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

完整篇章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

菜汪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菜汪汪”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内容概括:多了。”无眠道。“也别时刻说这个大病一场,昨儿夜里,朕看皇后还是很有力气的。”他后背都被挠了几下。无眠没反驳,只是看他一眼而已。因为困,早膳吃的也就很潦草,这倒是把英琼楼看不得皱眉:“你吃的太少了。”无眠嗯了一下,反应有点慢:“一会饿了再吃点定心,中午和晚上会多吃的,”“如此不利于养身。”英琼楼道。无眠......

主角:赵无眠英琼楼   更新:2024-04-22 19: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无眠英琼楼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由网络作家“菜汪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菜汪汪”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内容概括:多了。”无眠道。“也别时刻说这个大病一场,昨儿夜里,朕看皇后还是很有力气的。”他后背都被挠了几下。无眠没反驳,只是看他一眼而已。因为困,早膳吃的也就很潦草,这倒是把英琼楼看不得皱眉:“你吃的太少了。”无眠嗯了一下,反应有点慢:“一会饿了再吃点定心,中午和晚上会多吃的,”“如此不利于养身。”英琼楼道。无眠......

《完整篇章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精彩片段


无眠点头:“如果陛下说这件事的,那确实有点怨念。我与陛下是夫妻,这种事难道不该两相合乐吗?以前我是不敢说,如今想来,我已经出嫁,这世上与我最亲近的人莫过于陛下,要是与陛下也不能说实话,那可就悲哀了。”

无眠伸手进了英琼楼里衣里,轻轻的摸了摸:“尤其是陛下比我大这么多岁数,理应怜惜我一些才对,夫君,是吧?”

“你都这么说了,我要是不应,岂不是白叫你叫了一声夫君?”英琼楼此时也不服,他那么多女人,哪一个敢与他说床榻上这些事他只顾着自己?

再说了,他是皇帝,当然顾着自己了。

眼前这女人还敢抱怨!

被压住的无眠抱住英琼楼的脖子:“好男人是不在床榻上折磨妻子的。”

英琼楼气笑了,看着她忐忑的眼睛冷哼:“朕没那么下作。”

无眠赶紧顺毛:“陛下,这样看,您真是龙章凤姿呢。”

英琼楼压下来,盯着她:“这时候夸这个?”

无眠脸红:“陛下龙精虎猛,特别威风。”

英琼楼哼了一下拉开了她的衣襟。

无眠起先还没怎么样,渐渐就觉得不对了,这狗东西!

他倒是没在床榻上折磨妻子,可他……不做人啊!

隔一会就问问这样皇后喜欢吗?这样皇后满意吗?有你这么吊着人的?没看出来你挺大个老爷们儿还有点小心眼?

无眠索性放纵自己,他问她就说,他再问她就道:“才有点好,叫您一问,不大好了。”

反正这一晚上,很难说皇帝和皇后到底是满意还是不满意。

反正洗过后上来,皇后是踹了皇帝小腿一下的。虽然轻轻踹的,但是不满已经表现出来了。

皇帝也不理她,该睡觉睡觉,早上的时候还把皇后叫起来伺候。

无眠顶着一双睡眠不足的眼睛看着皇帝,一声不吭。

叫伺候就伺候,只是那眼睛里始终有一句话,您可真是好大气啊。

既然起来了,距离其他人来请安也没多少时候了,难得今日是皇帝不早朝,要不然半夜起来怕是她都要发火。

“陛下用膳吗?”这话无眠说的有气无力的。

英琼楼本来没这个打算的,但是看她这样子,就有了兴趣:“嗯。”

无眠摆手叫人去备膳,大抵太困了,想吃什么也不说,就一句话:“去备膳吧。”

连个客气的陛下爱吃的记得拿都不说了。索性也懒得先梳妆打扮,毕竟那个需要很多时间,就简单拢起头发用一根金钗固定住,洗了脸先陪着皇帝用膳。

英琼楼坐下来喝水:“每次朕走,你都还睡着,今日也不早了,还这么困倦?”

“大病一场,体力差多了。”无眠道。

“也别时刻说这个大病一场,昨儿夜里,朕看皇后还是很有力气的。”他后背都被挠了几下。

无眠没反驳,只是看他一眼而已。

因为困,早膳吃的也就很潦草,这倒是把英琼楼看不得皱眉:“你吃的太少了。”

无眠嗯了一下,反应有点慢:“一会饿了再吃点定心,中午和晚上会多吃的,”

“如此不利于养身。”英琼楼道。

无眠叹气:“知道了,以后我改。今日只是因为困倦的缘故,日后按照陛下的指点,早膳吃饱,午膳吃好,晚膳吃少。”

英琼楼点头:“皇后明白就好。”

吃完饭,无眠索性送他出了门口:“陛下慢行。”

英琼楼点了个头,心想以前他从凤仪宫出去的时候,赵氏总是会问陛下什么时候再来?或者说陛下晚上还来吗?我预备饭菜云云。


你要是从小睡相不好,也有嬷嬷调教。

当然本朝没有这么严格,但是皇帝也真是没见过这样的……

或者说,进宫三年的皇后头回这样。

以前来少了?

他此时的心情不是厌恶也不是嫌弃,主要是好奇和新奇。

感情以前皇后是装模作样?如今才是真的她?

啧,不知怎么评价,只能说挺别致的。

直到皇帝走了,站在床边的照花和飞絮才缓缓呼吸,陛下盯着娘娘,她们真的好紧张啊。生怕陛下动气……

娘娘如今也是,陛下早起她也不醒,睡得心安理得。

不过飞絮看陛下方才好像也不是不高的样子吧?

想着娘娘还能睡一小会,两个人慢慢退出去,到了外间飞絮道:“娘娘的衣裳预备好了吧?外头又有小雨。”

“好了,起来就穿。我去拿过来。”照花说着就去了。

今日没有人提前来告假,不过来不了的也有几个。贤妃,付美人,许良仪和李良仪。

今日早请安没什么要紧事说,所以很快大家就散了。

快中午的时候,听闻后头李良仪又请了太医。住得近,无眠直接叫临水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碧玉阁里,李良仪整个人都要疯了,她早上起来就觉得不对劲,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浑身都是疙瘩了。

尤其是一些特殊地方,痒的叫人发疯。

她也是好人家出来的姑娘,现在就连两腿间都奇痒无比,别说是治病,就是说她都觉得不不能启齿。

尤其是她还怀着孩子呢。

临水过来,李良仪实在是不想见她,可临水坚持。

毕竟是皇后的贴身宫女,她不敢得罪。

临水只看了几眼就皱眉出了外间跟太医说话,太医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实在是严重,太医还没看出什么,您看这事?”临水犹豫:“奴婢又怕这是什么过人的病,但看着不像是出痘啊。”

天花就更不是了。

无眠想了想:“叫杜康去请贵妃来看,贵妃管宫务,这事也不能越过贵妃。太医不行就换个太医。”

贵妃很快就来了,等贵妃到了,无眠才去碧玉阁。

“请娘娘的安。”贵妃此时也是皱眉,这什么病啊。

“太医呢?这个不行就换,实在不行叫太医院的院正来。”无眠道。

“已经换了太医,还在看。医女也来了,李良仪身上也是疙瘩。”贵妃叹气。

她们正说话的时候,就听闻外头说容妃和敏妃也来了。

又过了一刻钟,丽妃也到了。

无眠此时道:“叫人传话给各处,都别过来了。”人够多了,再多更麻烦。

此时太医先出来回话:“会皇后娘娘贵妃娘娘,如今表面看李良仪的脉象就是热毒不清,肝火旺盛,又加上有孕后身子不调,难免气血乱行,所以生了痤疮。”

“表面?”无眠问。

“是,内里如何,毕竟臣是男子,不得看……还要看医女们怎么说。”李太医道。

两个医女一脸的无法描述,跪下来:“皇后娘娘,贵妃娘娘,奴婢等……实在是不敢说,此等污秽之事,怕污了娘娘们的耳朵。”

众人面面相觑,贵妃心急:“可是胎儿……”

“不,现下胎儿是无事的。”医女解释。

“无关的人都出去。”无眠道。

殿中的人出去不少,只留下无眠和众位妃子贴身伺候的宫女,以及李良仪这里的人,还有两位太医以及两个医女。

“说吧,实话说就是了。”

其中一个年岁大一些的医女艰难道:“不知……不知娘娘可听闻秽疮?”


“娘娘,奴婢瞧着付美人那样子,不太对劲。”临水小声道。

“付美人进宫三年多,一直不得宠,陛下很少去的。”临水又补上一句。

“是啊。”无眠点头。

确实付美人的不得宠是真的,看起来还不是因为要遏制太后母族,因为付家虽然是个大家族,却并不是什么特别有权势的人家。

付太后虽然扶持付美人,但是看起来并没有叫这个侄女如何出头的意思。

大概是维持一下付家跟皇室的姻亲关系吧。

皇帝与太后是亲母子,一向关系是好的,也不至于虚情假意,但是皇帝确实不喜欢付美人。

付美人长得也不错,不至于这么不得宠才对。

可就是不得宠。

“这事看起来很是有些蹊跷,那么多人伺候着呢,怎么就摔成这样了?”临水又道。

无眠点头,确实蹊跷。刚听到还以为是跟别人争执,结果也没有。

“你们探听到什么也罢了,要是没有就不要管。有太后在,付美人那咱们少问询才好。你去传话,就说我的意思,叫后宫众人别去打搅她养伤。看着她也不喜欢叫人打搅才是。”

“是。”临水去办了。

这件事不大,无眠也没太过留心。

晚上皇帝来,她就叫人摆好了饭菜。

英琼楼看她的衣裳笑道:“你适合这种颜色。”

无眠今日穿的是一身紫色的裙子,这颜色确实很正。

“陛下看着好,那便是真好。”无眠不怎么走心的道。

“只是首饰少了点,再压一支步摇正好,摇曳生姿,显得你人更加漂亮。”英琼楼勾了一下无眠的耳环道。

“好,下回要是出去,就按照陛下说的打扮。”无眠对他微笑。

英琼楼满意点头:“先用膳吧。”

吃过晚饭,皇帝手头还有几本折子,他不是那种对后宫严防死守的人。只要不是机密折子,他一般去哪个宫里偶尔也会带。

只是以前的无眠吧,不懂还爱多话,所以皇帝就鲜少带来她这里。

今日可不一样,皇帝叫磨墨,无眠就磨墨。

只磨墨一个多余的字也没说。

皇帝披折子,无眠就抽了一张纸写字。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等皇帝做完了事侧头看无眠正在摇头。

“皇后怎么了?不满意吗?”

无眠放下笔,指了指最后写的那个玉字:“太圆润了,没骨头一般。”

英琼楼看过去,她写的是‘鱼在于渚,或潜在渊,乐彼之园,爰有树檀,其下维谷,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本就要磋磨,何必那么有骨头。圆润一些,倒也少受罪。”

无眠将她写的那张纸丢一边:“玉有灵,也未见的就愿意被磋磨。”

“皇后这话,倒像是有些不平?”英琼楼打趣。

此时已经走到了一遍,宫女们端来热水,无眠亲自给英琼楼洗手。

他的手就很有骨头,摸起来硬的,也骨节分明,挺好看的。

她轻轻将他手上沾上墨汁的地方洗净:“不平倒是不至于,只是觉得世间万物,都该有个本来面貌。那水里泡着的石头叫溪水常年冲流,颗颗圆润,还有什么用处呢?无非也只能铺了地。越踩越没有棱角。”

英琼楼在水里抓住了无眠的手,也给她揉洗:“以前竟不知皇后如此见解独到。”

无眠微笑,两个人洗好了手,英琼楼叫人将折子拿走。

也该准备休息了。

上来床榻,无眠主动趴在英琼楼胸口:“陛下今日可否轻些,别只顾着自己如何?”

这话说的就叫英琼楼很不是个滋味了:“皇后这话,果然是有些怨念。”

小说《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英琼楼上次来凤仪宫,还是两个月之前。那时候赵无眠还没好,没什么精神,他也只是略坐了一会就走了。

“陛下请坐,我正要点膳呢。”赵无眠客套的请皇帝坐下。

临水照花已经端来了茶。

英琼楼看了几眼自己这位小皇后,她大病一场,如今看着脸色还有些差,不过倒是比病之前平和了些。

“皇后感觉如何?太医如何说?”

“太医说还需要静养,陛下不必担心,我养着就好了。”赵无眠道。

英琼楼嗯了一声,心说太医对他说的是皇后无碍了,慢慢补养就行了。哪里说了还需要静养?

不过就赵氏这个样子,多静养确实也是好的。

“等新人进了宫,你这里就恢复吧。”

赵无眠深知这事怕是躲不过了:“是。”

英琼楼喝着茶,等着她提起管理后宫的事,他就借着她自己说的静养说下去。

结果赵无眠说了一个是之后就不提了。

大概是一直不说话有点尴尬,赵无眠道:“陛下有特别想吃的吗?要是没有,那我来安排如何?”

“皇后做主就是了。”英琼楼觉得皇后又在闹气了。

赵无眠痛快的安顿好了膳食,对英琼楼一笑:“大病一场后,大概是亏着了,如今就想吃东西。”

这倒是真的,她这一场病毕竟送了一条命,自己接手了也确实虚弱。人瘦的厉害,很需要慢慢进补。

喝补药是一回事,没有什么比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更好的补养方式了!

“应该的,朕会嘱咐膳房好生伺候,你尽力补养就是了。”英琼楼应了一声。

“好,都听陛下的。”赵无眠笑呵呵。

说话间,膳食也上桌了。

英琼楼也没再说什么,就与无眠一道入座。

皇帝既然来了,这一顿就简单不了,摆了一大桌子。

无眠用膳的规矩是一点不错,吃的很是优雅。皇帝更是,他从小就被培养,礼仪规矩是错不了一点。

两个人安静的吃完了这顿午膳,皇帝意思意思陪着无眠又喝了一阵子茶就道:“朕先回去了,还有许多事要做。过几日等你好全了,朕再来看你。”

无眠笑着点头:“陛下国事繁忙,我没什么事,您回去吧。”

英琼楼又多看了她几眼,这回没纠缠挺好的。就是不知道这脑子里又想着什么呢。

不过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点点头,就起身走了。

无眠送他到门口,看着他走了,就伸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病太久,真的虚。

不午睡会死的。

“预备好了吗?我刷个牙睡觉了。”整个人都要梦游了。

临水还想安慰几句,说过几日陛下肯定过来留宿的,结果自家娘娘都困成这样了,算了,别说了。

无眠是倒头就睡,倒是皇帝回去后嘱咐身边的人给皇后送些滋补的东西过去。

好歹安抚一下吧。

要说赵无眠生的是很美,刚进宫那会皇帝也不是对她一点兴趣都没有。

只是性格实在是太差了,脑子也不好,渐渐的皇帝就不爱见她。

越是不见,越是闹腾,皇帝也是很无奈。

毕竟那是皇后,继后也是皇后,不能随便打发了。不管为什么,也不能前后两个皇后都出事吧?

不得不说,皇后病着这大半年,皇帝感觉自己的耳根子清净多了。

初十这一日,无眠起得早。

整个人都困得厉害,简单吃了几口就换上衣裳坐在镜子前由照花给她梳头,照花是凤仪宫最会梳头的宫女了。

无眠长得是好看的,眉眼精致,不笑的时候略带一些疏离。笑起来的时候眼波流转叫人移不开眼。

后宫里没长得丑的,但皇后这份相貌都是拔尖。只可惜她脾性不好,也不聪明,叫人将十分的容貌也看扁了一半。

“娘娘,都好了。”照花道。

无眠睁眼,看着镜中人满意点头:“走吧。”

她穿了一身浅红色的绣云纹襦裙,外头是一件团花纹的浅绿色衫子,一条浅黄的披帛。

发际的是高的,用的是金饰,眉心点了花。

妆容很清淡,倒是恰到好处。

“不错,照花的手艺好得很,回来就赏你,走吧。”

“多谢娘娘。”

一行人出了凤仪宫,往无极殿去。无极殿就在凤仪宫前面,不过皇宫大,说是挨着,中间还有别的景致。

无眠到的不早也不晚,她来得时候太后皇帝都没到呢,不过下面的嫔妃倒是来了。

也不是所有的嫔妃都来,只有一品妃位上的贵妃,贤妃,二品妃位上的丽妃,容妃这四位来了。

四个人见了无眠,不管内心是怎么想的,起码的礼数都周全。

无眠摆摆手,找了自己的位置坐下:“都坐吧,秀女们都准备好了?”

“是啊,都候着呢。”贵妃笑道。

今日也算大日子,众人以为皇后会盛装出席,没想到竟没有。

这一来,倒是显得贵妃她们都比她隆重了。

这就叫贵妃她们都有点不自在。

贵妃此人,比皇帝小一岁。正是风情万种的年纪,偏巧,她也有风情万种的姿态。

并且还有一个非常宿命的名字,她姓齐,但是她叫玉环。

她爱笑,当年在东宫就是良娣,可谓是进宫就得宠,所以大公主比起大皇子还大了一岁。

只可惜她生大公主的时候年轻,伤了根本,这些年尽力调养,却依旧没能怀上第二个。

倒是叫当年不怎么得宠的贤妃先生下二皇子。不过贤妃的二皇子生的羸弱,听闻是与先皇后沈氏有些关系,贤妃也因此伤了根基,据说是不能再生了。

二皇子是皇帝登基以后生的,也五岁了。

这两位是不对付的,但是面上从来不显露,见着就像亲姐妹。

无眠坐着,听着她们说话,自己没有要说什么的意思。

反倒是嫔妃们等着皇后说话,等了半晌,等的太后和皇帝都来了,皇后愣是什么都没说。

这可真是稀奇,平时皇后可不肯这么安静啊,回回都要跟贵妃对上的,今儿实在稀奇。

难不成是病没好没力气吗?


众人有些犹豫,但是到底没说什么,贵妃带头,就一起告退走了。

出了凤仪宫,大家互相道别,相熟亲近的三三两两走在一起。

贵妃这,跟贤妃是一路的。

贤妃道:“天气不错,咱们走走?”

贵妃笑着说好,两个人就一道走了。

走出去一截,贤妃道:“皇后娘娘这一病,性子倒是大不一样。如今这样,倒是叫我无所适从。”

“是啊,以往只要是丽妃迟到了,哪有这么轻松容易得,今日倒是奇了。说实话,你我都是东宫出来的,年纪也都比皇后娘娘大,以前那样咱们不习惯,可如今这样,我竟也觉得不习惯。”

她俩其实不对付,但是面上不会表现。

要说是一样的,无非是贤妃如今不得宠,而贵妃呢,得宠,但是没有儿子。

公主再好,终究只是女孩子。她这些年都怀不上,都急坏了。

再这么下去,只怕是丽妃她们都要走到前面去了。

“皇后娘娘转性儿也没什么,只是如今,丽妃实在是……”贤妃轻轻蹙眉:“眼看新人进来,后宫将来孩子会越来越多的。”

东宫出来这几个,其实贵妃和贤妃都是怀孕时候受了算计,所以伤了身子。

李昭仪当年只是个承徽,她是进了宫才生的孩子,那时候沈皇后已经过世了,反倒是安生的生下了三皇子。

容妃也是不易有子嗣,具体是被算计了还是如何不知道,但是她从东宫至今,不说得宠,稀稀拉拉有些宠爱的,小产过一次后,再也没怀上。

杨婕妤和张美人无宠。

而说实话,熙和四年进来的五个人,就一个丽妃一枝独秀。

这些年要说得宠,那就是贵妃,丽妃,李昭仪和容妃。

其他人都不行。

就是太后侄女付美人也不行,胡美人短暂的被稀罕了几日,就失宠了。

但是这个情况不可能一直这样。

贵妃贤妃容妃李昭仪都不年轻了。尤其贤妃还比皇帝大一岁呢。

今年进来的这十个,样貌都出众,也有几个家世很好的。她们迟早会生下皇子公主。到时候她们年纪大了怎么办呢?

贤妃有儿子也担心,毕竟二皇子身子实在不好,完全不像她跟无眠说的今年好多了。

二皇子病弱得很,真的不知道哪一日就养不活了。

到那时候,年老色衰,无子无宠,她们可不是皇后,未见的还能保住自己的位置。

以前她俩是很有默契的挑拨皇后打压丽妃和李昭仪的,如今皇后不接茬了,她俩不得急死?

无眠可不知道这些事,她这边等着林宝林也走了之后就睡回笼觉去了。

这半年她每天都睡得很足,今天这明显不够啊,必须再补一个时辰的。

眨眼到了三月十九,丽妃的生辰,无眠算是踩着点到了御花园月昙殿。

并不是所有嫔妃都在这里,九嫔之上都来了,九嫔之下的是杨婕妤,胡美人,付美人,张美人。再往下就没有了。

要不是付美人,无眠估计张美人和胡美人也没机会来。

无眠今日穿着的是一身红,打扮的不算太华丽,她也并没有兴趣抢丽妃的风头。

果然丽妃今日可算是盛装,真真是衬得人比花娇。

“太后娘娘说叫咱们自己乐呢,陛下还有一会来。皇后娘娘请上座。”丽妃笑道。

无眠点头,将给她的生辰礼物拿来,她就随便库房找了点贵重物品拿来了,反正糊弄就算了。

不管喜欢不喜欢,丽妃还是欢欢喜喜的接了。

“丽妃是人逢喜事,真是越发的漂亮了。”贵妃笑道。

“哪里,贵妃姐姐面前,我岂敢说自己漂亮?您可是陛下都夸赞的美丽,神仙妃子一般呢。”丽妃笑着道。

“皇后娘娘在这里,我又岂敢说自己美?”贵妃笑着把话题引到了无眠这。

无眠一笑:“皇后是皇后,美貌是美貌,皇后也不见得就长得美。贵妃和丽妃你们也别互相夸,你俩都美,各有千秋。这是陛下的福气。”

这话说的绝对走心,贵妃是风情万种的成熟魅力,丽妃是甜美精致的粘人女友,皇帝确实好福气。

“就是就是,贵妃娘娘就是最美的。”胡美人赶紧道。

无眠看了她一眼,啧,这傻狍子,站队这么明显的吗?这不得罪人?

贵妃只是一笑:“胡美人别乱说。”

这么傻的,贵妃也不会接受她。

大家说话间,外头报陛下到了。

无眠带头起身,也没出去迎接,就在这里等着他进来。

“都起来吧。”英琼楼抬手道。

英琼楼样貌随了先帝,眼窝深邃,睫毛非常长,鼻梁高,人中深,皮肤不白,头发黑的像是染过一般。不说话不笑的时候好像有些严肃和凶。

他侧脸尤为惊艳,当然正脸也是很帅气的,是那种男子气概很足的男人。

并非眉目如画的精致公子哥样子,而更像是一个沙场征战的将军样子。

不过他是皇帝,帝王威仪加持,叫他更加渡上一层不可侵犯的气息。

他的手也好看,不是那种白皙的手,而是古铜色偏浅一些,骨节分明,形状很是好看。

身材更好,个子高,宽肩窄腰,此时穿着常服,玄色底,朱红边,暗纹绣龙。看着就硬的长发拢起,用金冠束着。

此时他伸手扶着丽妃起来,可算给足了面子。

不过也没太过分,他又扭头看无眠,看过来的时候也没笑,但是似乎带着一丝温和:“皇后身子可精神些了?”

“我好多了,多谢陛下关怀。陛下请坐。”无眠对他微微一笑。

英琼楼点了点头,依旧有些疑惑,不过还是坐下来了。

就算是丽妃生辰,上首她也一样不能坐,不过下首第一个就是她。另一头才是贵妃她们。

“陛下忙的很吗?可是来迟了,今日可是丽妃的好日子啊。”贵妃嗔怪。

“是我的不是。”英琼楼很好说话的样子:“这不是来了,雨潼生辰,想来大度不怪我?”

“陛下什么话啊,妾什么时候都不怪陛下的。”丽妃撒娇道。

【我算看出来了,无眠是懒得争,但是按这个情况下去,后宫人都得逼着她争,哈哈哈这就是没大纲的好处,我就是她,剧情都不是设定好的,而是顺势而为。】

小说《穿成明君心尖宠,众妃谄媚我开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