边。宋齐一行人再度返回了车间内。王振龙,刘老,赵老三人纷纷面色古怪的看着身......

主角:宋齐林晚晴   更新:2024-01-09 15: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齐林晚晴的现代都市小说《天后上热搜后,我国士身份被曝光了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汉之永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天后上热搜后,我国士身份被曝光了》,是作者“汉之永矣”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宋齐林晚晴,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离去的背影,已经如同一幅永恒的画卷,镌刻在张海的内心深处。从此之后,张海每每想起此事。都愧疚的想抽自己几个巴掌……渐渐的,随着宋齐的离去,门外的粉丝们也纷纷退去。这一次,再也没有人提“杀宋狗,抢晚晴”的事儿……另一边。宋齐一行人再度返回了车间内。王振龙,刘老,赵老三人纷纷面色古怪的看着身......

《天后上热搜后,我国士身份被曝光了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一旁,粉丝们默不做声了。

张海看着面前宋齐的身影,心中没来由的感到愧疚。

见所有人都垂下了头,宋齐趁热打铁道:“我会重新评估一下我和林晚晴之间的感情。”

“如果这段感情,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影响了我为国效力,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

“因为,在我心中,国家利益永远高于一切。”

“龙国的利益,永远高于一切!”

“儿女情长,在家国大义面前,永远都要让步!”

“这就是我的态度!”

“你们回去告诉林晚晴!”

“此身已许国,难再许卿!”

说完。

宋齐猛地一挥手,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粉丝们看着宋齐决然离去的萧瑟背影,忽然感觉,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揪了一下。

哪怕是听见宋齐说要跟林晚晴分手,这些死忠粉,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尤其是事情的始作俑者张海,此刻的他,更是直接懊恼的蹲在了地上。

他真想狠狠的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张海啊张海!

你真不是个东西啊!

人家宋齐这么一个纯粹的科研人员,你偏偏要用最无端的揣测,最冰冷的言语,去刺伤他的赤子之心!

张海,你还是不是人啊!

毫不客气地说,宋齐转身萧瑟离去的背影,已经如同一幅永恒的画卷,镌刻在张海的内心深处。

从此之后,张海每每想起此事。

都愧疚的想抽自己几个巴掌……

渐渐的,随着宋齐的离去,门外的粉丝们也纷纷退去。

这一次,再也没有人提“杀宋狗,抢晚晴”的事儿……

另一边。

宋齐一行人再度返回了车间内。

王振龙,刘老,赵老三人纷纷面色古怪的看着身旁的宋齐。

脸上全都写满了不加掩饰的欣赏。

原本,他们还以为宋齐只不过是一个热衷于科研的天才呢。

谁曾想,宋齐闷骚的外表下,竟然隐藏着这样一颗拳拳的爱国心!

此身已许国,难再许卿!

说的多好啊!

现在的年轻人,能够有宋齐这般觉悟的,绝对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再加上一手堪称恐怖的科研能力。

此刻的宋齐,在三人眼中,魅力值直接就刷满了,简直比亲儿子还亲,怎么看怎么顺眼。

最令王振龙刮目相看的,还有宋齐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情绪煽动能力。

就这么寥寥几句话,便让来势汹汹的粉丝们自惭形秽。

瞬间将危急的情况化解!

这种口才,就算是他王振龙,也拍马难及啊!

这小子,以后就算不搞科研了,跑去搞外交,恐怕也是一把好手!

王振龙心中默默想到。

不过,宋齐的安保工作,的确存在很大纰漏,需要好好完善一下……

赵老,刘老,在拿到了自己满意的东西后,也没有太多停留,马不停蹄的赶回了帝都。

赵老已经开始盘算从哪里开辟一道生产线,好让新式直升机早日问世。

而刘老则是从宋齐这里先取了一块合金的样本,便兴冲冲的赶回龙鳞研究所化验成分了。

于此同时。

一段视频也开始在网上疯传起来。

视频中,宋齐怡然不惧,怒怼林晚晴粉丝的画面,十分清晰。

围脖上,【宋齐】的词条,也再次登上了围脖热搜,并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攀升。

没有看视频之前,网友们几乎都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点开视频的。

甚至很多网友心里想的是,看看宋齐怎么出糗。

可当看完视频后,几乎所有人都被宋齐的一番话感染,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